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cover 

[ 冠軍燒肉 中目黑Atlas Tower店 (Yakiniku Champion) ]
地址 : 東京都目黑區上目黑1-26-1 (中目黒アトラスタワー Atlas Tower 2F)
電話 : 03-63030968 ( 只接預約席位,務必請飯店先幫你訂位喔)
營業時間 : 週一~周五 17:00-00:00 / 週六~週日 11:30~00:00
平均價位 : 日幣5800 yen
交通方式 : 
東急東橫線、東京Metro日比谷線 中目黑站出口左轉一分鐘
官網 : http://www.yakiniku-champion.com/nat/

*只接預約席位,臨時經過要吃沒辦法喔! 

 

這間冠軍燒肉,是郭郭的好朋友超級老饕阿翰私底下跟我們推薦東京必吃的燒肉店!
好吃到阿翰叫我們千萬不要發文介紹,因為他很怕太多人知道以後吃不到啊~XD
但是我們就是有一種吃到好吃的東西,不分享受不了的病啊
只好拜託阿翰再多幫我們開發一些新餐廳了 哈哈哈

IMG_0386   
 

冠軍燒肉日文也很好念,就叫Yakiniku Champion,在東京有很多間分店
是一間專門吃高級和牛的燒烤店喔!!
每一間店的定位都不太一樣,所以menu會有一點小小不同

可以先上官網看一下價格喔

我們原本是要吃阿翰介紹的惠比壽本店,但當我們請飯店櫃檯服務人員幫我們訂位的時候
惠比壽本店竟然在整修!!! 所以我們就改約了另一間離車站走路比較近的 "Atlas Tower店"
(因為不想敗興而歸,所以我們每次去日本的燒烤店都會事先請飯店幫我們打電話訂位喔)
2 

惠比壽本店的價位是東京分店裡面最便宜的(除了羽田機場店以外)
有5250yen的套餐,我們去的Atlas Tower店套餐價位是5800yen起跳
實際套餐的內容也不太一樣,官網裡面是日文的,但是還是可以看一下價格
詳細menu請點冠軍燒肉官網(點連結)

3  

我們去的這間中目黑Atlas Tower店,位子非常好找
只要搭  "地鐵
東急東橫線、東京Metro日比谷線 " 到中目黑站

中目黑站只有一個出口,一出來往邊走一分鐘 (經網友指正,應該是往右走)
就會看到一棟矮矮的建築
其實還滿顯眼的,非常好找,不用擔心迷路
還沒出站以前,一出車廂往外看都看的到這棟建築唷
IMG_0338 

這一區比較像商務區,晚上來用餐人潮沒有很多
其實我們會特別想來中目黑區也是因為看了日劇 "最高的離婚" 以後
就非常想要一睹光生家的目黑川的風景啊~~~(沒有看這部日劇的人原諒我一下 哈哈)

冠軍燒肉門口看起來好高級,門口貼著一張只接待預約席位的紙
好險我們事前有請飯店櫃檯人員幫我們電話訂位呢!
(位子不難訂,我們是兩天前才訂的喔)
IMG_0342 

雖然有訂位,但是進了門以後還是等了大概五分鐘等著店家收座位
店裡位子是滿的!生意超好!
而且好像非常少外國人來訂位,所以我們一開口,店員立刻就知道是我們了


日本的燒肉店都一樣,一坐下來以後就會先問你要不要點飲料?
一開始在店門口等待的時候,就已經看到這個超酷的 "Extra Cold " 的ASAHI 認證書!
IMG_0343


 

看起來名字太華麗了! 
所以二話不說,兩杯Super Dry Extra Cold~~阿里阿豆~

IMG_0352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聽說日本有擺這種生啤機器的店家,原廠會固定派人去店家突擊
看看你有沒有好好的控管生啤的品質,品質OK的才會發這張證書喔!!
(不過其實Extra Cold 喝起來也沒有特別怎樣就是了哈哈)

IMG_0362 

 

因為我們不會日文,所以我們就跟隨阿翰之前的腳步,直接點了一個人5800yen 的套餐,
不過阿翰之前吃的是惠比壽本店5250的套餐,套餐內容跟我們有一點不一樣

很快的餐點就上桌囉!!!

今天的套餐內容,我事後去官網上看,是說有11道菜色(包含非肉品),
但我們沒有仔細算~~但是確定的是肉品都是A5等級的和牛喔!!!
趕快來看看套餐內容吧!!

