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paris schedule  

蹦啾蹦啾~~法國自助旅行的行程表來囉!!!
依照慣例每次自助旅行回來,遊記不一定寫的完,但行程表總是要附上的!!
其實我們出發前的行程都安排的超鬆散,每次都是等回來要寫文章才開始看照片(去了哪裡)來整理表格

就是這樣我們才當不了旅遊部落客啊哈哈哈


所以這次沒有excel 可以提供,覺得我們的行程可以參考的朋友直接右鍵複製行程表唷!
(10天9夜行程表放在文末)

不要看我們的表格整理的好厲害~~其實出發前我們都超隨性,根本是想到哪裡去哪裡
也常常走錯路、亂繞路、吃到難吃的東西、或是到了博物館才發現他休館@@
算是非常認真得在幫大家以身試行程的概念XDDD
IMG_4389   
 
【搭乘飛機】:
這次是搭長榮BR87 23:50-07:35,回程BR88 11:20-6:30

搭配的時間很漂亮!
從台灣出發剛好就是上飛機睡一覺就到法國,回程到台灣是禮拜天早上,還可以補眠隔天上班去!

(來回飛行時間都是13小時,還在不會搭飛機崩潰的邊緣時間)巴黎戴高樂機場進出的飛機。

【大家最關心的票價問題】:
機票大約是出發前半年就趁特價的時候買的,因為剛好是法國的淡季,南法薰衣草季剛過
而且翻開旅遊書,看看法國整年度所有慶典或活動完全都沒有的九月份!!
一個人的票價大約是$32000!而且還是直飛喔!!
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貴後?

【行程簡介】:
先跟大家簡介一下這次的主要行程
10天9夜的時間,我們安排南法玩4天+巴黎待5天。
結論是根本玩不夠啦!!!

provence



出發前,郭郭就決定我們
一下飛機就直奔南法!
- 如何從法國巴黎戴高樂CDG機場搭TGV到南法亞維農Avignon?
因為考慮先到巴黎有可能就會買一堆戰利品,增加行李的重量會影響城市間移動的不便
所以先搭車到南法悠悠哉哉的享受一下南法風情,然後再去巴黎大肆血拼 哈哈
加上我們抵達法國的時間是早上,就算搭3小時的車到南法,第一天還是有一整個下午可以玩耍!
所以就這樣拍版定案囉! 
  

我其實真的好希望我可以多寫幾篇法國的遊記出來哈哈
但我很怕我又食言而肥,所以先一口氣得跟大家分享精簡版的法國行程
讓你們5分鐘跟著小林&郭郭一起玩法國哈哈哈
文末會放上行程總表唷!
有要準備去法國玩的朋友要記得看到最後喔~


【Day1: 戴高樂機場--->南法亞維儂租車+ AirBnB日本人的家check in】
行前小林我跟郭郭看了網路上說法國治安很差的經驗,真的是超級害怕!
害怕到我甚至跟郭郭說:『ㄟ我不想去法國了啦!!』
但其實我們一出機場,就遇到超級善良又熱情的法國人!!
人真的太好太好~當下覺得一到法國就有好事發生!
這趟旅程一定會超級順利~ 哈哈
IMG_4180 

到了南法以後也順利的租到了車,這次我們租的是Europe Car ,服務人員都會講英文而且非常親切喔!!!
果然我們的旅途一切順利呀哈哈
南法第一個城市是亞維儂,住到一間離市中心走路約10分中但是非常舒適的Airbnb,
亞維儂推薦住宿心得請點 [ 這裡這裡 ]
亞維儂住宿 

【Day1: 亞維儂市區景點:教皇宮&聖貝內澤橋】

亞維儂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用走路散步的城市~~
第一天我們就在市區閒晃,法國的天氣真的好棒喔!好羨慕可以住在這裡的人啊~
晚上因為有一點時差所以早早的在超市買了食材回民宿煮晚餐
偷偷建議大家,不管有多餓,都不要在歌劇院前面那個廣場上的餐廳吃東西啊!!(有旋轉木馬的那個廣場)
我們本來想要偷懶隨便找路邊的一間餐廳吃,但是愛吃鬼小林我實在太害怕第一餐就踩雷
所以還是邊走邊查了Tripadvisor,竟然發現廣場上看到的每一間餐廳的評價都奇、差、無、比!
但還是有好多外國遊客坐在那裡喝東西,果然全世界的觀光客都一樣好騙XD!!

