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月更新:目前Costco已無販售嗚嗚
但是【線上購物】可以買到囉~~

-----以下為原文-----
Costco好物又來了~
這次小林煮婦搶先試用了這台「美國Oster 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

他是結合「熱壓三明治機」+「小型煎烤盤」的超方便小家電
我的天天天兒啊,它也太好用了吧!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產品應該比較適合小套房用
但沒想到試用兩個禮拜以後,我覺得我現在有點離不開它了(抱緊它)
我們家現在每天早上都用Oster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做早餐
晚上回家懶得洗鍋子+清潔瓦斯爐的時候
我也直接拿它來做晚餐,它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用
而且竟然是Costco獨家販售的商品

(2017/8月更新,現在改到【線上購物】
購買
身為Costco重度愛好者,我們怎麼能不接下這個神聖的使命

第一時間來推薦它咧!!(左手拍右手)

 



<此篇與Oster合作試用>

Oster這台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主打可以在7分鐘內上菜
因為獨家專利技術,讓烤盤更快速加熱
內層是DuraCeramic專利不沾黏塗層處理
煎烤食材都不用倒油
其實一開始我還問廠商:
「啊這不就是熱壓三明治機嗎?」
「不是喔(搖手指)~它也可以當熱壓三明治機。
但它是煎烤盤喔~~一機多用比三明治機更棒!」
(真的嗎?因為外觀真的好像三明治機咩)
實際試用以後小林煮婦真的掛保證,真的跟廠商說的一樣
Oster 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一機多用超讚的





操作方式也很簡單,插上插頭後就開始預熱
等到綠色燈亮就是預熱完成了


這時候就可以把食材放進去開始加熱啦~~
Oster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還有一個小林我覺得很棒的功能
蓋上蓋子以後,可以把烤盤轉成垂直方向
像是煎雞肉煎牛肉,或是早餐的培根
烤盤裡面有多餘的油脂,就可以從側邊的洞洞流出來喔




滴出來的油脂會滴到底下的「可拆式滴水托盤」
這樣就不會吃到過多的熱量,超貼心!
可拆式滴水托盤可以拿出來清洗很方便

 
那就話不多說,馬上來看我們試用的心得吧
首先,我們家最常拿這台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來做的就是「熱壓三明治」啊
這兩個禮拜超級著迷做熱壓三明治當早餐
偶爾一兩天沒準備材料,老公郭郭還會很失望地說「那明天可以做嗎?」哈哈哈
我都是前一晚把料先備好放冰箱
一早起床只要把材料夾進去
兩分鐘就有咖啡廳等級的熱壓三明治了!
比自己去早餐店點餐還快,而且健康多了
歐某歐某,那個牽絲的起司~太犯規了啦
(掰惹味,這個是「青醬燻鮭魚起司」口味喔,超級無敵好吃啊!
哈哈哈我就是意圖讓你們羨慕嫉妒恨XDD)




前一晚可以先用烤盤把菇類炒熟,
烤盤預熱後就可以放入菇類,倒一點橄欖油
加點海鹽跟香料炒個2分鐘左右就可以囉

其實不沾陶瓷烤盤是不需要加油 
但是菇類加點油炒才會有香氣喔!


其他材料就是隨心所欲的準備
很推薦大家可去Costco買一包綜合起司片
我通常會用兩片不同口味的起司加在一起
就可以壓出超級牽絲、超級好吃的三明治
起司在之前的【Costco必買好物】也推薦過


【青醬野菇起司多多三明治】
會想做這個三明治,其實是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週末去咖啡廳吃到的
當時覺得這個三明治好好吃喔~~
咖啡廳一份要賣$230
沒想到有了Oster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
跟Costco買的綜合起司以後,自己在家做超簡單的啊


只要把喜歡的材料一層一層疊上去就好了
一次用兩種起司,可以讓熱壓三明治吃起來更好吃喔  
小技巧是把菇菇放在兩片起司中間
等起司融化會把菇菇包覆起來,就不會邊吃邊掉滿地



