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0名滿3000元訂單再贈送韓國海苔酥一包
團購網址:
 請點我 
團購時間:12/10~12/16
出貨時間:現貨12/21寄出,預購1月中寄送
若有買「現貨+預購」商品會統一等1月中才出貨
(訂單會顯示是現貨還預購)

*可刷卡/可虛擬帳號匯款

*三天內未匯款則直接取消訂單
*運費$70元,外島$150元;
*滿$2000元免運,外島滿$2000元運費$80元
客服Email:osharemommy@gmail.com 
客服電話:02 2559-2733 (週一~週五 9:30~18:00) 
請盡量先以mail或點選團購網站上方: 我想問問題!!

*目前九鬼商品12/7熱騰騰的到台灣了
但是進口油品報關提領程序比較複雜,
所以抓12/21開始按照付款順序出貨喔
終於!要來團購我已經愛了兩年
自己買超過20罐以上的九鬼胡麻油了!
上次開團2500瓶被大家搶購完的九鬼胡麻油跟辣油
終於又請廠商再次進貨讓大家團購啦!
這次除了九鬼胡麻油以外,
上次大獲好評的日本手打讚岐烏龍麵
跟我的超級秘密武器「北海道高湯粉包」&「秘傳醬油」也可以補貨喔
這些經過小林櫃姐精挑細選認證過的食品
真的吃過就回不去啦~~

 
上次開團才一天就被秒殺的日本美濃燒盤
也有請廠商進貨,這次都採現貨團購
也可以一起團囉!(歡呼轉圈)


好!那我們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這次要團的商品吧

【九鬼芳醇胡麻油】
九鬼的芳醇胡麻油~~我愛你(舉布條)
真心覺得我可以當芳醇胡麻油的台灣後援會會長!
因為我對它的愛已經到一種偏執的程度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遇過比他香氣更棒的胡麻油了啊~


九鬼產業株式會社,是一間在日本四國三重縣的百年老字號胡麻油工廠
當時我們在車站隨便都會看到九鬼的廣告


而九鬼生產的胡麻油,
依照芝麻不同的烘培程度跟適合製作的料理
分成十幾款不同系列的胡麻油
(有專門炸天婦羅的胡麻油、涼拌用的胡麻油,或是中華料理適合用的胡麻油)
不瞞大家說,因為我太愛九鬼胡麻油
加上之前因緣際會下去參觀過九鬼的工廠
我幾乎把他們全系列的麻油都試了一輪
最後還是覺得「只有芳醇胡麻油才是我心中最棒的胡麻油!」


所以這次我們就是要來團這瓶
我心中「最頂級的胡麻油:芳醇胡麻油」
芳醇胡麻油,是用「中烘培的芝麻,冷壓過後萃取的胡麻油」
香氣非常非常細緻又香醇


很多人會問:「胡麻油跟台灣的麻油一樣嗎?」

答案是:「一樣喔!」
(我也是做了好多功課才研究出來)
在台灣,有分黑芝麻做成的「黑麻油」
跟白芝麻做的「麻油」
還有混合麻油跟食用油做成的「香油」
但在日本,是把黑白芝麻「混合」在一起烘培製油統稱「胡麻油」。
工廠會依據「芝麻烘培程度」把胡麻油分為不同香味等級
可用在不同的料理裡面


所謂芝麻的烘培程度,跟咖啡豆有點類似
輕烘培的咖啡豆,香氣清新淡雅
重烘培的咖啡豆,香氣比較濃郁
胡麻油也是一樣的道理,
重烘培的芝麻,麻油香氣比較重

像一般做麻油雞這種進補的料理就需要
但輕烘培的芝麻,香氣可能淡到不講還不知道這是麻油
用在一般日常任何料理也不會搶味道
而「芳醇胡麻油」是採用「中烘培」的芝麻冷壓萃取
香氣不會過重搶走食材香氣

但是又可以恰到好處的幫食物提香~
像一到冬天我最愛煮的麻油雞飯,
我就是在最後起鍋前會淋一大匙芳醇胡麻油讓整鍋飯更香!



