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法國必買戰利品來囉!!!
這次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還有另外一個朋友三個人一起去法國巴黎&南法自助11天
回來以後第一篇文章當然是要獻給戰利品囉!!!

不過其實東西一字排開,真的不多啊!!!
是真的啦! 你們自己仔細看,其實都是一些小小的東西,看起來最厲害的longchamp區塊
其實都是幫朋友買的~~~
當了人妻以後,現在主力都攻廚房跟居家小物啊!!
不過不要看這些東西好像不多,其實我們的行李超重了9公斤!!!!
回程在法國機場check in 的時候好緊張喔!!
因為長榮在法國的超重費用竟然是一公斤60歐!!! 60歐 = NT2280 !!
好險最後我們把一些很重的香氛蠟燭啊、餐盤啊拿出來放在手提行李就過關囉!!!
但是香氛蠟燭建議不要放在手提行李!
因為過X光機的時候,看起來很像液體,所以安檢時會被攔下來 >"<  
還是建議香氛蠟燭就放在托運行李比較保險! 

DSC05810 
 
當時排在我們後面check in 的情侶,竟然超重20kg!!!
這樣等於要付1200歐的超重費啊!!!! 快速用計算機算一下,這樣等於是NT45,600!!!
根本比一張來回機票還貴! (我們買經濟艙機票才32,000耶...)
後來我回來才發現,其實以前就有超厲害的網友 Choyce分享過行李超重可以到機場的郵局寄快遞
費用會便宜超多!! 但時間可能要抓一下,因為法國人處理事情真的超、級、慢!!
我們當時掛完行李以後再狂奔去過安檢的時候,又是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
機場都已經在廣播我們的名字了,我們還被卡在安檢人龍裡....

真的差一點點就趕不上飛機!! 所以說,大家到法國機場最好抓三小時以上的緩衝時間比較保險喔!!


請參考這篇: [
法國行李超重怎麼辦? by 達人Choyce]

 

各區放大給你們看一下~~
雖然都是小東西,但是每一個都好喜歡喔!!!
這次跟郭郭一起在法國搜刮了好多漂亮的餐具~~郭郭現在也被我同化了!
我說要買餐具跟盤子還是橄欖油,他都會答應我耶!!!
顆顆顆有個宅宅愛吃的老公真好!
IMG_7713 

紅酒,是這次郭郭去法國採購重點!
他整趟旅程都在看紅酒~~
不過其實我們後來買紅酒的地方都是當地的超市喔!!
家樂福或是monop,其實法國超市比義大利多好多喔!!
不用擔心找不到~~ 等等會跟大家分享如何在法國選紅酒喔!
IMG_7705 
IMG_7719 

好的好的,馬上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餐具分享時間~~~~哈哈哈
不是啦,是小小的戰利品分享時間~~

[ Cutipol餐具 + 琺瑯馬克杯9.9歐 ]
購買地點: 巴黎Merci 
(店家資訊放在文末)

這組叉子跟湯匙是小林我在台灣心心念念,肖想了好久但是代購價超貴根本買不下手的 Cutipol餐具!
Cutipol是made in Portugal 的葡萄牙品牌,他們其實有好多美死人不償命的刀叉系列!!
但是價格也是貴死人不償命 哈哈
而且如果要從國外網路買,一次都要買一整套24支,可能要價一兩萬元啊!!!

DSC05822


這次到巴黎,其實我們行程排得很鬆散。
但是有一間店我真的很想去逛逛,在巴黎的瑪黑區附近,叫"Merci" 大大推薦給你們!
我也是看 [安朵的巴黎] 分享發現這間店的!!!
他是一間複合式的select shop,也就是由Merci的採購去各大品牌選購符合他們風格的產品放在店裡賣
產品會有衣服、也有餐具、也有家居類產品,也有手工銀飾跟流行的飾品...
我超喜歡逛這種店面,有種多種心願一次滿足的感覺!
(不過價格也都挺貴的就是了,大部分都只能逛逛,吸取店內的流行精華 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抱著隨意看看的心態,沒想一進到"Merci" 裡面我跟郭郭都瘋狂!!
光是門口這台小車子,就已經讓人迫不及待想衝進店裡了!!! 太可愛了吧!
IMG_6994 

