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做傳說中的「空腹喝糖水」測妊娠糖尿病
開心過關~~
#而且我覺得糖水滿好喝的

【27W禾馨產檢妊娠糖尿病點我】

但是就在我做完檢查以後,發生了讓我想到都餘悸猶存的孕婦驚魂記!
那天檢查中午結束後跟郭郭去吃水餃
點完餐坐在位子上等餐的時候,
我突然一陣頭暈+直冒冷汗!
「誒~~我突然頭好暈喔~~而且我一直冒冷汗」
才跟郭郭講完這句話,我就難受到整個人趴在桌子上
(大概也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而已瞬間覺得喘不過氣)
但即使我已經趴在桌上,還是覺得自己好像快要昏倒了!
明明冷氣很涼,我的額頭跟胸口卻都不停地冒汗
還有一種覺得快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頭暈胸悶難以呼吸!
前一分鐘講話的時候我還在玩手機,
後來突然連手機也拿不住直接掉在桌上

原本郭郭跟我都以為是因為空腹檢查,
超過12小時沒吃東西血糖太低
(但想想我剛有喝糖水也不算空腹啊?)
所以郭郭急忙跑出去買奶茶給我,
這時候我用僅剩的力氣拿起手機google「孕婦 頭暈 冒冷汗」
 

發現也有不少人是在有吃早餐、非空腹狀態下
突然頭暈站不住+喘不過氣。
有人還曾經在煮飯的時候突然在家昏倒
過了一下又自己醒過來!這也太可怕了吧!!!
網友分享的經驗:醫生說可能是因為久坐或是久站
血液循環都集中在肚子
所以孕婦才會突然感覺暈眩

建議這時候快改變姿勢,讓血液流通
➡️如果你是站著,就要趕快坐下休息
➡️如果你是坐著,慢慢站起來走動一下

所以我就慢慢扶著桌子站起來,
在水餃店裡走了一下下
(當下雖然快昏倒但還是一度覺得自己這樣好奇怪,
就假裝去裝一下醬料再坐回位子上哈哈哈)
好險大概過了五分鐘就慢慢回復正常了(鬆一口氣)
但當下真的快把自己給嚇屎了啦!!
以為我要昏倒在水餃店好可怕喔~~
後來把我的孕婦驚魂記po上粉絲團以後
發現有很多孕婦也有這樣的經驗誒~~
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是喝完糖水以後突然有這種狀況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血糖一下升高一下升低
所以才造成這種狀況,總之遇到了也不要自己嚇自己
趕快休息,或是慢慢走動讓血液流通就好
但也有好多粉絲說他們是突然在逛賣場或是走在路上時突然頭暈+眼前一片黑
這時候真的好險老公在身邊啊~~~
想說這件事情實在太可怕!
為了讓之後懷孕的學妹們不要太恐慌,
我就把大家留言的po上來
讓大家以後有個參考~~
可以點進去直接看大家經驗分享


懷孕真是一件太多事情要擔心的事情
孕婦路上我和你,孕婦林跟你一起fighting期待寶貝出生!!唷呼~~
可以加孕婦林的LINE隨時分享聊天!!


p.s. 其實因為這次產檢有拍到超超超可愛的寶寶超音波照片
我跟郭郭整個父愛母愛大噴發~
回家以後瘋狂傳給家人跟朋友看哈哈哈
我突然開始想要買寶寶用品了!!
真的開始感覺寶寶要出生了~好神奇啊🚁!!
想看26W寶寶超可愛的照片點【這篇】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