[ 牛舌 ]
第一道上來的就是牛舌!!!
這牛舌也切得實在是太大片了吧!!!! 跟台灣的燒烤店差好多喔
店員非常的親切,一直用很簡單的英文跟肢體語言跟我們對話
牛舌看起來沒有調味,其實已經有醃過醬料了
非常的好吃啊!!!!! 
IMG_0359 


[ 滷牛筋 ]
第二道上的是一人一碗的滷牛筋!! 
牛筋滷的軟爛但還有點口感,裡面也有一些類似牛腩的牛肉,也是好好吃~~
配上白蘿蔔好清爽,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啊!!!
IMG_0358 


[ 泡菜拼盤 & 漬物 ]
這是算套餐裡的兩道菜喔! 不過不要看他這樣其實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而且每一種泡菜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到後面吃牛肉的時候非常的解膩~~
IMG_0357
 
IMG_0356 


[ 下肩胛眼肉 ]
這個肉品一端上來,服務生就二話不說直接先幫我們立刻烤了兩片,因為這有一種獨特的吃法!
看到這個油花,我們眼睛都亮了起來啊!!!

IMG_0370

冠軍燒肉除了提供A5等級的和牛以外,
主打的就是他們有很多稀少部位的牛肉!! 都是需要精心特殊處理過的
這次的套餐裡面也是主要會提供好多款不同部位的稀少牛肉,我猜有可能每天出的部位不一定相同喔
看看這個肉片那個雪花般的油花~~~吞了好幾口口水啊~~~

IMG_0371

 



店員說,只要烤到半熟就好,然後要沾著蛋黃配白飯吃!
(邊打字邊吞口水中......)

IMG_0373

 

IMG_0376

上菜的時候,就是一盤肉,加一碗蛋黃跟一球白飯!
白飯超可愛,就跟一球冰淇淋一樣,因為一人只有兩片肉,所以一球白飯就夠了的意思XD
(沙拉也是一道菜喔)

IMG_0369

 

 

不騙你,這樣一口吞下去,真的好~~~滿足啊!!!
牛肉嫩到不行,雪花般的油脂跟蛋黃一起在嘴巴裡融化~
發現日本的燒肉店,牛肉都是經過調味的,完全不用沾醬就非常非常好吃
白飯小小一球也不會太佔胃,真的不得不推啊!!!!!

IMG_0377 

開心乾杯~~~
(套餐價格是不含飲料的喔)

IMG_0360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 稀少部位三種肉品 ]
這套餐的內容裡面就有寫說,會有三種稀少部位的肉品,應該是會依照當天狀況出菜
但不管怎樣,這肉也看起來太太太太犯規了吧!!!
而且每一種肉都已經調味好囉!!!!

IMG_0380 


每一種肉品吃起來都非常的銷魂啊~~~
油花都分布的太美了!!!!

那天很白癡的是因為我想要跟大家介紹冠軍燒肉,所以我們就每上一盤肉都硬要問店員這是哪個部位的肉

偏偏我們根本語言就不通,真是多虧店員很熱心又很會比手畫腳 哈哈哈

問完以後我再快速的記在手機裡面,搞得自己好忙
IMG_0353 
 

但後來發現根本就不用那麼麻煩啊~~因為大家只要記得好好吃就好了嘛!!!! XDDDD
而且這個套餐的份量真的很飽,完全不用再加點,所以也不用知道各部位了咩
(如果你真的是超級大胃王,也是消夜再出去吃松屋的牛丼就好了~~不要再花錢點牛肉了哈哈)

IMG_0381


IMG_0382 

老公郭郭的好吃三步曲
真的沒有誇張,表達得太生動了!! 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anigif   



[ 兩種內臟 + 稀少部位三種肉品 ]
內臟有牛胃跟牛腸,大家不要害怕,因為牛的胃就是一般吃的牛肚!
烤起來不會很硬也是好吃啊
牛肉的部分這次有前腿跟屁股,但其實一般人根本分不出來啊!!
只覺得每一盤的油花美得不像話

IMG_0385

IMG_0387


前兩天看到一個日本的節目,來賓說 "我這年紀真的不能再吃 A5的牛肉啦!!因為油脂實在太豐富了!" 