當時我們是趁著打烊前15分鐘走進去,裡面意外的好多韓國人跟日本人 哈
原來這間店是觀光客的熱門景點 XD
一開始Google map 把我們帶到定點,我們還一直找不到入口
因為Merci有咖啡廳,也有商店喔!! 
商店要從旁邊這個小門走進去才看的到~~好神祕 哈哈
IMG_6998 

但是一走進去就會發現別有洞天啊!!!
太可愛的小院子了吧!!!
店裡因為不能拍照就沒辦法提供照片,1樓是賣衣服跟香氛類產品,衣服單價都滿高的只能跳過>"<
B1是賣餐具,餐具控們快點去!! 之前我在台灣買的 "Falcon" 琺瑯盤(點我有開箱文) 在這裡有全系列商品!!
不過價格倒是跟台灣買差不多,看看就好
IMG_6997 


2F是家飾品跟一些餐具,Cutipol 就是在這裡找到的啊!!!

最後店員說要打烊了,我們還拜託店員讓我們快速選購一下叉子~~連價格都沒時間看
回來才發現真的是賺到!!! 跟台灣代購價差太大了~~不過我沒有在歐洲其他地方比過價格
說不定其他地方買會更便宜
但還是大推大家有機會到巴黎,一定要去這間merci 看看喔
DSC05836  

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台灣博客來網站上有賣同款銀色的開瓶器,竟然要賣到NT1800!

我們才買24歐,大約是NT900而已啊~~~
頓時又覺得自己賺到了 哈哈哈  有種好像是在好久沒穿的褲子裡撿到一千元的開心感覺!
DSC05837 


[ 原木盤子12歐 + COTE TABLE 沙拉碗10歐 ]
購入地點: 盧馬杭小店

這組盤子是我們在南法的一個小山城 "盧馬杭" 裡面的小店家買到的
盧馬杭是我目前非常喜歡的一個南法小城市,很建議大家如果有到南法艾克斯(AIX)
可以安排到盧馬杭半日遊唷!!
裡面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店,都是賣家居飾品,有很多可愛的盤子、餐具、桌布、香氛蠟燭、抱枕....
而且價格都不貴,大概一個都是10歐左右而已!!
DSC05825 

右邊水藍色的COTE TABLE沙拉盤,一個10歐!
當時一看到就直接買了,回來以後才發現這個牌子在日本還滿有名的!
官網在這兒~[ COTE TABLE]
DSC05826 

[ Zara Home 古銅金刀叉 6.99歐 / 藍白復古餐巾紙3.99歐 ]
購入地點: 香榭大道ZARA HOME

其實阿~~~台灣的ZARA定價還滿低的耶!!
歐洲的ZARA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ZARA HOME 也沒有比較便宜!!! 要買在台灣買就好!!
(但為什麼我覺得比台灣好逛? 哈哈)
從台灣的ZARA HOME 官網就可以查到這兩個產品的價格囉,結果是我在法國買一樣的價格 哈哈
但是你們自己說,古銅刀叉跟餐巾紙是不是都很美咩??

好險當時沒有硬要從巴黎扛一組ZARA HOME的被套組回來啊~~~
那組加大的被套組大概也要2~3公斤! 要是真的買了可能在機場超重要大哭了!
(其實是信用卡都要拿出來刷了,櫃姐才說沒有我要的顏色,只好乖乖把卡收起來 哈哈)
DSC05821 


[ 餐巾紙們 3~5.99歐 ]
購入地點: 巴黎拉法葉百貨家飾館2F / 南法盧馬杭小店 (店家資訊放在文末)
太美、太美、太美了!!!!
看到這些餐巾紙我真的瘋狂!!! 我其實好想每個顏色都搜刮回來

DSC05839


拉法葉百貨分三棟: 女性館、男性館、家居館。
大家超愛的Le Creuset 跟Staub 還有Turk鍋... 全部都集中在家居館,逛起來超方便
其中竟然還有一整層都是賣杯碗瓢盆,真的太適合煮婦了!!!!