1 

【Day2: 嘉德水道橋 &尼姆 &亞爾勒】

這天是一個超級無敵趕的行程!一天之內趕了三個城市!
乖寶寶請不要學我們。小林阿姨跟郭郭叔叔是有練過的!
因為郭郭行前規劃了太多行程,他每個地方都沒辦法取捨!
所以我們就一天去了三個地方!雖然說這三個城市開車都不是很遠啦~~
大概40分鐘到1小時左右但是因為這樣所以行程變的好走馬看花~
導致我們後來根本就是用衝刺的在跑景點哈哈哈,下次不敢了!!!自助旅行就是要輕鬆玩嘛~

2 

【Day3:泉村&光影採石場】

碧泉村真的太漂亮太漂亮了!!!是我三天以來最最最喜歡的地方~~到了現場才知道為什麼這個地方會被翻譯成碧泉村。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非常熱愛大自然的人啊~但是看到一整片綠色的湖水真的太令人驚豔了
根本是殺底片勝地!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觀光景點,店家也不是非常多,
大概待個兩小時就很久了,
但是真的還是超級推薦你們安排這個景點啊!
光影採石場是在一個山上的景點,我們跟著導航開上山的時候,一度以為要迷路回不了家了哈哈
但沒想到一到了山上,人超多!! 而且80%都是法國遊客
郭郭叫我要跟大家大力推薦這個還沒被很多人介紹過的景點,可是我真的覺得要大老遠的開上山好累喔哈哈
那我下次先寫一篇光影採石場的分享,你們先看看照片過癮就好了? 哈哈哈

3 
 

【Day3:艾克斯AirBnB & 民宿主人推薦超美味晚餐Bistrot des Philosophes】

到了南法另一個城市:艾克斯。跟亞維儂完全不一樣的風情。超喜歡艾克斯啦!!!!
聽我們的房東說,因為艾克斯是一個大學城,所以是一個很年輕的城市,
竟然到了晚上11:00 路上還有好多酒吧熱鬧滾滾,可是卻完全不會讓人覺的危險喔!
接待我們入住的是房東的朋友叫Mahe,人非常的熱情!
而且一直不斷誇獎我的法文發音『太標準了!你根本會講法文假裝不會吧!?』哈哈哈我整個飛上天~
Mahe晚上推薦我們去吃他非常喜歡的一間餐廳叫Philosophes
天啊真的太好吃了!我一定要來快點跟你們分享食記啊!

day3-2  


【Day4:艾克斯早市 & 超好吃早午餐Bar Le Grillon

老實說我們艾克斯完全沒有規劃行程!
哈哈哈 仗著Mahe太親切,而且他真的是太會介紹了!完全把艾克斯可以玩可以吃可以看的地方跟我們講的鉅細靡遺 
他告訴我們,禮拜天早上會有蔬果市場跟花市超級棒!一定要去看看
雖然早市是一個小小的區塊而已,連我真的好喜歡逛市場,都大概是看10分鐘就結束了XD
可是真的好漂亮~~
france4 
 
沒想到,我們在法國遇到的第一個星期天在艾克斯
這個超年輕的城市,竟然每一間店都休息!!!天啊天啊真的是讓我們崩潰!
到了南法第四天終於看到好多店面可以逛街,好想手刀衝去逛街啊~~~
為了撫平一下受桑的心靈,又把昨天Mahe給我們的一長串必吃餐廳清單拿出來
挑了一間總算沒有休息的餐廳,沒想到又是好吃!
Mahe根本是上天派來拯救我們的天使哈哈哈
IMG_5397 (2) 


【Day4:開心的盧馬杭小鎮】

因為艾克斯的店家們沒在跟你開玩笑,禮拜天徹底的休息,
所以我們毅然決然的開車到40分鐘車程的一個觀光小山城:盧馬杭
幸運的是『盧馬杭禮拜天的店家都沒有休息唷!!』
在這裡買了好多杯盤~~太喜歡這個小地方,每一間小店都非常有南法風情
這裡賣好多居家小物跟杯碗瓢盆!全部都非常好看又有sense ! 而且意外的都不貴啊!!
我買的每個東西都是10歐下的!!大力推薦你們到了艾克斯附近可以來逛逛盧馬杭!
跟艾克斯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啊~~(吶喊~)
瞎密?你說你想看盧馬杭小鎮我買了什麼?(手放耳朵旁)
哈哈OKOK NO PROBLEM~請往這邊走厚~~【法國戰利品文請點我】

