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了Crate and Barrel 在台北信義微風4F辦的「屋頂野餐」派對
實在是太有趣啦!忍不住立刻就想要跟你們分享~
這次的野餐派對很不巧,遇到一整週都在下超大豪雨
前一天晚上我們一直在心裡祈禱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一起床立刻開【Crate and Barrel Taiwan】粉絲團看野餐是不是正常舉辦
天氣好好,而且現場佈置的也太漂亮了吧~~
好期待喔~原本還想賴床立刻跳起來開始準備!

 
今天打算走簡單路線,只要準備甜鹹兩種不同口味的捲餅
「莎莎醬雞肉捲餅」&「香蕉巧克力捲餅」
飲料帶著我們這次在Crate and Barrel 挑到超美超美的玫瑰金搖搖杯
當場手搖我們的食譜書裡野餐必備的「蜂蜜萊姆苺果冰茶」


菜色雖然很簡單,但是野餐最難的地方就是要帶什麼餐具啦哈哈
像小林我那麼假掰的女人,一定是要帶一堆漂亮餐具野餐才開心啊
所以先在家裡桌上擺來擺去,決定今天點點名要帶誰出場XD


其實啊,這次我們是在幾週前接到Crate and Barrel的邀請,
問我們想不想參加他們6/18要在微風信義辦的一個屋頂野餐派對,
哇嗚哇嗚~當然想啊!Crate and Barrel 是我們超喜歡的美式家居品牌
能被邀請真是超級無敵開心
而且Crate and Barrel 還讓我們在店裡挑了一些野餐道具

等等他們都會出現在文章裡一一跟大家見面喔~
殊不知小林我跟老公郭郭現在宅到不行,
最愛逛的除了Costco以外就是這種家居品牌,連出國都也只買居家用品了啊
所以這次有這樣的活動邀約,我們真的是興奮到不行了




這些都是我們這次在 Crate and Barrel 挑到的超美餐具!
Crate and Barrel 這次有一系列是為野餐規劃的餐具
都是走輕便好攜帶的路線,但是設計的還是超好看!


準備要出發,
你們看看是誰躲在背包裡要跟我們一起出門啦哈哈哈
我家貓咪幼幼太可愛了你!
但是你是不能去的!不要再用萌萌眼睛看我了!


到了Crate and Barrel 在信義微風的4F屋頂野餐現場,天啊~~太漂亮了~ 
當天的「Rooftop Picnic 屋頂野餐派對活動」是11:00就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爵士樂團在表演了。
現場氣氛超棒! 真的很像好萊屋電影裡面的屋頂派對一樣耶
每個人進場都還會發一張啤酒兌換卷
現場可以免費去兌換啤酒


參加派對,一定要有Dress code
這天的Dress Code 是要大家穿著藍、白、紅的衣服或配件
結果我竟然以為是藍紅白三色都要穿在身上啦
光明正大的說我要去買衣服,還真的讓我買到了哈哈哈


這次Crate and Barrel 是希望可以啟發大家一些美式生活靈感
野餐不一定要到郊外或是大草地才行
在家裡的屋頂也可以辦到!只要準備好假掰,喔是漂亮的野餐道具
準備一些簡單的食物,跟家人朋友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這樣就是一種非常悠閒又輕鬆的美式生活
現場太漂亮了,而且還有專業攝影師在幫大家捕捉現場照片
這一系列的擺設都是野餐系列,好想全部擁有帶回家喔~~





我覺得我跟Crate and Barrel 的理念好合喔哈哈哈
生活就是需要被這些美麗的餐具包圍呀~~

馬上來看我們那天準備了什麼野餐食物吧!
將將~~今天野餐餐點們現身~~

超級無敵喜歡這次的野餐餐具,東西擺上去都變得超有質感




 


老實說今天野餐我希望走輕鬆的路線
不用準備太多自己做的食物,很多的食物都分配請朋友買來XD 
但相信我~只要用對餐具,一切都會變的fancy起來,
朋友跟家人都絕對不會發現其實你只有準備兩道菜而已
這次我們在Crate and Barrel 挖到的寶是這個!
小鐵杯跟鐵盒子,之前就一直好想要這種有點粗曠感的餐具
拿來裝薯條炸雞都會感覺好有feel
這次偷懶拿來裝多力多滋跟麥當勞薯條,是不是瞬間高級起來了?




