*文末抽獎送翻轉午餐盒&沙拉盒
超級喜歡JOSEPH JOSEPH!!!
哈哈哈感覺好像在跟誰告白
它是我廚房裡最近的新歡啊~
覺得我的廚房小世界因為有了Joseph Joseph
變得更可愛更美好了(愛心眼)
尤其小林我最近開始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當起「不塑之客」
每天都帶著自己的容器出門買早餐、買午餐
甚至拿保鮮盒上市場買豬肉買雞肉!
一開始要突破心防自備餐盒買食物真的會很害羞  
但是後來我發現,如果擁有一個美翻天的保鮮盒
這一切就變得非常easy了!!(點頭)
#老闆都還問我餐盒哪買的

<本文與Joesph Joseph合作>
 
Joseph Joseph是一對英國的雙胞胎兄弟創立的品牌
專門設計廚房用品,他們設計的產品都「不只有一個功能」
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德國iF設計大獎
最可愛的是還獲得英國網站的「年度最佳禮物大獎」
(收到這種禮物我真的會超開心無誤)
帶這個野餐IG打卡立刻獲得一百個讚哈哈


Joseph Joseph的每個東西都是讓人用一次就離不開的小物!
各位被小林推坑的很習慣的煮婦們~~
你們快點快點來(招手)~~
Joseph Joseph真的又美又實用
我好想第一時間立刻跟你們分享啊!!


【翻轉午餐盒/翻轉沙拉盒】
首先~~這個超可愛的「翻轉午餐盒」是我近期的摯愛啊(抱緊)
小林我努力的想當「不塑之客」有一段時間
每天早上去買早餐都會自備容器
買燒餅油條小籠包、去傳統菜市場買豆腐也都是用自己的盒子
還連續被不同老闆誇獎說我的盒子好可愛XDD


這個翻轉午餐盒,我在網站上一看到就立刻想得到!
它是雙層餐盒但是可以收納成只有單層高度
重點是加上LOGO跟配色,整體超可愛的
#假掰煮婦很追求外觀
盒子跟矽膠蓋子都有耐熱到100度C、可微波
微波時把蓋子留一個縫,外面扣環不可微波


使用方法就是這樣~
空盒的時候是把上層收在盒子裡
要裝東西的時候,把盒子拿起來
翻轉以後蓋上去,再扣上方形的外框確保有卡緊就OK啦
翻轉  



翻轉餐盒有兩個尺寸
長方形的午餐盒,跟正方形的沙拉盒
正方形的沙拉盒有附一個小小的沙拉罐
可以把沙拉葉跟雞胸肉、水煮蛋或是水果分層放
等要吃的時候再淋上沙拉醬拌在一起吃
這樣沙拉葉就不會軟軟爛爛


但是老實說小林我最常拿這個方型沙拉盒裝早餐店的早餐!
#沙拉太瘦了我吃不慣啊
下層去早餐店買個蔥抓餅或三明治
上層裝自己帶的水果

我的天兒阿~
這種餐盒帶到公司去不被大家羨慕的眼神淹死才怪哈哈哈


說好的不塑之客自備午餐盒!!
Joseph Joseph超適合帶去買自助餐
各位想要一起環保的不塑之客們
真心推薦你們啊!!(搖肩膀)
可以收納變成扁扁的餐盒太方便了
直接放在包包帶出門


現在越來越多人會自備餐盒買午餐
所以其實自助餐店的阿姨們看到你帶餐盒也不會白眼你的
放心放心一起加入(拍肩)!!


將將~~
Joseph Joseph的翻轉午餐盒上層有兩格設計
可以完美的裝回三個菜色也不會打架!
我以前用的保鮮盒頂多只有分一格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把自助餐菜色分開啊!
那天我去郭郭公司借辦公室用
中午買完飯回來,就有三個人圍過來說:
「你自己煮的喔?怎麼那麼漂亮」
「沒有啊~我在你們樓下自助餐買的啊」
「真的假的!我們樓下吃到膩的自助餐菜看起來有那麼好吃嗎?」
哈哈哈哈~果然是人要衣裝菜要包裝
#Joseph Joseph讓自助餐都變美味了


但是因為它是「翻轉」設計
也就是裝好菜以後要蓋上矽膠蓋子翻轉以後蓋上去
一開始小林我也擔心「萬一我的菜有水,這樣不會漏嗎?」
經過小林我實際測試過
這個矽膠上蓋密合度很好
即使菜裡面有一點湯汁也不容易溢出來耶!
(但當然不要裝湯或是滷汁啦)


真心推薦想要找一個實用又美麗的保鮮盒的人
你們快點去Joseph Joseph看看!
#一起來當不塑之客

 
【不沾桌鏟杓餐夾4件禮盒組】
這組不沾桌系列我要大推、狂推!
真的是經典的「小設計、大發明」最佳範例
謝謝Joseph Joseph設計出那麼棒的商品(擁抱)


這組不沾桌系列在握把的地方都有一個小小的架子
煮東西煮到一半要把鍋鏟或夾子放旁邊
就不用另外拿個小盤子放


一開始小林我只是覺得「喔~還挺聰明的」
也沒有覺得這是個了不起的設計
直到我那天在煎魚~
把魚翻面以後要把鍋鏟放旁邊
才真實的感受到「天啊~~油油的鍋鏟不會碰到檯面也太方便了吧!」


