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太喜歡BBL Premium的床單了!
我自己從3年前就開始買BBL Premium的床組
記得當時是因為快要過年了
我媽要我們買一組紅色喜氣又舒服的床組送我外婆
所以我跟我妹特別去SOGO寢具那一樓逛了一圈
老實說那是我第一次認真逛寢具啊
不覺得百貨公司寢具專櫃很難親近嗎XD
當時我們每一家專櫃都進去摸摸、看看,
不是價位太高,就是覺得花色不好看
最後逛到BBL的床單以後驚為天人!
不僅摸起來質感大好,重點是他們的床組花色都好美啊!
#外貿協會立刻被圈粉


 

那一次不僅買了給外婆的床組
我跟我妹也都各自買了一套自己的
之後,我就變成BBL忠實顧客,
只要一換季就會先到BBL官網看看他們有沒有新出的花色
前後這樣買下來,我也已經有四套BBL床組了
每一組都超級無敵舒服,又美的讓人心情好好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床組廠商找我們合作,但我都婉拒
郭郭都會說「你那麼愛買床組,幹嘛不體驗看看?」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比BBL更能讓我心動的床組了啊~
#超級鐵粉是我
(這是2年前已經斷貨的蜜桃絨床組,
之前放在粉絲團上詢問度超高!就是BBL買的啊~)

*本文與BBL Premium 合作

沒想到~我們這次竟然接到BBL Premium的邀約
請我們體驗秋冬羽絨被+天絲床組!
我的天兒啊~這真的是我接過有史以來最開心的合作了
就算沒有這篇體驗文,平常只要有粉絲來問我床包買哪家
我就會一直推薦他們去看BBL Premium
我發自內心的就是BBL的粉絲啊!


但是我真的非常龜毛
即使是身為BBL Premium的粉絲
我還是覺得床組一定要現場摸過才知道感覺
平常自己買買就算了,要是買了不喜歡,用久也會習慣XD
但既然是要體驗推薦,一定要確保品質才行啊!
所以我在答應合作以前,還自己先跑了一趟SOGO,
到專櫃上摸過以後才答應要合作


當時我在櫃上一摸到這組床單,

就立刻轉頭跟郭郭說「這也太舒服了吧!我要這組!」
因為我雖然買過很多BBL的床組
但從來沒試過他們家的天絲
這一摸不得了~
天絲觸感超~~級光滑細緻。
是一種柔滑到你可以想像自己不用穿衣服就直接躺上去的感覺哈哈哈
搭配冬天的羽絨被,我只能說~我們家的床組比高級飯店還要厲害啊!
每天晚上一上床就像黏住一樣不想下床了




一套好的寢具單價真的比較高
可是我卻非常願意花錢投資寢具
其實在我第一次買BBL Premuim的床組的時候
還跟郭郭大吵了一架XD
因為他不懂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床單!
「以前一組幾百塊的床單不是也可以睡嗎?」
老實說那也是我第一次買貴的床組,
心裡也是痛痛的,刷卡的時候也很怕被老公罵
但是~只要摸過一次實品,你就會知道
為什麼我即使怕被罵但還是義無反顧的刷了卡啊~
事實證明,回家一睡過床單以後,郭比我還愛BBL!
從此以後我們出國住飯店他都會說:
「誒~床單真的有差誒,我們家的棉被比這好睡多了!」
是不是~~聽老婆的就對了啊(左手拍右手)


「BBL Premium」=「Best Bedding and Living」

是台灣專業羽絨上櫃公司「光隆集團」的寢具品牌,
在百貨公司跟網路都可以買到他們的產品
超級推薦你們找時間去專櫃實際摸摸看實品再下手
BBL Premium有兩個不同系列的產品
咖啡色標,主要是在百貨公司販售,法國寢具團隊設計、台灣製造,風格比較柔美,
商品規格也更加高級。
銀標,則是BBL Premium平價系列,在網路平台銷售為主。花色活潑年輕,適合年輕人 


