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受到可樂旅遊的邀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了兩天兩夜
還體驗了全球唯一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實在太開心太好玩了
決定回來一定要立刻發文章跟你們分享
一直以來大家好像都覺得香港迪士尼樂園沒有很好玩?
其實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在出發前也是這麼想的...
但這次去過香港迪士尼樂園以後我們玩得超級開心啊
迪士尼樂園真的有一種魔力,不管幾歲到了裡面就會立刻變成小孩子
不管原本是不是迪士尼迷,只要一到迪士尼樂園都會覺得世界好美好啊~
「你們看你們看!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門票主題這次是鋼鐵人耶!!」

 

<此篇文章與可樂旅遊合作>

這次我們第一個要分享的主題當然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
在2017年1月份才隆重推出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漫威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Iron Man鋼鐵人香港翻譯叫做:鐵甲奇俠)
鋼鐵人主題區就在「明日世界」裡面


小林我覺得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這裡都寫中文啊~
不像去日本都只能用猜的,中文標示讓一切都好輕鬆哈哈


一走進鋼鐵人主題區,就會先看到這個真人大小的鋼鐵人模型站在路邊
現場男生真的都好喜歡鋼鐵人喔,每個人都要跟鋼鐵人拍照
我老公郭郭也超難得的自己說要跟鋼鐵人拍照
(平常都是我吵著要跟誰誰誰拍照他都會很受不了我哈哈)
小男生更是拍得不亦樂乎,每個人都會擺出招牌動作超級無敵可愛!


這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看到的小女生都是小公主
小男生幾乎都是鋼鐵人耶,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路?
哈哈哈超級可愛的啦!


跟鋼鐵人拍完照以後,請不要多做停留
趕快去鋼鐵人模型對面巴斯光年的門口
拿「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快速通行卡Fast Pass
(巴斯光年也好好玩下篇再來寫)
如果沒有拿快速通行卡,我們週六去玩看現場大約是排隊1小時左右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先拿比較省時間啊~
把門票靠近機器嗶嗶一下就會有快速通行卡跑出來



快速通行卡Fast Pass 就像是預約券一樣,先預約時間
等時間到了再回來把通行卡給工作人員

就可以走快速通道不用排隊溜~
這段時間我們也不浪費,我們就先跑去玩沒有快速通道的設施



建議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先來排隊參觀這個:「史達工業呈獻:鐵甲奇俠裝備展」
在這裡我們看到「鋼鐵人」本人!!
還可以近距離的跟他拍照~~
週末人潮比較多排隊時間大概是1小時左右,如果是平日來就不會那麼久
(我們在香港迪士尼園區待了兩天,一天週五、一天週六)
看到鋼鐵人本尊的那一剎那真的很像看到偶像一樣
雖然只有短短一下子卻可以回味好久哈哈哈


進場以後會先由史塔克企業的員工當主持人
跟我們簡短地介紹一下鋼鐵人及他的裝備




然後然後,突然之間,我們真的都還有點霧煞煞
就聽到歡迎鋼鐵人現身!
往右邊一看,我們還以為只是一個玻璃剪影而已
沒想到下一秒門一打開,鋼鐵人竟然真的從煙霧裡面走出來了!!!
「啊啊啊啊~~超帥的啊!」


真的是鋼鐵人耶~~ 明明小林我平常也沒有特別愛鋼鐵人
但是看到本尊以後,整個人少女心大噴發
竟然覺得心兒蹦蹦跳有種要見偶像的感覺啦!


鋼鐵人講話超幽默,他講的是英文所以我們聽得懂
而且好親切啊~~每個人都可以輪流上前跟他拍照
老公郭郭看到鋼鐵人本尊更是笑到合不攏嘴
我邊拍照片邊笑,我的天啊,老公你跟鋼鐵人握手就算了
竟然還作勢要拍肩膀一副好像很熟的樣子是哪一招啦哈哈哈


後來小林我也有去跟鋼鐵人照相
但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太害羞,我整個笑得花枝亂顫
眼神完全就是迷妹啊我哈哈哈

 


跟鋼鐵人拍完照以後,出來就是紀念品店「史達科技旗艦店」
這裏的紀念品店人超多的耶
因為裡面的漫威商品真的非常非常齊全,男生也可以買到翻掉
另外在這還有一個「鐵甲奇俠模擬裝甲」記得去排隊玩


這裏排隊人不多,應該是很多人不知道可以體驗
所以你們如果有去香港迪士尼樂園千萬不要錯過啊!
站在螢幕前面,掃描你的體型然後讓你在螢幕裡面穿上裝甲
一秒變成鋼鐵人!
哇哈哈哈我故意擺了一個很嫵媚的姿勢當場自己笑翻

