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李箱是什麼牌子啊?好好看喔」
「黃色真的好美喔~越看越耐看誒」
That's right~我也覺得我的行李箱好好看哈哈哈(撥個瀏海)

 

<本文與American Tourister合作>

連續兩個月,我們都帶著American Tourister
美國旅行家的Curio行李箱出國工作跟旅行
行李箱整個被問翻~
簡直是走到哪被問到哪!
史上詢問度最高的行李箱無誤!
拉著它出門旅行,走路都有風啊
而且這咖行李箱不管男生用、女生用都好好看
#時尚旅行穿搭


我更是從一到機場就開始猛拍穿搭照
p.s.真心覺得黃色拿來當穿搭的跳色好好看喔

#時尚機場穿搭術
#覺得太好看多拍幾張


不管男生女生用都好好看
派出我們家老公郭郭也是完全無違和感
男生的機場穿搭術通常都黑黑一片
用行李箱來搭配跳色完全OK
American Tourister 的Curio行李箱
不只好看、耐用、輕盈、四輪輪子又好推

我們要用滿滿愛心眼來跟大家推薦這咖行李箱啦!


American Tourister「美國旅行者」
是Samsonite新秀麗旗下的品牌

這個牌子是1933年在美國創立
一直以來在網路上的好評就不斷
用過的都說好!
這次我們用的「Curio」系列
尺寸有25吋跟30吋兩種大小
我們選的這咖行李箱尺寸是25吋的
一個人去日本七天六夜的行李都很夠裝
而且還有空間可以裝戰利品回來!
小林我的身高是160cm,給大家參考大小喔

 
這次接到American Tourister的邀約
試用C羅代言的Curio系列行李箱!
雖然老公郭郭是超級足球迷
一聽到是C羅代言就心花怒放


但其實我一開始在官網看到今年新色
還很猶豫的想說「這色系會不會很沒質感很像玩具啊?」
(哈哈哈整個很誠實)
但是收到實品從紙箱裡面打開來的瞬間
我跟老公郭郭都情不自禁地「哇~」了一聲
「這顏色超好看啊!」


本尊非常、非常有質感(一定要強調兩次)
外殼的同心圓設計是仿復古的黑膠唱片
還榮獲2017年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越看越好看,旅行時尚寶貝就是我!哈哈哈



霧面的防刮材質有一種名品才有的高級質感
超級喜歡啦~~(扭)


我們算是超級重度出國旅行者
一年「至少」會出國五~六次
所以好用的行李箱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小林我本身是一個超級外貿協會
不管要選什麼東西
最重要的一定是要先看外表好不好看
這點Curio系列首先通過評選!
打一個大勾勾 XD
#愛到不管走到哪都要跟行李箱拍穿搭
#時尚旅行穿搭術



再來,我個人挑行李箱的唯一指標
就是「空箱重量要輕」!
因為我們出國常搭廉航
所以對於行李重量很斤斤計較
對我來說一個好的行李箱除了要好看
一定要又輕盈又耐用!


Curio的空箱重量只有3.9kg
是女生單手拿都可以輕鬆駕馭的重量
這點超級重要(絕對要畫重點)
很多號稱耐用的硬殼行李箱
為了讓外殼耐用就把厚度加厚
像是老公郭郭以前買的行李箱空箱的重量就要6~7kg
這對我們常搭廉航的人來說真的大吃虧!
American Tourister Curio超級適合我們


重點是雖然空箱重量很輕
但耐用程度卻一樣好~~
外殼用的是PP材質
彈性極好、韌度又夠
所以可以承受比較強大的撞擊不容易損壞
完全不會因為重量比較輕所以就不能保護行李
American Tourister Curio行李箱完全打中我的心啊(抱緊)


提把部分是伸縮拉桿,拉上拉下都非常順暢
小細節也做得非常細緻


再來,一個好的行李箱
一定還要看它輪子好不好拉對吧(挑眉)

如果沒辦法讓我們出國趕飛機、趕火車
或是在不平整的碎石子路上拖著20kg行李箱
崩潰找路的時候拉得順暢又自在(哈哈哈這什麼形容詞)

那前面說再多也都是白搭!
但是Curio的輪子真的超咕溜超好拉啊~~


搭配平穩滑順的360度多向雙輪 
即使我們近期的兩趟旅行
回程都紮實裝滿20kg的行李

推拉起來都非常順暢,咕溜咕溜
四輪好推耐用,通過!(打勾勾)


我們這次三月底到東京賞花
人生活了30年第一次遇到櫻花滿開的盛況!
所以一到上野公園都還沒去飯店check in
我們就急著一路拉著行李箱去公園賞櫻!哈哈哈
跟大家報告一下小林我的實地測試結果:
Curio行李箱即使在公園石子路上推拉也不成問題!(打大勾勾)
(只是會很吵,畢竟是石子路XD)
(小朋友非必要時還是不要學姊姊這樣)
#恥度訓練

一開始想說哎唷~
拉個行李箱去公園會不會很怪啊
結果~~黃色的行李箱整個讓我變成大亮點
不然我就要被埋沒在人群堆裡了阿XD
(但也是大家都一直在看我就是了啦哈哈哈
(能在那麼多人面前擺pose我也佩服自己)


滿心歡喜的評比完行李箱最重要的三大要素以後
就要來看看內容量啦!
行李箱打開以後的雙層都有鬆緊束帶


其中一面有網狀夾層可以放哩哩叩叩的小東西


Curio行李箱有一點我們特別喜歡!
就是不管是25吋還是30吋的尺寸
都有「可擴充式」設計!!
行李箱空間頓時大升級
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很愛出國血拼的人是不是看到這眼睛都亮了(眨眼)


另外Curio行李箱也有搭配TSA海關鎖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起來都覺得好時尚啊
怎麼有一種越寫文章越愛這咖行李箱的感覺


如果你最近剛好在尋覓一個外觀時尚
重量輕盈、四輪好推又耐用的行李箱
真心推薦American Tourister的Curio系列給你!


有我們連續帶著它去了兩趟日本的經驗
真的可以拍胸脯跟大家保證!
「Curio系列行李箱又有外表又有內在」

滿眼愛心推薦就到這裡以上!


【獨家粉絲優惠:4/20~5/31】
凡到官網購買AT美國旅行者行李箱
輸入折扣代碼linkuo500
可以享有500元抵用優惠喔!

Curio系列官網網址:【請點我】
American Tourister官方FB:【請點我】
American Tourister官方IG:【請點我】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的食譜+寫文章
郭郭=老公=攝影師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