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小國生活Neverland・光之樹】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順路35號
電話:03-9501580
入住時間:16:30
退房時間:隔天11:30
官網:請點我 (有七種不同風格Villa聚落
小國超級會員招募:請點我
*4間雙人房,最多再加2人費用另計(5歲以下不佔床)
*2018將全面改為入會制,請見文末
*本文為小國生活邀請住宿

「你們去住小國生活??也太好了吧~」
最近朋友只要聽到我們去宜蘭的小國生活
都會用高八度的聲音羨慕+嫉妒的這樣跟我說XD
小國生活的光之樹真的是我目前住過最棒的包棟民宿了
住在這裡一晚,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在拍戀愛實境節目
因為這個家真的太美太夢幻太不像真的了啊~(尖叫)

 




小國生活在宜蘭民宿屆真的非常有名
但是之前小林我在網路上找資料
一直搞不太懂為什麼每個人去住小國生活
拍出來的照片都長不一樣?
原來「小國生活」並不是一間民宿的名字
它是擁有7個風格的園區、53間Villa的統稱
讓大家真的可以到了宜蘭
就生活在這個小小國度裡好好的度假放鬆
一年365天,想要度假的時候就到宜蘭
想看海、看湖還是想度假游泳
都有各式主題的園區房型可以選擇
最有名的一間「有獨木舟跟湖的包棟民宿」:「獨立森林」
連隋棠一家人都有去住過!
而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今年六月才開幕的「光之樹Villa聚落」
是以私人宅邸的概念設計的度假式Villa



這次小林我約了大學最要好的三個姐妹
帶著各自的老公們一起到宜蘭光之樹
重回我們的少女時代!!
我們八個大人從一入住就沒有離開這裡
明明說好是去宜蘭玩,但真的都待在光之樹裡面
光之樹Villa實在太美太棒,太值得安排入住一次了啊!
一直到回來以後的兩個禮拜
我們的LINE群組還在一直討論說
以後想再一起去住小國生活
然後老公郭郭就在我正在寫文的時候還說
「我們真的去加入小國超級會員吧!我真的覺得很棒」哈哈哈
(文末再來講一下超級會員的事情)


我們這次住的「光之樹」在宜蘭冬山鄉
晚上安排在民宿裡面吃Onetable鐵板燒
隔天早上也有安排早餐
就是一個住進去,就不用出門的度假式民宿的概念


我們這次入住的光之樹有自己的專屬管家
前一天晚上管家就有先打電話給我們確認入住時間
然後當天就在門口親切的迎接我們~
車子才開到門口管家就把鐵門打開
我們所有人就在車上「哇哇哇~」個不停
因為,這裡也太美、太高級了吧!
我們是要進到電影場景裡面了嗎?




如果有開車來的話,車子可直接停在車庫
最多可以停三台車
或是房子外面走路1分鐘也有一個很寬敞的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喔某某某~~我的天兒阿
老公們還在停車,我們四個女人就已經下車嘰嘰喳喳不停的驚呼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光之樹Villa! 」
「未免也太棒了吧!」


更夢幻的是在房子旁邊就是超大的游泳池!
雖然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照片
但是現場看到還是覺得太不真實了!
這裏根本是海島國家才會有的度假Villa吧


我們從一進門就開始很浮誇的大喊
「好漂亮喔~好漂亮喔~好漂亮喔!」
管家不知道有沒有覺得我們這群女人很瘋癲XD
等我們行李都卸貨以後
管家很親切地帶我們參觀今天要住的豪華Villa
哇~這個客廳感覺是時尚編輯家?(哈哈哈整個很會想像)
但是那個沙發真的就是時尚總編輯家才會有的款式啊


客廳走過去,真的要揉揉眼睛
「這個是鐵板燒嗎??」
「沒錯喔~我們晚上就安排鐵板燒師傅在這裡幫你們料理晚餐喔」
哈哈哈天阿天阿~真的太喜歡這個安排了
酷斃了啊!!

 
鐵板燒隔壁,是一個很溫馨的餐廳
後來我們晚上就在這裡聊天喝酒玩遊戲




更貼心的是管家竟然還準備了滿滿一車零食給我們吃!
(而且我們還真的都吃光了哈哈哈)
大家一看到底下有泡麵就大喊:「耶!我晚上要吃泡麵」
哈哈哈我們是國中生出來畢業旅行嗎?XD


冰箱裡面還有飲料也是要給我們喝的
來這裡住一晚,真的是什麼都不用買
人來就好耶~~
完全是被照顧得無微不至的概念


餐廳推門走出去就是連到室外的泳池
而且在泳池旁邊就有一個淋浴間+廁所
玩完水就不用全身濕搭搭走到房間
實在太棒了阿!!
完全是海島度假規格無誤(蓋章)!


