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準備出發去台南囉🖐🏻!
明明是去做菜的,但卻搬了一箱花,
是我昨天花了四小時特別準備的小禮物💐
剛出門一度覺得我們其實是要去婚禮佈置的吧哈哈哈
台南的親辜們,我們下午兩點見喔!啾咪❤️

#親辜是韓文朋友的意思
#郭郭以為我在說姑姑

  

 

今天活動大成功❤️
謝謝大家情義相挺讓今天活動超順利啦
我愛你們😍
明天下午14:00-16:00還有一場,
快點一起來擠爆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哈哈哈
#Bosch Home

p.s. 今天大家都說郭郭本人比照片帥,
他整個笑的合不攏嘴了
#已累攤
#真的躺在床上 (有圖有真相)

 

 


 

我們到台中啦💐!
明後兩天又要來教大家做菜咯,
但這次我們要挑戰一天教20個小朋友做菜,
天啊!!人生又有新挑戰了哈哈哈
#覺得緊沾
#幫我們加油
#備料三小時了才準備了一半

明後兩天課程是親子廚房唷❤️
目前釋出名額可以加開報名
有小朋友的媽咪,
你們明天有空的話要帶小孩來找小林啊姨跟郭郭叔叔玩嗎😁
🐧菜單: 鮭魚菇菇炊飯、照燒雞腿、美式巧克力餅乾

好了,我們要繼續備料了,大家明天見(揮手

 

小林郭郭親子課程大成功!
第一次帶小朋友做菜,小朋友也太可愛了吧
中途一度覺得我好像是孩子王哈哈哈
今天14:00~17:30要繼續上兩堂親子廚房,
在台中大遠百附近慶祝母節的人歡迎來探班哈哈哈
#我們在9樓
#ILoveBosch Bosch Home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BOSCH 活動邀約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