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B很牛碳燒牛排 the god Beef-東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8號 
電話: 02 2756 881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交通:南京三民捷運站3號出口走路4分鐘
粉絲團:請點我
*低消一份主餐/ 用餐90分鐘/ 一成服務費 
*當月壽星招待生蚵一份或或脆薯

超級推薦有個愛吃牛排的男友或老公的人快點把這間筆記起來!
「很牛炭燒牛排」很好吃誒!!
裝潢得很像漂亮的咖啡廳不說
而且價格不貴,還有小小自助吧
最酷的是~他的自助吧有現榨柳橙汁誒~~
大推大推!

 


這間很牛炭燒離我們家不遠
從它一開幕老公郭郭就很想去吃
但老實說這個位子的店面都滿容易倒的哈哈哈
因為這裡其實不是鬧區啊!!
所以我們一直在觀望,後來竟然發現這間店默默的紅了起來
很多網友吃過以後評價很不錯誒
就趁著我在坐月子中心的最後兩天
想說再兩天就要帶小鹿寶包回家
可能很久都沒辦法跟老公兩個人好好出去外面吃飯了
特別跟月子中心說我今天不要訂月子餐
決定跟老公來個短期內最後的小約會,陪老公來吃牛排大餐!
結果我們吃過以後都非常滿意
大力推薦愛吃牛排的人衝一發!


一進門就是一櫃一櫃的冷藏櫃
店面走的是肉鋪風格,看到這些牛排就覺得用的肉質一定很好
默默的有點期待~
 

店裡除了賣牛排以外,也有龍蝦!
但是藍色的燈光跟整體店面裝潢很不搭?哈



一樓跟地下室都有位子
我們是平日晚上19:30沒訂位直接走進去
結果一樓的位子都客滿誒~
生意真的很好!

店裡裝潢的風格超不像是牛排店
反而很像是小酒吧或是時尚小餐館
藍色的油漆配上金色的燈,還有現在最流行的落地窗櫺
就是那種男生想吃肉,女生想約會,一舉兩得的餐廳
 

 

 




我們這次是坐在地下室用餐
發現牆上掛滿了漫威MARVEL主題的油畫超酷的



【菜單】
只要點主餐,都可以吃吃到飽的小菜、湯品、飲料跟冰淇淋的自助吧
主餐有八種牛排部位可以選


不吃牛的話,也有鴨肉、豬排、雞排跟豬腳可以選


點完餐以後,我們就先吃自助吧
自助吧小小的,主要是泡菜蘿蔔、湯品、飲料和冰淇淋


韓式泡菜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吃起來偏酸但不辣,超級開胃~



【玉米濃湯】
自助吧有
玉米濃湯和羅宋牛肉湯
但玉米濃湯勾芡勾得太多了,喝起來好稠,我沒有很喜歡


【羅宋牛肉湯】
這個我覺得好好喝喔~
我一連喝了三碗哈哈哈
原本我對自助吧的湯沒抱什麼期待
但沒想到這個湯是真的用牛肉熬出來的高湯誒
番茄的味道也非常濃郁~~
裡面還有很多牛肋條,雖然牛肋條比較油一點
但是以自助吧的湯品來說,我覺得很可以!



最特別的~自助吧的飲料居然是「鮮榨的柳橙汁」!
裡面都是新鮮的柳橙誒~
壓一下按鈕,機器就轉轉轉
百分之百果汁就真的跑出來了~
這真的非常推薦啊 !!!


老公郭郭吃牛排一定要配酒
可惜店裡沒有賣紅酒
但優點是目前不用開瓶費,可以自己帶酒來喝喔~(但是不提供酒杯)
啤酒有海尼根($100/瓶)和比利時的進口啤酒$180/瓶)可以選擇

【安格斯沙朗心 $588 16oz】  
看到16oz(將近500g)的沙朗牛排只賣$588
老公二話不說就點了它
聽店員介紹這個也是店裡人氣最高的餐點
果然是男生會喜歡的店~


副餐郭選和風豆腐沙拉,
醬汁是清爽的葡萄柚口味
意外很好吃很解膩


每份牛排都會附上一顆加熱到350度C的石塊
如果覺得牛排太生可以自己用來加熱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誒~
而且如果石頭冷了,
「加熱用的石頭也可以續喔!」 

 
郭郭點了五分熟,切開以後大概只有三分熟
送餐以後店員會來確認熟度
原本店員有說要幫忙送回廚房回煎
但牛排魔人郭郭怕這樣會太老
所以就切開以後一塊一塊的用石頭自己加熱
但用多了油煙會有點重就是了XD

撇除熟度的問題,牛排本身碳烤味很香
以這價格跟份量來說真的很佛心
不過因為莎朗本身的肉質就不細嫩
大約有30%以上的肉是帶筋的
口感像是我家牛排點的260牛排那種口感
但另一半沒有筋的地方,口感就類似軟嫩的菲力很好吃。
簡單來說,這個就是適合單純想吃肉的男生點的粗飽款!



【安格斯牛小排 8oz $698】
「原來8oz 那麼小喔哈哈」
一端上來我心裡就這樣想
大概就是costco牛小排一條的份量
口感非常棒,適合小鳥胃的女生

牛肉肉質很好,我點七分熟,一切開來熟度掌握的剛剛好
吃起來脆脆QQ又很有肉汁,好好吃喔~
只是8oz的份量,像我一般食量的女生
吃完大概只有七分飽
(還是我其實是大食量女生哈哈哈)

簡單撒上鹽巴就很美味
隨餐也有附上高溫的石頭
覺得不夠熟的部分可以自己加熱


副餐我選脆薯,炸的很酥也不油,
有附一點莎莎醬滿好吃的


吃完以後我問牛排魔人對這間店的評語
他很中肯的說這是一間男生會想來的店
但裝潢風格女生也會喜歡
如果你有一個很愛吃牛肉的男朋友
帶他來吃這間慶生應該會是很棒的選擇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延伸閱讀:
宜蘭五結鄉好吃:來來牛排館。在地人推薦美食

老公的廚房玩具:ANOVA舒肥機零失敗煎牛排方法+Costco牛排推薦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愛吃美食愛旅行
又覺得我們文章寫得很好、照片拍得很美哈哈哈(超敢講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或是LINE@喔
有任何留言我們都會一一回覆der
拒絕留言機器人!XD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