【莎莎醬雞肉捲】
綠色盤子也是Crate and Barrel 春夏系列的商品,這個顏色超美的!

一眼就愛上,放上剛剛現包的莎莎醬雞肉捲 感覺好像餐廳賣的餐點啊
雞肉捲我是把雞肉、生菜、Tortilla餅皮跟莎莎醬分開放,
現場大家要吃的自己包



野餐準備食物的小技巧:「有生菜或醬料的食物要分開包裝,現場再組裝」
這樣可以增加野餐的趣味性
讓大家可以除了自拍跟拍食物以外手還有點事做XD
餅皮也不會因為東西太早做好都濕掉不好吃
像是三明治或是壽司我也都是用一樣的作法喔)




【香蕉巧克力捲餅】
看起來好好吃的甜點,其實只是把Costco買來的墨西哥捲餅皮
塗上滿滿一層Nutella榛果可可醬,鋪上擠過檸檬汁的香蕉,
放到180度的烤箱裡面烤3~5分鐘
等可可醬稍微起泡,在稍微放涼就可以對折用麻繩綁好
但是放在木砧板上就變得好像很厲害~果然餐具是很重要的


【帕瑪森火腿窯烤pizza】
因為今天約了很多朋友,
我們外帶了家裡附近很好吃的窯烤Pizza
窯烤過的Pizza餅皮就算放涼以後還是好好吃喔!!(扭~)


Pizza盤子我就用Crate and Barrel 的仿陶瓷的美耐皿餐具,
外觀看起來很像陶瓷,但實際上他是美耐皿(塑膠的一種)!
外出攜帶太方便了啊

 
【蜂蜜萊姆苺果冰茶】
野餐怎麼能少了飲料呢?飲料就交給帥氣腦公郭郭啦
連搗碎冰塊的用具都帶上了!但其實今天現場手搖的不是調酒,
是老少咸宜的夏日冰茶


作法也很簡單,只是在家先把伯爵茶泡好,現場帶蜂蜜水、萊姆跟莓果
跟冰塊一起Shake Shake Shake就好啦~~
非常好喝!大家下次一定要自己試試看




【杯子蛋糕】
野餐最適合戴這種可愛的小甜點出場了
朋友這次買了這個超~~級無敵可愛的杯子蛋糕

一拿出來又是一震驚呼
他不只可愛還超好吃~好喜歡喔


然後我們快樂的野餐開始了!
今天約了好多朋友一起野餐,超級開心~
但是我們後來發現,野餐的結果就是女生都會捨不得吃東西一直拍照
誰叫我們剛好又遇到天氣好棒,涼涼的好舒服
一直不停的cue郭郭幫我們多拍一點照片




現場一直有超棒的爵士樂伴奏,太陽漸漸地沒有那麼熱
其他人也感覺都超級享受那天的氣氛啊




這位先生有事嗎?整個也放太鬆了吧哈哈哈
你們是不是也可以從照片感受到現場的氣氛真的超讚的啊~


最後,嘿嘿嘿,小林我第一次上電視被新聞台採訪啦!
哈哈第一次上電視被採訪,覺得超好玩的~
屋頂野餐派對實在太開心了,希望以後還能一直有這樣的活動可以參加啊


新聞影片:


因為玩得太開心,我還跟朋友說不然來開個粉絲團的首次直播吧!
現場那麼棒的氣氛,不直播說不過去啊!!
這次Crate and Barrel 的活動安排真的超級用心
每一個時段都有活動,現場請到Trine&Zen的主廚示範野餐料理!


但就在這時候!
突然就下起傾盆大雨。
真的是立刻開始把所有東西都亂七八糟塞在包包裡的那種落荒而逃哈哈


野餐遇到下雨實在好可惜喔!
人家好想學主廚做菜啦!還想再多聽一點爵士樂跟姐妹繼續拍照玩樂啊~
但是可能因為這樣突然地結束,
反而讓我心裡對這次的野餐有一種「遺憾的美好」
回家看到照片覺得那天的回憶太棒了!!
屋頂野餐派對實在太開心,希望以後還能一直有這樣的活動可以參加
還是我們自己姐妹也來辦家裡屋頂的美式野餐派對?哈哈





 
大家有空也可以到台北微風信義B1的Crate and Barrel逛逛
保證你們會失心瘋啊哈哈哈
【Crate and Barrel Taiwan 請點我】
【Crate and Barrel 台灣官方網站請點我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快點快點一起秒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 

fb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