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cover

[ Alloggi Gerotto Calderan ]

地址: Campo san geremia 283, 30124, Venezia, Italy
電話: +39 041 716260
Email: info@283.it 
網路訂房: [ 點連結 ] (可折扣5%)
Check in: 14:00
Check out: 10:00 (可寄放行李但無人看管)
入住時間: 2014/6/3 
房價: Standard Double room with bathroom inside/ €95 /房 (約NT3,800)
City Tax: 
€2 

Wifi: 免費
早餐: 無 (有給樓下餐廳50%折價卷)
* 吹風機要跟櫃台押押金借
* 有門禁: 凌晨1:00要回來 (房間鑰匙規定要寄放在櫃台)

IMG_4569  

威尼斯真的是一個太美的城市了!
出發以前,我們在 [托斯卡尼的城堡] 裡遇到的一對法國夫妻
就跟我們說 "威尼斯是他們最喜歡的城市!!! 太美了!! 一定要去"
常常看電影、或是吃東西都覺得萬一期待太高好像就不會那麼棒了
但是不管多少人跟你說過威尼斯很美,永遠都無法改變你第一眼看到威尼斯的時候那種驚訝的程度
IMG_4549 

老公郭郭說,威尼斯是他這次義大利旅行最喜歡的城市!
這次我們在威尼斯待了三天,選擇住在威尼斯本島

但是大家都知道,威尼斯消費超級貴阿!!! 非常陽春的旅館也是要一兩百歐起跳

所以在出發前郭郭為了要住在威尼斯的前一站Mestre梅特拉省住宿費,
還是花更多錢住在威尼斯本島

我記得當時大概有兩個禮拜他每天晚上都非常苦惱的想要問我意見,
但我完全沉浸在婚禮的世界裡沒空理他啊 哈哈

最後我們選擇住在威尼斯本島,跟隨我們的義大利導師
韋伶住同一間旅館
而且價格我覺得很合理阿!!! 
不過我們跟他住在不同棟,大家可以看看參考不同房間的照片喔

(我們義大利自助都是看韋伶的文章,所以就擅自叫他導師了 XD 應跟很多人都是吧?哈哈
文章請點連結-->
[三小二鳥的幸福生活]  )

 

我們住在離Venezia St. Luisa車站走路5分鐘的Aloggi Gerotto Calderan

map

從Google Map上就可以看出來,從車站到旅館只有450公尺而已
相信我! 這對於一個城市迷宮威尼斯來說
離車站很近的旅館超級重要!!!  (到威尼斯真的不迷路也難啊 XDDD)
我們待在威尼斯的三天
不停地看到有觀光客拉著重重的行李箱,晚上22:00 剛到威尼斯看著Google map卻找不到旅館的樣子XD

從Venezia St. Lucia車站出來以後就往左轉,直走5分鐘就會到囉!!
絕對不會迷路
IMG_4203 

一路上很多餐廳跟小攤販,很熱鬧的一條街
但是路上都是石板路,拉行李還是要費一點力

IMG_4204



早上要買早餐或午餐三明治也可以在這裡的店家挑一間買
價格還滿合理的,兩杯咖啡+兩個三明治才大概兩百多台幣
越接近聖馬可廣場的店家越貴啊!!!
等等你們就會看到了 
IMG_4684 

 

看到這個L型黃色+橘色的兩棟建築物
就是我們要住的Alloggi Gerotto Calderan啦!
之前韋伶的文章有寫到,櫃台在橘色的這棟房子裡,但是他們是被安排住在黃色那棟房子
訂房的時候,店家的 Email 上就有寫到他們有很多棟不同的旅館,但是價位跟房型都一樣
無法確定當天入住會安排在哪裡
可以接受的人才訂房喔

google map

這裡的住宿是不附早餐的,但是有附一張樓下餐廳50%折價卷
可是小林我有上網查了一下Tripadvisor的評價,發現大家都說不太好吃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另覓餐廳啦 XD

