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寶寶去剪瀏海了~~
因為每次洗完澡,小鹿的瀏海都呈現這個樣只~
真的每看一次笑一次
太可愛了!!!
根本看不到路啊~所以要睡覺前都還得幫她夾髮夾

 

因為小鹿有自然捲,所以睡起床就會變成這樣
每天髮型都不一樣


剛起床戴假髮的寶寶哈哈哈


頭髮厚度要比臉臉高了哈哈


我有拍一個短短的小影片~
好療癒喔!!!


戴帽帽的時候如果沒把頭髮弄上去
整個就是遮到眼睛


白天綁沖天炮頭髮長到會變成一個噴水池
往下噴水 XD


之後甚至長到可以這樣捲起來夾了~哈哈

 


如果是單獨跟爸爸在家,頭髮就會慢慢從這樣


變成這樣~
然後爸爸還絲毫不知有哪裡出錯
理直氣壯的說:「我覺得很可愛啊!」(攤手)
#小鹿在他心中怎樣都可愛


公婆跟我爸媽都問我要不要帶小鹿去剪頭髮
但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把瀏海留長
之後可以整個勾耳後?
還是要剪短變妹妹頭?
但又擔心剪妹妹頭,小鹿本來臉就已經嘟嘟的
會不會看起來更圓啊?
而且因為小鹿是個Q毛自然捲,很擔心瀏海剪完反而會更爆炸
所以就一直延宕在那
但是就在這一週,我媽去日本玩一週
我一想到要自己在家帶小鹿怕會無聊
乾脆立刻預約幫小鹿剪髮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小鹿前陣子非常認人跟怕生
到朋友家也都不給別人抱、到餐廳看到服務生也會哭
尤其是看到男生更是會一直盯著人家然後三秒後爆哭
所以我原本超擔心小鹿在髮廊會暴走,因為我們的設計師是男生啊啊啊

前一週開始我跟郭就決定每天晚上都會帶他出門吃飯
讓他多接觸人群
所以現在小鹿怕生的狀況好像好很多誒
不僅看到店員變成只是傻住但不會哭鬧
剪頭髮這天還全程笑嘻嘻給設計師抱抱
真的覺得我的寶貝長大了啊~~好開心喔!!

這次我是找我跟郭郭的設計師Tin幫小鹿剪髮
我不知道Tin 平常有沒有在單獨接寶寶剪髮啦
因為他原本就很紅啊~
寶寶剪髮他沒有跟我們收費
好像原本他就會免費幫客人的寶寶們剪髮

剪瀏海前~


此時媽媽去洗頭了~


寶寶第一次來剪髮,翻一下雜誌
等等瀏海就不是長這樣了~


Tin叔叔來了~~
我這時還在洗頭,聽到Tin來了
超擔心小鹿會哭啊!!
好想大叫「等我一下!我馬上出去了!」哈哈哈媽媽有什麼事 XD
#真心覺得下次還是別帶小孩來洗頭
#完全無法放鬆
但後來郭跟我說,Tin超有經驗的!
一開始先拿著剪髮的斗篷跟小鹿玩了很久
確定小鹿有開始笑笑,才伸手抱小鹿
一看到她稍微變臉,就抱著她在髮廊裡跑來跑去
然後小鹿就笑到發出咯咯咯的聲音
30秒被收服!!
(等等我有影片放文末)


洗完頭的媽媽出來了~~
因為怕小鹿會哭哭,所以我抱著她剪

 
穿這斗篷好可愛喔!!
有會拍照的爸爸真好~
小鹿這張超可愛的!!
「叔叔~要幫我剪漂亮喔」


拿了餅乾給小鹿,吸引他注意力
他現在很愛玩這種袋子,玩隨身包濕紙巾也可以玩很久 XD


先梳梳瀏海,看一下感覺
「短的喔?」Tin梳一梳以後問我
「是平瀏海嗎?」很擔心妹妹頭會顯臉大哈哈哈


害Tin遲疑了一下,但我真的是多慮了
交給大師完全不用擔心啊!!
剪髮的時候小鹿哀哀叫~等等看影片


髮量太多,真的好不像9個月大的寶寶喔哈哈哈


哀哀叫的寶寶,塞奶嘴了~
可是因為在細修,頭髮一直掉下來
所以奶嘴上都沾滿頭髮
我們連續沾水洗了兩三次XD


齁~~~~~好可愛!!!


哭哭也好可愛~~~
這瀏海超可愛!!!
雖然要留長,但Tin還是幫我看一下後面要不要修剪
結果好像還滿整齊的,又綁回去兩根了


窩的天天天兒啊~這是哪來的日本娃娃啊
太萌了吧!!!
全程手手一直嘟著奶嘴不放的孩只



因為我跟Tin說~我還是想幫小鹿夾髮夾~
所以Tin幫她夾在瀏海另一邊,
為什麼有一種很像穿浴衣的fu,好可愛喔喔喔
(手還嘟著奶嘴XD)


我自己用柔仕紙巾幫小鹿擦掉臉上頭髮,意外好用
(柔仕應該每個媽媽的共同語言哈哈)




謝謝Vicky阿姨一直拿餅乾給小鹿鹿玩
這是什麼sexy北鼻的表情跟眼神 XD


鹿鹿剪髮~大成功!!!
「這樣腳有沒有看起來很長?」Tin還幫小鹿擺pose哈哈哈


剪完頭髮以後又到附近的康承藥局採購
買了牙刷跟矽膠餐盤~
順便試坐輕型推車
因為我們10月要帶小鹿去日本玩啦!!
以前小鹿小的時候,一心只想要又穩又大的重型戰車
覺得gb口袋推車太小台好不穩
但現在一坐上去覺得「媽呀~也太輕便!還好透氣」根本沒什麼好挑惕的啊
育兒之路果然是每個階段需要的東西都不一樣誒!


p.s. 太多人在問小鹿的水壺
品牌是b.box,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我也是自己上網跟團買的,不會開團喔
(因為開團好累XDD,你們再上網找找)


真心大推母嬰界的精品百貨「康承藥局」
進去沒灑個幾千元是出不來的哈哈哈


晚上回家以後,換上睡衣,拆掉頭髮的小鹿
有粉絲姨姨說小鹿剪劉海以後萌度等級完全不同哈哈哈哈
(她在吃香蕉)
(居家服是Hallmark Babies)




洗完頭以後~~~~長這樣!
其實他眼神已經渙散很想睡覺了
但是這造型實在傻的太可愛,又立刻抱出房間叫郭郭拍一張照片哈哈


最後附上那天剪髮的影片~~
我是用手機錄影,然後用手機app「小影」編輯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小鹿成長日記】
9m12d:小鹿長門牙了
9m23d:小鹿剪瀏海

【副食品紀錄】
小鹿開始副食品了:媽媽的十倍粥心魔
副食品第2週:紅蘿蔔+花椰菜
副食品吃了4~6週:好多新食材
7個月副食品:玉米雞肉地瓜粥
7個月副食品:香菇鱸魚粥
8個月副食品:牛肉木耳菇菇粥

【新手媽媽週記】
小鹿影片:起床的包包
新手媽媽週記1:好怕要出月中的那一天
新手媽媽週記2:月子中心最後一週
新手媽媽週記3:我也不是只有正能量
新手媽媽週記4:小鹿臉長了紅疹
新手媽媽週記5:小鹿睡過夜了?
新手媽媽週記6:哄寶寶自行入睡
新手媽媽週記7:哄睡心力交瘁、情緒崩潰
可愛到融化的寶寶寫真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