很多人應該會覺得
「麻油這種東西,一年也用不到幾次啊~也沒那麼誇張吧」
喔No No No(搖手指)
好的胡麻油就跟米一樣,好壞一吃就知道!
為什麼平平都都是白米

就是有晶瑩剔透,Q彈香甜的日本越光米
但也有口感粉粉,只能吃粗飽的便當店白米 
九鬼的芳醇胡麻油,它就是胡麻油界的日本越光米啊!
你們這次收到貨以後,
回家第一件事一定要先打開封口
立刻聞一下芳醇胡麻油的香氣

因為我每次都是一聞以後,就會用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假摔姿勢,
很浮誇的拉長音跟郭說「也~太~香~了~吧!」哈哈哈哈



這次可以團購九鬼的芳醇胡麻油
我真的覺得超級興奮
因為「芳醇胡麻油連在日本超市都買不到!」
我們之前不管是去東京、九州還是北海道
每次到超市,我都會說「我要去買九鬼」
但是真的怎樣都找不到芳醇胡麻油~
超市只有販售九鬼其他系列的胡麻油(為什麼,為什麼!)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有機會去九鬼工廠參訪
我特別拜託業務帶我去買芳醇胡麻油
結果誰知道連工廠裡都沒有在零售
所以業務是隔天特地帶我們到伊勢神宮裡面的一家名產店才買到!
當下我實在太興奮,一個人就搬了一箱12瓶回台灣
九鬼業務當時真的被我嚇到
一直在旁邊邊搖頭邊笑XDD
他應該沒想過會有人那麼熱愛芳醇胡麻油吧?哈哈哈


而且「九鬼的辣油超級無敵好吃!」
這次就請廠商一起幫我進貨來團
(辣油10月份一天就熱銷1000瓶)
這次團購的芳醇胡麻油
都是剛從日本進口的,保存期限都有到2020年喔


九鬼的這罐芳醇胡麻油,
更像是讓所有美食「更上一層樓的提香大王」
光是加醬油,沾水餃或是鍋貼就極其美味!


像小林我媽媽就是一個不太煮飯的人
記得我剛從九鬼工廠參觀回來,
抱了一堆九鬼胡麻油跟辣油回家
活脫脫像個電視購物台主持人正要開始介紹的時候
我媽竟然意圖想拒絕我送她胡麻油哈哈哈XD
林:「馬麻~你聞聞看這個超~~香的!」 
媽:「可是我現在很少開伙誒」
林:「那你吃這個!這個九鬼的辣油爆好吃!我特別買給你的,配醬油沾水餃無敵!」
媽:「好啦好啦~我來拿醬油+辣油配蘿蔔糕吃看看」 
然後就很隨便地把他們放在桌上一個角落
#後援會會長踢到鐵板
結果一個月後,我媽自己問我
「你上次的辣油還有嗎?很好吃誒,再給我一瓶」XDD


九鬼的辣油分成兩種口味
兩罐都不是很辣的辣油,但非常香!
我平常都是拿到誰就吃誰
為了這次團購,本想說一定要分個勝負
看看到底哪一罐更適合推薦給大家
誰知道連續試了四五次,都難以投票出我更喜歡哪一罐啊~
強烈推薦你們都買回家自己試試看
紅蓋:胡麻辣油(純素)
金蓋:香辛大蒜辣油(有多加大蒜)


【九鬼胡麻辣油&香辛辣油】
不常開火的人,這次小林櫃姐特地請廠商開了一個「外食限定組合」
這個組合真的必買、必囤,你買過以後絕對會愛上
而且這三罐都非常小一罐
隨身攜帶在包包裡,中午去吃個鍋貼還是炒麵拿出來都不奇怪
(我是真的看我朋友這樣自備辣油哈哈)




【芳醇胡麻油 x6罐組】
如果家裡有在開火的人
強力推薦你們一次就帶6罐組
相信我,你拿到的時候一定會跟我一樣學吳宗憲假摔
然後很慶幸自己有買到6罐哈哈哈
或是找個同事姐妹一人分3罐剛剛好!
重點是6罐組的價格真的很甜不買不行啊~
(團購表單內也可以單罐購買)


【燙青菜】
我們家大部份的青菜,都是用燙的
以「醬油5+芳醇1」的比例攪拌一下
淋在燙青菜上就會非~常美味


像地瓜葉、高麗菜,
我就會趁熱在菜裡面先拌一點台式醬油+蒜末
最後再淋上一點點芳醇胡麻油提香
這樣做出來的燙青菜超級美味!


