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ms.bubble3      

[Ms. Bubble 二號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1樓 (榮星公園對面)

電話: 02-25091815

營業時間: 10:00~22:00 (每月第一個周一公休)

**不收服務費!

 

Ms. Bubble 有名的泥巴派,我已經想吃好久了,但是假日永遠大排長龍

好不容易今天聖誕節公司放假,終於吃到啦!

這次來吃的是在榮星花園附近的二號店

因為想在平日下午消磨時間,聽說二號店比起饒河街附近的一號店寬敞一點

所以就選這了!

IMG_0756  

我出發前有先打電話訂位,平日下午Ms. Bubble的生意還是非常好,

但是交通不太方便,最近的捷運站是中山國中站,要再走12分鐘。

搭公車 可以搭到 "民權龍江路口" 走進來五分鐘

但是即使是這樣,平日下午店裡面一直大約都有維持五六成滿喔

 

Ms. Bubble很貼心的不收服務費,

店員帶位以後要請大家自己去櫃檯點餐結帳,水跟餐具都是自取

但是餐點會由服務生幫你送到桌上,算是半自助式的服務

IMG_0741

 

菜單是一份報紙,非常的可愛耶 ^^

IMG_0714  

真的菜單內容在打開的內頁,前面是介紹Ms. Bubble還有創辦理念

慢慢在店裡面消磨時間,也看完了兩版介紹,覺得更加喜歡這家店了

 這個回收報紙菜單的地方好可愛

IMG_0716  

 Ms. Bubble關於全日早午餐,給了一個很棒的標題

"早餐很重要,卻老是沒吃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記著這句話

IMG_0751  

明明現在已經很多店家都是提供全日早午餐了,我卻覺得Ms. Bubble形容的好可愛^^

所以我們就在下午時刻點了Brunch!

 

胡椒燻牛肉三明治 $200

IMG_0720  

另外可以加選兩種小食 (就是配菜)

聽說Ms.Bubble的薯條酥脆又不油膩,很好吃! 

但可惜當天沒賣,下次還要去吃吃看~所以我改選 一碗熱湯+蘿蔓生菜

飲料部分要另外單點,但是可以折抵30元

brunch menu

意外的,當天的附湯 玉米濃湯好好喝喔~

從來就沒有對玉米濃湯期待過呀~但是Ms. Bubble的玉米濃湯真的很濃醇又順口

玉米感覺也是新鮮玉米粒,不是罐頭? 總之我跟郭郭都好喜歡這碗湯

IMG_0727   

三明治份量不小,味道不是非常驚艷但是很實在~

IMG_0726  

 

黑松露燻鮭培根麵 $250

IMG_0729  

Ms. Bubble 的義大利麵只有管麵

管麵不稀奇,稀奇的是用碗裝義大利麵XD

一上桌,黑松露的味道好香好明顯! 要趁熱把他拌進麵裡~

(好喜歡郭郭這系列拍的照片)

IMG_0728  

我喜歡用更濃稠的醬汁搭配管麵,但這道黑松露燻鮭培根麵是屬於比較稀的湯汁

口味是有點綜合感,有一點點義式、一點點日式、一點點...家常的味道?哈哈

後來我都用湯匙直接舀湯汁一起配著吃了XD

IMG_0734  

飲料我們點了兩杯,雖然是冷颼颼的冬天,我還是點了一杯SMOOTHIES

野莓豆奶昔 $120

IMG_0733  

草莓的味道好濃,豆奶的味道不重,好好喝! 

 

原味拿鐵 $120

IMG_0735  

奶泡非常細緻,淡淡的咖啡香味隱約從裡面透出來~

喝起來好順口,我很喜歡呀!

最後,是今天的重頭戲,泥巴派來囉~~

 

泥巴派 $80

IMG_0745  

太可愛了! 我們要吃泥巴了哈哈哈

招牌的泥巴派必點呀,其實他是提拉米蘇

不知道哪看來的,說真正好吃的提拉米蘇都是不規則形狀的?哈

IMG_0748  

Ms. Bubble的泥巴派,沒有一般提拉米蘇那麼甜膩

甜度我覺得很剛好,有點半糖的感覺^^

裡面的馬斯卡彭Cheese好好吃~~配上幾塊香蕉意外的很搭配

重點是一份80讓人覺得很值得

泥巴派也有外帶分享盒$360,但要三天前預訂,我...被他擄獲了!!

IMG_0750  

悠哉的下午,看看店裡的裝潢

全木頭的裝潢我好喜歡喔~難怪大家那麼喜歡這裡

IMG_0719

這裡有滿多插座的喔!很適合帶筆電來坐在窗邊享受陽光

IMG_0754  

不過店內其實氣氛很歡樂,有點吵鬧喔~不是一個安靜的地方

如果想認真讀書、做報告不太適合,跟朋友嘰嘰喳喳看看網拍倒是很OK 

 

整體說來,雖然鹹食的部分沒有特別驚人的美味,但泥巴派跟飲料都很不錯唷

我跟郭郭都好喜歡這家店,已經默默計畫下次要找時間再訪了

IMG_0761  

 

喜歡今天小林跟郭郭的分享嗎?

那請留個言給我或是幫我按推喔! 我會非常開心的啦 



[延伸閱讀 - 台北好吃咖啡廳 ]

-- Ms. Bubble二號店 : 好好吃的泥巴派!!
--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骨董行 : 超美超好拍照的Brunch 
-- 1 Bite 2 Go : 士林的美式早午餐
-- 小貳樓Cafe' : 超級好吃的早午餐


 

[延伸閱讀 - 台北西式餐廳大集合 ]

-- 日光大道富錦店:
民生社區好吃咖啡廳
-- El Cielo : 
東區延吉街西班牙小酒館
-- 溫德德式烘培訪 : 
此生必吃的德國豬腳! 
-- 貝里尼Caffe : 
連續三訪的超美味Pizza + 義大利麵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uby  Chen
  • 悠閒
  • 是啊~真的很悠閒的下午!!! 裡面氣氛真的很棒呢!

    小林&郭郭 於 2014/02/24 00: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