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的老公或是男友跟我老公郭郭一樣
是一個超級背包控的嗎?
郭郭不僅因為每天帶著相機跟電腦趴趴造
所以很要求背包功能性要很強大!
還因為自己很騷包所以還要求背包外型要很時尚,
為此買了好多背包,以便他能搭配任何穿搭XD

 
「你看~我這個背包是不是真的很好看,帥!」
「幫我多拍幾張照片好了,
我覺得我可以拍一個日常背包穿搭應該很受歡迎」
哈哈哈OKOK,我就來幫你拍一個日常穿搭
徹底滿足一下郭郭悶騷的願望



*本文與The North Face合作*

背包控郭郭這次接到The North Face的邀請
整個人像小孩子一樣超級興奮!
畢竟The North Face是愛旅行的人心中的王牌啊~
能有機會拍一堆自以為在拍廣告的照片
大大方方的秀背包跟穿搭
簡直就是夢想成真~~哈哈哈
(雖然今天主角是攝影師郭郭
但我還是想刷一下存在感,硬放一下我的女生穿搭配一套XD)


然後再看到這一季新出的
「樂走越輕ACCESS PACK3.0科技功能背包」以後
他整個人就像考試沒有100分
卻可以得到電動玩具的小學生一樣
剛入手的第一個禮拜,每天都跟我說
「你看這個包包哪裏又很好用,哪裡又很厲害」
整天眉開眼笑,看著包包眼冒愛心
天天背著它出門,愛不釋手!


the north face  

郭郭真的是一個徹底的背包控
他的櫃子裡擺了5個以上現在都還有在用的後背包
因為工作的關係,他每天出門
都要隨身攜帶至少一台相機、2顆鏡頭跟一台筆電
如果我也一起出門,他還會幫我背筆電XD
每天最輕裝的裝備也會有6公斤以上!
要是出國玩,要帶的照相裝備更多
背個10kg背包對他來說都是家常便飯

 
所以對他來說,背帶有沒有減壓?
隔層夠不夠多?包包夠不夠耐震保護鏡頭跟筆電?
這些都超級重要!
他也真的很願意花錢投資在背包上
因為他是「每天」都把工作的家當都背在身上
(雖然長得很像屁孩,但工作真的很認真)
選背包指南,問郭郭就對了!



順帶一提,對於包包重量很重的人來說
選包包一定要選有胸前束帶的款式
因為可以把背部的重量平均到胸前

就像平常覺得包包太重,
會不自覺想把背帶往前拉的那種感覺一樣
背部的重量會因此減輕很多!
背包重度使用者都非常需要這個小設計


當然最重要的~~
「不管功能多強大,背包還一定要好看能搭配造型才行!」哈哈哈
by騷包郭


這次The Northe Face的ACCESS PACK 3.0
已經是第三代設計,專門設計給日常+都市旅行使用
大小是25L,就算平常上班背出門也很實用




記得那時候包包才上市一個禮拜,

我們就到台北東區的門市去看包包
櫃姐超熱情的拿給我們試背,
說這款包前兩代都賣到缺貨!
而且這次新款因為尺寸也比之前小一點
反而有很多女生來看包!應該也會超級熱賣~


小林我身高160cm,實際背起來也不會過大




既然都發下豪語說郭郭是選背包達人
那不免俗的就要來訪問一下才可以啦~
林:「那請問一下郭郭先生,這個包包哪裡吸引你呢?」
聽到這個問題,郭整個眼睛都亮起來:
郭:「要我幫妳列一個清單嗎?我可以喔!」
林:「不需要列到清單~你不能只是用講的就好嗎?哈哈哈」
然後郭郭就沒在聽我講話,
霹哩啪拉的裂了八個優點給我了!哈哈哈
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來看背包魔人騷包郭郭的真心評比!


身為一個有著騷包時尚魂的攝影師
背包功能好不好是其次,好不好看才是重點!
因為不好看的包,就算功能再齊全
也不會想要天天背出門
好險這咖包又有外型又有內在!


