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 筷子手本港船釣海鮮 ]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東龍路237號-6
電話 : 03-4799777、03-4796245


今年元旦放四天連假,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吃吃喝喝行程滿到爆表!!
說好的減肥完全的大破功阿!! 看來收假以後不只要收心還得收胃啦 >"<
但是連假還沒放完,所以孩可以把握時間繼續大吃 (誤)
我現在邊寫文邊拿著新貴派在吃阿 XD

這次要介紹的筷子手海產店,是小林爸爸的私房推薦喔!!!
周末回家爸爸就立刻說,走! 爸爸帶妳們去吃一間 "超~好~吃~~"的餐廳
"這間餐廳是我一個老饕朋友帶我們來吃的,超好吃的!! "

結果吃完以後,我就拍拍爸爸的肩膀說 "拔~~這間真的好吃!! 我認證!! " 哈哈哈哈
所以假還沒放完就快點來寫文推薦你們啦~~

筷子手海產店其實外觀很不起眼,就像一間小小的小吃店一樣
先找到這間很大的龍元宮以後,正對面一整排的小吃店裡就會看到筷子手啦
IMG_4068 

外表很不起眼,不是在地人還真的不會想要走進去吧XD
IMG_4070 

進去以後,就是一整個冰櫃的海產跟水箱,點菜可以按照牆壁上的Menu 
也可以直接跟老闆說想要吃的東西,請他幫你搭配
老實說,要不是跟著爸爸來,小林我最怕這種不知道標價,要現場點海鮮的地方啦
因為很怕預算破表咩~~~每次都說一兩多少,我哪知道那樣用出來一盤菜會多貴啦!!
但是筷子手的老闆人非常的親切,我一直邊點菜邊問他價錢,會不會很貴 哈哈
他都很有耐心喔!!! 如果有預算限制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請老闆幫忙配!!

選好自己要吃的海鮮以後,可以指定想要的煮法,也可以請老闆建議!!
馬上來看我們那天吃了甚麼吧~~


[ 燙活蝦 (中) $400 ]
這盤燙活蝦真的太好吃啦!!!! 非常的鮮甜又Q彈,好吃到我跟老公郭郭都覺得一人可以吃10隻蝦XD
我們這一盤大約有16~18隻,而且size 都不小喔!!
IMG_4054 

那天本來想要吃鹽烤蝦子,但是因為老闆說鹽烤的蝦子大小要真的像明蝦那樣烤起來才好吃
那天剩下的蝦子不夠大尾,建議我們直接川燙就好,你們看老闆是不是真的人很好阿~~

小林的妹妹是那種只要吃到一口不新鮮的海產就會全身起疹子癢到晚上睡不著那種但他那天吃的超開心的

爸爸說是因為筷子手生意很好,所以海產絕對新鮮,因為一進貨沒多久就賣掉啦 XD


[ 煎黑喉魚 $400 ]

那天我們只想吃煎魚,老闆就推薦我們這個黑喉魚,魚肉很細緻適合用乾煎的
價錢呢? 老闆說一兩40,但...一兩是多少? 我完全的沒有概念阿!!
好險老闆人很好,就當場說這樣一條大約10兩,還不會太貴,立馬放心點啦!
IMG_4056 

不過實際上桌以後我覺得這一尾10兩的魚大概只適合3人左右吧!! 因為他太好吃了啦! 根本吃不夠阿!
魚肉真的好細緻! 表面又煎得很酥香,我們5個人大概是一分鐘解決這一條魚 哈哈
只能說好吃的東西永遠不嫌多阿!! 應該要再點一條的啦!!! 太好吃了~~連現在想到都流口水了



[ 麻油雙腰(中) $400 ]

筷子手除了海產以外,也有很多一般快炒店有的菜色
這個麻油雙腰也是非常的好吃! 裡面除了腰子跟雞佛以外,還有松阪豬喔

IMG_4057 

黑色的雞佛應該是烏骨雞的吧? 哈哈 其實小林不敢吃雞佛啦~~但是很愛吃腰子
雞佛是媽媽跟妹妹的最愛,他們都說超級好吃,熟度掌握得剛剛好,加上麻油湯超級好喝又暖胃!! 非常推薦阿



 

[ 清蒸花蟹 $800/隻  ]

老闆跟我們說,想要吃蟹肉的話就吃花蟹,但想吃蟹膏就要吃沙公
加上跟沙公比起來,花蟹比較便宜,所以我們五個人就點了一隻花蟹

IMG_4058 

花蟹也是超級好吃耶!!! 不過他還不算是很肥美的螃蟹
蟹殼裡面的肉不是很飽滿,但是卻非常的甜!!! 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果然螃蟹就是只要夠新鮮就會好吃阿!!


[ 炒蛤仔(中) $180  ] 

炒蛤仔是吃海產店必點的菜阿!! 一樣是只要新鮮基本上就是好吃的一道菜!

蛤仔很大顆,有一點小辣非常的開胃!! 好吃!!
IMG_4060 



[ 烤軟絲 (中) $380  ] 

其實是因為我突然好想吃 [男塾居酒屋] (點連結) 的烤中卷,所以就請老闆幫我用鹽烤的做一道中卷
(一般海產店都是做三杯或是炒芹菜吧  沒想到老闆竟然也說OK阿!! 好阿沙力~)
但是上菜的時候我一度想說怎麼會是長這樣? 跟我想像中的居酒屋做法不一樣咩~~XD

IMG_4059 
味道也跟居酒屋的做法不同,份量也是大了很多~~XD
透抽吃起來感覺海水味比較重(本身就有鹹味),但口感處理得剛剛好,有嚼勁但是又軟嫩
可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道菜上已經冷了~~加上份量很大一盤,
一上桌就已經冷了覺得好可惜,就完全不覺得好吃了阿!
如果是熱熱的上菜一定很棒!!


[ 旗魚米粉 (中) $400  ]

筷子手的招牌旗魚米粉,份量老闆會幫你自行斟酌
一上桌我們就好期待喔!! 天氣好冷吃一鍋熱呼呼的旗魚米粉好幸福~~

IMG_4061 

筷子手的旗魚米粉用的是普通的細米粉,湯頭不是濃郁的乳白色高湯
但是也很鮮美,然後就是 "白胡椒味很重! " 不敢吃胡椒的人要小心 XD
IMG_4063 
湯頭裡面的旗魚很好吃,一點也不會過老喔!! 我們五個人把一整鍋吃光光~~
超級適合冬天吃阿!! 也是好吃的旗魚米粉,但是卻沒有好吃到我會再三回味的程度啦!!


 

[ 炒高麗菜 $100  ]

炒高麗菜一直到最後才上菜,因為廚房真的太忙了!!
那天我們去用餐完全是大客滿的狀態,服務的阿姨也一直跟我們道歉說上菜會比較慢要多包涵

IMG_4064 

高麗菜好吃但是有一點偏油,但是快炒店嘛~~
而且你們有沒有覺得高麗菜好像不油不好吃耶?? 哈哈


整體來說,真的非常推薦筷子手海產店給大家!!

 

可是因為他算是在龍潭地區滿有名的餐廳
(那天去吃飯看到的都是爸爸媽媽或一家人去吃飯)
客人多的時候,上菜速度會比較慢,要有點耐心
但是店家服務態度都很好,這點可以放心啦!~


以上就是2015 一月份的吃到肚子破的第一篇食記分享
之後還會繼續用吃吃喝喝轟炸大家的  XD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就快點加入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 的粉絲團吧  

雖然我天生很愛跟大家分享大小事,但還是很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延伸閱讀]

 鎮記  紅樓  donut  筷子手  京之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