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跟Surface Pro 6 合作的「絕不平凡故事系列」也已經三個多月了
已經有好多粉絲跟我們說最近剛好想換電腦
也被生火入手了Surface Pro 6 
用了Surface Pro 6 三個月下來
我們自己也是真心覺得好用
馬上來分享一下我們實際使用的心得!

 
那天跟一個女生朋友見面,他立刻問我們:
「Surface到底是筆電還是平板啊?我也想買誒」

哈哈哈完全跟我一開始的疑問一樣XD(被老公白眼)
Surface Pro 6,其實是一個平板+鍵盤護套(選購)
可以依照你的需求選購配件


如果你只是要用來追劇、上網滑FB或看新聞、網拍
那只要單購買Surface Pro 6本體主機就可以


Surface Pro 6 本體就是一個平板
所以我也會邊煮菜的時候會拿來立著看食譜
因為Surface Pro 6 背面有支架,
隨便放在哪都可以看影片真的好方便




但是如果加購一隻Surface Pen
那Surface Pro 6就可以直接當作繪圖板使用了!
不管是開會的時候要在PDF上註記


或是像我們一樣,平常有修圖需求的人都很適合




但是咧~~如果你是需要一台筆記型電腦
那只要額外選購「鍵盤護套」,
Surface Pro 6 就可以立即變身!
變成一台功能齊全、輕薄又方便攜帶的筆電了!
是不是真的超級人性化?

我們自己實際用了三個月下來
真的覺得Surface Pro 6 搭配鍵盤護套以後很好用~
因為把鍵盤護套本身非常輕薄
「磁吸式」設計拆卸非常方便
基本上就跟一個平板+一個保護套一樣厚而已
不特別說的話,應該不會發現有鍵盤在裡面!
不想用鍵盤的時候,就把鍵盤當保護套翻過去
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太有質感了!


實際使用鍵盤打字的手感回饋度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Surface的一點,就是當成平板使用的時候,
還是可以用電腦Window版本瀏覽網頁
不會被強制切換成手機版!
因為他本人就是筆記型電腦啊
我很不想這樣膚淺的說~~
但是....這樣逛網拍的時候超好用的啊哈哈哈哈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手機版網頁就是沒那麼好閱讀
這時候,Surface Pro 6 就好方便喔!
只要把鍵盤拆掉或是往後翻,就可以當平板瀏覽
甚至是如果突然需要打字也可以用螢幕操作


來看一下它的外觀~
鋁合金金屬機身,本尊質感非常好!


帶出門的時候非常方便!
乍看以為是帶著平板出門,殊不知一打開背蓋就立刻變身筆電!
價格還非常平實,真心推薦習慣用 Windows系統的人
想要買一台輕薄型筆電,一定要考慮Surface Pro 6!


機身頂部是電源鍵跟音量鍵


側面有mini Dispaly Port、USB 3.0插槽、跟充電孔


隱藏在支架裡面,還有一個 Miscro SD 的插槽
這真的超隱密的!!
可以直接插卡把照片直接存在裡面
平常要給長輩看的時候就很方便。


磁吸式的電源充電線設計,不怕被貓咪或是路過的人踢到線
然後整台電腦就掉到桌上 



主機背面有一個支架,我覺得這個支架~~
超級無敵好用!
支架可以165度調整,意思就是說
可以依照你不同需求調高、調低完全零死角!



有時候只是在想躺在床上滑一下網頁
把Surface Pro 6 放在大腿上,
支架可以依照你的姿勢調整傾斜程度
我第一次發現一個好的支架那麼讓人心動
太符合人體工學了啊!!! 


實際上看一下支架的操作
可以輕鬆調整到幾近直立或是平躺的角度
如果是在咖啡廳或搭高鐵、搭飛機,桌子很小的時候
支架的全角度調整就更顯得難能可貴!
surface pro  

如果有文書工作處理的人,非常推薦加購滑鼠
Surface的滑鼠藍牙連線很快,開機即用
而且手感超好啊!!大推薦~

 
平常我們用來寫部落格文章,或是電腦修圖
使用Surface Pro 6 都覺得很順手


如果是出門有突發的工作需要立即處理
也可以直接使用平板模式操作Office


重點是體積很輕薄,放在包包裡面帶出門也很方便
像我們是自由工作者,常常找間咖啡廳就開始工作
真的很需要一台好攜帶的筆電


除了跟一般滑鼠左右鍵一樣的功能以外
再來我覺得Surface Pro 6 有一個好好用的地方
就是鍵盤觸控板的「手勢」
官網有詳細介紹要怎麼使用這些手勢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就是用兩隻手指把畫面放大縮小的功能


我第一次會用「觸控板手勢」的時候,簡直驚為天人!
「這不是在手機或是平板螢幕上才可以使用的手勢嗎?」
完全沒想到在鍵盤的觸控板上也可以用!
這樣即使是接上鍵盤想要放大看照片的時候
也可以直覺式的把照片放大
surface11  

我後來常用的就是把畫面放大,跟用三指回到桌面的手勢
真心覺得方便~
surface22  

最後就來看一下電腦規格部分
Surface Pro 6 有根據不同使用者需求規劃不同的規格
我們這台是:
- 12.3 寸的觸控螢幕
- 重量770g
- CPU intel i5 處理器


真心推薦正想要換一台筆電、平常也會使用平板追劇或是外出商用的朋友
考慮一下Surface Pro 6,你們用過以後一定也會喜歡的!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Surface Pro 6】 :
https://bit.ly/1MUXNPH

---------------------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