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串燒屋。長安總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1號之1
電話:
02-25672770
營業時間:
17:00~02:00

【柒串燒屋。新莊輔大分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電話:
02-29021770
營業時間:17:00~02:00
*無低消 / 無用餐時間限制 / 不收服務費
*每賣出一串店家就捐贈0.3元給弱勢團體

柒串燒屋,是七個七年級的好朋友一起合開的串燒店
希望可以開一間哥兒們隨時都可以聚會的店
所以柒串燒屋裡面的氣氛也就跟到朋友家玩一樣超級歡樂
而且重點是:「這裡的東西超便宜卻超好吃啊!」
柒串燒屋目前有兩間分店:
一間是總店在台北市的長安東路
另一間是在新莊輔大的分店。
兩間店生意聽說都超級好!
之前食尚玩家還有特別去採訪過喔

 

我們這天是到長安東路的總店
平日晚上才不到七點竟然就快要客滿了
因為柒串燒希望客人可以在這裡開心聊天聚會
所以沒有限時也不收服務費
建議大家要去的話不管平假日都要訂位
才不會到了現場發現沒位子


<本文為柒串燒屋試吃邀約>

這次我們是受到柒串燒的邀請試吃
一進到柒串燒屋店老公郭郭就超開心
因為電視上竟然在播中華職棒 
店門口也放了很多棒球的簽名球
話說我們家每天晚上這時候也是都在看中華職棒啊
聽說之前還有客人包場看球賽
整個也太歡樂!



柒串燒的食材就擺放在外面的冰櫃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食材新鮮度絕對掛保證
老闆跟我們說有時候客人一多
外帶有可能都要等到一個多小時
建議要外帶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不然要等很久他們也覺得對客人不好意思
(老闆跟我們年紀差不多,人真的很nice,整場都對客人超級關心)




門口這個超大的菜單超級可愛
但重點是上面的價格「未免也太佛心了吧」
每次跟朋友聚餐如果選在串燒店
根本不可能想說要吃飽
因為串燒居酒屋都很貴啊
都是吃個氣氛聊天喝酒而已
但是「柒串燒真的是一間可以吃得飽而且還很好吃的串燒店喔」


除了串燒價格很實在以外,店裡的飲料也賣得很便宜


這裡不收服務費
飲料就在旁邊的冰櫃裡自己拿
開罐器跟玻璃杯就放在門口的吧檯上都可以自取





 
柒串燒屋的食材都是現點現烤
所以如果遇到店裡客人比較多的時候
就會需要稍微等一下
一個小小的烤台就站了三個師父
因為我們這次是坐在面對烤台區的位子
從頭到尾我們看師傅的手都沒停下來過
超級忙碌!
生意真的好得沒話說啊~




那就馬上來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吧


柒串燒屋很特別,除了堅持現點現烤以外
店裡還特別研發三種不同口味的串燒
- 和風焦糖:表面焦香甜而不膩
- 經典椒鹽:先塗上醬料,再撒上純天然製椒鹽
- 德州風味:獨家醬料醃漬兩天入味,烤出跟炸物一樣的酥脆口感
三種口味裡面我們最愛的就是德州風味
吃完以後還想一直續點!
店家有針對各種食材去特別適合的醬料
菜單上看到黑色的話就是沒有那個口味
ex. 牛肉串就只有「德州風味」的選擇安奈


【牛肉串、豬肉串、雞肉串 $45/串】
這三種最基本的肉串是店裡的招牌
超級好吃!完全不用再沾醬料味道超讚
強烈推薦每個人三種肉串都可以先各來一串
德州風味是用特製醃料醃漬兩天徹底入味後
再用炭火燒烤。
吃起來竟然有炸物的酥脆口感
不管是牛肉、豬肉還是雞肉都很好吃


有圖有真相,雞肉串的表面超級酥脆!
我們一邊吃一邊說:
「這真沒有炸過嗎?好脆好吃喔!」
但其實那天我們就坐在面對烤台的地方
還特別探頭探腦的看了一下
「店裡真的沒有油炸鍋啊!!」
真的是單純靠師傅的烤功烤出跟炸物一樣的酥脆口感
少了油膩多了口感!太神奇了啊~大推!




【和風焦糖口味】
串燒做成焦糖口味真的超酷的!
真的沒有在其他地方吃過這樣的口味
所以在點餐的時候店員也會提醒大家這是做偏甜的口味喔
實際上吃起來像是甜甜的烤肉醬
而且店家搭配食材的時候也有特別設計過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奇怪,不用擔心!


【蔥肉串$40、培根串$40】
兩個都是店內招牌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很喜歡這裡的培根串
培根串吃起來完全不油,表面刷上的和風焦糖醬意外地很搭


而且裡面包的是金針菇喔~~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道!!