拉法葉各棟風格非常分明! 每一棟距離就都在隔壁而已,只怕時間不夠逛,不用怕找不到喔!! 

(我們也是根本沒做功課亂逛的)
IMG_7623 
 

[ Laguiole 麵包刀 29.5歐 ]
購入地點: 巴黎拉法葉百貨家飾館2F

一直想要一把麵包刀,因為我們太常吃法國麵包了。每次都用牛排刀硬切XD
這把Laguiole的麵包刀也是在拉法葉百貨買的! 
他來頭很大喔!!! 是刀界非常有名的法國手工刀具牌子~

DSC05855 

不過刀具的世界我還沒有太多研究,只記得牛排教父的餐廳裏面也是用這個牌子的牛排刀
頂級的一組牛排刀都要好幾萬!!!
我們買的這一個系列,我在官網上也沒看到介紹,但應該就是平民款!!
其實我們會選他,單純也只是因為他是櫃上最便宜的啦XDDD
所以我也沒有大推你們去買,因為我真的還對刀具沒研究啊~~~
DSC05856 
 
平價歸平價,還是有招牌的小蜜蜂在刀柄上喔!!
(我一直以為他是蒼蠅 哈哈)
目前切過一次三明治,真的好好切喔~~有了麵包刀我的三明治再也不會扁扁的了!!哇哈哈
DSC05857 

[ PIERRE HERME 馬卡龍 18歐/7入 + 巧克力粉13.5歐 + Isphan茶包12歐 ]

購入地點: 巴黎拉法葉百貨家飾館1F & 協和廣場康朋店 (店家資訊放在文末)

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了!
人生沒有吃過 PH的馬卡龍就不要說你吃過馬卡龍! 一點也沒有誇張~
有馬卡龍界的愛馬仕之稱的PIERRE HERME常常被縮寫成 "PH"  真的超級好吃!
如果想要吃其他甜點跟蛋糕的話,康朋店沒有賣喔!

IMG_7689


其實小林我跟郭郭都不是特別熱愛甜點的人,一開始我也只是把PH的地點記錄起來
但沒有覺得"非去不可"。沒想到我們那天走在協和廣場上,看看覺得好無聊 XDD
突然間我想到有網友說這裡有一間人比較少的PH!
立刻用Google Map導航過去看看,結果一買不可收拾!
小小的店面裡面有賣茶葉、巧克力跟馬卡龍

IMG_6269

[Ispahan 口味茶包 12歐 (也有散裝
茶葉) ]
Ispahan口味就是PH的招牌口味: 玫瑰+_覆盆子+荔枝。
聞起來甜甜香香的,我買了一罐送朋友! 

IMG_6270 


[單顆馬卡龍 1.8歐]
店裡的馬卡龍真的是多到眼花撩亂,不過店員人都非常親切
都會一一解說口味! 還讓我們試吃巧克力! 人超好的~ 法國其實也是有很多親切的人的啊!
但我們那天是只有碰到講英文的店員(剛好沒碰到會講中文的),好險小廚娘我常看國外煮菜節目
對於食材口味的英文還略知一二 ,還可以幫朋友翻譯哈哈
不過口味真的好多我也記不起來了,
如果想事先做功課可以上PH的官網有英文版的口味,可以先查查看喔
[Pierre Herme馬卡龍口味點我]


PH的馬卡龍等級真的不一樣!
連郭郭真實不愛吃甜食的人,都說真的好好吃
外層看起來很脆,但一咬下去裡面是酥+軟的口感喔!!
重點是不死甜!!  要說法國甜點不甜是不可能的!!
但是PH的馬卡龍厲害就在他雖然甜,卻不會膩! 

