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肆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2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7:00-22:00
臉書粉絲頁:請點我
線上訂位:請點我
*訂位系統於每個月的 1 號、15 號 22:00 開放預訂當月下旬(16 號到當月月底)、次月上旬 (1 號到 15 號)的訂位。
*目前不提供現場候位和電話訂位,電話幾乎不會接聽
*基本消費為每人1,000元,並酌收一成服務費。


牛肆是出了名的難訂位,每次開放半個月的訂位,聽說都是秒殺
我拜託我妹開放訂位那天晚上22:00要守在電腦前訂位。
(因為每天這時候我已經哄睡到一起睡S了哈哈哈)
結果我妹竟然真的訂到了啊!!!
(據說他訂完以後再回去看,一分鐘就全部被訂完了)




這裡有提供兒童餐具,但是沒有兒童椅,
小小孩的話高度不夠碰到桌子,要大人抱著高度才夠


一上桌還沒點菜就會先上這鍋滿滿配料的鍋底


鍋底有好多已經滷到透的牛筋跟牛腩超好吃的,
小孩也可以直接吃這個就飽了


現切溫體牛,一盤480 台北的物價真的很貴,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


特殊部位的牛肉


每一盤的肉質都不一樣


現燙的溫體牛超好吃
超級嫩!搭配豆瓣醬好好吃


單點的蔥鹽烤牛舌


單點的現炒「高麗菜炒牛肉」超級無敵好吃的,鍋氣超香!
是我今天評比第一名。


洋蔥煎烤生牛肉
下面撲滿了洋蔥絲


最後加點的雜炊~
有點雜炊的話,會有這盤配料,又是一份溫體牛絞肉!




老闆娘每桌會幫忙煮粥


雜炊要煮30分鐘,可是好值得喔,太好吃了


郭郭沒開車來,點了金星啤酒超好喝


原本也抱著「牛肉鍋能有多好吃?」的心情
沒想到,真的超、好、吃!!


店內裝潢非常精緻,所以價位高也是很合理。
但重點是湯頭跟肉質、服務也都非常的完美




光是一上桌的那鍋湯就已經非常不得了,充滿了蔬果的鮮甜味!
現切的溫體牛,嫩嫩嫩到不行


我們吃完以後一致決定,以後要吃牛肉鍋就要去吃牛肆!
(前提是要訂的到位才行啊~)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帶著小孩生活旅遊」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  或是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nda.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