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 King ATT 日本和牛火鍋放題】 文末抽獎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之2(ATT 4 Fun)
電話:02 7737 5001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至23:00)
*用餐時間2小時
*90cm以下兒童不收費 / 90~120cm兒童費用$999

「我們應該是台灣最頂級的火鍋了吧?」(笑)
我們就是想讓客人吃到最好的~
店裡所有的肉保證都是日本宮崎牛A5等級
有鹿兒島和牛、宮崎和牛、熊本和牛、佐賀牛、近江牛,
還有日本皇家御用,一年只有200頭的伊藤松阪牛
果然~~從台中開上來台北的店都好霸氣啊!

 


上週我們受邀請,到台北ATT 4 FUN 10F剛開幕的Beef King採訪試吃
第一次吃到「日本宮崎牛A5等級吃到飽」
一直到吃完的兩個禮拜,有朋友提起,我們都還意猶未盡的不停讚嘆真的太美味
以前吃過的所有牛肉都沒辦法比
「Beef King拿日本和牛拿來做火鍋真的太美味了!!」


這家Beef King,原本是在台中很有名的和牛吃到飽
今年耗資兩千萬裝潢,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 10樓
開了這間比台中更升級的「日本和牛放題鍋物」


記得那天一走進店裡,我跟老公郭郭還有點愣住
因為網路上都還沒有人吃過分享
我們進去以後,還以為走錯地方!
無法想像我們今天是要來吃火鍋的
反而覺得好像走進高級飯店私人包廂的感覺一樣啊哈哈哈
不愧是在台中紅到台北來的LV級火鍋!


店裡走的是英倫貴族風,有122個座位
每個座位的間距都非常寬敞舒服
一走進來就有種超尊爵的感覺哈哈




如果是要慶生宴客,這裡也有提供包廂
完全只能用「富麗堂皇」來形容這裡了!


餐廳內網外看出去就是101跟微風南山
視野超級好~
吃火鍋也感覺好尊爵哈哈




之前我們去日本吃和牛燒烤
第一片覺得驚為天人的美味!油脂在口中瞬間爆開!
但才吃兩三片就開始覺得好膩~
哈哈哈好欠揍,但是是真的!!
老闆就說,這就是為什麼他會想做和牛鍋物的關係

因為和牛的油脂比例很高,用煎烤的方式就沒辦法吃太多
但如果煮火鍋,油脂會融一些在湯裡
反而可以享受到和牛軟嫩的口感跟細緻的油花
所以拿和牛來做涮涮鍋,反而是最棒的吃法!


Beef King提供的和牛全部都擺在店門入口處

 

提供的牛肉都是有品質證書的,全部都是A5等級的和牛
經理還跟我們分享很多和牛的小知識
因為Beef King在台中是以燒烤起家
所以對於牛肉各個部位的要求都很精細
還特地從日本請專門拆解和牛的師父來台灣指導怎麼分切牛肉部位
一塊臀肉,就分成兩三個部位,用不同的刀法呈現不同的口感



而且因為和牛油脂的熔點是25度C
所以他們分切牛肉的時候還都會在17度C的恆溫室作業
完全是超級和牛老饕啊!!!




除了和牛以外,平常我們趨之若鶩的「美國PRIME等級牛肉」也是全部吃到飽,要吃幾盤都可以!
但實際上,我們那天完全沒吃到美牛
因為~~有和牛誰要吃美牛啦哈哈哈


Beef King和牛吃到飽,有分四種價位
- $2499/人:三種部位和牛吃到飽
- $3799/人:六種部位和牛吃到飽
- $6999/人:七種部位和牛吃到飽
- $9999/人:日本皇家御用和牛吃到飽


除了和牛以外,不管點什麼價位
都有三種美國USDA PRIME牛肉、
西班牙伊比利豬、鹿兒島茶美豬、和牛滷肉飯...也是全部吃到飽!




啤酒、無酒精飲料當然也是要喝多少都可以!


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menu,最驚訝的一定是「價格$9999,"宇宙的盡頭,皇家御用松阪牛" 的和牛吃到飽」
到底是什麼牛肉,一人竟然要$9999?
將將~~用的就是這塊:全世界最貴的牛肉「王女的貞」
日本三重縣伊藤牧場產的和牛
經理跟我們說,這是日本皇室御用的牛肉!
年只有200頭,所以真的非常稀少
肉質的鮮甜程度跟其他肉完全不同
如此珍貴的牛肉竟然拿來做吃到飽
應該真的也只有Beef King才有!太狂了