必點的口味就是Ispahan! (招牌的玫瑰荔枝口味)
其他水果口味跟茶香的口味都還不錯! 隨便點都好!
(但我不推巧克力口味,巧克力就真的有點甜膩感,就算是dark chocolate也一樣)

IMG_6266 
 
[Pierre Herme 巧克力粉  13.5歐]
結果同行的朋友竟然就在這裡買了......好多錢 哈哈哈 金額他說要保密XD
然後我們也很榮幸的沾光,拿到一包巧克力粉跟巧克力當禮物!
最近泡了PH的巧克力粉,好好喝喔!!! 大推大推
打開來以後是巧克力磚磨成細粉的樣子,不是一般的可可粉!! 所以喝起來更濃郁!!
我直接把牛奶加熱以後,放入一大匙的巧克力粉,味道比可可粉濃郁10倍!
這就是巴黎的味道~~~覺得超幸福啊~~~
DSC05820  


記得Laudree剛來台灣的時候,小林我跟妹妹突然不知哪根神經斷掉
就說也要去微風排隊買馬卡龍!!
當時好想排了一個半小時才買到Laudree的馬卡龍!!
吃了一口張大眼睛說 "好好吃喔!~~~" 然後還狠下心買一堆買回去給媽媽吃
(但我承認是因為包裝很漂亮又是法國來的所以自己內心幫他加了很多分!)
沒想到媽媽還是比較中肯,一口吃掉一整顆說 "我覺得好甜喔!" 就走掉了 哈哈哈

這次因為太想帶愛瑪仕馬卡龍回台灣,所以在巴黎的最後一天在拉法葉的HOME館1樓,
買了兩盒七入的馬卡龍帶回台灣!
官網是寫馬卡龍要放在低溫冷藏可保存五天,要吃的時候拿出來30分鐘回溫
其實專櫃小姐是不建議我帶回台灣啦,他怕壞掉
但我太想買回家給家人吃了!!! 所以還是跟小姐要了一個免費的保冷袋(保冷袋就說cool bag就可以啦! )
要離開巴黎前一晚,先放在民宿的冰箱,隔天就放在手提行李帶回台灣!
好消息是馬卡龍真的可以帶回台灣!! 味道完全沒有變喔!!!
回來當天立刻拿給郭郭的家人吃,大家都大大稱讚!

好開心自己當時堅持要買回台灣

可惜馬卡龍不能再放久一點,不然就可以拿回家給小林的爸爸媽媽吃啦!
IMG_7694 

 

[ O&CO 橄欖油跟調味料 ]

購入地點: 蒙馬特O&CO., & 

煮婦夢幻逸品  O&CO!!!
到了法國就是要大買O&CO,出發前在蘋果花愛鑄鐵鍋社團就已經有很多網友推薦一定要來買O&CO
實際到了現場發現,天啊真的超便宜的啦!!!
跟台灣專櫃的價差竟然是5~6折! 而且我們去法國的時候匯率是1:38 的超高點
如果碰到匯率低一點,真的是划算到可以搬一整個行李箱回家了!

小林煮婦在台灣就非常喜歡O&CO,但是因為台灣價格真的好貴所以很久很久才捨得買一瓶
到了法國發現,真的所有商品都是台灣半價!!!! 

但是因為考慮到行李會超重,還有自助旅行意味著買了東西要讓老公扛在身上一整天XD
所以還是很克制地只買了這些~~實在覺得好可惜喔

DSC05827 

 

O&CO在法國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熱門,他就是一間橄欖油的專賣店。
我們第一間遇到的O&CO是在蒙馬特!
正當我一直嘀咕說怎麼還沒看到O&CO啊? 就讓我看到他了!
(其實是因為出發前我根本沒查哪裡有O&CO,我超樂觀的覺得我隨便走應該都會遇到 哈哈)

店員非常的親切,而且英文很好喔!! 
他超級熱情的讓我們試喝了每一種口味的橄欖油跟調味醋,一一跟我們介紹。
所以買完以後我們特別說要一起合照啊 哈哈哈
 (照片裡的是同行的朋友)
IMG_7209 


