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推薦  

Costco這個發胖天堂,好久沒去了! 因為每次一去不花個兩三千都出不來

真的好罪惡!每次說好只買一個東西,進去costco 我跟郭郭都不推推車,就怕買太多

但每次結帳都還是會倒吸一口氣哈哈

 

今天買的東西已經是刪刪減減好多次的結果

原本只是想去買之前就推過的 富豐德式豬腳,誰知道又買了這些哩哩叩叩

明明我們只有兩個人要吃飯而已啊!!

 

1. 富豐德式豬腳  $299(兩入)

DSC04986    

CP值非常高的一個產品,非常推薦大家買,即使現在嘴巴已經變的比以前挑嘴100倍。還是覺得很好吃喔! 有朋友要來玩的時候非常適合拿來請客用,感覺超有面子哈哈

盒上有很清楚的烹調說明,很簡單,我也是照著上面用的

DSC04995  

簡單來說,水煮(或微波) 回溫以後,進烤箱兩面各烤15分鐘即可

他本身應該是已經熟了,用水煮是讓豬腳回溫,烤箱則是讓他的表皮酥脆

因為最近不喜歡用微波爐,所以改用水煮的,我大概煮5分鐘而已

DSC04998  

然後直接進烤箱,上下火開200度,下面要鋪鋁箔紙因為會烤出很多油脂

這次我一面烤30分鐘,為的是他表皮的酥脆感 (但我看我以前文章只烤15分 )

也許我家烤箱老了,或是因為之前有微波15分才進烤箱

大家可以自行拿捏,進烤箱只要看到表皮酥脆就是可以翻面了,小烤箱也是沒問題的

拿出來以後看起來真的太好吃!

DSC05033  

切開以後裡面的肉也不會因為烤了一個小時變得很乾硬喔

而且豬皮下的膠質真的多的很誇張!! 但烤滿久的所以表皮比較硬,下刀有點困難,可以用夾子輔助,好愛他豬皮底下的膠質喔

DSC05039  

老話一句,廠商真的應該要附酸菜跟黃芥末的啦!!!

因為這次我們又忘了這兩個豬腳的配菜靈魂了~好扼腕,但配上冰涼的啤酒,豬腳還是很快速的被解決了

DSC05040  

 

2. 秘魯綠蘆筍 $289 + 羊奶羅馬諾乾酪 $285 

DSC04990  

我第一次看到大蘆筍本尊出現在我眼前,其實我沒有料裡過大蘆筍,但不知道為什麼非常非常想要購買他

即使兩個人一定吃不完,一包還不便宜,拿起來放回去兩三次,最後還是把他帶回家了,事實證明他很嫩、很甜、很多汁重點是很耐放 (我慢慢吃放了快兩個禮拜還是沒有乾掉)

配上這次新買的羊奶羅馬諾乾酪和水波蛋非常對味,連郭郭原本不敢吃蘆筍都大喊真的好吃!

中式清炒或是加在義大利麵裡也很適合喔

下次再補發一篇我這次做的蘆筍料理

DSC05362  

這次買的羅馬諾起司(Pecorino Romano) 味道本身滿鹹的,單吃配紅酒可能會搶走紅酒的味道,但是加在燉飯、義大利麵、或是Omlete裡面就很棒很能提味,有淡淡的煙燻味道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這種起司的味道本身很重(但不會腥,我不敢喝羊奶的人也覺得沒味道喔),可以替代帕瑪森起司,台灣很少人分享,看國外有人用在焗烤上應該也不錯,但因為買來很大一塊我有先分了四塊冷凍起來方便使用。

 

3. 多利士精選科羅那紅酒 $549 

這支剛好是有活動促銷價,有試喝才買的,味道是比較重一點的酒,配起司會很搭,據試喝的店員說之後會調漲回六百多?

實際還沒打開來喝,之後會再補心得唷!

  

  

 

4. 空運冷藏鮭魚 $458 (三片) (當時有特價)

DSC05021  

看看他那厚度!! 這一片鮭魚厚到我煎了應該有15分鐘,還加蓋煎喔!

真的好美味! 一開始覺得一次要花$500元買魚好貴,但其實一片算起來才$150。卻比我在超市買的一片$120的鮭魚整整厚一倍!!! 因為厚切的關係嗎? 魚肉的甜度完全跟平常的不能比,超。好。吃。~~光是加上鹽跟胡椒乾煎就美味無比!

圖片上的油,完全是鮭魚本身的油脂,我沒有外加任何一滴油喔~~可見他有多麼肥美呀(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DSC05029  

 

5. PARADOX男保暖內搭褲  $599

DSC05015  

來個完全不搭嘎的內搭褲!! 冬天到了天氣好冷,郭郭一直想要跑步的時候多加個內搭褲,但是真正的運動內搭褲一件要一千多,這次買了這款男用內搭褲替代看看。

質料還不錯喔屬於薄但有彈性的,保暖度一般而已,不過如果是要跑步用也不能過厚。雖然真的跟前面主題很不搭,但秉持著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還是放上來了,因為那天去中和Costco沒有擺出sample。所以很怕長度不合,長度不至於太長加上他是有彈性的可以縮在腳踝,有想要購入內搭褲的男性們可以考慮。

DSC05017    

 

 

以上就是這次Costco發胖天堂的分享文啦~ 之後有開發新商品再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大家有推薦的商品也歡迎跟我說,我最喜歡嘗鮮了!!

喜歡小林跟郭郭的分享,請大家在留言的地方按個 "推" 讓我知道喔~~ ^^

每次看到有人留言給我都會覺得好開心呀!

 

 

喜歡小林今天的分享,
請加入 [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
fb

 

雖然我三三八八愛分享
但還是很需要你們幫我按讚,或是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啦! 

[ 延伸閱讀 ]

- Costco 2014 必買10大清單推薦!

- Costco 推薦買物! 德國豬腳、起司、鮭魚、秘魯綠蘆筍
Costco 富豐德式豬腳 + NY rosted garlic cheese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