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揮手)~~
小林小林的老少女編輯穿搭文時間又來溜
沒想到上一篇的穿搭文迴響很不錯
整個激起老少女編輯的動力!
這次立刻又來寫一篇我們三月初去香港的穿搭文!

 
有鑒於上一篇穿搭文邊寫邊覺得好心虛
因為發現我根本每天都在穿一樣的衣服
寫出來的穿搭文真的太乏善可陳了
我反省!
所以小林我就假公濟私
用一種很陽光的語氣跟郭郭說了一句:「那我要去買衣服囉」
就去買了好多件新衣服哈哈哈
所以這篇三月香港穿搭,有好多件剛入手的新衣服
覺得人生好美好啊~哈哈哈
馬上就來看看老少女編輯去香港的六日穿搭吧

Day1:【穿搭資訊】
外套:小露法商行(冬天時的社團連線款)
上衣:CHILL
寬褲:Collage
 
(去年買的應該斷貨了)

鞋:Ann's永遠都是這雙小白鞋
包:Longchamp皮質款(尺寸應該是L)

這套衣服一po粉絲團就大獲好評!
我也是被嚇到惹!
這次去香港六天五夜,前三天是工作
後三天待在香港自由行
一進機場看到倩兒就發現「我們今天根本少女團體」
好像講好的一樣,色系也太統一了吧哈哈哈
p.s.襯衫我是自己把他折一半進去
看很多麻豆今年好像都這樣穿搭覺得帥氣


被問到翻的襯衫是「CHILL」的
就是我假公濟私說要去買衣服的時候
在台北東區巷子裡面意外發現的好店
風格是簡約自然那種,聽說是自己打版設計
質料都用得不錯,重點是價格好親民
第一次走進店裡就買了四件衣服
這次三件都有帶去香港穿~
獻上頭髮亂飛蕭伯全身照一張哈哈哈
#明明我是想學人家披大衣很有氣勢的樣子


因為是工作跟著團體行動
沒太多自由時間可以拍照,所以只有這幾張照片
後來晚上廠商帶我們到蘭桂坊吃飯
老實說小林我也是第一次去蘭桂坊誒
感覺好時尚喔!!!


這裏充滿了下班後穿著西裝的時髦人士站在酒吧喝酒
好像電影情節!!好喜歡


香港第一天~~
我們也來時尚的干杯!!


Day2:【穿搭資訊】
毛毛外套:小露法商行(社團連線款)
長版上衣:CHILL

牛仔褲:Chuu -5kg牛仔褲 
鞋:Air Space
包:longchamp


沒想到這天氣溫驟降!前一天還20度大晴天
今天就下起大雨而且氣溫只有13度
所以我整天都穿著大外套完全沒脫下來
因為撐著傘所以其實照片也很少
但同樣的上衣隔了兩天我有再穿一次
所以等等還是看得到外套脫掉的樣只
這件毛毛外套也買了快半年,說真的單價好高
當時連線的時候我真的整整考慮三天
而且幾乎是每次一打開FB就在糾結
終於喊出+1那一瞬間心還有點淌血哈哈哈
但好險最後有買!
因為每次穿它都有人誇獎~~


內搭的牛仔褲是Chuu的-5kg牛仔褲
二月穿搭一發完就有人問我
「小林小林~-5kg褲真的有瘦嗎?因為你都遮住了我看不出來~」
哈哈哈哈哎唷~
沒辦法因為我本身屁股大,大腿粗
所以牛仔褲我都只是拿來當內搭而已

我覺得穿上去真的有顯瘦「一點點」
但也沒有到真的-5g那麼誇張
就是一件有一點修飾的牛仔褲
買了不會後悔但也沒有非買不可XD
#真的很誠實
(官網麻豆穿起來是每件真的都好生火)

 
Day3:【穿搭資訊】
軍綠長版襯衫:CHILL
連身褲:我妹好久前送我的

鞋:Ann's 小白鞋
包:LV 


我先偷渡一下去香港之前在台北實踐大學拍的照片
因為這天的穿搭完全就是copy這套
那天我一穿上這套衣服,就跑去郭郭面前轉一圈說
「你看~我漂不漂亮~我今天是石原里美look!」
有在看日劇Unnatural Death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誰!
(中文翻譯是法醫女王)
我超超超喜歡裡面石原里美的穿搭
所以最近一直想要走這種長版外套+寬褲的風格