 

 

發現櫃台這棟橘色的旅館,也有自己的名字
叫 "Hotel S.Geremia" 最後我們其實是住在這一棟橘色的旅館4F喔
(但我們訂房的確是訂 Alloggi Gerotto Calderan)

IMG_4217 

 

櫃台很小,工作人員都會基本英文對話,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會給一張免費地圖,你們務必要櫃台 "附近超市怎麼走?"
往聖馬可廣場的方向走大約10分鐘就會看到Billa 超市,買水、買零食都超方便
因為我現在想用Google Map  幫你們畫出地圖
卻一直在Google map 街景圖上迷路阿 >"<
P.S. 出房間以後要把鑰匙寄放在櫃台不能帶出去,晚上1:00以前要回來喔!! (有宵禁的意思XD)

這裡是沒有電梯的,所以搬行李要派壯丁!!
但我們被安排在四樓的房間啊!!
老公郭郭非常的貼心,二話不說就直接把行李搬上樓嘻嘻
我想要幫忙他還叫我不要亂動 (這一點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啊~偶爾放閃一下 哈哈)

不過安慰的是櫃台雖然舊舊小小,但是上樓以後的房間都是有重新翻修的喔

IMG_4206

 

打開房間一整面紅色的牆看起來好亮眼
我們訂的是標準雙人套房 (Standard Double room with bathroom inside) 
房間其實很小也沒有甚麼好介紹的 XD
全景就是這張照片看到的這樣,沒有附電視跟冰箱
也沒有冷氣,但是我們六月初去住,一點也不熱喔,甚至晚上還會冷呢

IMG_4208

來看看套房裡的廁所,也是很小一間,但是很乾淨
色調也很讓人滿意啊!! 感覺很時尚

IMG_4214

馬桶旁邊就是小小的淋浴間,水量很充足、熱水也很穩定
但是沒有附吹風機,需要押20歐元的押金跟櫃台借喔 (借幾天押金都一樣,建議check in時就先借)

IMG_4213

從窗戶外看出去,就是聖傑曼廣場 (Campo San Geremia) ,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厲害的廣場啦 (搔頭)
但是非常的熱鬧,可能因為樓下就是餐廳的關係,
白天會有點吵 (但我們也都外出,只有第一天下午Check in後聽到而已)

IMG_4215

IMG_4216



因為餐廳沒有附早餐的關係,所以我們有一天早上的早餐就決定在路上找咖啡廳解決
這一天我們決定一大早去搭Gondola,所以往聖馬可廣場走
路邊看到這間咖啡廳,看起來也不是很華麗的感覺,應該不會很貴
看大家坐在外面曬太陽好愜意就走了進去

IMG_5277

 


店裡也沒有價目表,但我們已經到了義大利十天了
也習慣這種方式,想說點杯咖啡跟一個麵包能有多貴?
沒有想到還真的很貴!! 
兩杯咖啡+兩個麵包 = 12.5歐~~~(約NT500)
記得我們在一開始火車站附近才花了6歐嗎? 果然是越接近聖馬可廣場的店家越貴啊!!
IMG_5279

但是雖然很貴,義大利的咖啡跟麵包真的很好吃
路邊的小店東西也都很美味啊!! 
連麻雀都來搶我們的咖啡了 哈哈

IMG_5282 

 

 

邊看照片邊回想義大利的蜜月旅行,真的好懷念喔!!
還沒決定蜜月要去哪裡的朋友們,快點決定去義大利吧!!! 真的好好玩啊~~

最近收到好幾個網友們的點餐
希望我快點多寫點義大利遊記,好的好的~~我都有記在心上
說真的我再不寫,記憶也要開始模糊啦 哈哈
威尼斯的遊記,我發誓我二月份一定會再生出來的! 還有好多想跟妳們分享啊
IMG_5456 

以上,就是我們在威尼斯的住宿推薦囉!!

