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 Ori 包棟民宿(2-8人)】

訂房網址: 【請點我】
交通: JR內子町站開車5分鐘
入住:15:00 / 退房:11:00
*有wifi / 有免費停車場 
*可訂早餐(強力推薦加購)

上一篇分享過「織」包棟民宿的內部房間以後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可以媲美飯店等級的早餐啦!
竟然為了早餐寫一篇文章
可見這個早餐真的很不簡單!!
這次我們在「織」住了三天
三天的早餐竟然都完全不同
而且每天的早餐都美得很像是雜誌裡面的圖片一樣
比飯店早餐還要高級十倍!

 
不過一開始會稍微比較不習慣的地方
就是早餐是老闆每天特別到廚房現做的
也就是說老闆早上會從後門開門進廚房幫你做早餐喔
(以後可能會請小幫手不一定是老闆)


【第一天:日式早餐】
第一天的早餐,我們選了日式早餐
原本以為會是一般的白飯配味噌湯
沒想到一走到餐桌,我的天天天兒啊~
這根本是懷石料理了吧!!
高級的不像話!


這天早上NHK的攝影師有來拍我們吃早餐的畫面
結果我跟老公郭郭兩個人一看到桌上的菜色
明明沒有人cue我們
但是我們真心的「哇哇哇~」的驚豔好多次
反應做的超足!還被攝影師說我們表現得很好哈哈哈
#看到這畫面真的發自內心


原本我們還想說,這些菜色大概是外面買來擺盤的吧哈哈哈
誒畢竟誰一大早可以做出這樣一盤10道菜啦
後來我們才知道「這一桌菜真的都是大西先生親自做的!」
原來大西先生是一間咖啡廳的主廚

咖啡廳就開在離民宿不遠的地方
在咖啡廳裡面也有提供類似的和食套餐
真的非常好吃,大推~


大西先生跟我們說這是在愛媛縣非常有名的特產
應該是魚漿甜不辣那樣的東西
因為語言不通所以其實小林我是用猜的XD
我們後來幾天到超市真的到處都看到它
大家有機會到愛媛縣一定要吃吃看
吃了一口就會發現味道完全跟想像不同
鮮味超級明顯!非常好吃


用內子町這裏種的番茄簡單搭配火腿
還有老闆自己做的玉子燒
每一種都太美味!!!
到最後我們吃的超撐
但還是想再多吃一點XD
強烈建議大家如果來這裡住宿一定不要錯過他們的早餐




這是芝麻豆腐佐梅子醬
豆味很濃郁,好好吃!
而且黑白兩色配色也太可愛了吧

 
誇張的是旁邊還有剝好的葡萄跟柿子
老闆會不會太貼心了一點啊~


【第二天早餐:西式三明治】
第二天早上,老闆幫我們準備的西式早餐
沒有昨天日式早餐的大排場
但是擺盤一樣是精緻的不行
這完全就是咖啡廳等級的早午餐啊!


三明治上下兩個,是不同的口味!!
都是老闆在廚房剛剛才現做的
而且三明治還很貼心地放在烤箱裡保溫
等到我們準備好出來吃早餐時才端上桌
盤子上還有起司盤、西式炒櫛瓜跟生菜沙拉


飲料搭配的是愛媛縣特產的蜜柑果汁
包裝也太美了~而且非常好喝
冬天到愛媛縣會發現不管到哪裡都是蜜柑
到超市去逛逛,飲料櫃至少會有20~30種蜜柑果汁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這裡各式蜜柑果汁!


【第三天早餐:經典早餐】
第三天我們還是選了西式早餐
原本以為就跟昨天一樣應該是吃三明治
沒想到老闆竟然可以變出另外一種完全不同的早餐!
而且擺盤又是一個美到逆天啊~


除了餐盤上的早餐以外
一人都還有一碗羅宋湯跟水果優格
沙拉醬也都是單獨裝在旁邊精緻的小壺
好笑的是我們習慣在吃飯前先幫食物拍照
結果我們拍一拍,老闆也自己拿出手機開始拍他做的早餐
哈哈哈哈,老闆應該也很佩服自己XDD


在民宿吃這樣的早餐,真的覺得好幸福啊~~


老闆超怕我們吃不飽,還多準備了一盤麵包
實際上是根本吃不完的XDD


因為太喜歡Ori的廚房
這次旅行我們也找了一天晚上在這裏煮了晚餐!