把土司放上烤盤>蓋蓋子>設定兩分鐘>按下開始




設定方式也是超直覺式,不用說明書都會用
先按下「設定時間」>「2分鐘」>「開始」
等時間到了會有提示聲提醒你不要烤焦 
*這台機器沒有「off」鍵,如果不要繼續加熱,要記得把插頭拔掉喔



將將~~
把三明治切開,滿滿的起司大平台!!
有沒有熱壓過的三明治吃起來真的差很多
跟烤箱烤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起司完全融化,搭配外面脆脆的吐司真的超好吃
自己在家做咖啡廳等級的三明治好簡單喔
(我真的邊打文章邊吞口水啦)


#羨慕嫉妒恨的燻鮭魚三明治
燻鮭魚也是在Costco買的,價位比較貴一點但真的好好吃啊
我們是為了宴客請朋友,還有野餐包了燻鮭魚酪梨壽司捲以後有剩下


很奢華的拿燻鮭魚來做熱壓三明治
在咖啡廳一份保證要賣$300元啊!!
自己在家做一份材料費大概只要$50吧
做法也都是一模一樣,把料鋪好放上Oster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就好溜~~


不過這次小林我是烤一分鐘就先打開,把三明治換一個方向再烤一分鐘
這樣會怎麼樣你們知道嗎?


耶!!傳說中的格紋三明治啊!!
超級著迷做熱壓三明治
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早上都在變換不同的料做熱壓三明治了
Oster這台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太好用了啦

 
【美式早午餐】
除了平日做三明治以外,周末比較有時間
就再來用做一份看起來很厲害
殊不知也是零技巧的週末限定早午餐


美式早午餐一定要有的就是「蛋、蛋、蛋」
不管是太陽蛋、炒蛋還是歐姆蛋,總之就是一定要有蛋才能叫早午餐咩
好啦歐姆蛋我沒辦法用這台機器做出來
但是太陽蛋、荷包蛋跟炒蛋,小林煮婦都可以做給你


炒蛋是最簡單的了,但大家一定萬萬也沒想到用這台烤盤也可以做出炒蛋對吧?
直接在碗裡加入雞蛋、海鹽跟無鹽奶油(切小塊)


把蛋打勻以後,等到烤盤預熱完成不用抹油
直接把蛋液倒進去等個10秒鐘,讓表面有點凝固
就可以用筷子把蛋炒熟啦
(如果不炒,就是方形的煎蛋!)
(夾起司進去再倒上一層蛋液就變起司蛋)
(煮婦精神好聰明)


如果有人很愛點餐,不想吃炒蛋硬說他要吃荷包蛋
那也沒問題。鍋子一樣不用抹油,直接把蛋倒進去
*把蛋打在碗裡,再慢慢倒進鍋子形狀會比較美


煎荷包蛋也完全不沾喔~
原來條紋的烤盤也可以煎包蛋!很神奇對吧


要翻面的時候可以用兩隻鍋鏟一起幫忙
小林我後來發現方形的荷包蛋夾在吐司裡超方便的
平常煎的蛋是圓形,吐司邊角就會吃不到料
但現在如果是方形荷包蛋,就可以讓三明治完全無死角啦
算是一個意外的小收穫哈哈


這次早午餐小林我自己更自豪的是三角形口袋餅
這個口袋餅,我們上次去【Jason's 超市野餐】的時候也帶去
結果大獲好評,大家都說好好吃喔~~
材料也是在Costco買的(Costco好物點我)


把中東口袋餅跟切薄片的黑胡椒牛肉片都放在烤盤上加熱
有條紋烤痕的牛肉片看起來頓時好吃加倍


再夾上羅美生菜跟自製莎莎醬就好囉


因為火腿本身有醃料,所以在烤盤上加熱就會有焦化物
不過因為Oster的專利陶瓷烤盤表面材質很光滑
看起來很難清潔,其實等烤盤冷卻以後用濕布一擦就掉了
比想像中的好清理,我是特別拿一塊新的抹布沾濕
那塊布就只用來清潔這台烤盤
*烤盤不可拆卸,不能放在水龍頭底下洗喔