為了仿石原風格我這天還特地捲了我的短髮哈哈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超白癡
我自己站定位以後大叫郭郭:「你快拍我」
「我這是" tsai 度 " (態度)」
哈哈哈哈是不是表現得很好 XDD


因為太喜歡這套搭配
所以去香港也直接copy整套帶去穿
這種長版襯衫穿搭重點
就是「袖子要捲起來」
不然就會變得太鬆垮沒有精神


香港跟真的網美們一起拍照
我都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少女雜誌了哈哈哈


Day4:【穿搭資訊】
帽子:台北東區小店
上衣:台北東區小店
裙子:台北東區小店

鞋:Ann's 小白鞋
包:Longchamp




有人問說我怎麼每次出國都帶這個包包
這包包真的好用嗎?哈哈哈哈
其實只是因為我也沒幾個包包啦(大笑)
倒是有發現我真的很愛把袖子捲起來嗎


因為網拍每次下單都要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這整套衣服都是出國前直接去台北東區逛街買der
是說這年紀要逛街還真不習慣
畢竟衣服都網路買,面對店員很熱絡的介紹
反而還會覺得好有壓力你們會嗎?哈哈哈
#但可以直接現貨帶走真棒


這天的行程是去「大澳漁村」
是一個跟想像中的香港很不一樣的地方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非常喜歡
感覺也很像網拍會特地去取景拍照的地方
遊記也寫好了你們可以點進去看
(但後來粉絲說這裏的老街很像假日淡水我大笑哈哈哈)




Day5:【穿搭資訊】
帽:Sammy Korea(去年買的了)
灰色針織:台北東區小店
白牛仔裙:小露法商行(去年買的
圍巾:niko and...
耳環:Eva Eva
鞋:Air Space
包:Longchamp


今天的行程是追隨IG妹仔的腳步!
去彩虹邨拍照!!


跟我一樣沒有耳洞又喜歡誇張耳環的女孩們
強力推薦你們每週鎖定Eva Eva
這是以前我同事每月都會揪我們一起湊免運的網站
重點是他們每週上新款而且價格超便宜!
質感也都很不錯!




這套穿搭一開始我有想說好像不太適合出國
雖然是我最愛的白色牛仔裙
每次穿都每次有人問
但穿窄裙出國好像還是怪怪der
可是人家衣窮了啦!
只好隨意抓了一套我日常也會穿的衣服就丟進行李箱




只能靠老少女裝俏皮平衡一下窄裙的正式感了哈哈哈
#還有帽子






Day6:【穿搭資訊】
長版上衣:CHILL

牛仔褲:Chuu -5kg牛仔褲 
鞋:Air Space
包:Longchamp
帽:台北東區小店


香港必拍的中環嘉咸街壁畫!
其實現場人超多
要完全不顧別人眼光的停格擺好pose
(內心一直催眠自己真的在等人就對了!)
等攝影師找到一秒天時地利人和的空擋才能拍到這張照片


這套衣服完全跟第二天在海洋公園是一樣的
只差沒有穿外套而已~~
這件長版上衣我很喜歡他的質料
質感超好,磅數又很夠,在店裡一試穿我就買了!
這件終於是推薦以後還買得到的款式了哈哈哈
喜歡的人可以再去他們粉絲團看~~
我記得有滿多色的


為了不要因為穿寬寬的讓人發現是想遮屁股
(雖然是真的想遮)
所以硬是把領口往一邊拉下去露了肩膀
然後袖子當然一樣是要捲起來
覺得這樣時尚度大增哈哈




下一秒時尚度就被我自己pose破壞?XDD


好啦!開心的香港穿搭就很突然的寫到這兒結束
希望大家喜歡老少女編輯的香港六日穿搭文
喜歡的話就要多幫我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
畢竟你們也知道我很需要被督促的哈哈哈
其實也默默收集了三月其他天的穿搭
老少女編輯穿搭文,我們再慢慢一起期待吧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更多香港好吃好玩】
昂坪纜車半日遊:上集
- 大澳漁村半日遊:下集

香港住宿:灣仔88地鐵站旁cp值超高

- 香港排隊美食:澳洲牛奶公司(但我不推)
香港好吃:橋底辣蟹超銷魂~
香港海洋公園一日遊+期間限定歌酒節
余文樂都愛的菠蘿包:華嫂冰室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Klook.com    Klook.com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的食譜餵飽大家+寫文章分享旅行大小事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