有點像是體感遊戲,模擬穿著鋼鐵人的裝甲開始打擊壞人啦~
不過因為這是在紀念品店裡面的體驗遊戲
所以其實旁邊大家都會圍觀,POSE記得擺漂亮一點
我現在自己看照片覺得我好蠢喔哈哈哈 超不適合當鋼鐵人的我XDD


換老公郭郭上場,準備起飛的POSE也是有點好笑啊哈哈哈


接著就是要火力猛攻!
砰、砰、砰!
螢幕上也會顯示說你到底打死幾個壞人喔~


BECOME IRON MAN !! 
最後螢幕上會把你剛剛當鋼鐵人的樣子顯示出來
小林我有趕快幫郭郭把變身鋼鐵人的螢幕翻拍下來留念哈哈


體驗完變身鋼鐵人以後我們就在紀念品店裡面繼續逛
真的覺得迪士尼樂園太厲害了啦,周邊商品都做得超精美的~
以前老公郭郭陪我逛迪士尼商品店都會覺得很無聊
但這次他自己逛的超起勁的啊~
每一個東西都拿起說「這個感覺很不錯耶我想買!」






這個是鋼鐵人的徽章,聽說迪士尼樂園有一個很有趣的傳統活動
就是可以「跟演藝人員交換徽章。」
一開始你要自己先買一組徽章,每一個主題人物都會有自己的徽章
如果在樂園演藝人員身上看到你喜歡但沒有的徽章
不管是什麼款式,都可以拿自己的跟他交換。
不過實際上我們沒玩過這遊戲,但是感覺超有趣的啊!

 


這裏不只有賣鋼鐵人的商品,MARVEL系列的超人也都有!






最後最後,我們終於要來玩今天的重頭戲:「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啦~
這個就是前面說可以拿Fast Pass的設施


故事的設定是我們搭著鐵甲號,遊覽香港
但是在即將抵達九龍的香港史達大樓的時候遇到攻擊!!
所以我們要與鋼鐵人一起拯救香港啦!
排隊入場的時候會看到史達科技展,其中一個展廳有香港史達大樓在香港的模型




一路走進去就會看到史塔克企業在科技裡面的創新發明
還有模擬香港史達大樓在香港的樣子超真實的啊~


鐵甲號!這也是史塔克企業最新的發明
等等我們就是要坐著鐵甲號
跟著鋼鐵人一起去跟壞人大戰拯救香港啦~~

 


準備要上鐵甲號以前,每個人都要戴上史達前瞻智能眼鏡,
因為裡面無法拍照但是就像是看4D電影一樣刺激!
小林我的朋友在我們去的前兩週也有帶家裡兩個小男生去玩,
她說他們家兩個寶貝因為太喜歡還一連排隊玩了兩次哈哈
其實連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大人了也是覺得超精彩很想再玩一次啊~~





中午吃飯,我們也是在明日世界裡面的「火箭餐廳」用餐
真的覺得香港迪士尼樂園未免也太厲害。
鋼鐵人主題區做得超級淋漓盡致!
因為在火箭餐廳裡面竟然有鋼鐵人套餐耶!!


可能是為了搭配鋼鐵人主題,其實我們點餐也沒有特別點鋼鐵人套餐
但是餐點都有鋼鐵人在上面超可愛的啦


我老公郭郭真的非常樂在其中,他一看到漢堡上面有鋼鐵人
立刻就擺好POSE叫我幫他拍照 哈哈哈
不管幾歲到了迪士尼樂園裡面都會瞬間變成幼稚園嗎?XD


因為這次是跟可樂旅遊配合體驗介紹鋼鐵人主題區
所以那天香港迪士尼樂園還特別請我們吃了一份鋼鐵人兒童餐
喔我的天阿,這也太帥了吧!
如果我家有小朋友一定會愛死這個鋼鐵人套餐的~
因為連我家老公都好想要那個水壺跟鋼鐵人的頭盔喔啊哈哈哈


香港迪士尼樂園鋼鐵人主題遊樂設施的特別連線報導大概就分享到這裡
之後還有好多篇香港迪士尼想跟你們分享啊~~
真的非常推薦家裡有小男生的爸媽快點帶寶貝衝香港迪士尼樂園啦
當天晚上我們也是睡在鋼鐵人主題房唷~~(需加價)
鋼鐵人主題房間部分就等我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


我們這次是參加可樂旅遊「迪士尼朋友早餐會。四人一室」
香港迪士尼樂園2日門票+樂園主題酒店兩晚.自由行3日行程
在台灣直接透過可樂旅遊買好門票跟訂好住宿非常方便
有興趣的朋友點這裡唷:https://goo.gl/tj3Qhy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就先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喔喔,好多新朋友還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