沒錯啊~~我們當天吃到這裡的時候,突然開始覺得有一點膩了
(好奢侈又欠揍啊,竟然說吃和牛吃到膩哈哈哈)  

IMG_0386

 

 

[ 附餐主食類 ]
主食有三種選擇,我認真的幫大家查好中文囉 
因為當天我們真的跟店員雞同鴨講好久,回來GOOGLE才發現,這真的太難解釋了啦哈哈
大家有去吃冠軍燒肉的話,先看我的翻譯就不用為難店員了XD 

お食事

- 冷麺
- ユッケジャンクッパ---->辣牛肉湯雜炊(飯) (吃起來是泡飯的感覺)

- コムタンラーメン---->  清燉牛雜拉麵 (吃起來是濃郁大骨湯,表面有撒芝麻跟香油)

[ ユッケジャンクッパ 辣牛肉湯炊飯 ]
這個吃法好像是韓國辣牛肉湯的煮法,然後加入白飯稍微煮過
吃起來有點像湯泡飯跟粥之間的口感,真的挺辣的,小林我最後沒有吃完
IMG_0398 

 

[コムタンラーメン燉牛雜拉麵 ]

白色這碗就是拉麵囉!! 吃起來是濃郁的大骨湯,味道說真的跟前面的燒烤比起來就普通了點
但是對於奢侈地說 "吃和牛吃到膩" 的人來說,真的可以轉換一下味道 XD
前面沒吃飽的人也可以獲得飽足感! 但是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這時候真的已經飽到喉嚨啦!

IMG_0399


[ 甜點 ]
最後是原味奶酪為今天完美的一餐畫下句點囉!!!!

IMG_0400 

 

 

今天這樣吃下來,我們一共花了14960yen
用當時的匯率 1:0.27 算的話大概是一人NT2000 ,真的超級好吃!! 而且吃得超飽! 
現在日幣超低,超級推薦大家到了東京如果想要吃好吃的和牛,就安排去一趟冠軍燒肉~~
IMG_0402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如果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的話!

 

 請加入 [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 吧!fb

 

 

 東京行程推薦:

-【東京近郊:河口湖超棒激推住宿:湖山亭】 

 

[ 東京五天四夜行程表: 賞銀杏+輕井澤+迪士尼之旅 ]
- [ 輕井澤行程景點: 高原教會&石之教堂 ]
- [ 中輕井澤推薦景點: 榆樹街小鎮 & 好吃午餐 ]
- [ 舊輕井澤王子Outlet好好吃的鐵板牛排 名門子弟 ]
- [ 輕井澤住宿推薦: APA Hotel ]
- [ 東京賞銀杏必去最佳景點: 昭和公園 ]
- [ 東京中目黑站 好吃到流淚的高級和牛燒烤 冠軍燒肉 ]

Booking.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安
  • 雞蛋裡挑骨頭~

    お食事

    - 冷麺
    - ユッケジャンクッパ----> 清燉牛雜拉麵 (吃起來是濃郁大骨湯,表面有撒芝麻跟香油)
    - コムタンラーメン----> 辣牛肉湯雜炊(飯) (吃起來是泡飯的感覺)

    二、三項的拉麵與雜炊中譯反過來了唷!因為後面的正確才忽然發現的。

    你們好,謝謝小林與郭郭的分享,因為你們的介紹我們也非常想去,十月下旬我們將到東京自助,希望出發前能透過飯店幫忙訂到本店的位置,讓我們也可以嚐到這美味!
  • 謝謝你!!!! 我改過來囉~~~
    祝你門十月份玩得開心吃的也開心^O^

    小林&郭郭 於 2015/10/09 23:40 回覆

  • jeffery
  • 你好 謝謝你的分享 看了之後好想去吃喔!:D
    請問一下,小林你拍的牛肉,像第一張牛舌,是一個套餐還是兩個套餐加起來的分量? 如果一個女生單點一個5800的套餐 夠吃嗎?
    謝謝你
  • 這是套餐x2的份量喔!他們都幫我們直接把肉放在一起,沒有分開
    一個人吃5800的套餐絕對吃的飽飽飽~
    我們兩個人點兩份,吃到好撐啊~因為最後還有飯跟麵阿^O^

    小林&郭郭 於 2016/01/31 14:19 回覆

  • angela
  • 你好,之前有在日本吃鍋燒肉吃到飽,後來都請店家不要加醃醬,
    請問這家的醃醬會很鹹嗎?

    謝謝你~
  • 我覺得不會耶!但我口味比較鹹

    小林&郭郭 於 2016/03/02 16:05 回覆

  • 小陳
  • "中目黑站只有一個出口,一出來往左邊走一分鐘"
    是不是打錯了??

    中目黑站出來,過馬路應該是右手邊吧?!
    afuri拉麵的右邊那棟較矮的大樓,對吧
  • 你說的沒錯喔!謝謝你的提醒
    文章我也改正了!!^O^

    小林&郭郭 於 2016/03/15 23: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