【壽喜燒】(食譜點我)
做壽喜燒也要用到芳醇胡麻油?
嘿嘿~想不到吧!這就是所謂的秘密武器啦XD


我當時也是用芳醇胡麻油爆香洋蔥
朋友們聚集在我家,一起驚呼「也太香了吧!」
當然其實用一般油爆香也可以
但是有加芳醇爆香,香氣就硬是多了10分啊
#提香大王不是當假的


拿來拌韓式泡菜冬粉也是超超超超好吃
喔我的天阿,我現在自己想到都一直猛吞口水
【韓式泡菜拌冬粉食譜點我】


一邊在寫文章,點進去看食譜
才發現這篇2016年寫的食譜,
我就已經瘋狂的在推薦芳醇胡麻油了啊
到現在都兩年了還是愛到深處無怨尤
我真的是芳醇無敵腦粉誒!


日式食堂風:醬燒鹽麴雞腿排
這也加了芳醇胡麻油!!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哈哈哈
基本上,芳醇胡麻油就是你想到它就可以拿來用
醃肉可以用、燙青菜可以用、沾水餃
或是喝湯想淋點香油也可以用!
炒飯、炊飯、甚至炒麵我都會用到它
你們這次一定要趁著難得的機會大力掃貨!


【九鬼黑芝麻拿鐵】
 「九鬼的黑芝麻拿鐵」這個是我懷孕的時候廠商寄給我喝的~
我喝了以後真的覺得「也太好喝了吧!」
不是只有單純芝麻的香氣,還有一種很香醇的味道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裡面還有加黃豆粉!
真的不是一般的黑芝麻拿鐵啊!
雖然我自己真的超愛黑芝麻拿鐵
但因為覺得喜歡芝麻的人應該不多,
所以廠商上次就問我要不要團購
我還一直拒絕哈哈

結果那天我就泡給我媽喝,
我媽平常是一個咖啡也只喝黑咖啡
絕對不喝奶製品的人
結果他意外的跟我說「好喝誒~那這杯給我」
廠商也跟我說,原本他也不看好這個產品
只是自己喜歡就買來喝而已
沒想到辦公室同事們試喝過以後都讚不絕口
瘋狂搶購!!!
所以這次就特地也請廠商給我們辦團購
如果你是不討厭芝麻味的人
一定要買來喝喝看,保證你喝過一次就愛上!


他的粉質細到跟蜜粉一樣!
所以喝起來一點渣渣感都沒有~
而且喝起來不會很甜,我真的超愛!
成份只有:黑芝麻、糖、黃豆粉、鹽
小朋友跟孕婦也都很適合,因為黑芝麻可以補鈣!
看起來有一點黃黃的那就是黃豆粉
光是聞粉的味道都覺得這不一般啊~~


無甜味劑、無香料色素、無防腐劑或添加劑 
我是都加牛奶泡,如果對牛奶過敏的人可以加豆漿一起飲用喔
冬天可以泡熱芝麻拿鐵,夏天可以變身冰芝麻拿鐵



只要在200ml的牛奶或是豆漿內加一匙,
像是泡即溶奶茶那樣就可以了
不管是用熱牛奶還是冰牛奶,都可以輕鬆攪拌開不會結塊
喝起來非常濃郁細緻,但又不會過甜
超級無敵推薦你們買來喝喝看啦!
我自己這次也想要囤3包!

 
【日本讚岐手打半生烏龍麵】
有效期限:2019/3月
(沒開封也要放冰箱冷藏不然易發黴)

愛吃烏龍麵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要一起試試看這款麵

我每吃一次都要讚嘆一次!超級Q彈好吃!
我們家已經有6個人都認證這款麵的美味
10月團買過的粉絲也都傳訊息跟我說「這款麵真的吃三天也不會膩誒」
都說成這樣了不買可以嗎!
(我個人喜歡買小包裝的)


在日本樂天「每一秒鐘就會賣出2.38包」的讚岐烏龍麵
吃過以後就能理解為什麼可以賣那麼好
不管是煮湯麵、涼麵,還是炒烏龍麵
都非常、非常對味!
不僅Q彈,還吃得到麵粉的香氣,大力推薦


不過這款烏龍麵他成分非常單純
完全沒添加化學添加劑
只有用到小麥澱粉、食鹽跟食用酒精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兩個月左右
因為台灣真的太潮濕,建議一拿到就放冰箱冷藏才不會發霉
建議一次也不要買太多喔
平常我跟郭郭兩個人,我就喜歡一次買三四包小包的放著

