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威~這張照片是誰家老公那麼帥!
一副覺得自己要拍啤酒廣告的fu了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們是一對無酒不歡的吃貨夫妻
平常在家郭郭每餐都要喝酒才能吃飯

 
更不要說我們每次去日本
也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只要到餐廳
一坐下來我還在看菜單想說要吃什麼
他就已經在看酒單,然後很日本的說一句
「總之,先來一杯啤酒吧!」(笑)
#日本人真的都先點酒才點菜


記得我們前兩年在下雪的冬天去北海道
一下飛機遇上十幾年來最大暴風雪
那天晚上的札幌氣溫是負16度!
走在大馬路上就像走在一個冷凍庫裡一樣




第一天晚餐就是吃北海道最有名的成吉思汗烤羊肉!
喔喔喔~天阿
我現在想到那個味道都還會流口水


雖然外面是個冷凍庫
但餐廳裡所有日本人桌上都是一杯生啤
我們也忍不住一人來一杯!
#到了日本莫名更想喝啤酒
覺得在一整天的行程以後
超鐵腿、超累但是心情又很嗨的時候
就是該來一杯啤酒
然後喝完一口說聲「啊嘶~~~」
這就是人森啊!


隨便翻一下我們去日本玩的照片
不管吃拉麵還是吃燒肉
我們真的永遠都是配生啤酒!
真的是無酒不歡的吃貨夫妻無誤

*本文與SAPPORO合作

這次我們接到SAPPORO的邀約
酒鬼郭郭眼睛立刻閃閃發亮的說
「當然沒問題啊」!
不用邀約試喝我平常就一直在喝了啊XD

 
我們也是這次研究以後才知道
SAPPORO的標誌「北極星」是象徵開拓者的職人精神
堅持用嚴選材料製造出頂級啤酒

在日本成立到現在已經有140年的歷史!
以前只顧著喝真的都不知道這些事啊


SAPPORO以獨特香氣跟超綿密泡泡著稱
在韓國,SAPPORO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暱稱
叫「SNOW HEAD」(雪人頭)啤酒哈哈哈



酒鬼郭郭說SAPPORO Premium啤酒的味道很清爽
入口的感覺是柔和不苦澀的那種
女生也會比較容易接受
而且泡泡超、級、綿、密!!
這點真的大推~
(吼~孕婦也好想喝一口)


SAPPORO有一個專業倒啤酒三步驟
教大家怎麼倒出完美比例的雪人頭啤酒喔
我覺得超神奇!
平常我們即使是每次都把杯子傾斜倒酒了
但是泡泡都還是會滿出杯子
要急忙去吸一口泡泡哈哈哈
(你們應該也常遇到吧)
三步驟保證倒出像廣告一樣的完美泡沫
 

看完影片立刻實驗!!


將將~~照著影片完美呈現可愛泡泡雪人頭
好想快點來一口!




SAPPORO是目前唯一從原料開始契約栽培的日本啤酒品牌
從大麥跟啤酒花的栽種到運送
跟後續啤酒的製作都是全程自我管理
確保每一杯SAPPORO啤酒都能維持獨特的香氣跟口感!


雖然平常好像在台灣比較少喝SAPPORO
但其實SAPPORO搭台式家常料理超合拍誒


今天的晚餐是豆干肉絲跟蔥爆牛肉!
「喔耶!太好了,這兩道都是超級下酒菜啊」
郭郭一回家看到立刻跑去冰箱拿啤酒


開飯了~~
我是第一口先夾豆干肉絲大扒一口飯
結果郭郭是先喝一口啤酒XD
SAPPORO配台菜也是超好喝啊!!


但是~~
其實啤酒最搭的東西還是「台灣國民小吃鹹酥雞」啦!!
每次一到週五,我們家巷口三家鹹酥雞攤
都是大排長龍~
台灣的鹹酥雞真的是世界好吃誒!
即使是日式炸雞或美式炸雞
我覺得都比不上鹹酥雞的美味~
喔我現在想到鹹酥雞整個又猛吞口水


世界級的鹹酥雞v.s.世界級的啤酒
再來躺在沙發上搭部電影,這個週末就完美啦!!




不過其實自從去年小林我從公司離職
當起全職部落客以後,我們其實過的是「沒有週末」的生活
因為郭郭白天還有正職工作
我可以在平日白天寫文章跟構思每週企劃
但是老公郭郭週末跟平日晚上晚上更忙碌!
我常常都覺得他根本是超人!
每天修圖到半夜兩三點才睡覺,隔天一樣跟我起床上班

到了週末我們反而有更多廠商活動要參加
有更多情境照片需要趁週末才有空去取景拍攝

 
幾乎每天我都要叫他早點睡
但他都是開著廣播一邊聽R&B音樂
一邊喝酒一邊修圖!
然後一派輕鬆地說:
「你先睡啊,我很享受晚上一個人修圖的時候誒」

「這就是我一個人的Hero Moment!」
#是真的每天都喝酒修圖
#他是外國人靈魂

#聽了有點肉麻但是又有點被感動


上個月,我們去台中辦料理主廚秀的活動
我因為準備一整天已經累得直接睡翻
夜貓子郭郭還趁我睡著以後
修圖修到一個段落,自己拿著啤酒去泡澡!
這不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畫面嗎?哈哈哈
我老公真的好會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不管一個人還是很多人啤酒都是好朋友


隔天早上我看到他的啤酒罐
嘴巴合不攏,難以置信的問他
「你昨天自己邊泡澡邊喝酒?」
他還很興奮的跟我說「對啊!很爽誒!」
「以前我們一群男生會去山上泡便宜的溫泉
一邊說些垃圾話然後喝啤酒
現在大家都結婚有小孩已經了不可能了啊
但我昨天自己在浴缸泡澡喝啤酒超蘇湖的~」
#偽單身的男子時光
#一個人的Hero Moment


沒辦法放太大尺度的照片
放一張也很欠揍的酒鬼郭郭喝酒照片
(照片配上旁白就是「啊嘶~蘇胡!」)
#表情說明一切


「星星也是勇者的符號,鼓舞大家勇敢向前,做你自己生活中的HERO」

SOGA SOGA!原來如此~
那我當然要再來喝一杯!哈哈哈
我真心覺得這天整個拍攝都是郭郭自肥的一個過程吧
#孕婦不能喝酒覺得惱怒


以前會覺得喝酒好像是一群朋友慶祝的時候
或是喝酒應酬的時候才會出現
每次看日劇看到男女主角
回家就打開冰箱喝啤酒的劇情
都會想說他們到底是有多愛喝酒啊
但沒想到自己現在到了這個年紀
才知道「當大人很辛苦的啊」
很需要下班後來一杯放鬆的(挑眉)哈哈哈


如果你們跟我們有一樣的感覺
表示我們都是哥跟姐了吧XD
那也沒什麼好說的啦~
下班就去買一瓶SAPPORO,來為自己的今天乾一杯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  / 禁止酒駕


【SAPPORO官網】:請點我
【SAPPORO Hero Moment 廣告篇】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