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小林郭郭折扣碼(限時五天)

小鹿寶包的第一篇穿搭終於來了~~
一直以來都有好多人問我:
「請問小鹿的衣服都在哪買的?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沒問題!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家非常升火的品牌!
媽媽們請扶一下心臟準備開始~~哈哈哈
有仔細看我們粉絲團的朋友就會知道
小鹿從六七個月開始,就有開始穿一家
真的是可愛到嚇到的衣服品牌,
叫「Amoretto啾比特童裝」
這家寶寶衣服,每一件都是可愛精緻到爆炸~
小鹿每穿必被問到翻掉

 
像是這件點點衣服,我愛死了啊!
小鹿寶包七個多月的時候,第一次穿Amoretto的這件衣服
我真的被萌到融化~
而且這款當時還有出媽媽款的上衣
第一次跟鹿穿母女裝,超想大拍特拍!
後來連我媽都說他也想要一件,跟小鹿穿祖孫裝哈哈哈


還有這套淺綠色純棉布料的包屁衣
齁~~可愛到我直接昏倒!
而且材質還非常非常舒服,摸起來跟一般衣服的材質很不一樣
反而很像頂級寢具的感覺!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Amoretto自家就是紡織廠
這次春夏的寶寶衣服,真的都是用做寢具才會用到的80支絲光棉做的~
難怪那麼舒服啊!!
#鹿9個月


Amoretto使用的布料,都是獨家設計
重點是~布料用完就完全無法再生產了
春夏的布料是用「昆蟲花園」為概念
把印花轉化成刺繡,連我這外行人看起來都知道非常費工啊!
設計跟款式真的是市面上超少見的樣子
完全是那種如果擺在百貨公司,
一件可以賣到三千以上的設計!


老實說我第一次發現Amoretto的時候,整個驚為天人
在電腦前面心兒砰砰跳!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包屁衣啊?」
「設計完全是國外雜誌上才會出現的款式」
「而且竟然是台灣品牌誒!」
#7個月鹿寶寶


收到衣服本尊以後,我更是完全被圈粉
因為質料超好、做工又非常細緻!

完全是寶寶界精品吧!
你們看看這件包屁衣,背面設計成這樣,是想要電死誰啊!
真心覺得這款,明年夏天應該再上架一次啊~
不然明年才出生的寶寶們穿不到這件,太可惜了哈哈哈

 
#9個月鹿寶寶




真的太愛這件衣服了,容許我多放幾張照片
每次鹿鹿一穿上這件衣服,我都覺得她好像雜誌裡的麻豆寶寶
好可惜夏天已經過了,明年也穿不下這件了~~好桑心




這件小黃衣,是小鹿出生前,好姐妹送的禮物
等小鹿八個月的時候,我才把它拿出來
一看這外觀我就覺得好眼熟
心想:「這跟amoretto感覺好像喔!」
沒想到一翻吊牌,才發現「這件也是amoretto啊!」




amoretto的衣服真的都太可愛了啊~~~


小鹿跟大她兩週的「柳橙姊姊」穿同一件小黃吊帶褲


這背影跟回眸一笑是否太犯規!!


好啦好啦,放火+炫耀完畢 XD
現在要來分享大家一定都買得到的
Amoretto啾比特童裝,2019的秋冬新裝了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跟Amoretto合作
當廠商跟我們說,希望讓鹿寶寶穿搶先穿Amoretto最新冬裝的時候
我真的超級無敵開心!!
更酷的是,今年竟然還出了「連爸爸都可以一起穿的親子裝」喔
(同系列也有男寶款)

 
聽到有爸爸可以穿的親子裝,你看郭郭有多開心!!
#複製人


那我們就話不多說,立刻先來看今年秋冬Amoretto的新款寶寶衣服吧!

【秋光領結包屁衣】連結直接點
長袖包屁衣+及膝襪,真的神可愛啊!!
小小的卡其色蝴蝶領結點綴,好像個小淑女喔
這件衣服實品是比較深的藍色
一般媽媽大部分幫寶寶挑衣服,都是以粉嫩色系、白色、米色為主
但是Amoretto選的這塊布料,看起來好像一閃一閃的螢火蟲
我覺得用在寶寶身上超級合理~



質料是偏薄的無彈性布料
很適合最近秋天微涼的天氣穿
同款也有出90cm以上大童可以穿的【秋光領結小洋裝】
我真心覺得,包屁衣就是在寶寶一歲半以前才能享有的超可愛特權!
我是個包屁衣媽媽控無誤

從小鹿出生到現在一歲,衣櫥裡2/3都是包屁衣
不覺得寶寶穿包屁衣,真的超可愛嗎?哈哈哈


這件長袖包屁衣,即使到了冬天
只要外面加件小外套,內搭改配褲襪就可以了~~
這是我們帶小鹿去日本北陸拍的照片
配褲襪的寶寶,齁~~怎麼那麼萌啊



但是因為這件包屁衣的布料是沒有彈性的
建議可以稍微選大一點的尺寸,這樣可以穿久一點
小鹿目前剛滿一歲,上個月去打疫苗量身高才72cm/9kg
但這個月我自己「感覺」她好像長高了幾公分
穿80的尺寸,包屁的扣子有點要扣不上了


這麼可愛的衣服,不穿個三個月
媽媽不甘心啊~~~(咬手帕)




披頭散髮爬進行李箱的寶寶也好可愛哈哈哈


【FAMI WEAR 親子裝】(點我)
將將~跟小鹿鹿可以一起穿的親子裝來了!
我後來才發現,好像爸爸比媽媽對親子裝更有感覺?哈哈哈
所以如果你家爸爸也是個女兒控
快點買這套就對了!