我們這次體驗是咖啡色標的「天絲床組-橙花紛舞」
跟「湛品 JIS95/5雙層立體羽絨冬被」




 
最近這一兩年,「天絲床組」超級熱門
「天絲」聽起來就是一個很高級的材料~
「好像天上的絲綢一樣?」哈哈
但其實天絲並不是絲綢,而是「Tencel」的音譯
它是奧地利開發的「品牌名稱」
真正的成分是「萊賽爾Lyocell纖維」


「萊賽爾纖維」是一種環保的植物纖維,
來自於歐洲不噴灑農藥的人工植林區
結合了人造纖維與天然纖維的優點,
質地跟絲綢一樣柔軟、吸水特性比棉還好,還跟聚酯纖維一樣耐用
冬暖夏涼、觸感舒適而且排汗透氣
所以用來當寢具非常舒服,也難怪天絲床組會那麼受大家歡迎


但是我之前就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都是天絲,但是每家賣價格都不一樣?
而且觸感也完全不同啊?
當然布料密度也會影響觸感
像是600紗支的床組一定比200紗支更細緻
但這次才知道買天絲床組,還要看成份啊!!
只要有使用30%的萊賽爾纖維就可以稱作「天絲商品」
所以有可能雖然標示是天絲床組,但成分有混其他的纖維
質感的細緻度就會完全不一樣~
BBL Premium的天絲床組只用100%萊賽爾纖維製作。


我選的這組印花叫「橙花紛舞」
是由法國團隊設計,紡紗、織布、印染車縫全程台灣製造 
一面是柔霧粉粉的玫瑰色,另一面是純白色
兩面都可以使用


一般都會覺得天絲睡起來涼涼滑滑的,比較適合夏天

但其實冬天只要搭配羽絨被,觸感也非常好
不會覺得冰涼,反而只覺得絲滑的質感讓人好想一回家就跳上床
然後每天早上都一直賴床哈哈


我非常喜歡BBL Premium床組還有一點
就是他們的床包都是「整圈包覆式鬆緊帶設計」
而且尺寸都做的很大,可以完整包覆加厚床墊!
我家的床是雙人加大又加厚的床墊
以前買其他品牌的床包,換床單鋪床的時候真的超痛苦
因為床包每次都要超用力的拉,還不見得能套的好
我們這次還特別把整組床包帶到飯店實驗
因為飯店床通常都很厚實,證明BBL的床單可以完全包覆35cm厚度的床墊
三兩下就鋪好床了~真的超級棒啊
如果你家的床也跟我們一樣是加大加厚款,一定懂我的心聲


床單裡面還會附八條綁繩,冬天蓋厚被子
最討厭的就是隔天睡醒以後
被子常常都會亂跑到其中一個角落
但BBL的床組的設計都非常細心,被單內會附綁繩
跟羽絨被的角落掛耳,兩個互綁在一起
就可以平均固定被胎,棉被就不會跑位啦!
真的是超級無敵貼心誒~


因為最近週末都是陰雨綿綿的寒流
我們白天想在家拍照光線都好差啊
所以就趁我們上週去台中玩
很勤勞得把床單+羽絨被帶到飯店拍照,晚上就直接睡在上面
隔天早上要退房前,我一把床單拉開
要把原本飯店房間的被子擺回去,
突然驚呼「飯店的床單怎麼那麼硬啊!」
天絲床組真的睡過就回不去了啊!


【JIS95/5雙層立體羽絨冬被-湛品】
說到羽絨被~
我們也趁這波寒流測試了BBL Premium的羽絨冬被
我真的要說~BBL的羽絨被真的好暖又好舒服喔
重量極輕,但是極暖!
搭配天絲床包真的太舒服
一躺下去10秒必打呼!哈哈哈
深深覺得我們家的寢具比高級飯店還要厲害啊!


