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IMG_1488

[使用相機]: Canon 5D Mark II

[使用鏡頭] :Canon EF 17-40mm F4 L USM
                      Canon EF 70-200mm f/4 L IS USM
                      Canon EF 24-105mm f/4 L IS USM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oma pass TIM card  

出國沒有3G上網? 很多人一定會發瘋吧 哈哈

至少我們是超級需要網路啦!! 除了隨時要上網打卡 (誤) 以外,

沒有Google Map 我們就像沒有腳一樣啊 哈哈 

第二天我們就先去離我們住宿超近的Termini 車站辦手機3G上網的卡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ver  

這是我們的婚禮小物: 便、利、貼!!!!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好喜歡自己的婚禮小物喔 哈哈哈

 

從一開始準備婚禮,我壓根沒想到有婚禮小物這個東西要準備!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OVER2  

  1. [Meid in Nepols]

地址: Via Varese, 54, 00185, Roma, Italy

電話: +390644704131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over      

尖叫~~可以容許我自己這麼欠揍嗎? XD

真的好喜歡我們的 婚攝破渡 幫我們拍的照片喔!!! 張張精采! 

這張照片是在小林的阿公家三合院拍的,沒有特別set梗,但也太正哈哈(好不害臊)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6726  

[男塾本陣 日式居酒屋]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36號 (近光復南路路口)

電話: 02-27219963

營業時間: 18:00~01:00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  

哈哈,我最近太沉迷於合成圖片了

這篇明明是要介紹羅馬住宿,但是首圖好像看不太到房間照片後? 哈

但是你們說,這張圖是不是挺可愛的 哈哈哈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over  

15天的義大利蜜月預算篇來囉~~

大家要選擇自由行還是跟團,最重要考慮的就是預算啦!

很多正在準備蜜月的準新娘們都問我,去義大利自助旅行要花多少錢呢?

所以小林就整理了一下這次我們實際的花費給大家參考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

  背板佈置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DIY 婚禮佈置囉!!

一萬元完成這個美式風格的婚禮佈置!!! 小林真的超級滿意啊!!!

婚禮當天也是大獲好評。重點是,跟我的喜帖、喜餅是不是好有一致的感覺^O^

(沒看過 [喜帖] 跟 [喜餅] 分享文的新朋友,可以點連結喔)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6) 人氣()

cover  

哈囉~~小林跟郭郭的蜜月行程來囉~~

第一次去歐洲,真的跟在亞洲旅行好不一樣喔~

所以先預告一下,這篇廢話很多,你們不要嫌棄我,要看完喔! ^O^

每一天行程都有放當天的精選美圖!!! 嘻嘻快點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cover    

大家千呼萬喚的自助婚紗道具篇來囉!!

因為去義大利蜜月,欠文欠好久! XD 之後還要發蜜月文呢! 要加緊腳步了!

先補上這篇大家點播名單最高的 "自助婚紗道具分享" 啦!!!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IMG_0199  

要來分享我們的美式明信片喜帖了!!!

最近發文速度大delay,因為我們就要出發去義大利蜜月囉~唷乎

所以最近都在忙著查自助旅行的行程啊,大家一直問的婚紗道具分享文要再等等了~

因為那是篇大工程呢~先穿插一篇大受好評的 "明信片喜帖"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3) 人氣()

cover1      

經過 [上集的攝影師風格檔] 以後,很開心大家都覺得小林的PPT有幫助喔

下集就是 "如何跟造型師討論造型" 的分享拉~!

其實跟造型師討論也是花了小林一番苦心

不過在這裡真的要大推大推我的造型師Elsa Wang ,在討論造型的時候真的超級有耐心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

cover    

來分享小林的自助婚紗規畫PPT 囉!

我是一直到準備後期才發現,我根本是一個把自己逼瘋的新娘!

控制慾超強、又龜毛到不行,做的功課真的是多到爆炸,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看過小林做的PTT的人都說,我的婚紗照完成度超高的~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

IMG_9411  

這是我的喜餅喔!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下午茶組合啊~~

這次的喜餅超級受大家喜歡,從小林的婆婆到所有的朋友都超級誇獎

所以一定要發文跟大家分享呀~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LOG2  

終於在2014/4/20 辦完小林跟郭郭的世紀婚禮了! (哈哈自己說)

辦完婚禮的那一刻,真的覺得 "尬的~~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終於~~我們可以開始享受我們一手布置的新家啦!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20131120-0013.jpg  

[自助婚紗工作室]

工作室: Tiamo Photograqhy 

攝影師: 小魚 (粉絲團) 攝影作品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cover  

一個大人300元,可以吃十菜一湯。份量超多又好吃! 不推不行啊

[壯圍穀倉]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吉祥村壯五路143號(壯圍7-11旁)

電話:03-9383186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火之舞 燒烤  

東區吃到飽一人要快800元挺貴的! 但是火之舞食材表現非常棒! 值得推薦喔

 

[火之舞蓁品燒]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069  

京都車站轉車、早上趕路肚子餓? ,一定要來吃吃看!  還有早餐套餐喔!

[麵串 交通方式]

京都車站站內2F轉車處入口 (需要買票進站)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六 : 6:00~23:30 (最後點餐23:15)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