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助牛舌 橫濱地標塔店】

地址:google搜尋「landmark tower」1F
營業時間:11:00~23:00(週日到22:00)
交通:横浜市営地下鉄 桜木町駅 北1出口 徒歩10分

到橫濱一日遊,絕對不會錯過的景點之一就是「橫濱地標塔夜景」
號稱「仙台三大牛舌」之一的喜助牛舌就在地標塔的1F
「地標塔(Landmark Tower)」是一間結合百貨+飯店+觀景台+商辦的一間大樓
這次因為我們就住在地標塔的飯店(大推,文末會放)
check in以後出來就發現喜助牛舌竟然沒人排隊
喜助牛舌誒~」
跟東京很有名、我們超愛的利久牛舌

號稱是仙台第一名跟第二名的炭烤牛舌定食餐廳
立刻走進店裡吃吃看,自己做一個料理東西軍
「利久、喜助?都幾?」(比手勢)哈哈哈

 
我們是下午三點去吃,所以店裏幾乎沒人
但是橫濱的人潮也的確比東京少很多
好多東京排隊名店在這裡都不用等啊~
這次來橫濱一天一夜以後變得超愛橫濱的






我們去的時候桌上還沒有中文菜單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了?
不過其實看漢字跟圖片大概也可以理解
因為我沒有拍到現場的menu
所以我擷取官網的圖片
其實還有燉煮牛舌或是漢堡排、咖哩之類的
但是來吃這種厚切牛舌~當然就是要吃炭火烤的才吃得出美味啊!


點完餐可以看到師傅在玻璃廚房裡面炭烤牛舌
感覺好療癒~
不過店裏沒有炭烤的煙味,這點還滿不錯的


將將~
兩人份牛舌定食上桌!
我們點了一份厚切、一份正常版
一眼就可以從視覺上看出厚度的不同齁?
厚切牛舌真的好厚喔!!!



厚切牛舌據說是大器的切成1cm的厚度
跟正常的牛舌定食比起來,大概是double的雙倍厚度
據我老公郭郭說:「每吃一口都覺得自己好奢侈喔~」哈哈哈
超級適合愛吃肉的男生們!

 
【牛舌炭火燒定食 3枚6切 1674日幣】
每一份定食都會附上一碗麥飯
還有一碗清燉牛肉湯,我必須要說~喜助的牛肉湯超好喝啊(揉臉)!!
建議第一次來吃的人點基本的「3枚6切」份量就超足夠
但如果是熱愛牛舌的男子們,可以點4枚8切



基本的炭烤牛舌,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分別是:鹽味、醬燒跟味噌
我點的是醬燒口味,表面像是有刷上一層醬汁再烤過
顏色看起來比較深色一點,看起來超誘人!


醬燒的味道鹹香夠味,還隱約帶有一點點清酒的味道
非常好吃誒!!

不過我自己覺得喜助的牛舌不太好咬斷
我好像還是喜歡利久牛舌啊~~(想念)


可能是因為健康著想~
喜助牛舌跟利久牛舌提供的飯都是有加一點麥片的麥飯
但是人家好想吃好吃的日本米喔!!
比較奇妙的是喜助牛舌定食還附上好多的白色泡菜
說是泡菜,但其實只是有淡淡鹹味醃過脫水的生白菜,
總覺得跟牛舌不太搭,但是份量又給很多?哈哈



但是!!這個牛肉清湯超好喝的誒~
湯頭味道清甜又香醇,重點是裡面的牛肉好大一塊
燉煮到非常軟爛,還帶點牛筋~
太好喝了~這湯我給一百分!


【特切厚燒牛舌定食 3枚6切 2484日幣】
厚切牛舌只有一種口味,就是鹽味
一樣有附一碗湯跟一碗飯
滿心期待的看郭郭咬下第一口!!
「咦?」
換我也吃一口看看
「嗯....」哈哈哈
我們都覺得喜助的炭燒味,淡淡的不是很明顯...
我們是很愛炭烤味的兩個人,所以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維持厚切牛舌的柔軟口感
所以表面烤的並沒有很焦香(看顏色也白白的)
跟我們期待「炭燒」表面會是焦香脆口的口感不一樣
然後這裡的厚切牛舌,對我不敢吃生食的人來說,有點太生。
但愛厚牛排三分熟的老公郭郭說他覺得熟度剛好
只是他會希望表面的燒烤味再更明顯一點



整體說來,我們都比較喜歡利久牛舌誒~
一邊吃一邊說「好想吃利久喔~」哈哈哈
如果跟我們一樣:喜歡炭烤味重、牛舌脆口的人
那推薦你去吃利久牛舌
但如果喜歡吃柔軟口感的牛舌,那就吃喜助牛舌吧~~
下一趟旅行,我們要再去收集仙台三大牛舌的另一間「伊達牛舌」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p.s. 喜助跟利久在東京都有好多分店
可以直接上官網看看離你最近的分店在哪裡喔~
利久分店  喜助分店


p.s. 我要大推我們在橫濱的住宿!!
我們那天就住在橫濱地標塔Landmark Tower裡面~

因為大家到橫濱一日遊的行程
一定會安排到地標塔69F看夜景
但我們就直接住在63F啊啊啊啊~
整個省下觀景台的門票錢,直接在房間裏看整晚的橫濱港夜景

大力推薦你們如果要在橫濱住一晚,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住宿心得)就對了!


除了喜助以外,橫濱還有一間好好吃的拉麵底加
橫濱超強拉麵:家系総本山-吉村家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