BBL Premium的羽絨被有分不同的保暖度
適合各種體質的人的需求
像我跟郭郭都還算滿怕冷的
所以我們這次挑選的羽絨被是羽絨比95/5的極暖羽絨被


BBL Premium的羽絨被都是裝在這樣的手提袋裡面
看的出來體積真的滿小的
而且有手提袋整個收納很方便啊
(我是把套了被套的羽絨被裝進來,所以有小花)


羽絨被包裝內都會附上一本小冊子,
裡面有羽絨被的保養方式跟怎麼挑選好的羽絨被介紹
要怎麼挑羽絨被真的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畢竟一件好的羽絨被不便宜
還是要知道一些基本的挑選小技巧,
才可以買到真的輕薄又保暖的羽絨被


【羽絨比例】
既然是「羽絨」被,最基本的一定要先看「羽絨比例」
不管是鴨毛還是鵝毛,都有分成「羽絨」跟「羽毛」
一般我們都會說「羽絨被」跟「羽毛枕」
但好像從來沒想過這兩個東西的區別在哪齁?


「羽絨」是細微的絨毛,長得像是蒲公英
澎澎的絨球狀,可以把暖空氣鎖住,達到最棒的保暖效果!
大家比較熟悉的「羽毛」是有粗梗的葉子形狀
因為有支撐性,所以大部分會做成枕頭。
喔~~瞬間懂了為什麼一個叫羽絨被,一個叫羽毛枕了!哈哈



所以在挑選羽絨被的時候,第一個要看的就是羽絨跟羽毛的比例啦!
羽絨比例越高,保暖效果也越好
像我們因為真的很怕冷,所以選羽絨比95/5的羽絨被
保暖效果真的超級好!寒流也不怕!


【彈力係數】 Fill-power(羽絨膨脹/彈力係數)
這個標示大部分是戶外登山品牌的羽絨衣才會有的
聽起來就一副很專業的樣子啊!
彈力係數越高,代表羽絨膨脹保暖的效果也會越好
BBL Premium把彈力係數的概念延伸到羽絨被上
一件好的羽絨被,彈力係數至少需要550FP以上
我們選的這件彈力係數有700FP


被子上附上好多吊牌,還有專屬羽絨原料追蹤吊牌
掃描QR Coder就可以看到這床被子使用的羽絨種類跟清潔度….等細節


BBL Premium羽絨商品都經過8道水洗,
120℃高溫殺菌、臭氧消毒、12道以上嚴格品管、通過微生物與病原體測試
羽絨裡還特別添加天然甲殼素抗菌
獲得OEKO-TEX® Standard 100標章,環保天然且不含有害人體物質



然後就來看看羽絨被本尊吧!
一般的羽絨被都會用格子狀的方式,把羽絨固定在格子裏
這樣睡覺的時候羽絨才不會亂跑
導致有些地方羽絨多,有些地方沒有羽絨!


但除此之外,BBL Premium還獨家開發一種「立體交錯雙層車格」的設計
這個一定要看立體圖才知道~
羽絨被的橫剖面,格子之間是交錯的!

這樣即使半夜翻身,羽絨也可以零空隙的包覆整個身體
冷空氣也不會在翻身的時候立刻竄進被窩
這點真的超級厲害!




我自己是習慣每天早晚都會抖一抖被子,
除了鋪床好看以外,也是讓被子裡面充滿空氣
我覺得這樣蓋起來會更舒服


人的一天至少會躺在床上6~8小時
一組好的寢具真的很值得投資啊
就像我爸跟我說的「辛苦那麼久,要好好愛自己一下」
真的覺得讓家裡的床比飯店還要舒服
就是寵愛自己最好的方式了啊


真心推薦你們找時間親自到專櫃摸摸看實品!
你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義無反顧的立刻刷卡的哈哈

橙花紛舞床組:請點我
湛品95/5羽絨冬被:請點我
BBL官網:請點我
BBL粉絲團:請點我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