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moron Onari店】
 (オクシモロン オナリ)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14-1御成町ビル 1F
電話:+81 467 40 5633
營業時間:11:00~19:00(L.O.18:30)
公休日:週二
交通:江之電/JR「鎌倉站」西口走路3分鐘
官網:【請點我】

【Oxymoron Komachi店】
(
オクシモロン コマチ) 小町通リ內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雪ノ下1-5-38 2F

電話:+81 467 73 8626
營業時間:11:00~18:00(L.O.17:30)
公休日:週三
交通:江之電/JR「鎌倉站」東口走路6分鐘

這次東京近郊一日遊
因為剛好碰上紫陽花季的尾聲
所以我們選擇去賞花聖地:鎌倉!!
其實前兩年我們也去過鎌倉江之島
在大名鼎鼎的灌籃高手車站拍過照
當時就好喜歡鎌倉喔~~
但是這次看了紫陽花以後更喜歡這裡啦!
希望明年紫陽花季的時候可以再去鎌倉其他地方賞花

 
因為這次要特別搭車到鎌倉
前一天晚上小林我在飯店臨時抱佛腳做功課
滑滑instagram想看日本人到鎌倉都去哪玩
真的讓我找到這間在instagram上超紅的店
「OXYMORON」
#這個做功課方式好方便
在長谷寺看完紫陽花以後
我們就用「小田急電鐵鎌倉江之島周遊券」
繼續搭車到「鎌倉站」從西口出來
好像因為這時間接近日本七夕
所以路上看到好多女生穿著浴衣來玩


路邊也有租借浴衣的地方


從西口出來以後,沿著車站前面的馬路
直直往前走3分鐘,遇到紅綠燈一右轉
就可以看到IG紅店「Oxymoron」啦


哎唷為什麼每次日本人都要取一堆很難唸的店名啦XD
這間店的名字就是一串超難念的英文
「OXYMORON」
我們還特地上網查了這個單字哈哈哈
沒想到真的有這個字誒!!
OXYMORON=矛盾的意思
不知道店裡是哪裡矛盾?
我覺得整體都很舒服啊哈哈


我們是7月去鎌倉,外面氣溫大概有36度!
雖然從車站走過來才短短一段路
但是也真的快要被曬成乾了~
一走進到店裡,彷彿兩個世界!
迎面而來就是超涼的冷氣跟悠閒的音樂
平日下午店裡面大概坐了六七成滿
店員超級親切的安排請我們自己找位子坐
整間店的氣氛好舒服啊~~
瞬間覺得自己挖到一間好店!
回台灣一定要快點跟大家分享(握拳)


這張照片是剛好一批客人走了
老公郭郭超級快速的拍到這張店內空景
空間佈置的很簡單但是氛圍營造的很舒適
(隔壁店是賣衣服的也可以走過去看看)


我們很幸運的選到了靠窗的位子
桌上的紫陽花是剛剛在長谷寺外面
一個修剪花草的伯伯送我的
我的天啊~真的好美喔!!
(其實是小林我一直站在剪花草的伯伯旁邊
熱切地盯著他那一車剪下來不要的花
他才給我的啦哈哈哈)


OXYMORON是一間很特別的店
店裡賣的品項其實不多
主要是咖啡、甜點跟咖哩XD

這裏的MENU沒有英文
但是有附上圖片
小林我用破爛日文程度幫大家簡單翻譯一下




每一種品項都有附上圖片
我們最後也都是看圖片直接點菜


【和風豬絞肉咖哩 和風キーマカレー 1200日幣】
這一盤這一盤!
這一盤就是IG上打卡最熱門的咖哩
一上桌就覺得好療癒喔~

滿滿的蔥怎麼那麼美啊~
不過不敢吃蔥的人也不要被嚇到
因為日本的蔥跟台灣的品種是不一樣的
吃起來完全沒有蔥的嗆辣喔
小林我自己平常也是不敢生吃蔥的人
但是這盤蔥我可以!
吃起來就是脆脆的蔬菜而已