(關於成分內的酒精:是天然保存劑,劑量極少
且烏龍麵需要經過滾水煮10分鐘以上,
酒精絕對可以揮發掉,我懷孕期都還是有吃
廠商說他也都有煮給他兩歲多的小孩吃,如果很在意的人就不要購買喔)



一般我們在超市買到的日本烏龍麵
大多是真空包裝的熟麵 

煮起來口感軟爛,麵心也沒有Q度。 
你們如果翻到市售烏龍麵的背面
看一下成分表,也會被嚇到!
雖然可以保存久一點,但是食品添加物及保存劑超多的啊~
如果這樣我寧可買成分天然的烏龍麵
買夠吃的份量就好~
這款烏龍麵是由日本香川讚岐烏龍麵職人手打鞣製
經兩小時以上熟成製作 

麵條吃起來真的超級Q彈!
雖然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但每次吃還是都讚不絕口
一般食量的女生一餐大約吃80g
男生大約100~120g


但我想大家家裡一定都沒有秤
小林櫃姐也超~~級貼心幫大家量好重量
100g= 15根麵條(折起來算1根)
這樣你們就大概知道要怎麼抓量啦!
是否真的很貼心~(撥髮)
不要看這樣小小一把
其實煮起來份量真的不少喔!


煮的方式也很簡單,滾水下麵
計時10~12分鐘就可以囉!


要吃涼麵,可以把麵放在冰塊水裡冰鎮一下

會讓麵條更Q彈,但是我自己超懶惰
每次都是一煮完麵,撈起來放到溫涼就直接吃了
一樣是可以讓人轉圈圈的美味啊~~


OKOK,我知道你們想問涼麵沾醬怎麼做對吧?
這個醬汁我們這次也有一起團喔~(眨眼)


燙完的麵,做成炒烏龍麵更是無敵美味
沾麵跟炒麵用到的調味料,就是左上角那罐秘傳醬油!


那天我妹一群人來幫我們漆嬰兒房的油漆
我就炒了一鍋日式烏龍麵給他們吃
結果每個人都一直瘋狂驚呼
「好香喔~怎麼那麼好吃啊!為什麼可以那麼入味?」
所有人大概都是一分鐘就把整盤麵吃光光


 
【炒烏龍麵食譜點我】


【秘傳醬油】
有效期限: 2019/9
將將~~這次一起團購搭配這罐
只有100ml迷你的「秘傳醬油」味道真的好好喔!
醬油裡面有綜合魚乾(鯡魚乾、鯖魚乾、宗太鰹魚乾)、鰹魚、昆布...
富含了昆布鰹魚的鮮味,味道超~~級鮮甜!

唯一的缺點,我也一直跟廠商說:
「吼~也太小罐了吧這樣怎麼夠用」
(一瓶大概就是一罐多多的大小)
哈哈哈不過日本進口過來就那麼小罐
廠商也只能攤手無奈搖搖頭
我們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囤貨了(誤)
不過咧~~它其實是一瓶「濃縮」醬油,用量很省



烏龍涼麵的沾醬
用這罐秘傳醬油+2~3倍的水稀釋就可以了!
以前我自己做這種沾麵醬汁
是會用Costco的香菇王醬油+自己做的昆布高湯調和
但是~~
用這款秘傳醬油,只要加水稀釋就超好吃
淡淡的柴魚甘甜配上Q彈烏龍麵 
超級簡單卻無敵美味啊!!


也很適合加在各式料理裡面

之前發過的日式牛丼食譜用這醬油做也超搭!


或是用秘傳醬油加上北海道高湯粉,做成鱸魚炊飯
更是好吃到爆炸!!
那天我做了這道炊飯給朋友吃
每個人都吃了一口以後大驚:
『這就是日式套餐最後會給你一小碗那種日式炊飯的味道誒,也太好吃了吧』
Yeah Yeah Yeah~迷有錯!
我那天整個被誇到都要飛起來了哈哈哈
但其實自己做起來超級無敵簡單啊
除了秘傳醬油以外,另外一個秘密武器就是「北海道高湯粉」


【北海道無添加和風湯包】
保存期限至2019/8/27

沒有化學添加、沒有防腐劑
湯包裡面的材料,是嚴選北海道昆布、
鯖魚乾、乾香菇、沙丁魚等食材直接磨成粉
味道就是滿滿的大海自然鮮甜味! 


