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香 RICE BAR 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本館)
電話:02-8502638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5:00/17:00~22:00
             六、日11:00~22:00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那天朋友生日,問我有沒有推薦聚餐的餐廳?
我立刻推薦「時時香RICE BAR」!
「時時香很好吃誒~很適合聚餐!」

「他是吃臺菜,誒~好像又不是臺菜,
是有點融合東南亞跟川菜的感覺~
哎呀總之很好吃又平價,你們去吃吃看!」


*本文與時時香RICE BAR合作
 


「時時香RICE BAR」是瓦城旗下的新品牌
看介紹是「結合川、粵、台名菜的跨菜系餐廳」
實際上我們吃完以後,甚至覺得還有融合一點泰式東南亞的fu誒~
有一道「霸王甘蔗蝦」有點像是改良式的月亮蝦餅耶,超好吃!
還有臺菜經典三杯雞升級版的「3.5杯雞」
我現在寫文想到都在流口水
真心大力推薦你們一定要把時時香放進口袋名單裡


時時香目前在台北有好多間分店
前陣子微風南山店開幕的時候,
看臉書上好多人都去踩點評價都很好!
這次是美麗華分店新開幕,我們就立刻跑來吃吃看
每道菜單點價格在200~400元
有提供2~4人套餐,重點是,每一道菜都好下飯!


以前只有遇到過年過節,有爺爺奶奶、叔叔阿姨的場合
才會訂有大圓桌的中餐廳
現在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年紀大了
填問券都必須勾選「31~35」這個區間(淚)
還是因為最近中餐廳都越來越時尚
(一定是因為這原因)


現在跟朋友聚會,我已經不像以前偏愛找義大利麵餐廳或是美式漢堡店
反而第一時間會想找裝潢漂亮、好吃又下飯的中式餐廳誒
(時時香外觀真的超美的)




時時香RIECE BAR在大直美麗華本館5F
裝潢設計超不像是傳統中餐廳
天花板掛著橘色的天燈,搭配像日式風格的暖木餐桌
牆壁上掛著大家大口吃飯的照片
整個氛圍超級溫馨可愛!
真的是時尚的中餐廳啊!


 店裏空間超大,那天用餐看到很多人推著娃娃車來
店家還會主動提供兒童餐具
加上美麗華本來就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電
真是超級親子友善餐廳~


因為現在都是小家庭居多
所以時時香的每一道菜
份量大概是2~4人的份量
也有提供2人套餐,新手爸媽終於可以推著嬰兒一起出來吃飯了啊(撒花)


【招待小菜:涼拌雲耳】
因為美麗華店剛開幕,所以每桌都有招待小菜
這個好好吃喔喔喔!
雲耳是木耳的一種,小小朵的,吃起來很脆
調味像是泰式涼拌的口味
酸酸辣辣的超級開胃~


如果想要點小菜的話,店員還另外拿了一張紙牌,可以額外點喔
這點就真的很有中餐廳的fu了


【米飯 $45/人/三種米飯無限量供應】
$45/人,就可以享用三種不同米飯吃到飽!
好開心遇到有認真對待白米的餐廳喔!
以前我就常跟郭郭討論~
為什麼大家總愛說日本米超好吃~

可是卻很少台式餐廳會用心在意「米飯」這件事
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好吃的米啊!



身為一個超愛吃白飯的飯桶

我要真心為時時香起立鼓掌~~
因為時時香RICE BAR的白飯真的好吃
選用高雄147號米,白飯晶亮Q彈
另外也有提供混合紅色藜麥跟黑米的兩種米飯
米飯都裝在小桶子裡面,吃完再續就可以囉
但我們怕吃不完,所以那天只點了白飯跟紅藜麥兩種


【3.5杯雞 $350】
大推!激推!來時時香RICE BAR必點的菜色~
太好吃了(鼓掌)
後來我們吃不完,帶回家以後即使冷了還是好好吃
 

剛上菜的時候,是長這樣~~
上面放著滿滿的炸薑片


然後由店員在桌邊淋上半杯的花雕酒提香
喔某某某某~
花雕酒遇到高溫鐵鍋跟九層塔竄起的香氣
會讓你不由自主的一直狂吞口水


把薑片跟底下的醬汁拌在一起~~
邊拌我邊吞口水,太香了!