france5 

【Day5:搭TGV到巴黎--> 貝爾哈肯橋 ---> 夏佑宮拍鐵塔 -->  cafe constant ---> 巴黎鐵塔登頂看夜景】

好快我們南法四天行程就結束了,今天要前往時尚之都PARIS !!!
巴黎鐵塔!!!我們來了!!!!!!!!!真的沒有想到,人生第一次看到巴黎鐵塔的感覺會那麼興奮!
我們從遠方的貝爾哈肯橋開始看到巴黎鐵塔就開始興奮的差點沒有跳起來。
這裡就是最近到巴黎一定要到的超火紅景點!
電影全面啟動的場景唷!! 小林我有在follow的【我的巴黎小生活】推薦的巴黎場景!
那天我們不過在橋下待了30分鐘就有4組新人在那裡拍照,拍起來真的超美der~

IMG_5846

一路從貝爾哈肯橋走到夏佑宮,再走到巴黎鐵塔大概是20分鐘路程
剛到巴黎的那種興奮感完全就從看到巴黎鐵塔開始!!
我們一整個下午完全也沒排別的行程就這樣一直從每個可以看到巴黎鐵塔的角度瘋狂拍照拍不停哈哈哈
晚上吃了第一間在巴黎的餐廳Cafe Constant 真是太好吃!!!
巴黎~~我們好愛你喲!!!
5 

【Day6:羅浮宮拍照 ---> 杜樂麗花園 -->  瑪德蓮教堂 ---> 香榭麗舍大道

因為我們就住在離羅浮宮走路10分鐘的地方,所以雖然遇到禮拜二羅浮宮休館,我們還是決定先走去看看

畢竟羅浮宮耶!!!是除了巴黎鐵塔以外第二個沒去過都拍謝說我去過巴黎的地方吧!
剛好因為休館所以我們拍到了沒有人的羅浮宮!外觀真的好讓人驚艷喔!!
但是悲劇的事情是我們雖然買了四天的Museum Pass,想說可以趁今天先去杜樂麗花園以後再去個莫內美術館
沒想到這一區的美術館禮拜二『都。休。館。。。。』
所以急中生智就直接把行程改去香榭麗舍逛街啦哇哈哈
就是這一天,買到人生中第一個LV!爽歪歪~~
【巴黎必買的LV&LONGCHA M P包請點這裡】
6
  


【Day7:凡爾賽宮---> 瑪黑區&Merci ---> 金蝸牛餐廳

凡爾賽宮真的太漂亮了!我們非常幸運的大概中午11:00到凡爾賽宮卻沒有遇到排隊人潮
在這裡大概可以待上3~4小時,但如果你對歷史非常有興趣的話要待上個一整天都不是問題喔
凡爾賽宮的鏡廳真的非常名不虛傳,即使已經看過好多網路上的照片但是本人到了鏡聽還是會想要拍一百張照片
(但是這一百張照片裡面全部都是滿滿的人啊!!!)
下午我們就回到巴黎市區,逛了超想逛的Merci,我跟郭郭都瘋狂了!
強烈建議喜歡生活小物的人去看看唷~(戰利品一樣放在戰利品文裡喔)
瑪黑區則是因為時間真的不夠只能走馬看花一下下好可惜!嗚嗚
不知道哪年哪月能再去逛一次啊!!

7 

【Day8:巴士底市集---> 蒙馬特 ---> 聖母院 --->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cityparma---> 油封鴨老店Au Vieux Colombier】

這天的早餐我們決定到大家推薦的巴士底市集解決!有了南法的美麗市場的概念
我們真的超級期待!!但實際上小林我覺得並不是很推薦巴士底市集
因為跟南法的市場比起來,巴士底市集比較髒一點,賣的東西感覺也沒有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啊~~~
如果要吃個粗飽可以去逛逛,但是如果要看美麗的市場就不建議了。
但是蒙馬特真的很美!我們都很喜歡蒙馬特的氛圍(偷偷說:蒙馬特根本也超好逛的啊~)
8-2 
其實這次我們在巴黎很多地方都是靠走路的!
慢慢的從聖母院走到左岸,路上意外的發現超喜歡的O&CO
還有郭郭喜歡的紅酒!然後又很順利的找到了巴黎號稱最便宜的藥妝店cityparma
本來行前是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藥妝但是好像有一種大家推了你不去買就是俗掉的感覺
所以硬是拉著郭晚餐前去逛一下,結果到了以後竟然發現我印出來要買的清單沒帶!!
我的天兒啊~~我想這是老天爺叫我不要買的一種警示
IMG_73461
所以最後我就乖乖地走出來了哈哈,又是慢慢走到大家很推薦的油封鴨老店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吃鴨肉,但是身為熱愛美食的胖子夫妻,怎麼可以吃法國經典菜色呢!
OK不過我們現在吃過了,我可以跟你們報告一下:『油封鴨沒有很好吃』
你們可以安排別的口袋清單了哇哈哈哈