 
【雞皮$30、雞心$30】


【甜不辣$30, 豬血糕$15, 米腸$25】
那天我們吃飯的時候,聽到隔壁的客人問說
「沒有烤飯糰或烏龍麵類的主食嗎?」
如果習慣喝酒聚餐還是要墊墊胃的話
建議你們點這個「吃飽三兄弟」組合哈哈
這是我老公郭郭幫他們取的名字
甜不辣的表皮烤得非常脆,裡面的魚漿很Q
加上外皮刷上的和風焦糖醬,非常涮嘴
豬血糕搭甜甜的醬汁下去烤也很搭,我也喜歡~~


【四季豆$30, 杏鮑姑$30】
蔬菜部份這次店家都是推薦點經典椒鹽口味
經典椒鹽是先刷上醬料再撒上特製椒鹽
味道比較重口味,黑胡椒會有一點嗆辣超下酒
我喜歡這裏的杏鮑菇跟香菇~~
女生都愛吃菇類啊!
菇類吃起來很多汁


花椰菜小林我自己是覺得有點鹹
加上黑胡椒稍微有一點辣
如果口味比較清淡的朋友可以請店家不要灑太多椒鹽粉


【雞軟骨$40】
大推柒串燒的雞軟骨!
我老公郭郭是一個超愛吃雞軟骨的人
但是有賣雞軟骨的串燒店超少的阿
柒串燒屋的雞軟骨搭上經典椒鹽
根本就是下酒絕配!
表面烤的焦焦香香的
基本上男生先來個一人一串是絕對必要的啦
愛吃軟骨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去骨雞腿$75, 雞翅$30】
去骨雞腿也是大推!
雖然是整片雞腿排但店家竟然幫我們先切好
方便直接夾來吃,柒串燒屋太懂女生了啊~
(女生就是無法拿著整片雞腿排啃咩!)
雞皮被烤的焦焦脆脆的,裡面肉質卻很嫩
柒串燒的烤功真的很厲害


我自己邊打文章邊吞口水
現在好想再吃一口啊~~

 
【原味烤香魚$120】
超級好吃!
原味香魚真的超級好吃(蓋章認證)
要論一間店的烤功還是要要看海鮮烤得怎麼樣
柒串燒的烤香魚應該是小林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
魚皮烤得很脆,不是硬喔
(很多店家烤的魚皮是硬硬的,最後還得把整片魚皮撕掉)


裡面的肉質嫩~~到不行
而且我們吃到的香魚還有好多魚蛋
強力大推~~
這個真的一人一條我都覺得吃不夠啊XD


【德州風味烤秋刀魚$60】
耶!又是我最愛的德州風味~
柒串燒的秋刀魚有先去除魚肚子裡的內臟
所以吃起來不會苦苦的,這點很加分
(柒串燒真的好貼心喔,老闆那麼貼心應該很會追女孩子哈哈哈哪來的結論)
但是我的私心都要投給香魚了
香魚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哈哈哈




【原味烤鯖魚$120】
烤鯖魚也很好吃
柒串燒的魚類真的都不錯!
完全沒刺的烤鯖魚,肉超多的
擠一點檸檬汁非常提味,很適合點一份大家一起share


【原味烤干貝$80/顆】
烤干貝一顆單價雖然相對比較高
但是品質很好。
干貝很新鮮,完全不需要加鹽也可以吃到海鮮本身的鮮味


【天使紅蝦 $70/隻】
平常小林我們也會到Costco買天使紅蝦
常常會踩雷買到肉質粉粉的蝦子不好吃
所以在外面看到天使紅蝦反而有點不敢點
但是柒串燒屋的天使紅蝦肉很Q彈
老實說我最喜歡這種蝦殼烤到稍微有點乾的狀態
因為這樣的蝦肉才會是最好吃的啊!!
柒串燒屋真的太得我心了啦~~


【原味烤生蠔$100/顆】
最後這個真的是要把我們嚇壞!
超大的烤生蠔!!
size跟我整隻手掌一樣大~
店家說這是美國進口的「生食級」生蠔
但是小林我不敢吃生蠔啦~
所以兩顆生蠔都交給老公郭郭吃了哈哈

 
裡面的肉非常飽滿,擠一點檸檬汁就可以吃
愛吃生蠔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這樣吃一輪下來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兩個人
都要吃到翻過去了
真的超級滿意,大力推薦!
郭郭吃完還跟老闆說
「老闆你們東西真的很好吃耶,可是這樣真的有賺錢嗎?哈哈哈」
「下次我要再來外帶回家吃」
真心推薦大家跟朋友聚餐或是約會都可以到柒串燒屋
最後最後,老闆要特別跟大家說
現在柒串燒屋有開放加盟喔~~
歡迎跟他們一樣有熱誠的年輕人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
*加盟請洽:0975157498陳先生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喔對了,好多新朋友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
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部落格分享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文章
undefined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