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找了整理收納師來家裡
幫我們把整個家一鼓作氣的重新收納規劃


 
因為我發現~~靠我自己的力量
我真的無法清出一個可以給二寶睡覺的空間啊哈哈哈哈
沒有解釋大家可能也無法想像,因為我們工作的關係,
會收到很多的公關品/試用品
這是一種幸福,但其實有時候也有點困擾,
因為家裡的東西會比一般10口之家還要多更多!


25坪的家,竟然出動5個整理師,
花了10個小時才勉強收完。
客廳還有好幾個櫃子都沒有時間可以打開看
整理師都說他沒預料到東西有這麼多,
我們家根本是個可怕的無底洞哈哈哈 因為當下我一心只想快點收完,
也不太確定收完成果會如何,
再來就是我覺得我沒有勇氣公開我家到底有多亂哈哈哈,
所以我沒有叫郭郭拍 beofre / after 的比對照


但收完以後,我真心覺得家裡住起來好舒服。
所以還是想要分享一下整理花絮,再來就是我們清出好多東西,
之後可能會找個時間做個線上義賣。
詳細的義賣方式我們還在想,等想好以後再來跟大家說~

被垃圾淹沒的孕婦哈哈哈超恐怖這場景!!
整理師會把家裡「所有」櫃子、抽屜的東西都拿出來裝在他們帶來的袋子裡,
然後請我分類「要」跟「不要」的東西

小鹿超好笑,在各個房間裡穿梭說「我來監督你們」
哈哈哈。然後就被我媽帶出門玩了。

收拾到中午,他們會去用餐一小時(不算在時數內)
收拾期間如果你要外出,也是可以的

那天大約八個小時,客廳都呈現這樣爆炸的樣子。
光是「分類要or 不要」就快把我累死~~
剩下的就靠整理師幫我重新歸位收納到該有的位子。
他們不會幫你丟東西,只是給建議,
如果你真的捨不得,他也會幫你想辦法把東西收納到正確的位子
 
多虧整理師~~小鹿的遊戲間現在變得超可愛。
遊戲室原本是跟倉庫合併再一起,現在終於有獨立的空間了!好開心!
玩具櫃最底下是IKEA買的櫃子,很可愛,
收納玩具滿好用的。
不然玩具全都是不規則形狀,真的很難收!!

更衣室變得好像賣衣服的地方
廚房抽屜經過他們的巧手規劃,也變得好有條理
原本滿滿的鍋具跟餐盤,現在都通通歸位了

原本我們的主臥室,塞得滿滿滿,到處都是紙箱,
整理師說很多人會覺得這樣換季收納方便,或以後送人/賣掉會用到,
但基本上都是想想而已,建議紙盒都丟掉,才不會佔空間。
之前不知道逼郭郭丟幾次紙箱,他都不聽

但當天亂到讓人崩潰,加上整理師真的超專業,
所以郭郭當場被洗腦,全部都丟丟丟!
現在竟然整個淨空,二寶終於要有地方可以睡覺了(拭淚)

我正在整理小鹿要留給妹妹的衣服,都放進真空袋裡。
其他就建議捐掉/丟掉,或是送人。
說真的,數量太多 要找人送反而更耗時。
所以丟了好多


過期的食品們,還有要丟的東西。
那天我們清出大概四大袋70公升的大垃圾袋


雖然沒有before / after,但光是花絮就有夠精采
終於~~~小鹿有一個超乾淨的遊戲室了! 這裡將來還要當二寶白天小睡的房間呢

以上,就是我們請整理師來家裡的心得
如果你想知道價格,你再來小林郭郭的粉絲團私訊詢問吧!!

每天都會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
放上滿滿小鹿的即時影片喔!!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不小心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我小林郭郭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