【Day9:羅浮宮參觀+偷逛街 --->歌劇院---> 拉法葉百貨購物 】

哈哈哈我們又到了羅浮宮!
不過今天總算真的進去參觀了啦~~而且有買Museum Pass真的太方便了,我們大約是10:30到
外面排隊的人潮看起來向是要排一個小時那麼久!
但是有拿Museum Pass就可以走快速通道,當下覺得好爽歪!哈哈
沒有藝術氣息如小林我,看了一個小時就真的覺得『姐累了~~好想坐下來休息~』
好不容易順著路線走,YA!是蒙那麗莎~~
但是我的天兒阿~蒙那麗莎本人真的有夠小張~~擠滿了一堆一堆的觀光客
對於看到蒙那麗莎真跡的唯一一個想法就是:她的笑容看起來沒有那麼creepy~~ 哈哈哈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她離我好遠,有種朦朧的美感)
IMG_7521 
(郭在旁邊白眼已翻。因為他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欣賞所有的藝術品
但一直被我在旁邊看起來很無聊的表情搞得很緊張XD)

意外發現羅浮宮的B1設了春天百貨的分店!還有一條購物街~超好逛!!
小林我的精神幾乎是在一秒就瞬間又恢復了哈哈哈~~
在這裡買了LONGCHAMP、歐舒丹跟PERIGOT的紅酒包
【巴黎戰利品文請點這兒】
逛完街走出來突然看到羅浮宮外好多黑頭車停在路邊,真的像電影一樣有一雙美腿踩著高跟鞋正要下車
立刻跑過去看!原來是巴黎時裝週在羅浮宮舉辦!!OMG!人生竟然離時尚那麼近!
是誰是誰?看到一堆攝影師突然圍著圈圈猛按快門!到底是誰是誰?郭郭也跑過去搶拍!
結果拍完以後有一個也拿著相機猛拍的外國人突然翻過來問郭郭:『Who are they?』
哈哈哈笑死了啦原來全世界的人都一樣都是一窩蜂啊~~

9-1 
 

【Day9:羅浮宮參觀+偷逛街 --->歌劇院---> 拉法葉百貨購物 ---> 百年餐廳百年餐廳Brasserie Flo】
在巴黎的最後一個晚上,其實真的好捨不得喔~
下一次要來歐洲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啊~~(遠望)
我們跟剛到巴黎準備自己開始讀語言學校的朋友Pei相約一起吃晚餐!
Pei剛好發現巴黎在舉辦餐廳週的活動,好多高級餐廳都配合餐廳週活動買一送一!!
(台灣也開始跟進辦餐廳周活動囉! 之前也有發過文介紹 ,大家明年要記得去搶訂 : [超優惠台北餐廳周]
高級餐廳果然就是不一樣呢~
整間店座無虛席可是服務品質卻非常好!

服務生從頭到尾都是笑容可掬還會跟我們開玩笑
三個人一起吃了一頓超級開心的晚餐~~在巴黎的最後一晚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9 


【Day10:搭飛機回台灣囉】
最後一天,我們搭11:20的長榮班機回台灣,建議大家在法國搭飛機最好是提前『三個小時以上!』抵達機場
不是因為退稅的關係,現在巴黎退稅制度超級先進,
在機場只要用一台電子退稅機基本上可以1分鐘內完成80%以上的退稅!
剩下的20%就是店家退稅單未加入電子系統(像是退稅單上沒有條碼的、或是條碼掃描不出來的)
跟需要現金退稅的人,要排人工窗口。
主要是因為check in 跟排隊過安檢的速度都非、常、非、常、慢!

我們當時卡在海關&安檢隊伍裡面差一點就要趕不上飛機!

真的是把我們嚇出一身冷汗啦~~~
之前聽過人家說如果你先去過義大利在去法國,就不會覺的法國美了
但是我們都覺得義大利是一種熱情又不修飾的美,對於觀光客非常友善
法國則是一種很精緻的美,路上隨便一棟房子、一個路人都像是雜誌裡的人,兩個國家都好棒好喜歡
真開心這次的法國之旅也是滿滿的回憶跟收獲!! 