然後當然就是重頭戲
要上二樓來看看每個人的房間啦
光之樹目前是採包棟的方式。
一共有4間雙人房,最多可以再自費加2人
5歲以下的小孩不佔床。


在官網上也有房間的照片
但是小林我真心覺得現場看到的更美!
因為每間房間的採光都超級無敵好
住哪一間都好,因為每一間都美翻了!

【陽光房】
這間是小林我跟老公郭郭住的房間
房間超~大的!採光好得不得了
我們隔天早上真的是被太陽公公曬醒!
小林我最喜歡這種採光好的房間了~~




房間內的淋浴間跟廁所是分開在床頭兩側
浴室裡面用的備品都是歐舒丹的耶~


不過其實這間房間的重點是...
浴缸竟然是放在外面的陽台上!!
哈哈哈整個超open的!
但是不用害羞,如果要泡澡,這裡也有設計一個拉簾
讓其他房間的人看不到你啦


但是後來我們在泳池玩得太開心
所以也沒在房間裡泡澡,反而拍照拍得不亦樂乎哈哈哈


我們房間陽台往下看就是一樓的游泳池
天阿~實在太漂亮了!
不說的話還以為我們在國外度假咧


【微光房】
這間房間小林我一看到就超愛!
我好喜歡床頭那片窗戶跟外面的大樹
小林我自己覺得這間房間根本就是「光之樹」之房啊
要不是大家盛情推我們去睡露天浴缸的陽光房
原本我最想要睡的就是這間房間


除了剛剛那間房間是浴缸在陽台上
其他三間房間的浴缸都是在房間裡
不過是有點害羞的沒有隔間安奈哈哈哈


【柔光房】
這間房間也超~大!
很喜歡光之樹整體房間的配色
很簡約時髦但是又很溫暖的感覺
每一間房間風格都很一致但卻又都不太一樣






【透光房】
這間房間是四間房裡面比較小的一間
但一樣有浴缸喔!
而且房間裡設計一樣都好美好美啊



參觀完房間,我們問管家在對面那棟有小汽車的房子是什麼?
管家很熱情地問我們要不要去參觀?
那也是小國生活的民宿「18棵大樹」喔!


18棵大樹這裏也是明天早餐的用餐地點
一走進去就看到非常可愛的「小山谷餐車」
其實我們住在光之樹,隔天早餐是會直接送到房子裡給我們的
但是我們發現18棵大樹這裏太蘇胡了
所以直接跟管家說明天想要在這裡早餐XD


18棵大樹是設計給親子旅行的民宿
裡面有超多小朋友可以玩的玩具

非常適合親子帶小朋友去放電
天啊~~小朋友看到這一排車子應該會瘋狂
連我們這群叔叔阿姨都瘋狂了啊哈哈哈




還有小孩最愛的黏土跟沙坑
而且這裡的黏土還是現在最流行的不黏手黏土喔




除了小朋友玩的地方以外
這裏也超級好拍照啊!!

我們整個下午都沒有去其他地方
就靠專屬攝影師老公郭郭幫大家拍照
#整個民宿都是我們的攝影棚






跟姊妹一起出門隨便都笑得瘋瘋癲癲的
我們真的好適合來這裡完全沒形成的徹底放鬆自娛娛人喔哈哈


之後我們就迫不急待地要到泳池玩水啦
這次小林我跟大學三個最要好的姐妹一起相約來玩
以前大學的時候我們四個是每天都形影不離
但是畢業以後大家各自在不同的城市
就再也沒有一起出來住了!!
真的超級珍惜這次一起出門玩的機會
我們好像又回到20歲了啊~
(天啊這是什麼老人才會說的台詞啊XD)




【晚餐】
到了晚餐時間,Onetable鐵板燒的團隊就進來幫我們準備晚餐了
而且不只是有鐵板燒師傅
另外還有兩位管家在旁邊幫我們桌邊服務
這真的是太頂級了~~
但老實說他們站在旁邊我們反而還有一點拍謝哈哈哈
#勞碌命


兩位鐵板燒師傅做的菜超級好吃
而且顏值好高!哈哈哈

 
我們這天吃的是$1280/人的無菜單料理
一共有9道菜,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從一開始的前菜開始到中間的主菜
每一道都超級喜歡~
師傅還會跟我們介紹每道菜的食材跟吃法
真的跟在高級鐵板燒吃飯的感覺一樣

【蘋果、剝皮辣椒、石蓮花、白木耳】
【乾煎黃花魚】
完全沒想到在民宿裡面竟然可以吃到擺盤那麼精緻的菜色!
真的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阿!


