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3.jpg  

看到這個海報大大的貼在店門口,我不相信有任何有著胖子靈魂的人能不走進去!

從2007 年到2013年都獲得此殊榮的 Nara 餐廳

網路食記沒有很多,當時只是放在我的口袋清單裡,並沒有非吃不可

因為他的價格在天堂曼谷並不是很可愛

 

但命運就是很神奇,來曼谷的第一餐,因為餓的要命

BTS出站以後要走到Central World 還真漫長

本來是要找另一間泰北餐廳Kum Poon,我很討厭旅行為了找某間餐廳

迷路、腿痠、吵架、又餓又累千辛萬苦找到以後發現沒有網路上說的好吃!

所以誤打誤撞的在Central World 7F 一眼就看到了Nara在眼前

門口那張海報讓我頓時失去理智,直接帶著大家往裡衝啦!!

DSC00292.jpg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也下午兩點多了,裡面大約還有八成滿

裝潢還滿氣派的,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很高級也! 很明顯感覺客層是觀光客比較多

裡面的店員每個英文都很好,大概都是習慣服務觀光客了

餐具也擺放的很高級啊!!

第一餐吃到他其實算滿開心的,因為打破了郭郭覺得曼谷很無聊的刻板印象哈哈

但老實說,誤打誤撞OK,以他的價位來說,是沒有很極力推薦大家要來吃 哈

 

DSC00264.jpg  

我門四個人所以點了好多菜,但如果只有兩個人同行

Nara 也有提供客飯的餐點,還滿貼心的

DSC00273.jpg  

因為人在國外就沒有認真拍Menu 了,不過我發現他們的官網上有非常精美的Menu

Nara 的餐點真的超級多樣化的,當時點餐雖然是看圖說故事,也花好久時間

可以先在網路上看好要點甚麼,請點--->  Nara Menu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那天吃了什麼!

 

啤酒 Singha Beer $120B

DSC00283.jpg

大熱天的一定要來杯冰涼啤酒啊!! Singha 來囉

看起來也太美味! 好適合配泰國菜呀

上菜前先來杯啤酒透心涼~~

 

 

泰式海鮮酸辣湯 $340B

Tom Yum Kong 

DSC00276.jpg  

台灣人吃泰國菜必點的湯

第一餐怎能不點他! 其實小小一鍋而已但真的挺酸辣的!

我們沒有喝完他,只把料吃掉而已,因為我們不嗜辣啊! 嗜辣的人必點!

 

黑芝麻炸雞翅 $130B

Fried Chicken Wing with Black Sesame Seed 

DSC00277.jpg  

到泰國必點的炸雞翅,第一次在Nara 看到他,只覺得怎麼那麼乾乾扁扁的

但是入口竟然是鮮嫩又多汁!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也開啟往後五天每餐都要點炸雞翅的路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Greyhound Cafe' 的炸雞翅啦!

 

黃咖哩蟹 $950B

DSC00279.jpg  

喔喔喔~~ 好大的螃蟹喔!

雖然價格是有點驚人,但是還是忍不住誘惑的點了他!

你們看他的蟹腳啦!  超大超飽滿 他一上桌你就會忘記他要多少錢

DSC00281.jpg  

蟹肉超多的! 雖然小林我號稱是小廚師,但還真不知道台灣螃蟹賣多少

只知道當天點他覺得吃超開心~~蟹肉超多的啊

口水都要留下來

DSC00284.jpg  

他們的黃咖哩是甜甜的口味,我沒有特別愛,但是郭郭跟小林妹妹他們都覺得好下飯!

算是一道值得當一下假大爺,點了不會後悔的一道菜呀

 

冰檸檬紅茶 Iced Lemon Tea $85 B

荔枝冰茶 Lychee Tee $85 B

DSC00288.jpg 

因為剛剛從Park Plaza Soi18 飯店出門後就立刻買了泰式奶茶

所以吃飯就點了清爽的飲料,荔枝冰茶好好喝,大推!

 

泰式炒河粉 $190 B

Famous Fried Noodle with Prawn in Sweet Tamarind Sauce

DSC00280.jpg  

我覺得台灣的泰式炒河粉比較合我胃口捏

泰國的炒河粉真的是比較偏甜的口味,我比較沒那麼愛

而且老實說前面吃那麼多好料,現在誰想吃炒河粉啦 哈哈

 

綠咖哩牛 $240 B

Green Curry Beef

DSC00285.jpg  

綠咖哩也是當時覺的泰國菜必點啊!! 可是到後來幾天我們都自動略過了

泰國的正統綠咖哩~~好甜好辣啊!!!

真的是 "甜" 的! 很下飯,辣的我受不鳥!!

我還是喜歡吃鹹咖哩啦 老闆可以幫我加點魚露嗎?

 

蝦子佐青木瓜沙拉 $440 B

Fried River Prawn with Spicy Mango Salad

DSC00286.jpg  

照片看起來好難懂的一道菜,上菜的時候的確也有點傻住

第一餐想要大吃海鮮,所以點了蝦子跟清木瓜的組合


DSC00287.jpg
  

他真的好難拍喔,味道老實說我也不太記得了

就是蝦子配青木瓜吧 哈哈 蝦子新鮮好吃! 但是青木瓜我記得還好,

還是Somtam Nua 的青木瓜沙拉好吃呀

 

杯盤狼藉的立刻掃光了桌上的食物

我們還有點了四碗飯,結帳的時候有被嚇了一大跳

雖然郭郭跟小林妹妹都覺得以這裡的氣氛跟食物來說還是可接受

但我覺得以曼谷天堂的價格來說, Nara 真的是高消費啊

DSC00291.jpg  

 

[Nara Thai Cuisine]

地址: Central World 百貨公司 7F

前往: BTS Chit Lom 站,往九號出口走大概八到十分鐘(有天橋跟指標)

電話: +662 613 1658-9

官網: http://www.naracuisine.com/ (有三家分店可以參考 官網的 "Location" 喔)

 

曼谷遊記會繼續努力分享!! 

覺得小林跟郭郭 大吃大喝食記分享還不錯的可以留言給我~

虛榮的我也希望被鼓勵的嘻嘻~

 

[ 曼谷遊記 延伸閱讀]

 [曼谷.住] 無法挑剔! 大推 Anantara Baan Rajprasong Serviced Apartment

[曼谷.吃] 魂牽夢縈太好吃! 曼谷必吃 Greyhound Cafe'

[曼谷.吃] CP值超高! Harmonique 巷內餐廳 吃到賺到!

[曼谷.吃] 在曼谷當法國人 Crepes & Co. 真的好像在歐洲!

[曼谷.住] C/P值高但有點遠的 Park Plaza Bangkok Soi 18

[曼谷.玩] 帥氣老師的皇室藍象餐廳料理課 (藍象廚藝學校)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