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羨慕我們~~哈哈哈哈(好欠揍)
每個人來我們工作室,看到浴室
都會用一種「我看到了什麼?」的表情衝出來說
「誒!!!你們竟然有這種獨立浴缸!!」
「會不會太享受~~」哈哈哈哈

 
沒錯!我們的工作室裡面,放了一個超舒服的獨立式浴缸
這完全就是滿足我老公郭郭的夢想
剛開始我們提出說想要放獨立式浴缸的想法
還特別問了設計師:「獨立式浴缸有什麼缺點嗎?」
畢竟除了飯店跟民宿以外,
一般人的家裡真的是比較少放獨立式浴缸,我們也就有點緊張


設計師就跟我們仔細分析說
「只要空間夠大,其實獨立式浴缸沒有什麼缺點」哈哈好中肯喔
通常台灣的浴室都比較小
用傳統嵌入式的浴缸,是相較之下比較省空間的
獨立式的浴缸擺放時,「不建議」整個貼著牆壁放
預留人可以走進去或是可以移動的位子
平常刷洗邊角的磁磚地板才會比較方便


而且因爲獨立式浴缸一放進浴室,就形同於整個空間的主角!
為了展現它時尚漂亮的外表
通常都是空間比較大的浴室才會選用


聽完以後~~我們就問設計師
那我們的浴室放得下獨立式浴缸嗎?
結果是可以啊!!!
如果你們正在裝潢,也在猶豫要不要裝獨立式浴缸?
那我想要推坑你們一把,只要空間OK,就裝吧裝吧!
獨立式浴缸裝上去,你家就是飯店啊~


這次我們選的浴缸、鏡子,跟洗手台,
用的都是台灣品牌「OVO京典衛浴」
就放在同一篇文章分享啦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我們設計師推薦的~~
設計師當時說,OVO的風格比較年輕,款式有很多可以選
價格也滿合理的,我們看了目錄感覺還不錯!


 
實際安裝完,用了兩個多月
也覺得品質很棒,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OVO在台北蘆洲有展示中心可以現場看款式

但我們裝潢的時候,遇到疫情三級警戒+我在坐月子,
所以選款式,都是靠線上+設計師幫我們搭配推薦
選的我們其實有點戰戰兢兢!
一直到都已經下訂了,晚上睡覺還是會突然冒出一句
「你覺得我們裝那浴缸會不會很擠啊?」
「我好怕以後浴室會很難打掃誒」哈哈哈
好險後來的成品超級棒,甚至超乎我們的想像~


【BK205C獨立浴缸+S2012落地型浴缸龍頭組】:
安裝那天,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浴缸本人~
浴缸看起來超大啊!!
如果要裝傳統浴缸,平常都是另外砌磚
這種獨立式浴缸就是搬來就能安裝
以後如果搬家,也可以整座帶走




鵝蛋型缸體設計,本人比照片美十倍!!
泡澡超符合人體工學
斜躺進去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放鬆的~好舒服~
但礙於尺度問題,我們就沒有拍泡澡的樣子了啦哈哈
浴缸跟龍頭搭在一起,真的很像溫泉飯店的感覺!
好好看喔~~(扭)




想當初我們六年前在裝潢自己家裡的時候
沒有太多預算,是自己直接找統包的裝潢師傅
我老公郭郭當時就想裝浴缸,
裝潢師傅是個六十幾歲的實際派阿北,跟郭郭說
「不用裝浴缸啦!多少人裝浴缸都沒在用!」
「你把這錢省下來,想泡澡就開車去陽明山可以泡好多次」
沒想到他過了六年,還是心心念念的好想要有一個浴缸XD
所以這次就完成了郭郭的夢想
我只能說~~等待的果實更甜美!!


這次的浴缸讓我們太滿意了!
派小鹿來幫爸爸展示一下內心的喜悅


龍頭的部分是用「落地式的龍頭」


相較於一般都是從牆壁出水的水龍頭
落地型的龍頭,安裝需要另外配管線
我們因為是設計師幫我們選好,所以有特別預留管線
(從地板出水,這樣看真的好帥!)


老實說搭配浴廁的配件我覺得很難誒
因為每個配件組都超像的!
超需要現場實地看樣品,偏偏我們又沒辦法去展間
好險我們這次有請設計師幫忙選款
她直接跟我們說「這種獨立浴缸,就是要配落地型的龍頭才有氣勢啊!」哈哈哈哈


蓮蓬頭是收納在龍頭旁邊,看起來超有質感!




【M2036鏡面】:

這個鏡子我超滿意!!
超級無敵美~~美到我朋友來還問我們這面鏡子哪裡買?
我們在裝潢時,就有想說是要用收納效果強的「鏡櫃」?
還是用有造型感的鏡子打造整體氛圍?
後來設計師建議,其實收納可以做在底下
選用一片好看的鏡子,對於整體衛浴的美感
會有很大的幫助!
也會是畫龍點睛的一個效果!


我們這次搭配木質調的牆壁
挑了OVO一款玫瑰金色系圓形鏡面
鏡框顏色設計,OVO也有其他款式可選,此款還有升級成環保無銅無鉛鏡
推薦你們去現場看會比較好挑!哈


【L5510下嵌式臉盆】+【F8044 臉盆單孔龍頭】
當時在選要「下嵌式」還是「檯面式」的臉盆糾結了一陣子
其實我原本想選最近比較流行,也比較有造型的「檯面式」臉盆
但考慮到我不希望用水的時候
會噴到檯面上有水漬!
所以最後就選了比較傳統的下嵌式設計~


下嵌式臉盆可以選的款式就沒那麼豐富
這款是帶有弧形的設計,比較沒有那麼制式化

OVO臉盆瓷器,都是施釉並經過1250度燒成,還有10年保固


官網我也有看到黑色系臉盆,
若喜歡工業風的人也可以參考




【F8044 臉盆單孔龍頭】
天曉得原來挑衛浴設備也超多細節
選龍頭也是一個逼死月中媽媽的地方 XD
光是材質就有分好多種不同的
最後選了這款方形柱狀的設計
實品好好看啊!!


這款龍頭有取得省水標章,同時也是OVO的「ECO龍頭」系列
因為這種冷熱混合的水龍頭,
把手轉到中間的時候,常會不小心啟動熱水器

ECO水龍頭能夠準確的區分冷熱水,
防止熱水器不必要的啟動,節省瓦斯耗費 



檯面跟櫃體,我們這次是請設計師的木工做的
但OVO也有訂製檯面及櫃體的服務,
可依照現場風格、配置進行丈量服務
就看大家有沒有這個需求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工作室的主浴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OVO京典衛浴為新世代翻修衛浴品牌,兼具設計美學及實用性
提供實體門市及線上導覽參觀服務,可以實際走訪參觀看看!
OVO京典衛浴|官網:http://www.ovotoilet.com/
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89-8833
LINE官方帳號線上諮詢:https://page.line.me/ovotoilet
查詢鄰近的展示中心:https://ovotoilet.com/zh-TW/Service/Showrooms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點我立即設定「小林郭郭粉絲頁搶先看」
不漏掉小林郭郭以及可愛小鹿的每個訊息
一起來當頭號粉絲吧!!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