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們跟朋友約在新莊聚會
結束以後順便就問朋友

「你們等等要一起去看附近的新建案嗎?看起來超棒的誒」
「好啊~但你們幹嘛帶行李箱?」
「因為...晚上我們要住在那個建案的實品屋裡!!
天阿!這真是史上最酷的一個企劃
做夢都沒想到我們人生可以住在新建案的實品屋一晚
感覺好像在拍電視節目喔哈哈哈

*本文為新都悅合作文
 
我們這次看的建案叫「合輝新都悅」
位子在新莊副都心
距離桃園機場捷運「副都心」站走路7~8分鐘


一走進大廳就覺得「哇賽~這是飯店吧」
挑高7米8設計的大廳
搭配透視玻璃窗後面的綠色植栽
讓人有一種很氣派但又有種能度假放鬆的感覺


或是說這是美術館也有人會相信吧!
太美了~


可以來這裡體驗住宿一晚
根本像是參加電視食尚玩家企劃一樣
實在太幸福了啊~(內心轉圈)

接待人員先帶我們到一樓大廳的咖啡廳
新都悅一共有320戶,目前已經有一半左右的住戶入住
入住率算是很高的誒!
等到未來全數入住以後成立管委會
這裡就會是住戶才能使用的專屬社區咖啡廳囉


新都悅是由在桃園非常有名的「零負評建築職人」合輝建設
在新莊副都心規劃的唯一建案
空間設計還請到涵碧樓設計團隊的建築師規劃
難怪一走進大廳就覺得氣勢不一樣
果然假日來賞屋的人超級多
從我們那天下午一直待到晚上,
到隔天早上10:00多離開
都一直看到絡繹不絕的賞屋人潮在這裡洽談
人氣有夠旺!!


馬上來參觀公設的部分!
首先,新都悅是由兩棟大樓組合而成
1~2樓都是公設
3~19樓是住戶
我們在一走進大廳的時候
就發現這個透明玻璃的光線好漂亮


一問之下才知道建築師非常注重採光
所以特地把兩棟棟距拉開
在一樓大廳設計了一個明亮透視的水池
不僅多了一個造景的感覺
也讓面中庭的住戶家裡都有自然採光!


這個巧思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除此之外,新都悅大量使用綠建材、
而且減少熱傳導跟加強建築內通風

另外也設計了完善的行動不便設施跟雨水儲存設備 
簡直就是內在跟外在都兼具的唯一代表!


我們那天還看到一個超級可愛的地方
在一樓大廳旁邊竟然有一個「腳踏車停車格」
帶我們參觀的人員說:
「大人都有自己的停車格,小朋友的腳踏車也要有啊」
哈哈哈真的太貼心了!


主要也是因為新都悅很特別的設計成「四面都臨路退縮」
意思就是把建築往內蓋
在外圍都預留很寬的人行步道
讓小朋友可以安心地在家裡附近騎車玩耍
爸媽就不用擔心他們會騎到馬路上很危險
所以一定要有小朋友的專屬停車場啊!


搭電梯上二樓,有一間空間很大的宴會廳
可以在這裡幫小朋友辦生日聚會
或是自己揪幾個住戶辦才藝教室
 



就在隔壁還有一個最令人羨慕的「四季溫水游泳池」!!!
一般社區游泳池都只有冷水
但是新都悅的游泳池是一年四季溫水游泳池
之後管委會成立後也會有救生員


游泳池旁邊還有一個烤箱


連盥洗室的設備也都非常齊全
天啊,我們今天到底是來參觀飯店還是來看建案的啦XDD


游泳池旁邊就是健身房跟娛樂廳
有桌球桌、撞球桌、跑步機跟各式健身器材
重點是採光都非常棒,運動的時候心情也會很好!






看完公設終於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參觀實品屋啦!
新都悅每一層樓都有規劃三種不同坪數的房型
分別是22坪、30坪跟48坪
我們先參觀了22坪的實品屋
每一層的22坪房型都被規劃在兩個房型旁
這樣適合一戶住、一戶租 
或是當成孝親宅一戶自住、一戶給長輩住
#跟公婆保持最完美距離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
超級喜歡到新建案的實品屋參觀
因為這樣可以看到不同設計師的整體居家設計
覺得超有趣~~


厲害的是新都悅不管是大坪數還是小坪數
格局都是方正、無室內柱、無畸零空間的「零缺點的室內格局」
像我們參觀這間2房房型
一進去我們跟朋友第一句話都是
「客廳感覺好大喔~感覺不出來實際只有14坪啊」


