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Anantara Baan Rajprasong Serviced Apartment 的兩晚,都是有含早餐的房型
這個場景也太時尚了吧!!  說是韓國時尚咖啡廳也不為過!
竟然是在這裡吃早餐也!! 所以我兩天很期待早餐時刻!
 
Check in 的時候就有跟我們說過, 早餐是用現場點餐的方式做的
總共有六種menu 可選擇
出國玩,最怕連續幾天早上的早餐都大同小異,因為我這個胖子靈魂就是會硬吃!
本來我的行程表裡,還有另外安排去別的地方吃早餐,結果我真的是多慮了!
 
Anantara 的早餐選擇,讓我們兩天都吃得很滿意喔!
 


Anantara 的早餐是在他的咖啡廳用的,也有開放給一般客人點餐
下午時間也看到不少人在裡面用餐或是下午茶的




戶外用餐區我覺得很愜意,第一天早上我們七點半就吃早餐,要趕著去藍象學做菜
所以早上還不會很熱,感覺坐在外面會非常悠閒,不過室內也很美所以還是貪圖冷氣的坐裡面啦
 
地上白白的,是雞蛋花!!  不是垃圾喔哈哈    
 


早上的早餐,這張桌上的麵包、水果、飲料是自行取用的
另外坐定位以後,服務生會再拿早餐的menu 給我們挑選



很像真的是在咖啡廳裡吃Brunch 的感覺一樣,Menu 也做的好美喔!



主餐有六種選擇,三種不同配料的 Omlete、炒飯、炒河粉、鹹粥 (鹹粥真的好妙!! 好不搭!!) 
然後選飲料,大部分就是咖啡,冰飲部分意外的只有冰咖啡可選
可能因為旁邊小桌子上有提供柳橙汁喝到飽的關係
 


早餐看到有蛋捲就非點不可!
不過他們的Omlete 真的是中看不中吃 
看起來好美~~但是真的只是大型煎蛋而以!!  裡面完全沒有omelete 半熟蛋的質感哈哈
 
 Mushroom, Feta & Spinach Omelete  波菜蘑菇起士蛋捲

 

Three Cheese Omelete  三種起士蛋卷

兩種Omlete 裡面都是一樣乾巴巴,但是味道比起來,當然是蘑菇波菜那個比較豐富囉!!
土司很香好吃!! 非常紮實,兩片我都吃完了! 不過滿不建議點的拉

另外有一道忘了拍 Bacon, Eggs, Tomato & Toast 就是很正規的西式早餐

附的是炒蛋,就很鬆軟好吃喔!

 
Kao Pod Prawn 蝦仁炒飯

本來我妹點這炒飯,我還說哪有人一早吃炒飯的啦!
沒想到真的是意外的很好吃!! -而且這盤飾也太美了吧!
飯炒得粒粒分明不說,味道也很足夠! 鹹香夠味啊!
蝦仁也超新鮮!  不是一般我們吃的蝦仁,而是真實的鮮蝦 ! 


Ham, Cheese, & Tomato Omelete  火腿起士蛋捲 

事實證明,我們真的不該兩天都點蛋捲的,就算配料換了,裡面還是跟煎蛋一樣啊!


Kao Tom Pork  豬肉鹹粥

鹹粥味道就是鹹粥,有一點過鹹,但湯頭挺濃郁的,還可以
朋友Vivi 說肉丸子味道也還不錯,但是在咖啡廳吃鹹粥真的好妙 哈哈
 

熱卡布奇諾 & 熱拿鐵 & 店內的外帶杯  ,好可愛喔!  
店裡裝潢 我好喜歡,感覺在這裡根本是網拍場景!! 忍不住一大清早就叫郭幫我拍照哈
 
 




後來我們飲料喝不完,他們也很親切的幫我們外帶唷
 
兩天去吃早餐,都沒有人滿為患的感覺,頂多七八成滿
第二天服務生竟然還記得我們的房號! 覺得好驚訝!
 
好喜歡這裡的氣氛跟感覺,再幫 Anantara 加十分啦!!

Anantara 的早餐跟 房間 都好滿意!!  因為圖片好多,之後會再發文分享游泳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antara omlete 早餐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