OXYMORON店裡只有賣兩種咖哩
店員用簡單的英文說這可以選辣度
我們選了辣度2,但完全不辣哈哈


更犯規的是把頂部的蔥撥開以後
裡面竟然藏著一顆溫泉蛋!!
原本以為咖哩應該會是很重口味
但可能因為有很多蔥,跟溫泉蛋平衡味道
所以這盤咖哩的味道並不會很重喔
有點像是肉燥做成日式的風味放在飯上
但沒有滷汁安奈哈哈


咖哩還有附上一疊小小的醃漬物
吃起來有一點柚子醋的感覺
味道很清爽,可以吃到蔬菜原本的甜味

 
【牛奶咖啡】
OXYMORON的牛奶咖啡喝起來咖啡味滿淡的
有點像拿鐵加了太多冰塊的感覺XD


【檸檬蛋糕 500日幣】
喔喔喔~這盤蛋糕才是療癒第一名啊
外面裹著糖霜的檸檬蛋糕
旁邊還放了一球現打的鮮奶油
我無法抵抗!!
#而且這咖盤子也好美


切開以後長這樣~~
裡面的蛋糕是口感比較紮實的磅蛋糕口感
吃得到淡淡的檸檬味道
搭配糖霜一起吃很爽口
老實說它不到非吃不可的那種好吃啦
可是搭配店裡的整體氛圍
就是會讓人好想再來一次喔~~


這應該就是OXYMORON獨特的魅力
食物也許不是頂級的美味
但是卻會讓人想在這裡待一個下午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還一致覺得
我們都因為這間小店而更喜歡鎌倉了!


後來,越看越覺得店裡的餐盤實在太美
超級無敵想要買一咖回家
店員跟我們說目前只剩下最後一個盤子
在小町通的分店
離這裡走路大概也只要7~8分鐘
所以我們就立刻衝去

 
【OXYMORON Komachi店】
小町通有點像是老街
賣很多小吃跟紀念品
大家到鎌倉,一定都會到小町通逛逛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前兩年也有來逛過
因為覺得老街好像都差不多安奈
所以也沒有特別喜歡這邊
沒想到這次又來一次啦哈哈


OXYMORON的小町通店
就在
小町通往裡面走5分鐘的一條巷子的2F
一轉進來就會看到一堆在排隊的人
突然想到兩年前我們也有經過這條巷子
當時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卻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這次我們特地看了一下
原來1F是一間超夯的手工飾品店GRAM
一查才知道GRAM可以在幾分鐘
幫你做出一個符合你戒圍的手工戒指
最便宜的手工戒指只要990日幣!
好多人都會一次買4~5個戒指混搭著戴
看日本網友說早上10:00開始就大排長龍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官網】


OXYORON小町通店有賣生活雜貨跟食物
聽說假日也是需要排隊的喔
不過剛好我們是平日的非用餐時間來店裡
所以店裡感覺很空,很悠閒






我們在這裡順利買到剛在店裡看到的盤子
抱著盤子心滿意足地要搭車回東京啦


隔天回台灣立刻就用這個盤子做了咖哩
吼吼吼~~太愛這咖盤子了啊
覺得自己做的咖哩也很像店裡在賣的啊哈哈


好啦今天就這樣先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鎌倉好店OXYMORON
下篇文章會再來分享這次讓花痴小林我
整個心花怒房的鎌倉紫陽花
花痴隊友們~~
我們相約明年的花季一起去看花~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同場加映】東京晴空塔推薦住宿:隈研吾設計全新開幕設計旅店one@Toyko

 

【同場加映】東京近郊江之電鎌倉大推咖啡廳:Oxymoron好吃推薦オクシモロン

 

【同場加映】東京巨蛋看日本職棒必買必玩(上): 周邊設施景點、交通方式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