【媽媽款上衣】
媽媽的布料,用的跟寶寶是同一塊布
是名符其實的母女裝喔!
披肩是原本就車縫在衣服上的假兩件


是有點優雅的法式女伶風格
下身搭配合身牛仔褲+黑色靴子
或是稍微帥氣的牛仔裙都會很好看!!
因為上身已經是有點小碎花的女性感
下半身建議就不要配太浪漫的款式嘿~


【秋天悄悄來長T】連結直接點
爸爸的上衣,如果用同款布料就太娘了 XD
所以是選用同樣的暮藍色系,做成舒適的大學T
沈穩的暮藍色大學T,質料非常好喔!
裡面是有一點微微刷毛,很適合台灣不是太冷的冬天


配了一點小碎花,很適合悶騷的型男爸爸
原本我看到這件T,還很擔心郭會說這有小花,不適合他。
沒想到他竟然立刻說「跟小鹿的父女裝?我可以啊!」哈哈哈


我們這次去日本玩就穿了三個人的親子裝
可惜因為那天天氣超冷!
又下著傾盆大雨,所以我們正天都穿著大外套
最後才在晚餐餐廳拍到一張不太明顯的合照
不然穿成這樣,在楓樹底下拍照會有多美啊~~(淚奔)
下次一定要再穿一次拍一百張~


【微秋小芭蕾包屁衣】(連結直接點)
這件芭蕾包屁衣,在限時動態一出現,就被問翻了!
媽媽們真的都有芭蕾紗裙控啊~哈哈哈


那天小鹿一穿這件紗裙出門
所有看到她的路人都瘋狂稱讚她好可愛!!
爸爸的快門更是喀擦喀擦
完全停不下來!!


這件紗裙本人超細緻,觸感非~常柔軟
是那種一摸就會覺得「唉唷!怎麼那麼軟?」的觸感
即使直接接觸到寶寶的大腿也不會刺刺的喔


澎裙的澎度,不是工整的那種圓裙
採用斜刀剪裁+兩色漸層手工拼接車縫
澎度超有層次,而且「澎的恰到好處」!

  
有自己買過大人紗裙的媽媽就知道,澎裙其實到處都有
但是有沒有質感,真的差超多~
這件紗裙,保證是那種會被大家狂稱讚的美麗
可愛到逆天了啊!


高領的部分,是做抓皺的彈性領口
像個小貴族一樣!
不過我一開始也有點擔心,高領領口會不會勒的不舒服?
但是我實測過了,完全不會喔!
這件上衣的布料非常的柔軟,領口的抓皺雖然有縫製鬆緊帶
但是直接接觸到脖子也不會不舒服
小鹿穿著一整天在外面玩,也沒有抓過脖子喔


你們看看那個小澎裙,是不是真的超可愛啦!!
完全就是個小公主無誤啊!!


【蝴蝶綁帶假兩件連身衣】連結直接點
最後這一套,完全是個黑馬!
因為這件穿起來,比掛起來好看~
原本我有點擔心這個小碎花,穿起來會有一點俗XDD
但沒想到小鹿那天一穿上這套,我一直在家驚呼!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寶寶啊~~~」哈哈哈
這件因為拿錯尺寸,小鹿應該要拿80cm
但照片裡是穿70cm,有點變成七分褲,
但還是很可愛啊~~




材質是有內刷毛的棉
很適合台灣剛開始變冷的冬天穿喔!
假兩件的設計,免去媽媽還要幫寶寶配衣服的困擾!

小碎花可以跟前面爸爸那件上衣,配成一套的父女裝


長褲有一點點彈性,不管寶寶要爬要走,都不會卡卡的
芥黃色的毛帽是我另外幫她搭配的,冬天真的很流行這個顏色,太時尚了!!




但如果戴不住帽帽,或是暫時還沒有太多頭毛的寶寶
改加個髮帶也很好看
這條髮帶也是Amoretto的喲
一樣是這次秋冬限量的商品
沒辦法單買,只能加購,不限衣款加購價$190/條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我們在Amoretto啾比特童裝挑的秋冬新款
官網也有男寶寶的款式,你們自己再去官網逛逛喔!!

【小林郭郭獨家9折優惠碼】
2019/11/5~11/9 ,限時五天
官網下單,最後結帳時,點「輸入優惠碼」輸入「linkuokuo」就享有9折優惠
這是連官網自己做活動,都沒有過的超值優惠
大家要好好把握喔!

【Amoretto啾比特童裝】
官網:請點我
PINKOI: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我們粉絲團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不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