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鹿野的熱氣球嘉年華
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  建議大家 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去! 真的不會後悔呀!


熱氣球繫留體驗有兩個場次   
 體驗日期為6月30日下午開始至9月2日 
 體驗時段: 1、清晨6:00-9:00 售票開始時間: 5:30
                 2、下午4:30-7:00 售票開始時間: 3:00 
  (詳情可參考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http://tsn.taitung.gov.tw/balloontaiwan/ )
 
我們選擇的是早上六點的那一場
因為我門賴床起不來,索性就放棄繫留體驗
我門到達鹿野高台大約是早上五點
排隊要買票參加繫留的人已經那~~~麼長了 (這只是1/3的人龍)


據我們另外有去的朋友說
他門是晚上12:00直接到那裏去排隊,竟然已經有人更早就到了!
根據她們觀察,實際上只要凌晨2:30~3:00才到的

已經就要排候補囉!! 
 一天是限制名額200人,候補票視天氣&燃料而定

(大家都好有毅力啊!!!)


我門到達的時候,現場有著 "爵士樂嗓音" 的主持人
還叫我們一起看日出!!
是不是真的好美好美~~


 
 現場看著一顆一顆的熱氣球開始充飽氣

超級可愛的啦!!
主持人非常的funny 他會一直不段的介紹現場的狀況

這一顆是杜拜的熱氣球,飛行員才24歲而已!!


一條一條的線,就是要固定升空以後的熱氣球
讓大家做 "繫留" 體驗的
我也是到了現場才知道
不然我還以為是可以升空當個小小鳥飛翔的壓~~~~(汗)
 




黃色是立陶宛的氣球
近距離的看他  超. 巨 .大!!!!!
他是在最後一秒才出現的氣球
感覺好像是飛行員 臨時決定 : 好吧 ! 飛吧!  才出來的
所以跟其他汽球不一樣   沒有圍在中間的場地, 離觀眾超近的
最後他還表演了 自由飛行  
一直到我門離開會場,開車到鹿野市區,還看到他慢慢的漂在天空中喔!!!


 
當天有七顆~八顆熱氣球讓大家做繫留體驗

主持人一直說我門超級幸運的
因為前兩天颱風的關係,已經停飛好多天了!!

   
 
當天的天氣好像非常的適合飛行
加上熱汽球的燃料也都還足夠
所以現場候補人數竟然賣了 100張票  

 
   

台東的熱氣球,好可愛喔!! 他是很後面才出現的, 所以在邊邊都沒有甚麼人 
超好拍照!
看得到上面就是在繫留體驗的人喔
大概就是升到這個高度而已
停留10分鐘,看到以後我覺得  其實沒有排到繫留體驗,也沒有真的那麼可惜啦XD


最好的觀賞角度,是在會場上方斜坡的涼亭
果真一走上去,看到所有的熱氣球一起升空
忍不住大聲尖叫!! 也太美了啊!!!!!!!!!!!!!!




總覺得白色的南山人壽那顆氣球
可以再做的精緻一點也~~
如果是整顆都有顏色的話一定會美番呀!!!
 
 


  
   

那一天還有畢業生來拍照
拍出來一定超可愛的啦
好青春唷~~~ 真羨慕!!

 




最後的驚喜
是美國的熱氣球,突然就出現在天空,他要飛走了!!!!
看起來好像電影裡的太空船 突然冒出來!!!
震撼度100% !!!!





大家超級興奮的 跟他揮手!


太開心啦!!! 再早起床都是值得的!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要去
今年來不及的話,明年一定要去唷!!!



    



看完熱氣球好餓!!! 建議下次要去早上場的人  一定要先墊胃啦
餓鬼附身的我門看完立馬前往鹿野市區的  阿丁早點
今天四點起床可是個漫長的一天呀!
台東好好玩唷!!


其他台東遊記:

[台東.食記] _推~ 鹿野 那界.海 平價無菜單創意料理

 

[ 延伸閱讀 ]
花蓮。兩天一夜行程推薦:
斯圖亞特  055 

台東。兩天一夜行程推薦:
那界海  阿丁早點  熱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