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跟你們說過~我是個超級大近視嗎?
我從小學一年級住在鄉下阿嬤家,因為都在暗暗的書桌前面寫功課
加上晚上我們又都喜歡坐在電視前面跟阿嬤一起看鄉土劇配飯
所以我三年級就開始戴近視眼鏡
到了國中,我近視就已經快一千度了(掩面)
一直以來我對於這件事都非常自卑
即使到出了社會以後,
還是超害怕每一次要量視力的時候
好害怕看不到那個小小的E或是C啊~~


 
而且更討厭的是~
以前配眼鏡的時候,到眼鏡行量視力
驗光師驗完光都會用一種「喔~小姐,你的度數怎麼會那麼深啊?」的表情看我
喔no~~我的玻璃心小劇場就非常受傷
再加上近視度數深
戴上眼鏡以後,鏡片厚厚的感覺好像一個書呆子宅女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非常討厭戴眼鏡示人
以前我還因為起床發現我的日拋隱形眼鏡沒庫存了
覺得戴眼鏡出門太丟臉,立刻跟主管請假不上班哈哈哈
這次接到OWNDAYS的邀請,體驗日本快配眼鏡的時尚魅力
我整個在店裡選得不亦樂乎
真的好開心台灣有OWNDAYS啊~


這次我們到台北東區的旗艦店挑選眼鏡
其實在接到邀請以前,我們早就是OWNDAYS的忠實顧客了
以前在OWNDAYS還沒進駐台灣以前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到日本配眼鏡的文章
我都好想衝一發!可是礙於我近視度數太深
很怕現場無法溝通所以就作罷
所以當OWNDAYS日本快配眼鏡一進台灣
我跟老公郭郭就已經去看過好幾次
後來也都在那配眼鏡了~~


OWNDAYS快配眼鏡主打「當日取件,最快20分鐘配鏡」
只要不是像我這樣超高度數的人
大部分都是可以當天配、當天取貨喔!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覺得,以前要配眼鏡壓力都莫名大啊?
一來是因為鏡框的價格都好高
每次都覺得自己已經厚臉皮的殺價了
但最後還是發現自己買貴了哈哈哈
二來就是台灣眼鏡店的框選擇總是好少~
要選一副可以搭配日常穿搭的時尚眼鏡,超難的!!
OWNDAYS的好處就是~
鏡框選擇超級多~
而且完全沒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重點是價格透明
對~而且很平價!
(看得出來我跟郭郭試戴同一副眼鏡嗎?哈哈)



進到店裡以後,完全沒有壓力
店員不會在旁邊緊迫盯人
可以自己試戴店裡所有的眼鏡,這點真的太棒了!
我跟郭郭那天整個在店裡玩得不亦樂乎

 
眼鏡真的還是要試戴過才知道
即使只是角度微微的不一樣,戴起來都會有不同的效果
玩了一陣子以後,我們才詢問店員挑鏡架的意見
因為我的度數很深,店員推薦我「Air Ultem」超輕量型的外框
使用高彈力特殊材質,整副鏡架只有9.4g
超級適合高度數的近視一族



另外因為郭郭日常生活中很常戴眼鏡出門
所以店員推薦他比較有設計感的「Bi-Color」雙色系列

我也試戴了雙色系列,覺得好好看!


一開始真的是有選擇障礙
老實說有好多款式我都很喜歡啊!
店員非常熱情的給我一個小黑盤
把喜歡的款式放一起,等等統一試戴比較後會更好選擇~



原本挑框的時候,我打定主意要挑現在比較流行的圓框
但是試戴拍照以後才發現:「原來方形一點的鏡框可以修飾我的圓臉型」

左邊的鏡框,底部是平的,戴起來感覺我臉都小了一點誒!
拍照比較以後,我幾乎是一秒就決定了


【20分鐘快速取件】
選定鏡框以後,OWNDAYS會幫忙檢測勢力
也會幫你測量焦距讓眼鏡戴起來更舒適
驗光完成以後,結帳後最快的話20分鐘就可以取件!


即使之前早就已經在這裡配過眼鏡
但這次再次體驗到20分鐘快速取件還是覺得好讚嘆
「你們可以去外面逛逛,喝杯咖啡再回來,半小時內就會好囉」
果然~買了一杯咖啡以後再回來,眼鏡就配好啦!




【AIR ULTEM】
超級喜歡我這次的眼鏡,連外盒都好美喔
因為想要平常搭配穿搭
所以我這副配的是沒有度數的造型用眼鏡



這副眼鏡使用的材質「Ultem」是用於太空船・飛機零件上的最新材質
特色就是非常輕薄又有高度延展性,
拿在手上真的非常輕,跟我以前的鏡架手感完全不一樣


我選的咖啡橘漸層的鏡框
搭配偏方型的形狀,可以修飾我圓圓的臉型以外
意外的讓我多了點氣質的書卷味?
以前我好像都喜歡選黑色的鏡框,
常常無意間就透露出一種「小姐~請問你是國中老師嗎?」的感覺哈哈哈
但這次挑選的這個顏色
帶點活潑感,也更能襯膚色
意外的也很好搭配日常的衣服啊


以前因為鏡片太厚覺得戴上眼鏡以後會顯眼睛小
一直沒機會用眼鏡搭配穿搭
這次終於讓我圓夢了啊~


搭配冬天厚厚暖暖的毛衣,
戴上眼鏡以後整個人好像都變得更有氣質
我好喜歡喔~




即使搭配牛仔外套比較率性的感覺
戴上眼鏡也完全無違和感


 
【Bi-color collection】
郭郭選的Bi-Color雙色系列
煙燻棕色點綴搭配淺淺的紫色
這是平常看照片無論如何都不會選的配色
但沒想到試戴以後非常適合郭郭誒


「男生的衣服都是基本款,所以配件的小細節特別重要」
郭郭每次都會很認真的跟我分享他的穿搭術
Bi-Color鏡架邊角兩個小圓點的設計
鼻墊帶點古銅金的配色
都讓很愛看產品細節的郭郭非常滿意



雖然是雙色設計,感覺卻很沈穩又百搭
整隻鏡架看起來好有質感~
不會有種不合我們年紀的感覺
哈哈哈對~郭郭雖然行為很幼稚
但已經是被叫大叔的年紀了啊 XD


煙燻棕的鏡框,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很百搭
比起黑色的眼鏡,這個顏色更柔和
也比較不會有種突兀感


原本郭以前選擇的鏡框都是比較粗獷的樣子
這次挑選的Bi-color鏡框,對男生來說是比較細緻的款式
特別適合穿襯衫的時候,稍微正式一點的搭配


從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開始,
郭郭不知道為什麼對自己一直有種錯誤的自我印象
「我是斯文型的啊~」
哈哈哈哈,明明就不是!!
好久以後我才發現這句話背後的意涵,原來他是想走斯文的類型啊?哈哈哈


這次換了一副鏡框,好像真的變得有點斯文的樣子了


我好喜歡我幫郭郭拍的這系列照片
感覺是個很溫柔又會幫老婆拍美照的帥老公?哈哈哈
(偷偷狗腿放閃一下)




老實說~我們明明才配了這副眼鏡一個月而已
上週經過OWNDAYS的時候,
又忍不住走進去試戴了其他副眼鏡
然後~我們又各自看上了一副鏡框~
覺得好糾結要不要再帶一副回家啊哈哈哈


如果你也苦於找不到自己適合的眼鏡
真心推薦找個時間到OWNDAYS走一趟
一定也會找到喜歡的眼鏡的!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OWNDAYS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