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Industry - Cafe Champ】

營業時間:08:30-17:30(週日休息)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9巷7號 
聯絡電話:02-87919338
粉絲團:請點我
交通:附近沒有捷運站,路邊停車方便
有wifi / 低消$120 / 禁帶外食 / 超多插座 
平日不限時,假日人多限時兩小時
半自助式服務,不收服務費

內湖這間美翻的Cafe Champ咖啡廳,大推啊~~
價格親民、東西好吃,平日還不限時誒!
點餐結帳時,我一度以為店員少點一杯飲料
因為太便宜了啊!
拿鐵一杯只要90,這不是外帶的價格嗎?

 
Cafe Champ的位子在內湖辦公區裡面
是2020新開幕的咖啡廳,
附近沒有捷運站,其實不是個很好抵達的地方
白色的貨櫃屋真的太美太美了,開幕沒多久就有超多人來朝聖
這次我們找了一天平日下午來Cafe Champ
一來以後就愛上,大推你們一定要找時間來一趟啊




貨櫃屋還有二樓,不僅是外觀美到翻 
裡面的設計更是像居家雜誌一樣療癒


老闆在Cafe Champ的隔壁,還開了一間跑車美容修理廠
Coffee Industry原本是在台中開店,到今年才在內湖開了分店「Cafe Champ」
老闆希望可以用平實的價格,提供給附近上班的人一杯好咖啡
所以定價真的非常佛心!



 
一推進玻璃門,就會看到整面的咖啡台




門邊都是有大面落地窗的位子,超好拍照!
店裏採自助式服務,不收服務費
先找到自己想要坐的位子,到櫃台點餐付費就可以了




因為我們是平日去,人不是很多
光是找位子就花了一陣子,因為每個位子看起來都好美啊哈哈哈


店裡的位子都規劃的非常開闊,所以不會擁擠
如果是想要帶電腦來工作,或是看書
可以到二樓,樓上的桌椅就很適合放電腦




而且,每個座位旁邊都有插座!!
真的太貼心了啊~~


Cafe Champ的菜單種類很多
而且價格都很平價!
飲料大概都是120以內,餐點200


 
現場小黑板也有一些當日限定甜點


這裡的光線真的太好了啊~
難怪才開幕沒多久,Instagram上就超多人來拍照


【拿鐵 $90】
不管冰熱,都是90,這價格真的很驚人
台北咖啡廳內用的拿鐵很少這麼平價的啊!


Cafe Champ的拿鐵是用中烘焙的咖啡豆,
喝起來口感滑順,跟牛奶搭在一起很醇厚但不苦澀
奶泡綿密細緻,而且份量很大
我跟老公郭郭都很喜歡!




【招牌萌斷三明治$180】
其實我是偷看到別桌的妹妹點了這道
我才跟著點的!
這個三明治,非常好吃!


配料簡單,但是都很新鮮
生菜品質非常好,搭配一片里肌火腿
鹹味恰到好處。
吐司鬆軟又濕潤,即使沒有夾醬也可以輕鬆吃完一整份!


那天令我糾結的另一道餐點,是店裡的鬆餅!!
看起來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美到炸!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他們的鬆餅~~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西門町咖啡廳推薦:ACME BREAKFAST】
【萬華咖啡廳:MOT明日咖啡】
【台北好吃咖哩激戰:東區新高軒咖哩】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點我立即設定「小林郭郭粉絲頁搶先看」
不漏掉小林郭郭以及可愛小鹿的每個訊息
一起來當頭號粉絲吧!!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