 
擔心不夠乾淨的話,最後可以再用乾淨的廚房紙巾加強一次
其實一開始要試用的時候,小林我發現
「烤盤不能放在水龍頭下洗、煎魚煎肉以後也只能用濕布擦拭」
還一度跟廠商說這樣我覺得問題很大,太不方便
但我試用過發現因為特殊陶瓷材質的關係
真的是用濕布就可以把烤盤清潔乾淨
比較油膩的時候,用廚房法寶「小蘇打粉」就萬無一失了
讓我來實際測試它煎肉的實力跟清潔的方法
用Oster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做我們的晚餐「醬烤雞腿排定食」


【醬烤雞腿排定食食材】
去骨雞腿排:2片
醬油:2大匙
米酒:2大匙
香油:1小匙
蒜末:1小匙
薑泥:1小匙
雞腿浸在醬料裡醃漬15~20分鐘就好了


雞腿只要醃15~20分鐘就夠囉
所以下班後才開始做也是超快速!
要煎雞腿以前先把雞腿上多餘的醬汁刮掉,這樣才能防止燒焦


雞皮面朝下,把雞腿放在烤盤上,蓋上蓋子計時4分鐘


因為雞腿滿多油脂的,所以可以把烤盤轉成垂直方向
讓多餘的油脂從側邊流出來
平常用鍋子煎雞排,小林我也是要拿張廚房紙巾一直把鍋子裡的油吸掉
Oster這點設計真的超級方便耶!!


中間可以打開蓋子確認一下狀況,因為醃料中有醬油
醬油在鍋子裡很容易燒焦(用一般鍋子也是一樣)
所以這時候最好拿塊濕布,看到有醬汁流出來焦化了
就要趕快擦掉喔~
(那是鍋子上擦起來的,不是雞肉不用擔心)


因為烤盤兩面都有加熱烤盤,所以其實不需要特別翻面喔
看你的雞腿大小,我在Costco買的雞腿排
大概是4分鐘就熟了
表面有那個橫紋紋路真的看起來很像碳烤的感覺吼?

 
稍微放涼一點,把雞腿用剪刀剪成一塊一塊
搭配生菜沙拉跟水果,超級輕鬆的晚餐
醬燒雞腿排定食就完成啦
而且不是小林煮婦我要自誇(撥個瀏海)
「這個雞腿的醃料那麼簡單,但是味道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Oster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 清潔方法】
煎完醬油的烤盤看起來超難清潔!!
遇到頑固油漬或燒焦:「烤盤加熱+倒一點點水」
用水稍微煮一下,把焦焦油油的地方煮一煮
這樣等等清潔會很輕鬆喔!
平常小林我清潔鑄鐵鍋也是用這樣的方法
等烤盤冷卻以後再把烤盤轉成垂直狀
水就會從孔洞裡面流到滴盤裡
這時候再用濕布來回擦個幾次就乾淨溜溜了


【清潔「上蓋」烤盤:濕敷小蘇打粉水】
因為上蓋沒辦法倒水進去煮
所以我是用「濕敷小蘇打粉」的方法清潔
只要去超市買「食用級小蘇打粉」(一般放在麵粉區)
加點水調成濃稠的小蘇打粉水,用廚房紙巾沾小蘇打粉水
濕敷在烤盤上方燒焦的地方大約10分鐘


原本燒焦的焦化物質輕輕鬆鬆就黏在紙巾上溜
這時候再用濕布來回擦幾次就會很乾淨啦!
當然這樣用濕布擦會比用清水洗慢一點
比起它的功能跟實用性,小林我個人還是很喜歡這台機器啊
私心許願廠商可以再出第二代哈哈)


真心推薦不管是單身住在小套房吃膩外食但又沒有廚房
或是忙碌小家庭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準備早餐的朋友
都快點試試看這台Oster 7分鐘快速陶瓷烤盤
Costco現在獨家販售喔!
*2017/8月更新:目前Costco已無販售
但是可以直接到【線上購物】購買囉~~

  

今天就這樣勸敗分享以上!
勸敗一定要附上商品傳送門:請點我】

喔對了,好多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undefined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