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SATO & KINTAN BUFFE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ATT 4 Recharge 6F)
電話:02 7701-7729
交通: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走路7分鐘
粉絲團:請點我
*限時90分鐘 / 加收一成服務費
*銀髮族及孩童各有優惠價

主打「澳洲和牛吃到飽」的日本的燒肉+涮涮鍋品牌
「SHABUSATO & KINTAN BUFFET」
在台北大直12/21才新開幕的ATT 4 Recharge登場啦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到ATT 4 Recharge,這裏感覺超級好逛啊!

 

一開始看到明明是一間店,但怎麼有兩個招牌?
原來這是在台中超好評的燒肉「KINTAN BUFFET」
跟日式涮涮鍋「SHABUSATO」全新打造的品牌二合一
高品質和牛吃到飽+自助buffet無限享用

超級適合多人聚餐,想吃燒肉或是想吃火鍋
都可以約在這裏一起吃飯!
沒有看錯,是「和牛」吃到飽~~~
也太吸引人了吧!!




結合涮涮鍋跟燒肉的和牛吃到飽
只有台北大直ATT 4 Recharge才有!
這次我們是搶先參加開幕的媒體試吃會

才一吃完就立刻把第一手消息分享給大家
因為我有預感,這間餐廳以後會超難訂位啊!




涮涮鍋跟燒肉雖然在同一間店
但是兩邊的位子是分開的,
兩區的裝潢風格也很不一樣
費用跟可以享用的肉品也是不一樣的。
但是不管吃涮涮鍋還是燒肉,都可以一起享用這個超讚的自助吧!


這個自助吧真的超誇張的~
甚至覺得光吃自助吧就可以吃飽了
大家要小心分配你的胃XD


第一次吃涮涮鍋和燒肉還可以吃到那麼豐盛的buffet
因為這天是媒體試吃會,沒有開放一般訂位
那天就看到好多人經過在外面看到自助吧以後

直接跑進來問可不可以用餐?哈哈
整個覺得自己在裡面好尊爵!(挺胸)
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自助bar除了生菜沙拉以外
大概還有20種不同的蔬菜是可以燒烤或是煮涮涮鍋用的


 
每一種菜都超級新鮮,我還聽到現場其他媒體私下說
這些菜看了感覺都好像可以生吃一樣
品質太好了~~




自助吧竟然還有鮮魚片!
平常吃涮涮鍋,魚片可是當主餐在點的
今天在這裡竟然可以無限吃到飽!
真的太佛心了啊~


除了可以煮火鍋用的蔬菜區以外
還有熟食區更是超級精彩!
炸物有四種:
咖喱可樂餅、唐揚炸雞、酥炸玉米球、炸野菜


旁邊還有咖喱雞肉、牛丼、馬鈴薯燉牛肉跟茶碗蒸!
是不是真的豐盛得很誇張?
雖然知道等等就要吃和牛吃到飽了
但看到牛丼怎麼忍得住不吃啊?哈哈哈
真心覺得可以出一個「單點自助吧」的選項
因為光是吃這裡就會非常飽了啊





飲料區有汽水、可爾必思、蔓越莓汁、奶茶跟綠茶




吃到飽絕對不能少的冰淇淋當然也有!
這裏是直接提供「霜淇淋機」!
有三種口味大家可以自己盡情的擠霜淇淋~


看完很不得了的自助吧以後
總算要來看和牛涮涮鍋跟燒烤啦!!


【涮涮鍋】
先來看涮涮鍋的用餐區


涮涮鍋的用餐區看出去可以直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視野超好!




 
特別的是,雖然是吃到飽
但根據不同的肉品等級,一共有四種價位可以選擇

而且還特別針對65歲以上的銀髮族,
跟110~140cm的兒童設定不同的價格
(110cm以下小孩不收費)
這點我覺得超級貼心!


我們今天吃的是「$928的上品和牛」吃到飽
更厲害的是~只要點$628或是$928的價格,
還會贈送海鮮拼盤(海鮮船)一艘!

超值得啊!


選好今天要用餐的價位以後,接下來就是選擇湯頭
湯頭一共有五種,包括:
經典昆布湯、日式壽喜燒、辛辣雞湯、醇味豚骨湯、膠原蛋白湯,跟季節限定的「起司鍋」
但一開始我們有選擇困難症
店員就跟我們說可以幫我們做成個人鴛鴦鍋


點完湯頭以後,最酷的是這裡加點肉品,
是直接用自己的手機掃描QR code就可以手機點餐了
吃到飽最怕就是要點肉的時候找不到店員,
白白浪費時間(是有多怕吃不夠XD)
這裡竟然如此貼心,讓我們自己用手機加點!
實在太加分了啊!


等上肉的時候,我們迫不及待的跑去自助吧拿菜
單看這張照片完全看不出來是來吃和牛涮涮鍋的樣子
牛丼跟炸物們!我覬覦很久了啊


牛丼的牛肉片給得好大方喔
醬汁鹹鹹甜甜很下飯~但我努力克制不能吃太多白飯
因為要留胃吃和牛哈哈



自助吧拿的菜盤~
因為很擔心吃不完,所以我先拿一點點
想多吃點青菜的話這裡可以吃夠本!
而且這裡的菜品質真的都超級好


如果想喝啤酒的話,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299享啤酒無限暢飲


【經典昆布湯 v.s. 起司鍋】
個人鴛鴦涮涮鍋上桌~
超級推薦這裡的昆布湯頭!
一般火鍋的昆布湯都比較清淡
但是這裏的昆布湯鹹鮮味道十足
用這湯頭直接涮肉,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誒

如果很想嚐鮮的話,可以搭配季節限定的起司鍋


【醇味豚骨湯】
這個口味的湯也非常好喝!
是超級濃郁又有鮮味的豚骨高湯,感覺做成拉麵也會很好吃的那種美味湯頭



接著~就是引頸期盼的肉品們上桌!
一次上齊五盤肉!是否太療癒~哈哈哈
店員有特別說明,為了確保肉品現點現切的新鮮度
所以一輪點菜只能點五盤
反正點菜單就是自己的手機,快吃完的時候就可以馬上繼續加點~


【上品和牛】:
今天就是衝著這盤和牛來的啊~
油花看起來超漂亮!


