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兩年「我要自己學會剪接影片」
結果完全沒有動靜!
一直被郭郭白眼哈哈哈
但是最近因為手機裡拍了太多小鹿包包
真的太可愛了~覺得不整理一下好可惜
所以就自動地學會了!!!
昨天我妹跟我說,有粉絲在她那留言說
「可以多拍一點小鹿嗎?在小林郭郭那都只有照片,看不過癮~」哈哈哈哈
立刻放上兩隻小鹿包包好可愛的影片~~
我自己剪完都看了15遍!!
希望我以後可以每週發一個小鹿影片哈哈

【早上起床伸懶腰特輯】
#3m10d~3m20d
之前看我朋友FB,他拍了女兒每天早上脫包巾伸懶腰的樣子
也太可愛了吧~~超級療癒
立刻也幫小鹿包包拍了十天的脫包巾畫面
包巾之前分享過,是Woombie的~
文章底加:點我




【爸爸說門禁6點】
#4m3d
以前我們都是讓小鹿躺著在床上吹頭髮
後來有粉絲跟我們分享可以讓寶寶趴著吹頭髮
結果才試第一天就立刻被小鹿融化~~~
吹完頭髮的小鹿包包太可愛了吧!!!
 

希望以後我可以每週上傳一支影片哈哈哈

【新手媽媽週記】
新手媽媽週記1:好怕要出月中的那一天
新手媽媽週記2:月子中心最後一週
新手媽媽週記3:我也不是只有正能量
新手媽媽週記4:小鹿臉長了紅疹
新手媽媽週記5:小鹿睡過夜了?
新手媽媽週記6:哄寶寶自行入睡
可愛到融化的寶寶寫真

 

自然產奇幻旅程(上):小鹿生出來了
自然產奇幻旅程(下):生完小孩第二天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