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本文與裸雀合作設計簡易調酒


小林郭郭夏日小酒館開張~
話說我老公郭郭除了紅酒以外
最近也開始練習喝起威士忌了
「威士忌是成熟男人的象徵阿,所以我最近也要來練習喝威士忌」
我只能在旁邊翻翻白眼哈哈哈
平常愛喝紅酒的郭郭,對威士忌沒什麼研究
但是每年過年或是中秋節烤肉
小林我爸爸都會拿出威士忌說要跟「最可愛的小郭郭女婿」來一杯
(牙~我爸真的就是那麼肉麻的叫他「小郭郭女婿」)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尤其每年小林我娘家的中秋節烤肉派對
都是辦在鄉下阿公家的大院子
所有的姑姑、叔叔、表哥表姊、姪女外甥...
甚至大家還會各自帶朋友回來一起烤肉
每次都是四五十人的大陣仗
一起在月光下烤肉、喝酒聊天唱歌+才藝表演
超級無敵熱鬧好玩!
是一年中小林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了!
每年都很期待要回家跟大家一起烤肉


這次趁著前兩個禮拜跟大學姊妹一起到宜蘭兩天一夜旅行
想說要來個輕鬆愜意的小酌之旅!
特別在家試做了幾款超級簡單好喝的威士忌調酒
結果我們一群從大學畢業就沒有一起出來外宿的好朋友
那天晚上吃完飯就一起坐在民宿的游泳池
一邊喝調酒,一邊開心的聊天
天啊~~我現在看照片都覺得我們是在拍偶像劇嗎哈哈哈


這次我們喝的是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覺得這瓶裸雀很適合當作威士忌的入門款耶
首先就是它的價格很親民
聞起來有一點香甜的焦糖味
單喝也很順口,不會過於濃烈嗆辣
對於一開始想喝威士忌的人來說很好入喉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
是裝在西班牙最好的紅橡木製成的雪莉桶
一般釀酒用的橡木桶都可以重複使用6~7次
但只有第一次裝填在橡木桶裡的酒
味道跟香氣才會最濃郁!
所以裸雀的釀酒師也特別使用「初次」雪莉桶釀造這款威士忌
聽說一上市就掀起一股搶購熱潮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老公郭郭說單喝起來也覺得口感很順口
吞下去以後有點純可可的淡淡苦味
他很喜歡那個味道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也可以把威士忌冰在冷凍庫裡面
變成威士忌凍飲喔!!
因為威士忌酒精濃度很高,放在冰庫也不會變冰塊
反而會變得非~常冰涼順口
原本微微嗆辣的感覺會變得更加柔和
很適合在夏天來上一小杯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週末宵夜吃個泡麵再加一杯威士忌凍飲
莫名覺得好搭好舒壓喔!!
(搞得我現在好想吃泡麵哈哈哈)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但是對於像是小林我這種沒那麼常喝酒
但是又對威士忌很有興趣的女生來說

可能沒辦法一開始就享受純飲威士忌的美好
所以這次我們四個女生到民宿的微醺小旅行
就決定用威士忌來做三種調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跟小林我一樣,明明就很愛喝
但口味其實還是很孩子氣的女孩們
快來快來集合!!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三款
「小林亂亂調但絕對擄獲少女心的威士忌調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這次要分享的三種威士忌調酒
光看名字都覺得也太好喝了吧!
反正是在民宿裡面的微醺之夜,喝茫了也可以倒頭就睡
那就每一種都直接幫我來一杯!
今天就來個不醉不歸吧XDD
- 青檸紅茶威士忌
- 威士忌蘇打
- 蜂蜜玫瑰威士忌蘇打飲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第一款分享小林我自己最愛、最愛的口味
這個口味我可以喝三杯!太好喝了啊
少女心第一名!!
絕對沒有女生可以抵擋它的魅力的
「蜂蜜玫瑰威士忌氣泡飲」
吼吼吼~這個名字到底要迷倒多少女生啦
那天我們三個女生一起都搶著喝這杯
淡淡的蜂蜜味加上玫瑰的迷人香氣
跟威士忌意外的合拍,大力推薦!

<未成年請勿飲酒 / 禁止酒駕>

【蜂蜜玫瑰威士忌氣泡飲】
裸雀威士忌-------50ml
手工玫瑰果醬----2茶匙
氣泡水-----------200ml
冰塊-------------半杯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步驟】:杯中加入半杯冰塊,再加入玫瑰果醬、蜂蜜跟威士忌
最後倒入氣泡水至八分滿,攪拌均勻就可以囉~




超級簡單卻超級浪漫的蜂蜜玫瑰威士忌氣泡飲就做好啦

 
第二款威士忌調酒:「青檸紅茶威士忌」
這個搭配是我們某天晚上
看著家裡沒喝完的微糖紅茶突然想到的口味
沒想到微糖的紅茶跟威士忌味道非常搭配
一開始我們試喝,真的是覺得自己發現新大陸!
有種迸出新滋味的驕傲哈哈哈
記得一定要加上一點新鮮檸檬
整杯調酒味道很清新但是又有威士忌的香醇
但絕對不要用市售調好的檸檬紅茶來做
紅茶也一定要選擇甜度低一點的會比較適合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青檸紅茶威士忌】
裸雀威士忌-------50ml
檸檬1/6顆--------切成小三角形
微甜紅茶---------200ml
冰塊--------------半杯


【步驟】:杯子內加入切成三角丁的檸檬角
用湯匙稍微壓一下檸檬擠出一點檸檬汁
再加入半杯冰塊、裸雀威士忌,並把紅茶倒至杯子八分滿就完成啦


*如果覺得威士忌味道不夠濃,隨時都可以自己再補酒XD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第三款威士忌是最簡單也最多人會喝的「威士忌蘇打」
這款很適合想喝威士忌但是又怕味道嗆辣的人
也可以自己加入一兩片檸檬片
或是也可以加幾片薄荷葉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威士忌蘇打】
裸雀威士忌-------50ml
氣泡水------------200ml
冰塊--------------半杯

【步驟】:
先在杯子裡加半杯冰塊,
倒入威士忌以後再加入氣泡水攪拌均勻即可




如果要拍照漂亮的話,可以在最上面再加一點點威士忌
就會有漂亮的漸層效果啦


將將~~調酒超級迅速的都準備好了
大家快點一人一杯酒!
我們的夏日小酌之不醉不歸派對就要開始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乾杯~~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耶耶~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分享的裸雀威士忌多種喝法
真的好喜歡我的姐妹喔(抱大家猛親)
你們也快點揪一下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來個夏日/秋日/冬日小酌之不醉不歸的調酒派對吧
#春夏秋冬都是喝酒聊天的好日子無誤(認證蓋章)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如果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
就快點到【FB臉書粉絲團】追蹤我們吧!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專長就是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美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