老實說,這跟我以前一直很喜歡的茅乃舍高湯粉包很類似
後來才發現其實日本超流行這種高湯粉包
各大品牌都有推出這種無添加湯包粉
所以如果你家有類似的日式湯包粉

這次可以先跳過這個品項
但如果你都沒有買過,
強力大推你一定要給他一個機會試試看!
保證你用過以後再也回不去!(給你一個堅定的眼神)
相信我,只要有這個湯包
你連蛋花湯都會煮的很好喝!
男友、老公或小孩都會覺得你是廚神啊~




打開以後,是這樣一包一包
每一袋有25包小湯包
可以直接加在滾水裡面煮成高湯做茶碗蒸、味噌湯食譜點我
也可以把袋口撕開,當成調味粉做炒飯或炒青菜


包裝袋背面都有寫建議的份量,
雖然都是日文,不過其實看漢字就可以猜得出來啦!
小林櫃姐這次先稍微幫大家翻譯了一下
用起來真的超級無敵方便!
保證你們用過以後就跟我一樣再也回不去啦~

 
【簡易日式高湯】
只要把高湯粉包直接丟在水裡面煮滾以後
就是超級美味的日式高湯了!!!
不過用量要稍微注意一下
以前我買給媽媽跟婆婆用
他們說用一包煮一鍋三四人份的湯都沒味道
沒有錯!因為用量太少了啊~
如果是要煮湯,1~2人份就是用一包
但重點是一定都要再加鹽巴或是醬油調味喔!




有了日式高湯以後,做菜有如神助啊!
以前我每次做炊飯日式牛丼或是蘿蔔燉牛肉
都會自己用昆布+香菇+柴魚做高湯
其實買昆布做高湯也很簡單,但是如果不常開伙的人
難免還是會覺得很麻煩
現在都可以直接改用湯包替代!難怪日本會那麼流行這種湯包啦!


每次做都會按讚爆表的親子丼
加了高湯以後更是美味到不行~~
過兩天再來發食譜給你們!




【打開當調味粉:炒飯、炒青菜】
除了加水煮成高湯入菜,
其實這個調味粉直接在炒飯的時候調味超好用的啦!



【炒飯】
一杯米+一包粉,起鍋前加點醬油提香
*一杯米=2碗飯
*加醬油調味也很重要喔,不然怕味道不夠

【燙青菜】
一顆花椰菜+半包高湯粉
在鍋子裡加半碗水(吃飯的小碗)
把花椰菜放進去,把湯包撕開倒粉+鹽,蓋上蓋子
開中火煮3~5分鐘直到冒水蒸氣出來就關火
再悶一兩分鐘就可以啦!


【炒青菜】
我也是直接倒個半包粉末

再加一點鹽巴調味就超級好吃
(加鹽巴調味,會比倒整包粉下去更好吃)
這個高湯粉用過一次就回不去
他真的太太太方便,重點是都是用天然食材製成,
就算給小朋友吃也非常安心


【鱸魚竹筍菇菇炊飯食譜】
這道炊飯,我必須頭抬高高表示驕傲
因為真的很好吃又好簡單哈哈哈
希望大家一收到湯包就秒實做這道飯啦!
真的只是把喜歡的材料跟白米一起喇一喇
加上北海道高湯粉+秘傳醬油就可以了!
炊飯的比例是:
1杯米+1杯水+半包粉+1小匙秘傳醬油


綿密的魚肉加在炊飯裡面,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整體的炊飯調味真的好鮮美高雅!
完全無法想像我們只是把料喇一喇就丟進電子鍋裡面而已啊~
收到高湯粉跟秘傳醬油以後的第一道料理一定要做這個試試看!
鱸魚炊飯食譜點我


呼~介紹完這次的食材們
終於可以來看小林櫃姐推薦組合啦!
以上推薦的東西,都可以單獨下標
但是~小林櫃姐有特別去跟廠商橋到更甜的「組合價」底加:

無敵天團組合:
【大包烏龍麵+北海道高湯粉+秘傳醬油】

烏龍麵+北海道高湯粉+秘傳醬油
我覺得他們根本是三劍客,誰都離不開誰
尤其是北海道高湯粉跟秘傳醬油
用過一次以後你就會離不開它
用來做炒烏龍麵也好吃,煮湯烏龍也好吃,
甚至懶惰的時候直接煮完麵條沾秘傳醬油都可以當一餐
而且組合價是團購價再打折!
平常有開火的人就是衝這個組合無誤
家裡只有兩個人的就買小包裝烏龍麵
*記得收到就要冰冰箱,不然容易發霉
*他成分真的太天然了


【日本製盤子】
之前答應大家要團購的日本盤子來囉!