[ 羅勒橄欖油250ml 11.5歐 / 青檸橄欖油250ml 11.9歐 ]
購入地點: O&CO 蒙馬特店 (地址放在文末)
以我們2015/10月份 1:38的匯率,這樣一瓶橄欖油大約是NT450
大概是57 折!!!
而且我要跟你們大推這瓶羅勒橄欖油!
真的好好吃~~我那天只是在家煎個蛋想帶便當,就加了羅勒橄欖油一起下鍋煎
整個蛋的香氣都變得不一樣! 變得非常美味! 明明但裡面我只加了一點點醬油跟羅勒橄欖油
但吃起來就好像是你用了很特別的調味料一樣!  大推!
青檸橄欖油味道很清新,之前去參加我好喜歡的蘇發福簽書會,
發福現場示範鮭魚炒飯,起鍋前淋了一點O&CO的青檸橄欖油
炒飯就多了一股淡淡的檸檬香味非常好吃喔!
DSC05828 

[ 鐵罐橄欖油嘴頭 1.2歐 / 玻璃香醋嘴頭 5.9歐 ]
[ 蘋果調味醋 15.9歐 ]
購入地點: O&CO 蒙馬特店 (地址放在文末)
橄欖油嘴頭一個大約是NT45, 玻璃製的香醋嘴頭大約NT220
蘋果調味醋大約NT600,單吃一點都不嗆,非常好吃! 我們當場也有試吃到芒果口味!
店員說直接加點一般的橄欖油拌在沙拉上就會很好吃了!

DSC05830 

[ 香草束6束 7.2歐 ]
購入地點: O&CO 蒙馬特店 (地址放在文末)
這個台灣好像沒有賣? 其實這個香草束也不是很特別啦
不過如果手邊有一束的話,等到要燉牛肉或是煮高湯的時候丟一束下去就很方便啦!

DSC05851

 

[ 白松露鹽 8.1歐 ]
購入地點: O&CO 蒙馬特店 (地址放在文末) 
松露鹽真的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怎麼那麼好吃阿! 你們一定要買!
換算成台幣大約是NT300一罐,味道非常、非常、非常好。
不只可以加在義大利麵,也可以加在炒蛋裡,甚至你烤一塊法國麵包就灑一點松露鹽都超美味阿
去年去義大利蜜月的時候,我們就在義大利買了松露油,吃過以後覺得驚為天人! [義大利必買清單請點我]
DSC05829 

後來是有一次朋友Carlos來家裡玩,帶了一罐他朋友送他的松露鹽
我們覺得用起來比松露油更方便!!! 所以這次就帶了兩罐回來
在巴黎民宿的早餐,郭郭就用這個鹽巴做了超美味的炒蛋唷
(這真的是郭郭做的!! 我們在法國的早餐都是他準備的喔~~超幸福)

S__13901827 

[ 沙拉叉勺組 19.9歐 / 沙拉夾 9歐  ]
購入地點: O&CO 蒙馬特店 (地址放在文末) / O&CO Buci店
沙拉叉勺組換算台幣大約NT750,因為付錢的時候用歐元付好像都變得很便宜的樣子 哈哈
不過橄欖木本來就都是超貴的木頭阿!! 
想想台灣售價竟然要賣到$1390 還一直缺貨就覺得好划算喔XDDDD
因為一開始在蒙馬特那間分店規模比較小,所以沒有買到紫色的沙拉叉勺組
後來剛好又路過了O&CO在市中心的Buci店,店面很大貨好多!! 就拿了這組帶回家囉
DSC05832

後來我們逛完巴黎聖母院以後,想要慢慢走路散步晃到雙叟咖啡廳的路上,
剛好遇到了另一間O&CO,規模很大間! 裡面貨好齊喔~~
離地鐵站也非常的近,就在
10號線Mabillon 站走路3分鐘 
或是要從雙叟咖啡廳走過去也只要4分鐘左右,非常方便,推薦給你們參考唷
IMG_7404 

 

 

[ 熱巧克力棒 19.5歐 / 6支  ]
購入地點: Le Comptoir de mathilde 龐畢度中心附近 (地址放在文末)
這是在龐畢度中心旁邊的一間巧克力專賣店 "LE Comptoir de mathilde" 賣的超可愛熱巧克力棒
就是要直接把這個巧克力棒放在熱牛奶裡面慢慢融化,就會變成一杯幸福滿到心坎裡的HOT COCO!!
是不是可愛的要命啦!!!
我們當天還試吃了店裡巧克力球也好好吃,直接在巴黎就吃光光了
店裡有超多可愛的巧克力商品,而且分店好像也滿多的! 有經過的話快點進去逛逛!