如果你們剛好也要去義大利玩,又剛好喜歡我們的分享,

可以看這篇 [ 義大利自助行程15天 ]  想要先看哪一篇遊記的可以先跟我說

我會先努力生文出來的 ! (握拳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就快點加入 小林&郭郭 ] 的粉絲團吧  
雖然我天生很愛跟大家分享大小事,但還是很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 延伸閱讀 ]

- 威尼斯本島住宿推薦 [ Alloggi Gerotto Calderan ]

- 威尼斯連續七年米其林餐廳朝聖 [ Bistrot de Venise ]
- 威尼斯好吃餐廳 : [ Trattoria Misericordia 烤魚&墨魚麵 ]
- 威尼斯必去景點[ Murano彩色島半日遊 ]

- 行程總表在這裡: [ 義大利自助15 天行程表+注意事項 ]   

- 義大利自助預算: [ 義大利自助15天花費+轉機心得]

- 義大利好吃的點這邊: [ 義大利美食攻略]
- 義大利住宿篇: [ 義大利各個城市住宿心得 ]

- 戰利品上集: [義大利必買戰利品清單 - 食物篇 ]
- 戰利品下集: [ 義大利必買戰利品--名牌鞋包篇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each
  • 小林跟郭郭你們好,
    我想請問當初你們訂這間飯店時,是直接從他們的官網訂完就ok了嗎?
    因為八月要去義大利玩,所以我也從官網訂了這間飯店,只是不確定需不需要再寄email 跟他們確認訂房呢?

    謝謝 :)
  •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都會另外寄email 確認
    然後行前把確認訂房的資料印出來當場給飯店看喔^^

    小林&郭郭 於 2015/04/15 13:36 回覆

  • 訪客
  • 嗨我想請問一下,我之前去過義大利,導遊有跟我們說有些飯店會跟小偷串通闖入房間,請問你們在住宿的時候有沒有遇到類似的情況呀,因為這次想要自己自助,謝謝
  • 其實我們當時也有點擔心,但很幸運的媒有遇到這種事情發生
    護照跟現金都帶在身上,然後記得行李裡面要多放一份護照影本以備不時之需

    小林&郭郭 於 2015/04/26 13:55 回覆

  • 喜澎澎
  •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點連結進去住宿的網址的名稱和你的標題寫的住宿名稱不一樣~~是同一間嗎?謝謝:))
  • 哈囉,確定是一樣的,因為我們實際上訂房是訂"Allogi Gerotto Calderan" 但實際上被安排住的卻是訂房網上的Hotel San Geremia (你可以看我的文章裡有照片解說喔)
    訂房的時候,店家的 Email 上就有寫到他們有很多棟不同的旅館,但是價位跟房型都一樣
    無法確定當天入住會安排在哪裡
    可以接受的人才訂房喔

    小林&郭郭 於 2015/05/02 18:22 回覆

  • 王哈
  • 你好想請問這間旅館有提供熱水壺嗎?
  • 這我不知道耶
    我印象中是沒有-
    可以寫信去問問看喔

    小林&郭郭 於 2016/01/31 14:17 回覆

  • 咖拉麵
  • 好漂亮阿我好喜歡威尼斯
  • 我也是~~~超愛威尼斯~~超愛義大利

    小林&郭郭 於 2016/01/31 14:15 回覆

  • BB
  • 這間民宿好像還不錯,想跟您詢問一下關於民宿的幾個問題,^^....民宿如果退房可以寄放行李嗎??房間的費用是當天至現場付現嗎??非常感謝呦!!!
  • 我當時是可以寄放行李,不過他就是讓你放在後面一個房間並無上鎖也無人管理。
    但很多人都寄放就是了(我們也是)
    房間費用也是現場付喔
    不過因為我是2014去的,建議你最好還是先寫email再確認會更保險喔

    小林&郭郭 於 2016/03/21 01: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