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 GAP Outlet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1F / IN MALL-室內區
營業時間: 02 2606 8666
網站:https://www.mop.com.tw/linkou/tw/shopguide.html


喔耶!睽違一個月以後逛街去!
結果都在買小鹿寶包的衣服,Gap Outlet也太好買了吧!! ️
🛒 寶包衣服都5折啊!!
以前從來沒逛過小孩衣服,結果今天一走進店裡
立刻就往嬰兒衣服區走,看完嬰兒的衣服就想說「OK可以走了」
完全沒有想要買自己的衣服啊哈哈。
小小的衣服全部都覺得好~可愛喔!
太容易失心瘋了啦
今天是當媽以後第一次出門逛街
赫然發現林口三井裡面有超多時尚媽媽推推車帶小孩去逛街,
連哺乳室裡面也滿滿都是人誒!
果然有小孩以後,世界變了以後,視角也都變了 🙂
#以後我也要推嬰兒去逛街
#GapTaiwan #GapOutlet #Gap

 

 

今天我媽跟我妹來幫忙顧小鹿。
我們去GAP Outlet買寶包的衣服!!
那兩袋幾乎都是小鹿的衣服啊

但是不禁覺得0-3m的初生兒好像只有包屁衣可以穿哈哈哈。
這些衣服小鹿包包現在都還不能穿啊~
好羨慕現在就可以開始打扮的寶寶喔

五折!五折!不買對得起自己媽~~
而且小孩的帽帽上有耳朵真的好可愛

 

郭郭真的很上相啊!
旁邊有一個好像是電視台的攝影大哥看到他在試穿,
還要求郭郭再穿一次給他拍哈哈哈
(最後就買了這件)
(是因為也五折哈哈)  
影片底加:https://youtu.be/QRHFIiPAydA?t=33

 

GAP Outlet在林口三井
這間Outlet裡面有50% 都是嬰幼童的衣服
媽媽們真的很容易失心瘋。

郭原本一直說要買右邊那件水藍色的衣服給小鹿,
可是這明顯就是男生的顏色吧??
最後他才說他覺得很可愛,是因為那是毛怪的顏色哈哈哈

喔喔喔我的天啊~~
這個米尼洋裝也太可愛了吧!!
我一拿起來,隔壁一個媽媽也驚呼「好可愛喔~我想買」

女生當然是要穿這樣啊!!
爸爸懂什麼~~米尼洋裝配小外套是不是太療癒~~~
可是這是3~6m才穿得下的,
我最後只買了外套,捨棄米妮小可愛了

 

這套也是3-6個月才能穿的,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哈哈

看完小鹿包包的衣服我原本要走了突
然發現這件寬褲才$398是怎麼一回事??
立刻試穿然後覺得自己時尚然後包色!
哈哈哈 

 

 

今天戰利品!!因為小鹿還太小,
很多衣服都還不能穿啊~(扼腕)
所以我理智克制了自己只買這些,
等她大一點以後再來衝一波哈哈哈

逛完以後吃金子半之助~覺得好像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誒?

  

ETTODAY 新聞雲分享: 全台首間Gap Outlet推出超激優惠 人氣部落客帶你「挖寶」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希望你們會喜歡!!

延伸閱讀:

小林郭郭東京自由行-住宿推薦、必吃美食吃喝玩樂10年情報總整理

東京銀座推薦住宿飯店:蒙特利酒店-Hotel Monterey Ginza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愛吃美食愛旅行
又覺得我們文章寫得很好、照片拍得很美哈哈哈(超敢講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或是LINE@喔
有任何留言我們都會一一回覆der
拒絕留言機器人!XD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