我們這次除了$9999的皇室御用松阪牛沒吃到以外
其他七種部位的和牛都吃到了!
每一種都好吃到讓人融化~~
馬上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鴛鴦鍋湯頭:麻辣/老母雞】
Beef King提供的湯頭是鴛鴦鍋
兩鍋湯都非常厲害!
建議是把肉都放紅鍋,可以和牛的膩
蔬菜放白鍋熬煮,會帶出自然鮮甜


這鍋麻辣鍋底,經理笑說應該是全世界最貴的鍋底
因為這鍋是用「和牛的牛油」炒出來的麻辣湯!
師傅在修整牛肉的時候,都會把邊邊的肥油修掉不要
可是又覺得這麼棒的牛油,丟了可惜
所以突發奇想,就把牛油拿來炒麻辣鍋底
加了牛油的湯頭就是有一種特殊香味
麻而不辣,香氣逼人!
裡面還有非常軟嫩又入味的果凍鴨血跟豆腐,都是無限量供應
但我們那天只吃了一塊鴨血跟豆腐
因為心思完全都放在和牛上啊哈哈


白湯是老母雞湯:建議涮肉以前先喝小半碗暖胃
看起來乳白色的湯頭,喝起來意外清爽,但喝得出雞湯的濃郁香醇



【$2499 三種部位和牛吃到飽】
光是這三個部位可以吃到飽~
我就覺得非常值得了啊!
別忘了除了這三個部位的和牛
還有PRIME等級的美牛跟四種高級豬肉、巨無霸海鮮任你吃!
你看看那個油花~每個部位都美得不得了
內臀、外臀肉都是牛的臀肉
三叉則是後腿的部位
三種部位雖然都很接近,可是光看油花的分佈就知道
口感真的都不一樣!吃起來超過癮


經理建議我們可以從「臀肉」開始吃
一般牛肉的臀肉都偏瘦,沒什麼油脂所以吃起來會柴柴的
但是和牛不一樣啊~
連臀部的肉都那麼美!
我們吃第一口就被驚豔:「肉也太軟、太甜了吧!」


外臀跟內臀雖然都是臀部,可是仔細比較
味道真的不一樣!
吃起來有紐約客的肉感,重點是好~甜~喔~


「其實涮肉,也是有技巧的喔!」經理現身幫我們涮肉
「跟煎牛排一樣,要先讓肉恢復到室溫
,如果在冷凍的時候直接把肉丟到滾燙的湯裡
這樣肉質會緊縮,就沒那麼鮮甜囉!」
「我再教你們一個口訣:黃金三秒、變色就好」然後非常專業的涮好一片肉放到我們盤子裡



意思就是說,牛肉只要涮三秒,豬肉只要變色就可以吃
不要懷疑~~因為牛肉品質太好了,真的只要三秒!
我的天天天兒啊~~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三叉肉的口感真的細緻又鮮甜
用麻辣鍋湯底涮過,完全不用沾醬就非常美味
我覺得女生一人吃個五盤不是問題誒


【$3799 六種部位和牛吃到飽】
包含剛剛三種部位,再加三種近江牛部位:
和尚頭(後腿)、沙朗蓋肉、跟肩胛
就是$3799可以吃到的和牛


「和尚頭」這個部位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這裡吃和牛真的太專業啦!
原來和尚頭指的是後腿的肉,經師傅把多餘的油脂修整過以後,因為形狀像和尚頭而得名
油花看起來很多,吃起來口感卻是瘦的?!
但是一點也不乾柴!
當下我非常驚訝,老闆又是笑笑的說「這就是和牛的魅力啊!」


因為油脂比例的關係,看起來油但吃幾盤都不膩!


這是「肩胛」肉,味道又跟和尚頭部一樣
把和牛分成那麼多部位來享用也是這個道理
讓大家可以品嘗到每種部位不同的風味
不會覺得好像吃了兩個小時都在吃一樣的東西
很快就膩!反而有種細細品嚐美食的感覺


「沙朗蓋肉」是牛的後脊肉,口感超級無敵滑嫩
吃了那麼多部位,我最愛這個!!
入口的口感真的是「滑」的!
明明都是和牛,但口感真的都不一樣,太神奇了




【$6999 七種部位和牛吃到飽】
其實應該是八種部位吃到飽才對
比起上面兩個價位,$6999又加了兩種超頂級部位:「紐約客」跟「肋眼」
這兩盤肉超級珍貴,連盤子都不一樣


一片肉跟我臉一樣大誒!!
這外面單點一盤絕對要一千塊
在這裡~~吃、到、飽!
Beef King的肋眼跟紐約克完全就是牛排大小!
肉片尺寸太大塊,燙一片還要分兩口吃才吃得下


