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其實要講的是一件很無聊事情
但是最近突然開始喜歡寫日記
所以想說不管多無聊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想當初我國中跟高中情竇初開
夢幻少女心的時候,寫了厚厚兩本硬殼的日記
前幾年我有不小心翻到看了一下
完全不敢相信那竟然是我自己寫的內容
內容實在太有趣!比愛情小說還促咪
少女時期的我也太蠢了吧哈哈哈哈
內心戲超多,完全是個大花痴無誤XDDD
(我是不會公開那兩本日記的,你們不要想逼我)
 
進入正題(我發現我的碎念日記常常離題誒)
2018/6/12(二)
孕婦荷爾蒙之瓊瑤女主角上身
昨天我在家一邊打文章,一邊聽廣播
聽到林心如在幫世界展望會的資助海外兒童做廣告
這幾天已經聽到五六次這個廣告
就在昨天我心想「好,我們也來資助海外兒童吧」
然後立刻google了世界展望會的官網
點進去以後,看到資助兒童的頁面
我突然覺得熱淚盈眶
說不上是什麼感覺,就是覺得好難過
瞬間我就開始瘋狂落淚!
一開始網頁先是出現了需要資助的小朋友的基本資料
我一個一個往下點,彷彿在用自己的標準審視他們需不需要被幫助一樣
大概看了三個,我才發現
「我在幹麻?任何一個被放在網頁上的當然都是急需幫助的兒童啊!」
接下來看到網頁上有一個「資助等待最久的兒童」的選項
我毫不猶豫地點進去
然後就是繼續不停的在電腦前大哭!!
其實網頁上出來的也只是另外一個小孩的基本資料而已
跟上一頁的畫面沒太大差別
但我卻越哭越傷心,越哭越起勁
我一邊哭泣一邊看著躺在我桌上的貓咪幼幼
接著我傳LINE問郭郭:
「我們來資助海外兒童好不好?一個月才$700而已」
郭郭也沒多問我什麼就回我說:「好啊」
然後我就在眼淚中一步一步完成刷卡
還在哭泣中一步一步回傳信用卡授權書
刷卡完以後,我實在想不透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哭的淚眼婆娑
起身走到浴室去擤鼻涕
(哭到擤鼻涕我到底怎麼了)
在浴室看著鏡子我就對著鏡子說:
(真的有講出來,不是在心裡想而已)
(現在打字發現好像對著鏡子講話比大哭還有事?)

「我覺得這個世界好不公平喔~~
我們現在為了自己的小孩
連挑衣服都要挑質料純棉的怕傷他肌膚
以後可能還要幫寶寶挑不會脹氣的奶瓶
挑不會紅屁屁的尿布
連我家貓咪一個月伙食費可能都不只700
(老實說我不知道是多少,我們都一次買超多貓糧囤著
但當下情緒來了自己在演戲也是無法想的那麼透徹)
但是竟然有那麼多小朋友連下一餐在哪都不知道
為什麼這個世界那麼不公平~嗚嗚嗚嗚」

講一講,又開始唏哩花啦的落淚
繼續抽衛生紙擤鼻涕...

今天早上,我跟姐妹在LINE
我就跟他們講了我昨天沒來由大哭的事情 

09:35 小林 我覺得我最近荷爾蒙改變 超愛哭
09:35 小林 昨天我想說要資助海外兒童
09:35 小林 就上了世界展望會的官網
09:35 小林 才看三秒我就哭了
09:35 小林 大哭 哈哈哈
09:37 小林 我邊哭邊刷卡 官網是這個


09:38 🌿 請問這張截圖
09:38 🌿 哭點是???
09:38 小林 我就覺得世界很不公平 他們好可憐
09:39 🌿 可是這張截圖還好阿哈哈哈哈
09:39 小林 母性光輝吧