【自煮晚餐】
前一天在八幡濱市漁市買到了新鮮的海鮮
就決定隔天晚上要在民宿煮西式海鮮湯給大家喝!
漁市老闆還多送了我們兩顆扇貝


要煮晚餐的那天晚上
我們先開車到Fuji超市去買食材
大家如果有到內子町這裡玩
可以在google map上搜尋「フジ内子店」就會找到這間超市了


這間超市非常大,賣的食材好多喔!
每次到一個新的城市旅行,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非常喜歡逛當地超市
看看有什麼有趣的食材可以買來吃吃看
這天我們剛好看到愛媛縣產的和牛,眼睛立刻亮起來!
而且價格好便宜啊~
一盒和牛折合台幣還不到三百耶
二話不說立刻放入購物車!


這天逛超市,NHK也有跟著採訪我們
主題大概就是「外國人逛日本超市心得」哈哈
第一次逛超市有攝影機在拍我們

其實感覺很緊張,都不太能專心逛超市
照片上這支超長的麥克風一直這樣架在我們旁邊
看起來好像我們有什麼值得收音的對話
其實根本一句話都沒講啊哈哈哈


回到民宿以後,我先拜託攝影大哥讓我速速備料
不要拍我手忙腳亂的樣子哈哈哈
好險有這幾天陪我們的翻譯Doreen幫我一起備料
可以一起在那麼美的廚房裡面做菜實在太開心了

 
不愧是我老公郭郭
竟然在我手忙腳亂之中還幫我拍到一張超級鎮定的畫面
好像我身經百戰,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的樣子哈哈哈
現在看照片覺得好好玩
但當下其實我好緊張啊!
照片外其實有七個工作人員站在旁邊
手放在胸前,等著我備好料要拍攝XD



將將~~這就是我們今天晚上的食材
前一天在魚市買到的超新鮮海產!


這個魚肉是生魚片等級!
不過因為我們不會講日文
翻譯Doreen也不知道怎麼把日文魚的名字翻譯成英文
但是它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樣子啊~~
後來我們猜它應該是青甘?有沒有魚類達人可以幫我們解惑
當時魚市場老闆跟我們說這個魚肉超新鮮
可以當生魚片吃,結果一聽說我要拿來燉煮,臉都有點綠了哈哈哈
老闆你放心!我絕對沒有把魚肉煮老!
我有好好展現出它的美味!


老闆多送的兩個扇貝!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煮這種扇貝誒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煮他才好XD
看它開口笑的樣子還以為它壞掉了
想跟現場的大家求救結果大家更茫然地看著我哈哈哈哈
#大家都只負責吃
但最後證明它其實沒壞,還超好吃



除了海鮮鍋以外,還有我們在超市買的牛排~~
看起來真的超級好吃啊
因為這次加上工作人員人數還滿多的
所以牛肉也買了不少
雖然煮菜的時候緊張歸緊張
但現在想想可以跟一群新朋友在日本民宿裡煮菜吃飯真是太有趣了


Ori民宿的廚房廚具應有盡有
在這裡煮菜非常享受
跟我們一樣愛吃愛煮的朋友在這裡一定也會玩得很開心
今天要做的是小林我最拿手的蕃茄海鮮湯
先把洋蔥跟大蒜爆香以後,再把蝦子煎到半熟
白酒跟蛤蠣湯汁一起在鍋子裡面咕嚕咕嚕地滾
看起來好療癒喔!!


漁市買的海鮮真的超級新鮮啊


最後才把高級的生魚片跟蝦子放進鍋子裡面煮一下下就起鍋


一邊趁湯汁在滾,在旁邊順便準備簡單的生火腿沙拉
日本超市賣的生火腿真的隨便都好吃
搭沙拉絕配!


還有老公郭郭負責煎的牛排
跟翻譯Doreen做的卡布里沙拉




將將~~
一小時內大家一起完成這桌菜!


NHK攝影師也立刻準備拍攝
(你們有發現菜才剛上桌,酒都喝完了嗎?哈哈哈哈)

攝影師拍完食物以後,就要我們表現平常的樣子
平常就是我一邊擺盤,郭郭一邊拍照
郭郭正在拍我淋沙拉醬的樣子


拍出來長這樣~~
郭郭拍食物真的超厲害啊!!


當NHK攝影師喊說「OK!Finish!Thank you」的時候
小林我發自內心的大力拍手哈哈哈
終於結束啦~~呼~大鬆一口氣
可以大吃大喝,不醉不歸了(誤)
之後請工作人員大家一起坐下來喝酒吃飯
根本是誰來晚餐日本版!
太開心了~


真心推薦這間在愛媛縣內子町的包棟民宿「織」
這真的是我們旅行那麼多國家以來,至今最喜歡的民宿了
之後還會繼續分享我們這次到日本四國愛媛縣的遊記
大家敬請期待喔!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再去內子町玩!


織Ori 包棟民宿訂房:【請點我】
更多超美住宿推薦:【請點我】
更多愛媛縣好玩景點攻略:【請點我】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Klook.com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