紐約客,這真的是入口即化!
吃一片就夠本了!沒吃過那麼細緻的紐約客~
雖然看起來油花很多,但是用麻辣湯燙過反而可以解膩



另外這是「肋眼」是肋脊的部位
油花紋理更細緻,口感柔軟又帶點Q度,比沙朗有口感,又比菲力有肉味!
才一入口,我就睜大眼睛跟老闆說:「肋眼好好吃!好滑喔!比紐約客更好吃誒」
老闆笑笑說~當然,因為他更貴啊!哈哈
完全吃不出油膩,只有軟嫩到不行的口感~~
太誇張了啊!!此生吃過最軟嫩的牛肉非你莫屬


除了和牛以外,其他食材也非常不得了
光是豬肉就提供四種頂級豬肉


【鹿兒島茶美豬】
「你們吃吃看~這個鹿兒島的茶美豬,女生都很喜歡喔」老闆語帶微笑的幫我們涮了一片肉
我們之前去鹿兒島就有吃過當地的黑豬涮涮鍋
一直對那時候的豬肉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一聽到有鹿兒島豬肉,立刻想說試試看!
「這也是鹿兒島的黑豬,因為飼料內有混綠茶跟地瓜,所以叫「茶美豬」,肉質非常柔軟又鮮甜」
然後幫我把一片涮好的豬肉放盤子上
「嗯!!完全沒豬腥味,口感竟然是Q又軟的!為什麼啊 好厲害喔~~」

真的超好吃!榮登我心中第一名的豬肉
雖然到Beef King是要主攻和牛,但是真心建議點一盤茶美豬試試看,你會完全改觀啊


 

【伊比利梅花豬】:
說到有名的豬肉,當然就是西班牙的伊比利豬!!
我的天兒啊~這個豬肉味道又跟茶美豬不同
剛剛茶美豬是QQ的口感,這個伊比利豬超~嫩
他是嫩的不是軟,肉質很棒



另外還有台灣花蓮的小麥豬
提供的是比較脆口的豬頸肉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松阪豬啦


SRF美國蛇河農場的豬黑豚,美國的豬肉就比較有肉味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胃口小的人
吃完和牛有點飽,又有點想試試豬肉的話
建議點上面的茶美豬跟伊比利豬試試就好,畢竟可不是天天吃得到那麼厲害的豬肉啊


【龍膽石斑雞】:
這也是經理極力推薦的食材
「要不要給我們的雞肉一個機會?你們各吃一塊就好。你們一定會很驚艷」
「這是雞腿嗎?」
「不是~我們用的是雞胸,但是有用獨家抓馬醃漬手法,吃起來會有龍膽石斑魚的口感」(經理挑眉)哈哈哈
然後經理就把雞肉直接丟到麻辣湯裡
過了五分鐘以後才撈起來~(竟然不怕雞胸老掉?)
事實證明,這雞肉真的又Q又嫩
有點像是滑雞飯那樣咕溜的口感

除了吃不完的高級肉品以外,海鮮也是非常厲害
牡蠣、蝦子、蛤蠣都是巨無霸尺寸,而且超級新鮮
天使紅蝦是使用可以生食的等級
但最厲害的就是這個牡蠣!
我目測大概有8公分大
大到要煮1分半才會熟~~果然是很澎湃啊


那天完全被我們忽略的菜盤
但每一種蔬菜也是精心挑選,芋頭都只選用最甜的芋頭心


就在我們吃的心滿意足,準備要收工的時候
經理突然說:「啊~你們還吃得下嗎?」
「吃得下啊!!怎麼了?」聽到這句話,想也知道是有厲害的東西,一定要說吃得下XD
「我們的和牛牛肉飯!你們試試看!」
利用分切牛肉切下來的邊角,單純用醬油跟洋蔥做出來的「和牛滷肉飯」
媽呀!超好吃~~~
我們一直逼問經理到底加了什麼秘方?
他說真的沒有~就是醬油跟洋蔥跟一些家常香料,連胡椒都沒加!
就是利用和牛特有的香氣才能做出這碗滷肉飯



原本已經吃了十分飽,硬是又把這碗飯吃光光
真的好好吃啊~~


「喔~我們的冰淇淋也是紐西蘭頂級的品牌喔,如果還吃得下的話可以吃吃看」
哈哈哈,那就一人再來一支吧XD



老闆是真的想用最好的食材提供給客人
真心推薦愛吃牛的朋友,一定要把這間放入你們的口袋名單
此生吃過最好吃的和牛火鍋就在這裡了啊!!

【抽獎時間】
只要在2/1以前在粉絲團這則po文底下
按讚+tag一位朋友+留言
我們會抽出1位送出「近江牛紐約客肉片一份」
*點餐$2499/3799方可使用
*紐約客就是6999才吃得到的人間美味肉片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