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PowerCore Speed 行動電源 10000 mAh 】

行動電源永遠不嫌少!
女生不能沒有行動電源,男生不能沒有充電器~
其實我們家有Anker充電器已經很久了,
是郭郭研究很久後才下標買的。

但說真的我這個井底之蛙,
一直不知道Anker是北美最大的行動電源品牌,
一直到這次的邀約試用,郭郭很開心的跟我說
「是Anker誒~他們家東西超好用的啊!! 客廳的充電器就是Anker的!」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們早就是Anker愛用者啦~
#Anker行動電源


我發現女生包包裡現在除了手機,
一定不能少的東西就是行動電源誒~
化妝包沒帶沒關係,行動電源不能不帶
而且用了那麼多行動電源以後,
現在真心覺得行動電源輕不輕沒關係,
最最重要的是充電要快、電量要足啊!
 

BUT ! Anker的行動電源只有195g,體積也很小
雖然不能說最輕,
但重點是它的電池容量有到10000mAh啊!
夠我的iPhone 6S完整充電三次,
而且還支援QC3.0閃電快充
#AnkerPowerCharger充電器


Anker這款 A1266行動電源電池容量是10000 mAh ,
而且充電速度很快,還有安心熱控技術,
就算充電久了也不會過熱!
#PowerIQ獨家快充技術

哈哈哈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我現在最常需要手機的時候是擠奶的時候啊
尤其半夜擠奶的時候超需要手機陪伴
但擠奶不方便拍就用餵奶代替了

這台行動電源容量有10000mAh誒!!
#90道安全檢測
#有電量顯示
#充電很快
  

【Anker PowerPort 5PORT PD 充電座 】

每次旅行一到飯店,郭郭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房間找插座。
身為電器重度使用者,飯店的插座永遠不夠我們用~
我們基本的充電需求就是兩支iPhone手機、兩台MacBook、
兩台相機跟郭郭的Switch電動(哈哈哈是不是多的有點瘋狂)
你們就知道我們有多需要可以擴充的多孔充電器了XD
Anker 這台多孔充電器是郭郭原本就自己用了半年以上,
覺得超好用的第二代新產品。

這次在月子中心住一個月,
原本房間裡的延長線不夠我們用,
我們就直接用 Anker充電器!
一邊充手機電,一邊充筆電。
因為有附Type-C插孔,我的 MacBook 直接可以使用好方便

新款有一個Type C接頭,下面是四格USB 
能夠支援Macbook 的PD快充,
邊充電邊使用也不會掉電,
還能替他的其他電器產品充電,
完全就是為他設計的啊,真心大推!!

日常。貓貓是監督 


我們家原本就有Anker的多孔充電器很久了!
每次朋友來家裡都會直接到這裡充電哈哈
我們家的電器用品真的好多喔~
兩台手機、郭的PS4遙桿、相機充電,
連我們的apple筆電都可以直接用這個充!

 

每次朋這個月是小鹿寶包二個月,我們漸漸抓到跟小鹿的默契了。
#要歸功我的神隊友媽媽

回想小鹿剛出生的那個月,雖然很愛她
但是在月子中心只要一想到因為有了寶包
生活即將產生的巨大改變感到害怕和緊張
一想到我們再也回不去以前自由自在的兩人生活了,就會莫名的就想掉淚😂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以後的那幾天,常常抱著小鹿坐在沙發上覺得心好累
但現在小鹿寶包就是我們的生活必需品了啊哈哈
是小林郭郭的生活出現的強大新角色!
 

自從發現可以把小鹿推出門以後,小鹿寶包的存在感就更強烈了哈哈哈
上週的新挑戰是帶嬰兒去咖啡廳吃早午餐跟陪我工作。
因為在生小鹿以前,我是一週會待在咖啡廳工作至少三天以上的人!
天曉得時隔兩個月以後,又可以重回咖啡廳工作的感覺
對我來說有多美好❤️

之前看過一本書上寫著,
育兒要學習的第一課就是學著怎麼愛自己跟愛另一半。
但這種話要講很簡單,要實際做起來超難的好嗎!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那麼快就找回我們的新生活平衡點
雖然帶著嬰兒去咖啡廳早午餐就這麼一次而已
而且還是急急忙忙吃完吐司、喝完咖啡就趕緊趁嬰兒要哭以前迅速推出門。
但是這一切的成長都讓我覺得好美好~
有種新手爸媽打怪又升級的感覺!

【Anker PowerCore Slim 行動電源薄型 5000 mAh 】

➡️ Anker PowerCore Slim 行動電源薄型 5000 mAh
- 2016年度 紅點設計獎 - 輕巧、迷你、薄型
- 獨家專利技術Anker PowerIQ™
- 90道安全檢測、10重安全防護
- 防滑矽膠表面,與手機無縫貼合



背面是矽膠,可以貼合手機背面不容易滑落,
這個設計真的滿實用的!
行動電源就不會一直沒地方放啦 


還可以幫相機充電好方便

【PowerLine+ 90cm USB-C to USB-A 傳輸充電線 】

➡️ Anker PowerLine 傳輸充電線,極致強韌耐用
- 線材壽命至少為他牌傳輸線的6倍
- 耐折損程度為一般傳輸線5倍
-可承重80Kg重量,能承受生活中受到的拉扯


➡️ 以前可以在咖啡廳窩一整天,
現在只有短短兩小時又要帶尿布奶嘴一堆屋誒謀誒和一個充電很快又輕巧的行動電源就好


今年聖誕節有小鹿寶包一起過! 讓媽媽先努力工作一下

【Anker哪裏買?】
蝦皮:https://goo.gl/aDkJ6j
PChome:https://goo.gl/e57qS9
momo購物:https://goo.gl/2GimkY

 


整個人就已經被迷惑了~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愛吃美食愛旅行 

又覺得我們文章寫得很好、照片拍得很美哈哈哈(超敢講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或是LINE@喔
有任何留言我們都會一一回覆der
拒絕留言機器人!XD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