啊~~
原來是母性的光輝!!
懷孕果然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啊啊啊~~

p.s. 這個小朋友Victoria不是我們資助的小朋友
我只是早上聊天上官網隨意截圖的畫面
其實從幾年前開始我也有定期定額捐款給台灣偏鄉兒童
只是當時的情緒沒有那麼激動
自己在家上演瓊瑤戲碼而已哈哈哈
孕婦林在此以不知何時蹦出來的母愛+內心戲小劇場
希望可以聚集大家的力量
如果你們覺得自己可以一天省下$25元飲料錢
固定資助一位需要幫助的兒童不至於影響到生活開銷
用我們小小的力量可以讓他們過上三餐溫飽的生活
那希望你們也一起加入這個行列~~
OK,我不能再多說了
不然我現在一個人坐在咖啡廳電腦前面又要開始落淚
店員跟隔壁的客人會以為我情傷需要安慰哈哈哈
這荷爾蒙真的很逼人誒!!

台灣世界展望會:請點我
台灣兒童福利聯盟:請點我
(這是粉絲看完文章貼給我的網站,
是幫助台灣沒有家,暫時需要安置的小孩的機構給大家參考)

2018/6/13 (三)
孕婦荷爾蒙持續發酵之粉紅戀愛泡泡

今天是結婚四年多來,我跟郭郭第一次分開四天誒
郭因為公司出差去了一趟香港
要到週五晚上才回來
昨天晚上郭就說:
「誒你有發現這是我們結婚以後第一次分開嗎?」
我一開始說「怎麼可能!!」
結果想了半天發現還真的是誒!
太驚人了~
一早起床,郭已經坐早班機出門了
坐在電腦前面我突然莫名一陣孤單
但說真的,平常白天也是我一個人在家打文章
他去公司上班啊!!
中午去外面辦事,走在路上我也沒來由的一陣心酸
哈哈哈心酸什麼啊!
我繼昨天自己在家上演瓊瑤戲碼
今天內心小劇場又再度大爆發了嗎
晚上六點多我忍不住少女心的傳訊息跟郭說:
「誒~我不知道是荷爾蒙改變還怎樣,
今天一直覺得好孤單喔,但平常這時候你也還沒下班回家啊」
郭:「那等等回飯店打視訊給你」
我:「喔,也是不用了吧!等等我看Netflix影集應該就不孤單了」
哈哈哈哈就在那一秒突然驚醒了 

吼~好險!我們果然還是老夫老妻
差點被自己的戀愛泡泡嚇到了哈哈哈(拍拍胸壓驚)
#孕婦荷爾蒙好可怕

晚上我自己打開Netflix
突然發現有戀愛巴士最新版誒!
天啊~~戀愛巴士是我們國中的記憶啊!
平常郭郭在家電視都是被他霸佔看中華職棒
今天可以看戀愛巴士了!喔耶~


我興沖沖的傳訊息到我妹跟郭我們三人群組說:
林:「Netflix有戀愛巴士誒,好好看喔,我看了三集」
妹:「我剛看六人行Ross皮褲脫不下來那一集也好好笑喔」
郭:「我在工作,多認真」
#差點忘了其實郭真實身份是魔鬼經紀人
#再次確定粉紅泡泡完全消失

#好險老公出差去了
#我剛剛真的有覺得孤單嗎


隔天早上一起床,我覺得神清氣爽!
昨天的孤單好像一場夢~
今天晚上我要趁郭郭不在繼續回味六人行影集~~
(我跟我妹都是六人行的狂熱粉絲
以前高中我還每個月存零用錢
買齊了一到十季的六人行DVD跟我妹重複不停的看哈哈哈)

文章發了以後,收到超多粉絲留言說
他們懷孕時也是這樣!!!
一看到虐童新聞更是哭的不能自己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懷孕以後變得特愛哭
真的是因為荷爾蒙的關係!
鼻要害怕!我們都是一樣的~~哈哈

孕婦短篇日記就這樣以上!

 
如果我們的文章很促咪,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2016年底出版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食譜書
2018年參與[飯人食堂] 鑄鐵鍋米飯食譜書共同作者及攝影
不定期會開課推出料理分享會!
但其實最厲害的是勸敗大家買很多廚房好物哈哈哈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孕婦 母性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