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E BREAKFAST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電話:02-6617-0557
營業時間:9:00~17:00 (週二公休) 
交通: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
粉絲團:ACME粉絲團  ACME官網

不可訂位 /可刷卡

這間早午餐店,我已經放在口袋名單裡快一年了!
記得一年多前它剛開幕的時候,
我的IG跟臉書整天都被這間店洗版
真的太美太美了啊~~ 

 




這次總算有個平日下午特地到西門町朝聖 
結果我覺得非常好吃!
大力推薦給喜歡吃早午餐的自由靈魂們


ACME Breakfast 在西門町
說真的我不知道多久沒來西門町了
樓下的店家讓人很難想像,我一直想去的網美店竟然會在這裡面



 
ACME Breakfast 就藏身在這棟大樓的3樓






店裡位子很大,平日下午大約只有坐滿2成
但週末應該人就會很多了,例假日限時兩小時




這裡不收服務費、自己找位子,
店員會給menu,決定好餐點後到櫃台點餐,要先付款


【鳳梨檸檬冰茶】$140
點餐加點茶飲/咖啡 折價$20
這杯冰茶好好喝喔!
鳳梨的味道淡淡的,跟紅茶的搭配剛剛好!
但我自己平常喝手搖飲習慣喝三分糖
所以會覺得這杯冰茶稍甜一點,如果可以調整甜度就更完美了!


【班尼迪克鮪魚塔 / 燻鮭魚 / 芝麻葉】$340
我是一個熱愛班尼迪克蛋的女子 
班尼迪克蛋的搭配組合,是個絕對不會踩雷的食物
對我來說,班尼迪克蛋只有「好吃」跟「非常好吃」兩種答案。
ACME的班尼迪克蛋,是好吃的!
但還沒有到「非常」好吃~哈哈哈



要拍照的時候,一顆水波蛋跌倒了!
但意外的也很有藝術感,很像故意這樣擺盤的吧?哈哈


最喜歡切開水波蛋,看蛋黃流出來的那一刻!

 
ACME的荷蘭醬有一點點辣度,很開胃!
吃班尼迪克蛋就跟吃漢堡一樣
一定要一口把所有東西都吃進去,
半熟蛋黃搭配燻鮭魚、底下的芝麻葉跟鮪魚肉餅
歐某某某~~好幸福!!


特別的是這裡是用鮪魚肉餅代替常見的馬芬
鮪魚肉餅表面煎的脆脆的
沾一點微微辣的荷蘭醬,滿好吃的!
但我私心還是更喜歡搭配馬芬麵包的班尼迪克蛋


【招牌法式吐司 新鮮無花果 草莓 開心果 $290】
女生看到這個一定都無法招架吧!!
看起來太夢幻了啊~~


最近我熱愛自己在家做法式吐司
好喜歡吐司沾滿蛋液,用奶油稍微煎過的香味!
所以一看到這是「招牌」法式吐司,立刻毫不猶豫的點了它~
一端上桌,美得令人屏息啊!
麵包份量很足,建議兩人點一份分食會比較剛好




不過這裏的法式吐司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麵包表面是烤得焦焦脆脆的焦糖跟肉桂
口感是外面脆硬的像餅乾、但內層是濕軟的麵包
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跟我原本預設的不太一樣
所以這道我沒有那麼喜歡


如果你是肉桂愛好者,這道是你的菜!
我自己的話,還是熱愛鹹食多一點




整體說起來,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啊!
很適合約會、也適合女孩們的聚會
之後好想再來一次,試吃看看其他口味的早午餐
只是現在生活多了一個小鹿寶包,
下次可以這樣平日出來偷閒的時候,不知道是何時了啊(遠目)~


好啦,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我們 FACEBOOK粉絲團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不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