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可樂的食尚餐廚集點活動又來了
今年的集點贈品,比起去年又更厲害了!
竟然有「Coke x BRUNO聯名多功能電烤盤」、油炸鍋跟便當盒!
未免也太好了吧~
請讓我先尖叫10秒~~

*本文與可口可樂合作

這次的集點活動一直從現在到4/1止
只要是可口可樂系列的飲料瓶蓋上有「集」
或是多入鋁罐紙包裝上有活動訊息的都可以集點喔!

易開罐要買這種,紙包裝上有「食尚餐廚集點送」的活動訊息的


寶特瓶要選瓶蓋上有點數的才可以喔
有些地方販售的可能是舊的包裝
不要買錯了!




這次的集點贈品,每一個都美到讓人受不了
重點是,都非常實用誒!!


我自己最想要的,就是這個限量的Coke x BRUNO聯名多功能電烤盤!


集點的方式是要先買到本次活動包裝,到活動網站
>建立帳號
>輸入瓶蓋/易開罐底部的序號
>就可以集點囉!
然後要特別提醒大家~
就是這次的集點贈品送完就沒有了
有喜歡的贈品一定要快快收集!


那馬上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集點贈品有哪些!

【CokexBRUNO聯名多功能電烤盤】
250點加價$1890換購
「BRUNO電烤盤」在年輕煮婦圈們,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我自己也是每次去日本都會發現又有新的顏色
每次都好想特地搬一台回來
但最後又因為覺得懶得提重量又放回去
沒想到這次可口可樂的集點活動竟然跟Bruno聯名!
出了限量的Coke x BRUNO聯名多功能電烤盤
真的非常值得為了它集點啊!
走~立刻去買可口可樂!!



這個電烤盤,本尊質感好到爆炸~
外包裝盒美到讓人捨不得丟掉這個盒子


有附一個平底烤盤跟一個章魚燒烤盤


插電以後就可以直接放在桌上使用
請朋友來家裡,或是跟另一半想要在家裡吃個烤肉
或是家裡有小朋友,下午想做鬆餅當點心也非常適合


最可愛的就是這個章魚燒烤盤
下午如果小朋友回家要吃點心的話,換上這個烤盤
小朋友一定愛死了啊!!


【萬用油炸鍋】180點
愛吃炸物的朋友們看到這鍋子
應該已經想立刻拿錢包去便利商店買可口可樂開始集點了哈哈哈
這個油炸鍋有附一支溫度計,也太實用了吧!
每次在家炸東西的時候都不知道油溫到底幾度
現在有溫度計可以直接固定在鍋子上
實在太方便了!!


雖然是油炸鍋,但是還有附上一個玻璃鍋蓋
平常沒有要炸東西的時候
也可以當作一般的湯鍋使用喔


【雙層便當盒】120點
這個雙層便當盒好適合帶出門野餐喔
直接提著,不用裝袋子就超好看


外層是塑膠材質,攜帶很輕便


但內層都是食品級的304不鏽鋼,
所以裝食物是絕對沒問題的
如果想要中午帶便當,也可以把不鏽鋼單獨拿出來蒸


而且不鏽鋼內層都可以拆下清洗
這點我覺得超級方便啊


【食尚小烤盅】24點
這就是一個super可愛的焗烤碗啊!
平常也可以用來裝湯或是沙拉
甚至裝一碗肉醬義大利麵也會感覺超好吃
重點是~如果你真的集不到那麼多點
只要24點就可以獲得可口可樂限量的小烤盅,太值得了~


我自己這次最最最想要的
就是Coke x BRUNO聯名多功能電烤盤了!
這真的是我內心的夢幻逸品(抱緊)
前兩天我跟老公在家用電烤盤吃韓國烤肉!
深深覺得我跟它相見恨晚,太愛它了(我說電烤盤)


這次要分享我自己超級無敵簡單的韓式烤肉飯怎麼做!
保證你們看一次就會
以後都不想去外面點烤肉飯啦


真心覺得有一咖電烤盤在家好方便喔
只要把肉跟青菜都準備好
立刻就可以準備上桌烤肉啦~
(烤肉一定會有油煙,建議在窗戶邊烤)
(或是空氣清淨機開最大)




Coke x BRUNO聯名多功能電烤盤的使用方式超級簡單
插電以後,左右滑動溫度鈕就可以使用啦~
最高溫可以到250度,加溫速度超級快
煮完東西要直接當菜盤上菜,在桌上吃飯也可以
就把溫度鈕轉到「保溫」就可以了 


【韓式豬肉烤肉飯】醃肉10分鐘
火鍋豬肉片:200g
金針菇:30g
醬油3匙+水6匙+砂糖0.5匙+蒜末0.5匙+麻油0.5匙


一開始在BRUNO電烤盤上薄薄的塗一層橄欖油
開最高溫,電烤盤加熱速度超快
大概1分鐘就可以把醃好的肉倒進鍋子
剛開始不要翻動,就讓它放著煎,等1分鐘後再開始翻炒
旁邊打一顆荷包蛋,咻咻咻~韓式烤肉飯就做好了!