拍完照以後,立刻夾一塊雞腿吃下去!
太~~好吃了!!
雞腿已經去骨,肉質很嫩
有先醃過再炸,
非常非常的入味又完全不會油膩 
搭上米血糕一起吃,我倒覺得這不是下飯,而是好下酒誒!?大推啦 


才說完時時香RICE BAR的菜真的很下酒
就發現店裏賣的啤酒種類超級多!!
menu上隨便數一數就超過30種不同國家的啤酒可以選擇
實在太適合聚會了啊!是不是~


【甘蔗四季青茶 $99】
【比利時時代啤酒 $150】
老公郭郭點啤酒,我點甘蔗四季青茶
甘蔗原汁搭配清爽的青茶,我覺得這個超好喝!
杯子裡的甘蔗真的可以拿來啃

 
【霸王甘蔗蝦(3支) $285】
愛吃月亮蝦餅的人,必點這道!!
私心覺得比傳統的月亮蝦餅更好吃誒~~


把蝦漿裹在甘蔗上下鍋油炸
外面一絲一絲的是春捲皮~
吃起來超級無敵酥脆、而且完全不油膩


每一支甘蔗蝦的份量超厚實
裡面的蝦漿的味道很夠,不沾醬也很好吃
 
吃完炸蝦餅以後,甘蔗也可以拿來啃~
放涼以後還是很好吃!真心推薦必點 





【招牌胡椒蝦  $350】
口味有點像是鹹酥蝦
但是又多了超級香的胡椒香氣
蝦殼炸的酥酥的,不用剝殼可以直接吃
好好吃啊!老公郭郭非常愛這道菜
裡面還有切成條狀的馬鈴薯,扮著胡椒醬料一起吃很特別
又是一道非常適合下酒的菜






【東方乳酪空心菜 $200】
「東方乳酪」哈哈~其實就是豆腐乳啦!
空心菜非常嫩、豆腐乳的鹹味剛剛好 
中餐廳必備的腐乳空心菜!


【超級麻婆豆腐 $260】
麻婆豆腐+鴨血,太酷了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一種麻辣臭豆腐的錯覺
裡面咖啡色那個就是鴨血喔


辣度大概是中辣的程度,我自己是只敢吃小辣的吃辣幼幼班
所以這道我只吃了一口就受不了了哈哈哈 

如果不敢吃那麼辣的人,建議點一般的麻婆豆腐 




【剝皮辣椒燉嫩雞 $380】
這是我們第一次喝剝皮辣椒雞湯,這道完全不辣誒
但湯頭卻帶一點平常沒吃過的獨特香氣
應該就是剝皮辣椒的味道
裡面除了雞腿以外,還有蛤蠣
整鍋湯鹹味偏重,但很鮮美!
後來我還打包這鍋湯回家,加一點水以後再喝更好喝


【楊枝甘露】
我們去吃飯的時候,剛好遇到店裡開幕慶
打卡就送楊枝甘露一份
這是香港最有名的一道甜點,我超喜歡楊枝甘露!


內容物是用芒果泥+椰奶
再加上柚子果肉、西谷米跟椰果一起吃
芒果+椰奶一吃就是夏天的味道~
不會很甜,超級消暑!大推~



那天我們兩個人吃完飯以後都好喜歡時時香
裝潢漂亮、空間大、菜色好吃又平價
而且服務人員又非常貼心
美麗華店的空間配置又比其他分店更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
所以我們立刻就約了爸媽,要帶小鹿寶寶再來吃一次
真心推薦時時香給你們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