「主臥也感覺好大喔!」
重點是真的房間隔局真的很方正
正兩房空間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次臥當小孩房空間也很夠用
或是可以直接規劃成書房
重點是,每一戶都會至少有一面採光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22坪房型浴室無開窗
但是空間很寬敞,以這樣的坪數可以有那麼大的浴廁空間非常厲害


再來~我們就要看48坪正三房的實品屋啦!
這間實品屋也是我跟老公郭郭今天要入住的房型!
開門的瞬間覺得心兒噗通噗通跳哈哈哈


一開門映入眼簾的
就是坐擁無敵視野的整面落地窗採光
#家裡有好的採光比什麼都重要


客廳外面就是陽台
(這個陽台好像國外的高級別墅)
對面是中信國小,這代表什麼?
只是方便小孩上下課而已嗎?
No No No(搖手指~)
代表之後不會有新的建案擋住視野
你家陽台就是公園第一排啊(左手拍右手)



 
晚上特派員(說我們自己)
實際入住的時候真的覺得這裏環境很好
附近的純住宅區晚上也非常安靜
早上也沒有吵雜的上班車潮覺得好棒喔


因為是很方正的格局
所以餐廳也很寬敞


立刻要請朋友來作客也完全沒問題(誤)
哈哈我們只是假裝擺盤而已
因為實際還沒交屋,所以廚房還不能開火啦XD




廚房後面也有很大的後陽台可以洗曬衣服




接著就要來看主臥啦!!
主臥是最令人期待的部分
因為我們今天晚上就要睡這啊哈哈
喔買尬~~這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豪宅設計吧!


房間跟客廳一樣有整面落地窗
白天的陽光自然灑在房間裡就是最美的裝飾
#躺在床上拍照也是最美的樣只
哈哈哈哈試住特派員拍得很開心
這樣才能融入情境啊XD


後來隔天早上郭郭整個睡到不想起來
被我立刻拍起來哈哈哈


一大早可以被陽光喚醒的感覺
真的好幸福喔~~
#百萬窗景


主臥的窗戶看下去就是國小後門
好像有一種住在公園的fu?


主臥的浴室是全套有浴缸的
採光也是美到不行


隔天早上我就在這裡用自然光化妝
覺得自己都變美了哈哈哈
#浮誇


早上準備穿衣出門
(試住員非常認真前一天還把衣服都掛好)


#帥
(但頭髮還是要去抓一下)


因為是雙面採光
兩間客臥也都有很棒的光線透進來




另一間客臥
三間房間都是正三房
格局實在太棒了阿!




第一天下午參觀完實品屋以後,因為天氣超好
我們就跟朋友一起在附近散步
想說順便觀察一下附近的環境
要當個稱職的試住特派員(握拳)




中信國小就在馬路對面
傍晚在這一帶散步真的覺得很舒服誒
我們那天晚上吃完飯真的看到很多人在慢跑運動
不得不說副都心這一區的馬路很寬廣
有一種自己好像到了高級住宅區的感覺


朋友手牽手散步的背影感覺浪漫XD

 
新都悅旁邊就是2020年
預計會落成的台灣電影文化中心
聽說到時候會有購物商城跟電影院
還會有可以舉辦金馬獎那種頒獎典禮的大型會場~~


靠近中港路的那一面就有很多餐廳
不怕附近沒東西可以吃
這間H&D客家小館最近在新莊超紅
是日系無印風格的客家餐廳
原本我們晚餐就想在這吃
但可惜朋友晚上有事沒辦法一起聚餐
我們只有兩個人很難點桌菜
就忍痛放棄啦!




晚餐最後就在附近吃了小火鍋!


吃飽以後我們一路走到中港大排散步
天啊~~這裏環境也太好了吧!
頓時有種覺得好像到了景點的感覺
尤其最近晚上天氣涼涼的
一路漫步在河邊覺得好漂亮喔~~




抬頭一看就可以看到合輝新都悅
揮手等著我們回家XD

一路散步回到新都悅
才真的感覺到家裡旁邊是人行步道的感覺真的很好
建築的四周都是綠樹 

有一種我家好像蓋在公園裡的感覺一樣
(還我家咧哈哈哈) 



OK,那我就先回我家休息囉~哈哈哈


晚安~


好啦~~今天的賞屋+試住特派記者心得就到這!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趁假日去預約賞屋喔

合輝新都悅預約賞屋:【請點我】
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現場賞屋跟銷售人員說「有購給利」購屋方案,有驚喜優惠喔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加入好友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