DSC05848 

店門口裝潢的就好可愛,當時我還以為是賣一些可愛的家用品
沒想到竟然整間店賣的都是巧克力啊!!
IMG_7039 

店員人也非常親切,因為我們試吃完覺得真的很不錯,就想拍照給大家看
店員都很大方地說OK唷!!
這個是我買的熱巧克力棒裸妝的樣子 XD
是不是真的超可愛?? 買回來送給朋友大家都一直說超可愛 哈哈

IMG_7033


IMG_7036 

 

 

[ 波爾多紅酒  ]
購入地點: 各大超市 & Nicolas酒類專賣店
這次去法國,郭郭一直到處在看紅酒! 不過他鎖定的都是一些比較平價的酒
主要都是在各大超市購買!
郭郭一直是一個無酒不歡的人,但是以前就是亂喝,現在他很認真的開始想要學習
所以看了很多網路品酒大師T大的影片跟教學,還看了一些書,所以有一點小小的心得可以跟初學者分享啦

法國的波爾多紅酒好像真的很常聽到~~
但是不懂的人就跟我一樣,選酒永遠只會選酒標看起來漂亮的XDDD

所以這次來提供小訣竅!
選購波爾多的紅酒,主要就是看 1. 年份  / 2. 地區 (就是看酒標上我框紅色的地方)
波爾多好的年份是2008/2009/2010 
可是我們這次買的都沒有這三個年份啊!! 哈哈哈  因為我們這次買的酒都很便宜啊~~~
所以沒辦法買到太好的年份說~~~
IMG_7707

依照郭郭上課作筆記(其實是看網路影片),T大的說法很簡單明瞭,用比喻的話比較容易記起來,
波爾多 = 台灣
梅鐸區 = 台北市
梅鐸區裡面有六個小區,其中最好的三個產區是:

聖朱利安(Saint-Julien) = 台北的內湖區
玻雅克 (Pauillac) = 台北的信義區
瑪歌 (Margaux) = 台北的大安區
所以這次郭郭選的酒都是這三個地區的唷!!! 
IMG_7705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次我們在南法跟巴黎,到處都有看到這個叫 "Nicolas" 的酒類專賣店
裡面的酒真的是琳瑯滿目!!! 我們有進去看過,價格有高有低,選擇性其實很廣喔!!
大家下次經過可以進去看看~
Paris_Nicolas_store_dsc00852 
(此張 Nicolas圖片取自網路)


[ 拉法葉百貨家居館2F (Galeries Lafayette Maison) ]
還有在拉法葉百貨的家居館,我們也看到一個超驚人的紅酒專櫃!!
那等級根本就可以稱得上是紅酒博物館了啦!!
位子就在nespresso專櫃再走進去就是了
喜歡紅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進去以後保證你嘆為觀止!!

IMG_7621 
 
這裡面的紅酒不知道有沒有一萬瓶耶!! 
有展示一些很厲害的列級酒莊紅酒,從1945年開始每一個年份的紅酒都有一瓶
最貴的一瓶竟然要11萬歐元!!!
我們後來是沒有在這裡買酒啦,因為太琳瑯滿目反而不知從何下手哈哈
但是很建議紅酒愛好者去參觀看看啊!!!
IMG_7622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 未成年請勿飲酒)



OKOK寫到這裡,我真的累了!!!
你是不是也有點看累了?哈哈休息一下喝口水
一樣精彩的法國購物(下)請點我--> 【法國必買戰利品(下)Longchamp,LV,歐舒丹&設計小物】