這次有五個盤子可以團
全都是日本製的美濃燒

本尊都非常有質感!
我對他們都是一見鍾情啊~


【橢圓盤 $580】
詢問度最高的橢圓盤,上次團購最快被搶光的也是這個!

它是長度約23cm淺盤,適合裝兩人份的青菜
或是拿來裝一人份的早午餐
邊緣刻意做成有點仿舊的質感
但其實表面是光滑面,很好清潔


上次橢圓灰色這咖盤子一天就被秒殺
這次又請廠商進了同款咖啡色的盤子,一樣是美到受不了!
有這兩咖盤子,自己在家拍咖啡廳IG照不是夢啊~
其實只是炒蛋+一個麵包店買的可頌
可是擺在這個盤子上就是美得冒泡!


上次沒搶到的朋友,這次一定要手刀搶購!
灰色跟咖啡色我都愛不釋手啊~~






尺寸都是比較適合兩人家庭使用的大小
圖片裡面我裝的都是一人份的炒飯喔


不管裝什麼菜都瞬間變得好美好美啊!
它的尺寸不是很大喔
大概就是裝兩人份的「菜」,或是一人份的麵類或炒飯


一人份炒飯 


【六角形小花盤 $490】一共有三色
分別是:米白、灰藍跟深咖
三色我都覺得好美好美喔~
說真的盤子我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哈哈哈
好像也只能一直詞窮的說好美XD


表面的小花刻紋都是立體的,質感很棒
拿在手上不禁會讓人覺得「日本製的盤子真的手感很不一樣誒」
邊角一樣是故意做的比較手作感的樣子
上色不是很均勻,但我反而超愛這種fu




米白色的我覺得很淡雅,就是個絕對不會出錯的盤子
裝炒青菜或是裝水果都好看
拿來裝炒肉絲,顏色跳一點更美


咖啡色,我一看到它就覺得「命中!」
可能也跟我最近偏好日式餐盤的喜好有關啦XD
如果把日式漢堡排或是日式炸雞配高麗菜絲放上去
絕對就是IG打卡最熱門的照片了嗎(摸下巴)
但是我們平常在家沒閒情逸致做那麼厲害的菜
IG照就先放在幻想裡面一下
裝個水餃也是美到不行!哈哈
瞬間覺得這盤水餃好像可以賣$120 XD




灰藍色,是唯一表面做霧霧的手感
我也是愛不釋手超級喜歡啊!!


這個我敢保證拿來放個炒蛋+生菜就會美炸
畢竟它連裝個三杯雞都很美有沒有??
有沒有覺得看完照片反而覺得有選色障礙啦哈哈哈
#台菜都可以駕馭的盤子才是最厲害


好啦,那今天的團購介紹就分享到這
你們想好這次要買什麼了嗎?
有問題可以先到LINE@問我~
然後~就一起等我週一通知下單吧~

*前100名滿3000元訂單再贈送韓國海苔酥一包
團購網址:
 請點我 
團購時間:12/10~12/16
出貨時間:現貨12/21寄出,預購1月中寄送
若有買「現貨+預購」商品會等1月中才出貨
(訂單會顯示是現貨還預購)
*可刷卡/可虛擬帳號匯款
*三天內未匯款則直接取消訂單
*運費$70元,外島$150元;
*滿$2000元免運,外島滿$2000元運費$80元

怕忘記團購的人
快快加入小林櫃姐的LINE
我都會提前通知你們,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我喔

 

*更多簡單又好吃的食譜:
【日式炒烏龍麵】
【日式親子丼烏龍麵】
【日式壽喜燒】
【蒜香奶油牛小排丼飯】

【天堂般的鮭魚炊飯食譜】

【吉野家日式牛丼食譜】
【日式蘿蔔燉牛肉食譜】
【超簡單的電子鍋版麻油雞飯食譜】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