Bye bye France ~~We will be back! :)

10 

好啦~我們的10天9夜法國行程就這樣報告完畢!!
我不是說要這樣偷懶就不寫其他篇遊記啦哈哈
我會盡力、努力、用力的再多生幾篇文章出來,可是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分享耶
如果有剛好要去法國玩的朋友們等不及我們的分享文章,可以直接先到粉絲團私訊問我們唷
我們本人超~~級愛聊天!來吧來吧!

所以你們要準時鎖定 小林&郭郭小夫妻 ] 的粉絲團
來嘛來嘛~~你知道你其實很想點進去看看的對吧? 哈哈

粉絲團    

 

【延伸閱讀】
- 【法國必買戰利品(上)紅酒、餐具、馬卡龍、O&CO好好買!】

 - 【法國必買戰利品(下)Longchamp, LV, 歐舒丹差價跟超好逛的設計居家小物】

- 【南法亞維儂Avignon住宿推薦:日本人Yuki的家 便宜又漂亮】

 

以下是小林&郭郭法國自助旅行10天9夜的行程表,沒有excel版本,但是可以直接按右鍵複製喔

 

小林&郭郭小夫妻法國109夜行程表

 

區域+交通

行程

地址

DAY1

[交通]

AVIGNON

亞維儂

【CDG airport TGV to AVIGNON 】(點我)

 

[交通]

EUROPCAR - 租車

 

[住宿]

AIRBNB-日本人Yuki的家】(點我)

 

[景點]

教皇宮(Palais des Papes)

Place du Palais, 84000 Avignon, 法國

[景點]

聖貝內澤橋(Pont Saint-Bénezet)

Pont d'Avignon, Boulevard de la Ligne, 84000 Avignon

[美食]

晚餐:家樂福自助

 

DAY2

[景點]

AVIGNON

亞維儂

老城牆

 

[美食]

自煮早餐

 

[景點]

Pont du Gard

嘉德水道橋 (Pont du Gard)

400 Route du Pont du Gard, 30210 Vers-Pont-du-Gard, 法國

[美食]

Nimes

尼姆

午餐:Le Saint Antoine(老闆超親切但食物普普XD)

 

[景點]

尼姆競技場(Arènes de Nîmes)、尼姆車站、方形神殿(Maison Carrée)

 

[景點]

Arles

亞爾

亞爾勒圓形競技場

 1 Rond-Point des Arènes, 13200 Arles, 法國

[景點]

梵谷星空下的咖啡館 & 療養院

 

[美食]

AVIGNON

亞維儂

晚餐:Le CO2(民宿推薦!道地南法料理)

3 bis rue Petite Calade, 84000, Avignon, France

 

DAY3

[美食]

AVIGNON

亞維儂

自煮早餐

 

[景點]

 

碧泉村Fontaine-de-Vaucluse

 

[景點]

 

光影採石場(Carrières de Lumières)

 

[住宿]

Aix en Provence

艾克斯

AIRBNB-NICE QUIET FLAT ON COURS MIRABEAU 

 

[美食]

晚餐:Bistrot des Philosophes(民宿推薦!好吃大推)

20 forum des cardeurs | Laurencealain, 13100, Aix-en-Provence, France

DAY4

[景點]

Aix en Provence

艾克斯

Aix 市集 & 聖救世主大教堂(La Cathedrale St-Sauveur)

 

[美食]

午餐:Bar Le Grillon(午餐好吃)

49 Cours Mirabeau, 13100 Aix-en-Provence, 法國

[景點]

盧馬杭小鎮( Lourmarin )

 

[美食]

晚餐:Le Rendez-Vous(西西里菜還不錯)

32 Forum des Cardeurs, 13100, Aix-en-Provence, France

DAY5

[交通]

移動

TGV to PARIS

 

[住宿]

Paris

巴黎

AIRBNB-2 bedrooms apt in the center Paris 

 

[景點]

全面啟動-貝爾哈肯橋 (Pont de Bir Hakeim)

地鐵

[景點]

夏佑宮(Palais de Chaillot ) 拍巴黎鐵塔

 

[景點]

戰神廣場(Champ-de-Mars) 拍巴黎鐵塔

 

[美食]

晚餐:Café Constant(大推)

139 rue Saint-Dominique, 75007 Paris, France

DAY6

[美食]