黃花魚的表皮煎的非常酥脆
魚肉有事先醃過,有著淡淡的鹹鮮味
搭配底下的洋蔥絲跟紫蘇葉超好吃的


【花椰菜、蛋豆腐、醃漬蘿蔔、蘑菇、栗子地瓜】


【乾煎澎湖牡蠣.竹筍蔬菜高湯】
哇嗚~~這些牡蠣超肥美!!
師傅說這些牡蠣都是從澎湖來的
表面稍微煎香,裡面還是鮮甜嫩嫩的
最後加上竹筍蔬菜清湯,爆炸好吃啊!!




【櫻桃鴨胸.蔥醬美乃滋】
鴨皮煎的非常酥脆,肉質Q彈還帶點煙燻味
搭配旁邊師傅自己調的蔥醬美乃滋
味道超搭誒!!
小小一塊鴨胸吃的超不過癮
好想再多吃一塊喔哈哈哈


【牛小排】
本日最好吃!牛小排太美味了
一樣是把外皮煎的金黃酥脆
裡面是剛剛好的七分熟,肉質吃起來QQ脆脆
缺點就是份量太少了,我好想再吃十塊!哈哈哈




【甜點:巧克力布朗尼水果沙拉】


只是我們一群大胃王吃完9道菜
竟然都覺得好像沒有很飽
一吃完飯坐到客廳竟然不約而同的去搜刮管家給我們的零食哈哈哈
吃完零食,小林郭郭酒吧同時開張!!
哈哈哈我們特別帶了威士忌跟水果來做調酒
貼心的事情是師傅看到我們想調酒
竟然主動說要幫我們切水果耶!
結果水果一端出來
我又很浮誇的大喊「天啊!師傅你也太厲害了吧!」
因為師傅竟然一次切了三種形狀讓我可以裝飾啊啊啊
然後過了一下,他又提了一個冰桶跟兩盤堅果回來說
「我看你們要調酒,那可能會需要一個冰桶喔」
「這個堅果是我們早上自己炒的,給你們下酒」
Oh My God!!!我們一群人都快被感動史了
還邀約師傅一起留下來喝酒(但師傅要休息就婉拒我們了哈哈哈)
實在太太太喜歡這裏了啊~
從管家到師傅,每個人都好令人感動喔(愛心眼)


將將~~
有貼心師傅幫忙完成的調酒登場!!
少婦們的夜晚開始了!哈哈哈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這幾杯調酒的做法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晚上我們就一邊喝酒一邊玩遊戲、打麻將
還很三八的跑到泳池邊去喝酒聊天
跟好朋友在一起真的覺得好像回到我的少女時代啊~



 




【隔天早餐】
因為我們自己要求,所以早餐就到隔壁的18棵大樹用餐
早餐有各種口味的蛋餅跟現做三明治
前一天管家就已經有先拿早餐菜單給我們勾選
還特別跟我們說「如果一人想點兩份也可以喔」哈哈哈


到了小山谷餐車
還有好多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現場煎台的阿姨也很有活力的跟我們說
如果吃不夠都還可以加點喔


真的非常開心這次有機會入住光之樹
我們一直到回來以後的兩個禮拜都還是逢人就推薦
真心覺得這次的小國生活之旅會讓我們難忘一輩子!


【小國生活超級會員】
目前小國生活是要先在網站上填寫資料加入會員就可以訂房。
但是從2018開始,全面改為超級會員制
入會本身是不用任何費用
一次儲值5萬or10萬就可以辦理入會
此金額可以全數折抵住房跟用餐費用
成為10萬超級會員:訂房7折優惠/幫朋友訂房享8折優惠
成為5萬超級會員:訂房8折優惠/幫朋友訂房享9折優惠
*小國生活原本不分平假日皆為原價啊!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mini cooper跟Porshe!!
小林我看到這個抽獎都傻眼了哈哈
小國生活超級會員介紹【請點我】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