因為是澳洲的和牛,所以油脂沒那麼的豐富
但看得出來肉質很棒
建議涮五到七分熟,這樣吃起來口感就會很軟嫩!




【特選牛】:
非常推薦愛吃牛肉的人點特選牛!
因為很大一片,吃起來肉感十足
我覺得很好吃誒~
但因為肉質是比較瘦的部位,建議也是涮大概五到七分熟口感會剛剛好喔




另外很讓我們驚喜的是這盤「梅花豬」肉質很好吃誒
就算放到全熟也不會過老或過硬
原本只想專攻牛肉的哈哈
但意外發現梅花豬好吃,也算是個美好的小發現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這個贈送的海鮮拼盤!!
是點和牛套餐直接附贈的
這個海鮮拼盤也太有誠意了吧(吶喊)


突然很慶幸我剛剛沒有多裝一碗飯來吃哈哈哈
海鮮拼盤有天使紅蝦、草蝦、蛤蠣、貝柱、鮭魚、鱸魚跟鯛魚
每一種海鮮都超級新鮮!大力推薦


接下來~就要再來看看另一邊的燒肉啦!


【燒肉】
「KINTAN」在日文是「金舌」的意思
金舌頭等級的燒肉,絕對就是美味保證啊
明明是同一間店,但是在另一邊的燒肉區
整體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很棒的是在這吃燒肉都沒油煙味,而且店員會不停地巡視席間
很頻繁的幫我們換烤網,也會視情況幫忙烤肉
這點大大加分!


價位一樣是根據肉品的不同分成四種
如果要吃和牛吃到飽的話,就要點$998「極品和牛」套餐

 
跟涮涮鍋一樣,自己用手機加點肉片,超級方便!
將將~牛肉全部上桌!!
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狂的畫面了
牛肉擺滿整張桌子,好驚人!


這也未免太適合大胃王來吃了吧哈哈哈


【和牛牛小排】
既然是和牛吃到飽,第一盤當然先攻和牛牛小排!
這裏提供的是M7等級的澳洲和牛
油花分佈得很均勻,可是因為是切成小片狀所以有點考驗烤功!
建議第一次可以請店員幫忙烤



店員跟我們說這種比較薄的肉要一直翻面
這樣烤出來才好吃,而且不容易破掉
烤到五分熟就可以吃了,果然一入口,肉質很軟嫩!立刻再來一盤


【霜降牛排】
這是我本日最喜歡的肉!
吃起來軟嫩又多汁,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我們喜歡的美國牛~
而且使用的是PRIME 等級的
肩胛肉
真的好好吃啊~~
店裏都有提供兩種不同口味
左邊的是蒜醬,吃起來蒜味濃郁但又不嗆
右邊是燒烤醬,不用額外沾醬就很美味





【和牛牛排】
除了牛小排,和牛還有另一種選擇是「和牛牛排」
是有點厚度的肉片,
很嫩但有點偏瘦
如果都是牛排的話,我自己比較推薦霜降牛排的口感



【帶骨牛小排】
這個很好吃誒!!肉質超嫩啊~~
吃帶骨牛小排最怕吃到咬都咬不斷的肉
但是這個完全不會~
而且因為肉事前都有稍微塗上一點醬料
所以烤完不用加醬,味道就非常夠,搭配燒烤過的炭烤香,超級喜歡




吃燒肉一定要有啤酒啊!
跟涮涮鍋一樣,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229無限暢飲
但燒肉這裡提供的是生啤酒喔~~
搭配燒肉更對味!


【橫隔膜】
這是店員特別推薦的部位,但是因為這屬於內臟肉
口感會比較韌一點,強烈建議請店員幫忙烤哈哈
同樣一盤肉,我們自己烤,超快就老了!
但是店員幫我們烤的橫隔膜肉吃起來Q彈有嚼勁,真的不一樣!


【牛舌】
吃燒烤一定要點的牛舌~
這裏也是吃到飽~~
烤完翻面以後再加上蔥鹽就是燒肉定番!
而且最特別的是有提供一般厚度的牛舌
還有「厚切牛舌」,這個也是不要烤得太熟
很像在日本吃利久牛舌的感覺,又Q又彈非常迷人
如果不會掌握熟度的話,建議也是請店員幫忙烤一下




這樣吃下來真的覺得好飽好滿足啊!
真心推薦愛吃肉、愛吃火鍋跟燒肉的人
手刀訂位吃吃看SHABUSATO & KINTAN BUFFET
除了和牛吃到飽以外,自助吧也超級有誠意
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抽獎時間】
只要在12/30以前在粉絲團這則po文底下按讚+tag一位朋友留言你最想吃哪一道?
我們會在12/31抽出2位,送你們價值$888的優惠抵用套票喔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