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牛排館】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電話:03 9502534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30 / 17:00~22:00
週末11:00~22:00
假日建議訂位 / 有免費停車場 / 只收現金

加麵免費 / 飲料喝到飽 / 不收服務費
可訂位時段:11:00 /11:30 /12:30 

17:00/17:30/18:00 

這天我們住在宜蘭冬山超美的民宿「呆宅」
晚上開車到車程10分鐘的「來來牛排館」吃晚餐
(呆宅真的美到誇張,住宿心得點我

 

這次我懷孕卸貨前的宜蘭小旅行
打定主意就是要待在民宿一整天
完全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晚餐也超級隨性,聽朋友說附近有一間超有名的來來牛排
要出發以前我才上網google一下來來牛排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沒想到來來牛排在Google上竟然有3500個評價!
而且一面倒都是好評啊~~
突然我就有點緊張了起來這樣沒有訂位,不知道有沒有位子誒
不過想想這天是禮拜三晚上
應該不會太多人吧?
就立刻開車衝啦~


這裏有提供很大的免費停車場
我們平日晚上來的時候,大概停了8成滿
這是吃完要回家的時候拍到的空景


原本聽名字「來來牛排」還覺得會不會是很俗的店哈哈
結果沒想到這裡裝潢得很漂亮誒


店門口還有好多隻羊咩咩
白天拍照應該滿可愛的

 
聽說假日來的話會需要現場排隊
可以坐在門口的長椅等
也會提供冰紅茶給大家解渴
整個超級貼心誒~


看google上的評價,都是大力誇獎他們的服務
我們才走進門口,就有人來幫我們開門安排帶位
真是沒想到平價牛排也有這樣的服務


聽說來來牛排在宜蘭已經開了20年
餐廳裡面有重新裝潢過,是很美的工業風設計
我們是禮拜三晚上7:30來吃的
結果店裡面大概已經坐了8成滿
假日一定要排隊了,不愧是Google上面有3500個評價的宜蘭名店誒






來來牛排的服務真的非常好
我們當天都超級驚豔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我懷孕9個多月
店員就立刻拿了一個小抱枕給我墊腰
還很貼心的問我說:
「我們有提供喝到飽的紅茶,但您懷孕是否要額外幫您上開水呢?」
服務真的也太細心了吧


紅茶免費供應~
一般的平價牛排也會有免費飲料讓你自己裝
但是在這裡,是店員會很勤勞地幫我們把桌上的空杯倒滿紅茶
光是服務這點就讓人感覺完全不一樣
有時候我們才喝了1/3杯
店員就立刻走上前問我們要不要再加一點紅茶哈哈哈
完全沒有在怕你喝的!
而且他們的紅茶好喝又不澀
是有點偏甜的古早味紅茶,螞蟻人喜歡!


更佛心的是義大利麵還可以加量不加價
我們那天看到很多桌都是一家人來吃
加麵不加價超適合青春期食量大的男生啊


 
牛排都是用原塊牛肉沒有組合肉 
現在平價牛排很少看到這種的了啊


來來牛排菜單底加~
每份餐都有附沙拉、濃湯、紅茶跟甜點!!
其中紅茶是店員會一直不停地來幫你倒
這價格也太佛心了吧~


【附餐沙拉】
點餐都會附一小碗沙拉,可以選和風醬或是千島醬
蔬菜吃起來都非常的新鮮
不是那種一次做好放很久,感覺爛爛的青菜
我們都是點和風醬,
吃起來有一點點微微的辣味還滿開胃的


【附餐:脆皮濃湯】(內含蝦跟火腿)
超級復古的現烤酥皮濃湯~~
看到酥皮濃湯的時候我們都小小興奮驚呼了一下
好久沒看到酥皮濃湯了!!
這是小時候牛排館必備的濃湯誒!



裡面的濃湯就是牛排館的好喝的玉米濃湯
好懷念這味道喔~~
湯裡的配料有火腿跟迷你的小蝦仁
這碗濃湯份量非常紮實
小鳥胃的女生可能喝完這碗湯就飽了


接著~要準備上牛排啦!
牛排上桌以前,店員會提醒要準備紙巾喔
哈哈哈,我的老天兒啊~
用紙巾遮牛排這也是小時候吃牛排的回憶耶
以前還真的會很緊張又很期待,因為媽媽說會被燙到XDD
哎唷威呀~牛排超~~香的! 


【香煎菲力牛排 6oz $420】 
我點的是 6oz 的菲力,這份量滿小的
牛排大概就是女生手掌的大小,
我們點的蘑菇醬+黑胡椒醬
我平常不太敢吃辣,所以覺得黑胡椒醬有點太辣
吃的我一直流鼻涕哈哈
但是味道還不錯,越吃越涮嘴 


上桌以後店員先請我們把牛排切開
確認一下牛排熟度是否OK? 

我點的是七分熟、但切開的感覺還是很生
我本來請他幫我再煎一下,
不過店員說菲力因為沒有油脂
如果再回煎怕會變得很老很硬、沒有味道 
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想說這明明就不到五分熟的感覺誒~
但後來我就把它切成小塊
放在鐵板上面加熱,果然吃起來很軟嫩多汁 
覺得好好吃喔~6盎司好像不夠我吃哈哈




【大胃王特餐】
炙烤牛排+脆皮雞排$400(加蒜+20)  
老公郭郭一看到有大胃王特餐,毫不猶豫就決定點它!
大胃王特餐的牛排是用牛肩肉
這個部位的肉有帶一點筋,吃起來會比較硬一點
所以我們點五分熟,口感也很不錯誒
這組合有點像夜市牛排,好吃又大碗!
可是味道又更上一層樓
尤其雞排非常非常嫩、我超級喜歡~
而且雞排還蠻大片的,強力推薦! 
 


除了肉好吃以外,大力推薦可以多加$20點蒜酥
來來牛排的蒜酥炸的超級香脆
只有大蒜香氣,吃完嘴巴完全不會有臭味
不管是搭牛排還是雞排都非常對味
+20元非常的值得啊~ 

 




口味比較重的人可以另外跟店員要海鹽提味 


我們一邊吃一邊讚嘆宜蘭怎麼有那麼棒的地方
服務好不說,價格實惠,東西又好吃
而且裝潢還很漂亮!
好險這次有來吃~~
老公郭郭很誇張的說他明天中午想再來一次
這裏完全就是他的菜!
愛吃牛排的男人們快點衝一發!


【附餐甜點:冬瓜檸檬果凍】 
都忘了還有甜點!
甜點我猜應該是每天不一樣?
好吃不死甜,但其實我們吃完牛排就已經無敵飽
最後甜點都有點吃不下了



這一餐我們吃的非常滿足
好開心這趟宜蘭小旅行住到絕美民宿,
又吃到cp值極高的來來牛排
一吃完我就說一定要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紅茶喝到飽、牛排好吃又便宜,而且服務還超親切
下次去宜蘭玩我還要再去吃!!

那今天就先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延伸閱讀】
宜蘭最美的民宿:呆宅
包棟民宿:小國生活光之樹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