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是金山的 "八煙溫泉會館"



看起來是不是覺得我們好像在日本啊!!!



最近天氣涼涼的 很適合去泡溫泉啊!!
對於只想要出去走走 可是又沒有太多預算跟時間的我們
泡溫泉超適合的啊!!!


八煙再網路上也是非常有名
加上KENNETH從一兩年前 只要說到泡湯
就會跟我推薦八煙
這次我跟郭總算去成啦!!!


今天是下著雨的天氣 但還好不是很冷
拍起照有點麻煩啦!!  不過還是不減我門的興致



從停車場往上要走到大廳是一條種滿樹的小徑

整條步道的感覺好舒服喔 要是沒有下雨一定會更漂亮!!




再上去一點就是石砌的牆壁   其實剛好是下雨好像又有另一種味道啊


這次我門是先在網拍上買了 "鴛鴦湯屋泡湯卷"
 (這個名字取的也太害羞了)
一張網拍是賣680
平日80分鐘 假日60分鐘
春節要加價200元

在一樓給了櫃檯票卷以後 就到二樓泡湯區 有人會帶位
但是奇怪的是 樓下櫃檯都是根一般飯店一樣
穿著制服 親切可愛的年輕櫃員
但是到了二樓 只有負責清潔的媽媽

我們正想為什麼沒有人管我門
就有個阿姨來幫我門登記啦
因為我門才剛吃完金山鴨肉好飽
阿姨很貼心的說可以先登記 在旁邊或外面的咖啡廳休息之後在進去
進去才開始算時間  所以要休息隔多久都沒問題


這裡是二樓等待區



有電視 跟簡單的茶包和三合一咖啡
但是阿姨跟我們說外面咖啡廳的風景比較好
建議我們可以去外面看看


二樓的咖啡廳 有賣一些簡單的蛋糕
平日好像泡湯有送咖啡卷
應該是來這裡換
外面雨真的不小 地板都溼答答的 不過這樣坐在裡面好像更愜意!!
殊不知我們是肚子飽的受不了哈哈



雖然下與 可是外面面山的風景果然很漂亮啊!!
要是天氣好一點的話就無敵啦!!!


於是我們就不畏風雨的開始拍照囉!!

其實雨不算小  所以外面根本沒人~


怎麼拍起來那麼瘦!!! 
SONY TX7真的很不錯啊哈哈

-----------------------------------------------------------------


正式進到湯屋裡去 !!

湯屋在三樓    一上樓感覺好像時尚居酒屋的走廊

很有設計感!!



後來才發現 我們很LUCKY
因為它的房間是有分有風景 跟沒有風景的
一上樓 右手邊的房間 才是有面山的景觀房喔!!!




房間一進去 光線還滿充足的
配上木質地板跟透明玻璃外面的山景 
感覺很不賴!!!



我覺得比較幽默的是這個地方
要進去浴池的地方
竟然有一個門鎖!!!



是怕外面會有人衝進來嗎 哈哈

打開這扇玻璃門 裡面有熱水池跟冷水池兩個

我只能說 配上山景 這裡真的很像日本啊!!!



我覺得他熱水池設計的很好的地方 是他躺著的那個位子
天啊真的是有夠蘇湖的啦
躺下去的高度剛剛好
眼前就是一整片的山 整個心情都變的超輕鬆的啊!!
(不過連不高的我都覺得池子倒是可以再往外延伸20CM左右 腳可以伸直就完美啦!!)


這裡的溫泉水 是碳酸氫鈉泉  所以沒有臭臭的硫磺味
這點很深得我心 我最討厭泡溫泉起來全身都是臭臭的味道啦


附贈的沐浴乳 跟乳液等等都一應俱全
還有附兩瓶礦泉水



不過還是有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的水龍頭啦
這個冷水池 怎麼會是直接接這種塑膠管 哈哈有點破壞美感
還有它另外一邊控制水開關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長期有硫磺的關係 所以開關的地方有覆蓋上一層白白東西
有一點煞風景壓!!
但除此之外 我覺得感覺真的很不錯啦!!


這次去泡湯有種賺到的感覺
因為雖然是說60分鐘
而且我們進去的時候真的有很多組人在等待
可是實際上好像是到了60分鐘的時候 櫃台才打電話來告知時間還有10 分鐘
其實早就已經準備好要走了
但多了十分鐘拍照 就是覺得有開心啊!!哈哈!!



出來以後都要天黑啦
順便拍了一下露天大眾池的外面
很像國外飯店的感覺啊

網拍大眾池只要200就有囉!!
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同歡啦!!



大廳外面的走道也是很漂亮也



整體來說很推八煙喔
以後想說可以多買幾張泡湯卷
因為是沒有使用期限的 所以可以常常來喔!!!

下次在補上大家到金山必吃的鴨肉二食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