如果有任何問題,快點來 [小林&郭郭小夫妻] 粉絲團問我們唷!!
我們本人真的是超級親切的!! 快點來快點來 哈哈哈

店家資訊,我也超清楚地幫你們查好了!!
(老實說我出發前根本都沒查這些資料!!!
都是走到哪逛到哪,地址都是為了回來跟妳們分享才查的啊哈哈)
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個大大的讚!! 唷呼~~

 


【延伸閱讀】
- 【法國必買戰利品(上)紅酒、餐具、馬卡龍、O&CO好好買!】

 - 【法國必買戰利品(下)Longchamp, LV, 歐舒丹差價跟超好逛的設計居家小物】

- 【南法亞維儂Avignon住宿推薦:日本人Yuki的家 便宜又漂亮】

 

Booking.com  


【購物店家資訊】

[ Merci 生活雜貨 ] 

地址: 111 boulevard Beaumarchais, 75003 Paris, France
電話: +33 1 42 77 00 33
營業時間: 10:00-19:00 (週日店休)
地鐵: - 8號線 
Sébastien Froissart 站走路1分鐘 

 *瑪黑區就在Merci走路15分鐘的地方

 

[ Pierre Herme Cambon店] 
地址: 4 Rue Cambon, 75001 Paris, France
電話: +33 1 43 54 47 77
營業時間: 10:00-20:00
地鐵: - 1號線 Concorde站走3分鐘

[ Pierre Herme 第6區總店]
地址: 72 Rue Bonaparte, 75006 Paris, France
電話: +33 1 43 54 47 77
營業時間: 10:00-20:00
地鐵: -4號線Saint Germain des Près站2分鐘 (花神&雙叟咖啡廳&藥妝店那一站)
        - 10號線Mabillon 走路7分鐘


[ Pierre Herme 拉法葉家居館 Galeries Lafayette Maison 1F ]
地址: 35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9 Paris, France
電話: +33 1 43 54 47 77
營業時間: 9:30-20:00 (週四延長到21:00 / 周日休館) 
地鐵: -7號 or 9號線 Chaussee d'Antin- La Fayette站
         -3號、7號、8號線搭到Opera站也可以
***Pierre Herme在巴黎市區有十間分店,請參考: [PH官網] ***
***拉法葉女性館1樓跟B1都有櫃位 (地址同Home館,門牌改成40號) ***
***拉法葉百貨離歌劇院超近,建議可以排在一起逛喔***


[ Olivier&CO . Buci店 ] 
地址: 28 Rue de Buci, 75006 Paris, France
電話: +33 44 07 15 43
營業時間: 10:30-20:00
地鐵: - 10號線Mabillon 站走路3分鐘 
         - Métro Saint Germain des Près 站走4分鐘 
(花神&雙叟咖啡廳&藥妝店那一站)

*我們是逛完聖母院,漫步走到左岸花神咖啡廳途中經過的

[ Olivier&CO., Temple店 ] (這間我沒去逛,我是Google查到的)
地址: 60 Rue Vieille du Temple, 75003 Paris, France
電話: +33 1 42 74 38 40
營業時間: 10:30-19:30
地鐵: - 1號線Saint Paul 站走路7分鐘 
         - 11號線Rambuteau(龐畢度) 站走8分鐘
         - 逛完Merci走路過去也只要10分鐘

 

[ Olivier&CO., 蒙馬特店 ] (在艾蜜莉咖啡廳正對面)
地址: 18 Rue Lepic, 75018 Paris, France
電話: +33 1 46 06 59 19
營業時間: 11:00-20:00
地鐵: - 2號線 Blanchi 站走路3分鐘  (Blanchi站出口就是紅磨坊)
         - 2號線 Anvers 站走15分鐘 (Anvers 站出口是聖心堂)
*我們是從Anvers站出來逛完聖心堂,漫步走到紅磨坊方向中途逛O&CO


LE Comptoir de mathilde 巧克力專賣店 龐畢度分店 ]

地址: 42 Rue Rambuteau, 75003 Paris, France
地鐵: - 11號線 Rambuteau站走路2分鐘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