乍看都是深藍色,但其實是用了很多不同材質的布料拼接而成的


而且包包的每一個金屬細節都好有質感
他最愛說「魔鬼藏在細節裡」
男生的東西看起來都大同小異,好不好就是要看細節
「一點撞色或異材質設計就是品味!懂嗎?」
哈哈哈我懂是懂,但還是不自覺翻了一個白眼XDD


 







 
【一手開合,方便又很帥氣俐落】
第一個讓郭郭愛上這個包包的功能
就是它的「一手開合」設計

上禮拜我們遇到男生朋友看到郭的背包就聊起來
郭郭還現場又示範了一次這功能
真的只要按一下,包包就會開了!
搭配硬殼的包包上蓋,不得不說現場看到是會驚呼一下XD
開  

【包包防盜鎖】
但是方便開合,立刻又會想到
「那這樣包包的東西豈不是很容易被偷?」
No No No~~(搖手指)
畢竟人家The North Face是旅人們心中的王牌
怎麼可能會讓你有這種疑慮咧?(腦粉貌)
關合鍵鎖扣上有貼心設計一個防盜鎖
扣上去以後,怎樣都打不開包包!
就算到很多扒手的歐洲旅行,
包包就算背在後面也不用擔心東西被偷 
鎖  



硬挺包型設計:背包可以自然站立】
這點老實說我一開始聽到還立刻回郭郭說
「這有什麼厲害的嗎?」哈哈哈哈


然後郭郭就立刻說「當然厲害啊~」
「你記得那天我們去麵店,
我直接把包包放椅子上,他就會站著
不用怕包包會摔到地上把裡面的鏡頭跟電腦摔壞」
「而且你看!硬殼包+一鍵開合功能
走在路上要拿錢包或是換鏡頭就很方便啊
不用把整個包包放到桌上才能拿
很不錯好不好~~」




【多隔層+電腦拉帶設計】
背包打開以後,前後各有兩個夾層
一層是專屬放筆電的夾層
另一層就是放其他東西
像夾心餅乾一樣的設計非常的貼心
真的是設計給上班族也可以使用的包包誒
完全不需要再另外帶公事包了啊


筆電的夾層除了有防撞保護
最酷的地方是它有一條「電腦拉帶」
可以超快速的拿出電腦


一拉~電腦就跑出來了~~
這個設計真的超級厲害
每天需要帶筆電出門的人一定可以體會到這個功能有多吸引人啊
拉  

放筆電底部還有一片支撐的布
騎車的時候即使把背包放前踏,
裡面的電腦也不會因此被震壞或敲到
保護力100分!
(郭的電腦是13吋,最大可放到15吋筆電)


前面的夾層就可以放其他想放的東西
錢包、充電器、耳機、IPad...
都有專屬夾層可以收納
然後還有一個主要的大空間可以放郭郭的相機跟鏡頭們


放完所有的東西以後,我們還另外發現這個包包貼心的地方
就是在夾層裡面竟然還有一個鑰匙帶的設計
可以直接把鑰匙掛在上面!
這樣回家找鑰匙就不用撈半天啦!
#包包細節擄獲郭郭的心


背包側邊有特別設計一個隱形式的夾層
郭說他之前的背包都沒有特地設計水壺層
所以他都是額外買掛勾,把隨身杯掛在包包上
但只要一走路或騎車
水壺就會晃來晃去,很怕被敲壞
但是這個包包的設計完全就是時尚大師
就連放個水壺也那麼好看


放水壺的隱形夾層旁邊還有一個拉鍊設計
可以放隨手會用到的零碎物品
或是直接放悠遊卡也很方便!




【背部人體弧形設計】
最後就是背包背起來的舒適度啦~~
背墊的地方有用減壓材質跟符合人體的弧形設計
所以背起來可以完全的貼合背部
但這個部分就真的要自己實際背過才會更有感覺
強力推坑正在找背包,或是「隨時」都在找背包的旅人們
趁現在包包才剛上市,快點到櫃上去試背看看!
以上就是我家老公郭郭最近的新歡包包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The North Face 哪裡買?】
【請點我】

【樂走越輕ACCESS PACK背包開箱影片】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