Paris

巴黎

 早餐:Café Vigouroux (民宿樓下的,不好吃

 10 Rue des Halles, 75001 Paris, 法國

[景點]

 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景點]

 杜樂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

 113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法國

[美食]

 馬卡龍的LV - Pierre Hermé Combo店

 4 Rue Cambon, 75001 Paris, France

[景點]

 瑪德蓮教堂 (L'église Sainte-Marie-Madeleine)

 

[景點]

 香榭麗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美食]

晚餐:淡菜吃到飽-Léon de Bruxelles LES  HALLES分店

 120 Rue Rambuteau, 75001 PARIS

[景點]

 塞納河散步

 

 

DAY7

[景點]

Paris

巴黎

東方文華

 

[美食]

早餐:le Florentin (路邊亂找的)

10 Rue St Florentin, 75001 Paris, France

[景點]

凡爾賽宮(Château de Versailles)

Place d'Armes, 78000 Versailles, 法國

[購物]

瑪黑區(Le Marais) Merci 生活雜貨

111 boulevard Beaumarchais, 75003 Paris, France

[景點]

龐畢度中心(Centre Georges-Pompidou)

Place Georges-Pompidou, 75004 Paris, 法國

[購物]

Le Comptoir de mathilde 糖果店

42 Rue Rambuteau, 75003 Paris, France

[美食]

晚餐:百年金鍋牛餐廳- L'Escargot Montorgueil 

38 Rue Montorgueil, 75001 Paris, 法國

DAY8

[景點]

Paris

巴黎

巴士底露天市集(Le marché de la Bastille)

Boulevard Richard Lenoir, 75011 Paris, 法國

[景點]

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 蒙馬特(Montmartre)

35 Rue du Chevalier de la Barre, 75018 Paris, 法國

[美食]

午餐:Cafe Limonade 蒙馬特英式餐廳

 

[美食]

Grenier à Pain 麵包店(第一名的法國麵包)

38 Rue des Abbesses, 75018 Paris, 法國

[購物]

Oliviers & Co. Buci分店)

28 Rue de Buci, 75006 Paris, France

[景點]

巴黎聖母院 (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

6 Parvis Notre-Dame - Pl. Jean-Paul II, 75004 Paris, 法國

[購物]

巴黎藥妝必逛-citypharma

26 Rue du Four, 75006 Paris, 法國

[美食]

晚餐:平價百年油封鴨老店-Au Vieux Colombier

65 Rue de Rennes, 75006 Paris, 法國

DAY9

[購物]

Paris

巴黎

郵局寄信

 

[景點]

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75001 Paris, 法國

[景點]

巴黎時裝周

 

[景點]

巴黎歌劇院(Palais Garnier  )

8 Rue Scribe, 75009 Paris, 法國

[美食]

晚餐:Brasserie Flo Paris

 7 Cour des Petites Écuries, 75010 Paris, 法國

DAY10

[交通]

Paris

巴黎

長榮BR88 回台灣

 

 

  Booking.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為什麼你在法國都好美!!!
    我也有去凡爾賽宮和聖母院
    我也才剛從法國到英國XDDDD
  • 哈哈哈法國女人才美翻!!
    覺得壓力很大XDDD

    好羨慕你啊~~可以去那麼九~~~

    小林&郭郭 於 2015/11/16 13:15 回覆

  • funfun21032
  • 那個行程表,我沒有要去我也要先存起來 太強了!!!!!!
  • 哈哈哈妹以後蜜月必去啊!順便帶我去~

    小林&郭郭 於 2015/12/02 00:13 回覆

  • 訪客
  • 請問小林是幾月去呢?感覺天氣涼涼的很剛好。
  • 我們是9月底10月初去的唷^^

    小林&郭郭 於 2015/12/02 00:09 回覆

  • 一綺享美食
  • 看到妳的貼心小提醒要提早3小時到機場,從市區到機場有很早的交通工具可搭嗎(計程車以外)??謝謝
  • 我們是搭地鐵,也可以查巴士喔^^

    小林&郭郭 於 2016/01/14 19:14 回覆

  • chi
  • 請問CDG airport 搭 TGV to AVIGNON 是購買單程票嗎?
    還是通行證+TGV訂位費?謝謝
  • DD
  • 請給Aix和巴黎 AirB&B 資訊 謝謝
  • YuPing Wang
  • 也想問這幾家 Airbnb 的ˊ網ˋ址以及推薦與否, 謝謝.
  • Sophia
  • 請問巴黎住那家旅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