你沒看錯~就是這麼簡單
而且這個醃肉的比例做出來的韓式烤肉無敵好吃誒
把烤肉放在熱呼呼的白飯上
配上半熟荷包蛋~阿嘶~~
太銷魂了啊!!


Coke x BRUNO的聯名多功能電烤盤也很好清潔
只要先把火關掉,拿廚房紙巾就可以輕鬆擦拭
記得用這種桌上型電烤盤
做下一道菜前一定要稍微擦一下
不然萬一有燒焦的地方,越加熱越焦
鍋子才用一下就得洗了

因為那天在超市剛好看到有賣牛排
當下就想說「好誒~可以吃生菜包肉了!」
只要買個生菜跟調一下包肉的醬
晚餐就解決了!
而且重要的是~只要是吃牛排,郭郭就會說他來用!哈哈哈
所以我就立刻買了一塊牛排
#煮婦如意算盤
「烤肉你炒好了的話,等等換我煎牛排喔~」哇哈哈哈
晚餐的時候,郭郭果然立刻把煎肉的工作攬過去
真是太喜歡在家吃烤肉了~唷呼!
#要讓男人煮飯買牛排就對了


這個電烤盤的火力真的很大
最高溫可以到250度,煎出來的牛排顏色超美的!
剪成小塊狀,加點蒜片、韓式泡菜包在生菜裡!
完全就是韓國烤肉無誤!


喔某某某~生菜包肉真的好好吃啊!
包肉用的醬也可以自己調喔!
就用市售的韓式辣醬1+大醬1+砂糖0.5+蒜泥+麻油攪一攪就可以了
如果家裡沒有韓式辣醬,直接包韓式泡菜也超好吃


「啊~~」大口吃下去!
「喔!!好吃誒!這個醬~跟外面賣的一樣」
那單藍~你老婆是誰?小當家誒!哈哈哈哈


吃完牛排~~老公煎完牛排自動退下 XD
換我上陣再來炒個泡菜炒飯
其實都是用桌上的東西就可以變化
把剛剛包肉用的蒜片,加一點麻油跟雞蛋先炒一炒
然後把白飯、泡菜、一點點醬油調味繼續拌炒




賣炒飯的老闆娘:
「來~先生你一份是嗎?等等快好囉」


也可以加一點剛剛醃的肉片一起炒
也會很好吃喔~
但我是沒有加肉片,因為肉片已經被吃光了哈哈哈
最後灑點海苔絲,OK~請正式叫我一聲小當家!
沒加肉片的泡菜炒飯還是超級好吃!
而且用烤盤炒出來的飯粒粒分明,超級美味


把溫度調到「保溫」,就可以直接在餐桌上吃炒飯也不會冷掉!
「誒這位客人~你擋到我了啦!!」


因為這次還有多附贈一個章魚小丸子的烤盤
我臨機一動把剛剛的烤肉片鋪底
把炒飯+一顆生蛋攪一攪(飯才不會散開)放上去
等30秒左右再翻面~~
超級創意料理「燒肉炒飯丸子」就做好了!(撥瀏海)


而且翻小丸子的動作超~好玩的!
用兩隻小湯匙就可以順利翻面,這個小孩子一定超喜歡
因為我自己都玩得不亦樂乎啊哈哈
明明吃不完那麼多,但就想要多做幾顆小丸子
太療癒了啊~~
下次我要買章魚小丸子的粉自己做!哈哈哈


真的覺得這次可口可樂的食尚餐廚集點贈禮物太棒了!
看完文章以後,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當然是手刀去買可口可樂汽水,過年搜刮親戚的瓶蓋來集點換贈品吧!

【點數累積及兌換贈品時間】 
即日起至 2018/4/1,23:59止
( 以主辦單位電腦系統時間為主 )
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集點換贈品喔
*贈品換完恕不加量

1. 購買指定包裝
2. 於「可口可樂」活動官網建立帳號
3. 登錄活動指定包裝瓶蓋內/罐底序號累積點數
4. 集滿指定點數後兌換Coke好禮 


記得要看到有點數的才買,
不要買錯包裝就哭哭囉~~
活動詳情請上可口可樂官網
或電洽可口可樂®「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小組02-25020119。

【抽獎時間】
2/8以前,在這篇po文按讚+tag一位朋友+留言
我們就會抽出3位朋友
一人送你們一箱易開罐可口可樂喔!(過年後寄送)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