其中小林我私心最愛的就是四件組裡的餐夾啦
大概兩年前我們剛出食譜書的時候
我就推薦每個有開火的人家裡都要有一隻好夾的夾子
尋覓那麼久以後,終於找到一支很愛很愛的餐夾啦!
Joseph Joseph的餐夾本人質感超好der
把柄是質感超棒的不鏽鋼,前端夾子是矽膠
耐熱有到200度C~


重點是這隻夾子的前端抓力超好!
以前我曾經也買過一把類似的夾子
但是前端矽膠夾的地方就很滑
常常夾東西會滑掉~~(尤其是夾義大利麵的時候)
但是Joseph Joseph 前端夾子因為有鋸齒
所以抓力超~~好!夾什麼都穩穩der
大推這支餐夾!!私心超愛它


旋轉開罐器】
老實說,我是一個超級開罐苦手!
不管老公郭郭教過我幾次
我就是不會用開罐器開這種閉鎖式的罐頭啊(淚奔)
Joseph Joseph的旋轉開罐器真的是我的救星


第一次打開來用的那天,我抱著必勝的決心跟郭郭說
「你不要教我!我自己來!」
然後我就看看包裝上的圖片
還很有事的深呼吸一口氣準備來開罐挑戰
(很怕我還是不會用就落漆)
結果~~結果~~
人生第一次感覺「開罐頭也太輕鬆了吧」


而且用Joseph Joseph旋轉開罐器打開的蓋子
邊緣竟然超級平滑!!
是用手直接去摸都好咕溜的那種手感
「家裡還有罐頭要開嗎?我好想再開一個」哈哈哈


更酷的是這隻旋轉開罐器的另一端
有個「勾型握把」可以開易開罐!
有做指甲的女孩們,你們是不是就在找這個~~~


滿心歡喜達成人生第一次自己輕鬆開罐頭
那就來用蕃茄罐頭煮一鍋波隆納義式肉醬麵吧~~


其實自己做波隆納肉醬超簡單的
我都暱稱它是義大利式的肉燥XD


再度讚歎不沾桌系列的小設計好貼心
剛煮完肉醬的鍋鏟直接放在桌上也不用擔心會弄髒桌面啊~~(撒花)


趁著肉醬快要煮好的時候先把義大利麵煮好撈起來
不沾桌系列也有這種漏勺hen方便


接著就準備來磨起~~~司
 
【可調式粗細刨絲器】
這個這個~~我覺得好好用!
一邊可以刨檸檬皮跟起司,另一邊可以挫遷!
(怎麼感覺說挫遷就有點local了哈哈哈


其實我家已經有兩支刨絲器
一支刨起司,另一支就刨檸檬皮
真的沒想過可以把兩種刀片都放在一起啊
對吼!怎麼那麼貼心啊!
重點是~~~這個刨絲器還有附一個儲存盒誒~~
完全看到了我平常刨起司還得另外拿碗裝的不便啊
Joseph兄弟我愛你們~(飛吻)


一邊比較粗的刀片可以刨蘿蔔絲或小黃瓜絲
右邊細的刀片就可以刨起司或是檸檬皮




Joseph Joseph這個刨刀還有一個貼心小設計:
「它把手可以旋轉」
不過旋轉的時候最好墊一塊布
免得刀片那一面刮到手喔~
旋轉刨絲器  

旋轉以後的刨刀,就可以這樣立在桌上大量刨絲
有自己用刨刀刨起司的人就知道
甩帥磨一點點起司當裝飾還OK
但如果一次要磨很多起司出來做焗烤或是義大利麵
騰空磨起司或檸檬皮其實超難施力的!
Joseph Joseph的小設計真的讓人不得不讚嘆啊




義大利麵做好了,那再來快速的配一道沙拉吧!
這個好可愛的白色沙拉盆
其實是洗菜用的「瀝水盆」喔!!


【浸泡洗滌兩用濾籃】
這個兩用濾籃可以直接當沙拉盆上桌
有大跟小兩種尺寸可以選~
如果要當沙拉盆的話建議買小咖的比較剛好


我這個尺寸是大的,單純洗菜的話很方便
因為蔬菜沒煮以前都很佔空間XD
大概可以當6人份的沙拉盆


洗完菜不用多拿一個大碗裝沙拉
水果切一切淋上醬汁就可以吃啦!
可以少洗一個碗對煮婦來說簡直是最棒的好消息


耶耶~~晚餐開動!!
真的覺得Joseph Joseph的產品都又好用又貼心 
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啊~~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煮飯又愛吃飯的假掰煮夫煮婦們!


【Joseph Joseph英國設計餐廚哪裡買】 
- YAHOO購物中心:請點我
- PCHOME:請點我 
- MOMO:請點我
- 博客來:請點我
- 愛料理:請點我
【實體通路】:
全省HOLA特力和樂、台隆手創、JASONS MARKET、樂菲超市
百貨專櫃 – MOI KITCHEN慕廚居
【台北】 新光三越站前/新光三越天母店/板橋遠東中山店/台北時代/大葉高島屋 

【中部】 新光三越中港店/台中大遠百/ 台中中友
【南部】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 

【抽獎時間~】
即日起到2/15 23:59以前,在FB這篇po文
1. 按讚+標記2位朋友(要確實反藍)
2. 留言「xxx, xxx 這個牌子 #JOSEPH JOSEPH 的廚房小物都好漂亮喔」
我們就會抽出2幸運朋友,隨機送出翻轉午餐盒or沙拉盒各一個喔
年後再來寄出~~
大家快點來留言抽獎吧!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的食譜餵飽大家+寫文章分享旅行大小事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